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碳酸锂吧] 别意了,高开1000点到劲了 搞定橡胶 09-2509-25 08:39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机构调研次日必跌 股友5387p77A92 09-2509-25 08:39
- 150 4 [鼎龙股份吧] 评论区最近一个月多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股评,都不 股市韭菜出炉 09-2509-25 08:39
- 174 3 [大众公用吧] 坚持拥有大众公用,收获满满,继续努力,10元没 股友6k837m1390 09-2509-25 08:39
- 142 1 [新希望吧] 公司老板人品有问题 n141798838735afe 09-2509-25 08:39
- 233 4 [合肥城建吧] 卖了你真是我最近一个月最正确的选择!明天至少 股友536J60h872 09-2409-25 08:39
- 359 1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洗还是出货?高手指导下 沃是tuo 09-2409-25 08:39
- 99 2 [香江控股吧] 前天跌停进了点,昨天进了一点。。现在成本2.4 小叶求回本 09-2509-25 08:39
- 277 3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感觉今天肯定涨停,阿里巴巴大涨,满仓中,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2509-25 08:39
- 56 0 [北方华创吧] 王者归来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9-2509-25 08:39
- 111 0 [欧线集运吧] 多空之争倒计时20分钟,今天如果空头恐慌就会上 股友227358F07I 09-2509-25 08:39
- 2527 6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走势分析【9.24】 辞职炒股股 09-2409-25 08:39
- 153 4 [丽尚国潮吧] 割了买延华智能!7元以下科技股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409-25 08:39
- 68 1 [佳士科技吧] 耻股垃圾 股友yL3Pdl 09-2409-25 08:39
- 63 0 [恩捷转债吧] $恩捷转债(SZ128095)$ 股友d3705d1323 09-2509-25 08:39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通知,主力放假,股价围绕均线震荡即可,逢高砸 梦里都有啥都有 09-2509-25 08:39
- 951 9 [中山公用吧] 首开投资了宇树机器人,占比很小都翻了三倍,中 九天99999 09-2409-25 08:39
- 71 0 [金龙鱼吧] 食用油涨价 股友0V1653033f 09-2509-25 08:39
- 97 2 [大港股份吧] 5个点都不涨吗 股友npWTpW 09-2409-25 08:39
- 77 0 [佳士科技吧] 这走势,了 开盘制胜1 09-2309-25 08:39
- 156 0 [长电科技吧] 600584半导体封测国内第一;000021散存芯片封测 股友6162a76O18 09-2509-25 08:39
- 763 9 [张江高科吧] 唯一没有涨的机器人概念股看多鼎汉技术的核心理 坚定的蔡楠莉 09-2409-25 08:39
- 151 0 [航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停牌了,一点消息都没有,突然停牌 勇敢无畏的萱芯 09-2509-25 08:39
- 166 2 [*ST东智吧] 看看连续亏损的菲林已经翻了10多倍,看看st卖家 玉树微风 09-2409-25 08:39
- 6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本天下在0.890附近说沙特月底要破1,没想到沙特 游资贾天下 09-2509-25 08:39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就爱跟下跌的股较劲。 股友yktDAE 09-2509-25 08:39
- 368 1 [正泰电器吧] 这票我今天加仓了20万 孤独求败a0aDJM 09-2409-25 08:39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节前几天会回落到重要均线附近吗? 江运长5795 09-2509-25 08:39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靴子落地 财源滚滚入梦来 09-2509-25 08:39
- 192 3 [贵广网络吧] 央广网:让股民长期安稳赚钱的资本市场才能给实 春华夏至 09-2509-25 08:39
- 62 0 [ST南都吧] 昨天算一阳穿三线吗? 我不是9527 09-2509-25 08:39
- 167 3 [盛新锂能吧] 节前还有3个交易日,建议涨跌都不要买,管住手 青石神话 09-2409-25 08:39
- 489 3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是铜板块股价最低业绩比较优秀,为什么 股友zGxGGG 09-2509-25 08:39
- 87 1 [三维通信吧] 有些人看不清楚形式反弹一个点就以为自己行了继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509-25 08:39
- 106 2 [万通发展吧] 老王为什么还是没消息?37天结束了,难道又开始 金山照红日 09-2509-25 08:39
- 4652 2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不要造谣了,没有重组。因公司控股股东永泰 股友017609iV88 09-2409-25 08:39
- 102 0 [联美控股吧] 倒不是庄家吃独食这十大股东控股86%流通股本来 股友97WV339103 09-2509-25 08:39
- 189 3 [贵广网络吧] 这样的董秘应该抓起来严判重罚!退赔股民损失! n380613237582482 09-2409-25 08:39
- 364 3 [皖维高新吧] 重组预期+业绩预增+低估值+细分行业龙头+产业景 佛系养家2025 09-2409-25 08:39
- 77 0 [鸡蛋吧] 产能不是过剩?多头主力建仓以后就去淘点,一只 专注得艾伦 09-2509-25 08:39
- 57 0 [汤姆猫吧] 业绩太差,连板块和大盘都带不动,一看就是奔着 回本销户982 09-2509-25 08:39
- 171 0 [南方瑞享混合A吧] 可以赎回了,守了个寂寞 狗静静 09-2509-25 08:39
- 83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怎样?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9-2509-25 08:39
- 89 2 [上纬新材吧] 目标价2200元 一股金 09-2509-25 08:39
- 104 1 [鸣志电器吧] 特斯拉大涨3%,今天必然连板 涨布婷呀 09-2509-25 08:39
