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收集点筹码也是时候,估值处于低位! 财龙出渊 09-2509-25 08:16
- 104 0 [建发致新吧] 股价抬高到30元之上不成问题,坚持拿好筹码。 神赐平安喜乐 09-2509-25 08:16
- 8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调整的时候就配置一点,后面就拉涨回来了 时光荏苒鹰 09-2509-25 08:16
- 81 1 [新莱应材吧] 武财神关羽护佑为你挡波折、聚人脉,凭诚信引财 轻快的常珈河 09-2509-25 08:16
- 160 2 [沃尔核材吧] 铜价大涨,算利空吧?求教 牛市来了66 09-2509-25 08:16
- 307 2 [至纯科技吧] 上海微电子不会借壳这至蠢垃圾吧,这个时候一直 股友3975L0578e 09-2409-25 08:16
- 71 0 [掌趣科技吧] 科技牛,带科技两字的你是假科技啊,924一年来 酒菜看盘 09-2509-25 08:16
- 344 2 [*ST元成吧] 浙江元成9月26号股东大会!实控人拟变更!买不 八爪鱼抓牛股 09-2509-25 08:16
- 69 0 [壶化股份吧] 呼叫壶化股份公司的懂事长秦兽老板 追风的朱琬 09-2509-25 08:16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红了一天准备绿几天 股友3187165c0H 09-2509-25 08:16
- 112 1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怎么看也压不住了,最小涨3个板啦 弘发实业大飞 09-2509-25 08:16
- 2080 2 [光启技术吧] 超材料将改变未来战争形态!“中国制造”已位居 洪荒之力一 09-2409-25 08:16
- 86 0 [京沪高铁吧] 继续锁仓,5.1以下再买,5.5以上就卖掉 顿悟即须臾 09-2509-25 08:16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光刻机概念大涨几天,这货就跌几天 股友6292 09-2509-25 08:16
- 349 8 [南网储能吧] 看股吧害死人啊,本来想坚持格局,看到有个人说 练气一级 09-2409-25 08:16
- 619 1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大跌挡不住星辰大海!明天就是新纪元! 茗甲天下 09-2309-25 08:16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抄底的今天砸盘 股友7692t7e863 09-2509-25 08:16
- 65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是黑色星期四,又是ST的天下。仅供参考。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-2509-25 08:16
- 185 2 [南方路机吧] 密切关注,雅下水电万亿级工程加新藏铁路建设, O12 09-2409-25 08:16
- 156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与摩尔线程的业务合作具体内容如下:技 仙峰侠 09-2509-25 08:16
- 86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不仅旅游,还有网络游戏(电子竞技).海南自贸 股友Spcddm 09-2509-25 08:16
- 98 0 [英飞特吧] 跌的吓人 来回本的韭菜 09-2509-25 08:16
- 608 2 [富满微吧] 进来一看此群乌烟瘴气的,庄家千万别拉,明天亏 股友5195Q569U2 09-2409-25 08:16
- 12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近一月来跌了多少,加油呀。 股友VAd0Mg 09-2509-25 08:16
- 529 9 [海马汽车吧] 你们不是唱奇瑞上市就是唱海南新能源大会,明天 海马的崛起 09-2409-25 08:16
- 177 6 [*ST春兴吧] 我是春兴爷叔——继续补仓 向往柏林 09-2209-25 08:16
- 74 0 [太阳能吧] 白毛浮绿水,红掌拨清波。 n168713390786142 09-2509-25 08:16
- 8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不是涨停板就是一根巨阳。。。 股往鑫来1 09-2509-25 08:16
- 83 0 [凯众股份吧] 这次还是和以前一个样子,拉高套人,无论亏不亏 书书88 09-2509-25 08:16
- 81 0 [伟星新材吧] 涨停板明天涨停板//@锦龙建陶有限公司:转发 安逸和心静 09-2509-25 08:16
- 139 0 [御银股份吧] 这够东西昨天装丝一天。。。貌似有什么大招。。 ad123444333 09-2509-25 08:16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节前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动作了。 夏今麦 09-2509-25 08:16
- 161 1 [日经225吧] 你爹纳指都顶不住了,明天你还能红?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2509-25 08:16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和趋势做对,不要臆想,更不要幻想。明明在 股友9g0777p739 09-2509-25 08:16
- 90 0 [Snowflak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nowflake Inc资讯 09-2509-25 08:16
- 107 0 [瑞立科密吧] 科密——科比概念股,科比粉丝顶起来 短线为王8 09-2509-25 08:16
- 120 1 [ST应急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老子8月1日买的,咋办呢 yao168168 09-2409-25 08:16
- 178 7 [欧线集运吧] 所以多10空12也是没问题,如果10挺价失败,12就 一汽股东 09-2409-25 08:16
- 125 1 [ST远智吧] 根据星期三技术面判断,星期四收阴已成定局 财富自由女侠 09-2509-25 08:16
- 346 2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供销大集(SZ000564)$$永泰 八爪鱼抓牛股 09-2509-25 08:16
- 108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上涨5%就行,k线就会好看一点。 大碗糊涂面3625 09-2509-25 08:16
- 268 1 [联环药业吧] 好好看看联环是不是涨的时候最弱!跌的时候确是 经典三号位 09-2509-25 08:16
- 774 0 [财经评论吧] 青岛:规划建设山东康复(银发经济)产业园先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8:16
- 205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5年定投,最深亏损接近40%,比存款高些出局 Rewrite 09-2509-25 08:16