- 631 0 [果麦文化吧] 有的人说三国拍的不怎么样,好吧,再等今晚上海 全球通666 09-2509-25 08:39
- 128 2 [露笑科技吧] 跟奇瑞关系大不大 正经儿八经的韭菜 09-2509-25 08:39
- 610 11 [铜陵有色吧] 跌不是我考虑的,4元以下定投,我主要的是考虑 一年中三签 09-2409-25 08:39
- 203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投资理财用了多少自有资金 流金科技股友 09-1909-25 08:39
- 624 1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让我回忆起中国芯片奠基人的陈进,雇佣民 白忙呼 09-2309-25 08:39
- 97 0 [威星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:你好,请问截止最新日期贵司的股东 威星智能股友 09-2309-25 08:39
- 348 0 [海特高新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回复调研称 以新加坡为桥头堡 海特高新股友 09-1909-25 08:39
- 58 0 [陕天然气吧] 您好!公司有同行瞄准未来市场需求,发展特燃特 陕天然气股友 09-1909-25 08:39
- 121 0 [葵花药业吧] 请问公司有哪些创新药?在行业里领先?简单介绍 葵花药业股友 09-1809-25 08:39
- 281 0 [长源电力吧] 您好!近日上市公司太阳能和金开新能都发布公告 长源电力股友 09-1809-25 08:39
- 155 0 [万向钱潮吧] 你好董秘,万向是汽车零部件的龙头企业,技术储 万向钱潮股友 09-1309-25 08:39
- 123 0 [万向钱潮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止到2025年8月31 万向钱潮股友 09-1309-25 08:39
- 105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与宇树科技有供货业务来往吗 万向钱潮股友 09-1209-25 08:39
- 204 0 [万向钱潮吧] 请问贵公司在人形机器人零部件领域有什么研发成 万向钱潮股友 09-1209-25 08:3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90r660537 09-2509-25 08:3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行情不错的,继续布局科创板块,长期投资收 股友91u8I57560 09-2509-25 08:39
- 95 2 [新国都吧] 16我满仓 风起叶落0126 09-2509-25 08:39
- 208 5 [金风科技吧] 12.38买的7万股,这次一定吃大肉明天涨停了 如履薄冰9 09-2409-25 08:39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抢跑吧,谁进埋谁,万人坑 持仓皆大牛 09-2509-25 08:39
- 150 3 [中山公用吧] $今天大概率一字板一直涨到节后, 股垌心弦 09-2509-25 08:39
- 820 2 [永鼎股份吧] 全产业链布局:永鼎股份已形成“光芯片-光器件- 黑头鹰0633 09-2509-25 08:39
- 119 2 [中毅达吧] 全网就它跌跌不休,一路下滑 简单6733888 09-2409-25 08:39
- 219 4 [越剑智能吧] 预测一下:大概率低开,走下行!分完后有抛压 芋头玩短线 09-2409-25 08:39
- 1834 1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涨停 win2277 09-2409-25 08:39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海瀚迅300762复合年增长100%大底部优质股票即 股友BzVVLs 09-2509-25 08:39
- 57 0 [北摩高科吧] 高点下来调整7周了差不多了该 气宇轩昂的司马琦 09-2509-25 08:39
- 74 0 [锦州港A3吧] 涨跌无所谓了,退了就当卷kuan了 红气球嘟嘟嘟 09-2509-25 08:39
- 102 1 [华天科技吧] 自己买自己公司。哈哈哈,也是没办法了,要并表 股友2a1U296256 09-2509-25 08:39
- 226 5 [东阿阿胶吧] 有没有大佬能进不? 姚建平 09-2409-25 08:39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海外投资只能平滑成本,不会改变价格方向,散户 泽瑞龙 09-2509-25 08:39
- 230 2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C吧] 今天又被基金经理偷吃了六个多点! 基民55377x827i 09-2409-25 08:39
- 96 1 [香农芯创吧] 你想往上100,它偏就往下70,这就是股市! 变幻可测 09-2509-25 08:39
- 945 6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公司今天必须翻红大涨!不接受任何反驳!干 正义地卡尔文 09-2509-25 08:39
- 133 0 [佳士科技吧] 我要和亮化基金一起炸到八块以下 股友087mm08177 09-2309-25 08:39
- 230 1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18.91万元(0 杭州热电资讯 09-2509-25 08:39
- 2216 3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:公司HVLP铜箔定价综合考虑成本、市场 铜冠铜箔资讯 09-2409-25 08:39
- 623 5 [宝钢股份吧] 原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专职董事林鞍接受纪律审查和 宝钢股份资讯 09-2409-25 08:39
- 82 1 [贝斯美吧] 真是优秀,为了套散户,机构把自己都埋进去 明亮的柳宜仲 09-2309-25 08:39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得跌多少 股友5263cd9508 09-2509-25 08:39
- 105 0 [厦门钨业吧] 三季报业绩有可能30亿,到时候千万不要隐藏利润 创新的席衍慕1 09-2509-25 08:39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个华为有限公司简称大华 大中华区CC 09-2509-25 08:39
- 328 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二平都明牌了,在里面的不作为我就开调 钟馗专业勾妖 09-2509-25 08:39
- 190 1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:融资余额9.5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斯达半导资讯 09-2509-25 0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