- 103 0 [世嘉科技吧] 前天进的昨天埋,昨天进的今天埋,反弹没那么快 月之寒 09-2509-25 08:16
- 70 0 [道琼斯吧] 你跌一天别人好兴奋。我们跌一天骂骂咧咧。 太空飞船 09-2509-25 08:16
- 71 0 [金逸影视吧] 一个卖座的,最大成本就是人工和租金,其他都是 时间如此这般 09-2509-25 08:16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众人狂欢,我就有点担忧了 星星星河呢121212 09-2509-25 08:16
- 919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明天稳了 大方的夏南 09-2409-25 08:16
- 61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又磨一天 自觉觉他I 09-2509-25 08:16
- 69 0 [创业黑马吧] 阿里粑粑要做操作系统了、千问大模型就差说黑马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8:16
- 84 0 [中科飞测吧] 中芯国际强的不行,看着中芯国际做就行 KimuraTak 09-2509-25 08:16
- 160 0 [浪潮信息吧] 阿里巴巴投资3800建ai基建,腾讯跟不跟?字节跟 奥马哈之道 09-2509-25 08:16
- 75 0 [香农芯创吧] 阿里基建放量,更多订单?存储芯片涨价?量价齐 刻苦钻研之鱼鱼 09-2509-25 08:16
- 88 0 [铁龙物流吧] 现在情形下,商业保险公司应该举牌此类股票。长 天翔之yx 09-2509-25 08:16
- 160 3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昨天下午1点多,拉那么狠,有的卷卷票涨停 牛气冲天666889 09-2509-25 08:16
- 202 4 [赛力斯吧] 主力做个人吧,百元股小散买一点不容易,相信华 复利之道秉烛观市 09-2509-25 08:16
- 64 0 [西陇科学吧] 9.3已挂 牙加达 09-2509-25 08:16
- 140 0 [明阳智能吧] 非化石能源消费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达到30%以 乔林1234 09-2509-25 08:16
- 62 0 [皓宸医疗吧] 领着10万一个月的薪水不知在干什么事 专业之韦斯 09-2509-25 08:16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配售增发稀释了广大投资者的股权。不卖也意味着 晖叔 09-2509-25 08:16
- 75 0 [烽火电子吧] 跌这么深是什么利空? 精气神大哥 09-2509-25 08:16
- 119 1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9月24日的孕线是钻石级别的大行情启动 实战大王 09-2509-25 08:16
- 75 0 [赛力斯吧] 不卷价,确保今年满产满销,明年再出二驱降价, 东东哥777 09-2509-25 08:16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买了就老老实实呆着卖了就走一天说这个说那个有 banbanabn 09-2509-25 08:16
- 442 6 [泰慕士吧] 现在都是散户在里面。 红满天星 09-2409-25 08:16
- 100 1 [好太太吧] 股东直接往地板减持了是吧,来捞点 马年股票翻倍 09-2409-25 08:16
- 641 13 [凯美特气吧] 就算凯美今天封板晋级4连板,明天和华软PK,还 J范特希 09-2409-25 08:16
- 358 4 [南方路机吧] 大利空:发文控制水泥,南方路机生产的产品谁要 股友9NniqI 09-2409-25 08:16
- 67 0 [报喜鸟吧] 今天还有大概率到4.2的机会还好把握 Aprove 09-2509-25 08:16
- 69 0 [ST绝味吧] 腰斩8元才是目标假,12元左右有一次假的发量! 要约收购 09-2509-25 08:16
- 251 1 [三七互娱吧] 有可能一字板了 连续5个涨停都不多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9-2509-25 08:16
- 293 3 [华凯易佰吧] 30分钟继续金叉继续拿 Norton139 09-2409-25 08:16
- 454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追晚風的人 09-2509-25 08:16
- 213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:1.关于公司相关的光刻胶基材产品业务 理财起家 09-2509-25 08:16
- 394 9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上市29年,共融资414亿,20年至今5年亏 股友Ln59168308 09-2409-25 08:16
- 118 2 [莲花控股吧] 难道是算力股的伪军? zgwjyg 09-2409-25 08:16
- 8795 78 [大洋电机吧] 文人论股:几只鸭子的长短 半边文人 09-1209-25 08:16
- 90 0 [宏力达吧] 发这么多的东西我看恶庄今天是要拉涨停的节奏了 c5986014508729036 09-2509-25 08:16
- 135 1 [翰宇药业吧] 这斯跌不动了。已经到我买入的预期价格。23/4元 花开的禄湛 09-2509-25 08:16
- 248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跌停板成交4百多万手,收盘还有11.5万手买 Oo红V牛oO 09-2509-25 08:16
- 52660 17 [皖维高新吧] 多家公司披露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皖维高新资讯 09-2409-25 08:16
- 98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融资净买入171.29万元,融资余额2.75 陕建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8:16
- 1080 1 [ST沈化吧] 沈阳化工:公司目前没有资产注入或重组 ST沈化资讯 09-2409-25 08:16
- 386 1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发展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7.18% 镇洋发展资讯 09-2409-25 08:16
- 87 0 [中再资环吧] 路飞飞鼓吹中再资环中期分红,不知道它的同类分 牛得淋奇 09-2509-25 08:16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刚好是16块 唧唧侠3595 09-2509-25 08:16
- 121 1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:融资净买入341.8万元,融资余额2.44 济民健康资讯 09-2509-25 0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