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 韭菜盒子专卖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上海洗霸吧] 涨停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2509-25 09:25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板上买回来的,今天这么对我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垃圾 无所吊谓之 09-2509-25 09:25
- 71 0 [金隅集团吧] 1.6以下就分批买,1.8以上卖光,一年做很多次波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2509-25 09:25
- 75 1 [向日葵吧] 昨天买入,今天我要吃肉咯 火焰风 09-2509-25 09:25
- 64 1 [贵广网络吧] 兄弟们,赶紧打电话投诉,我已打 股友9AXdlK 09-2509-25 09:25
- 71 1 [奇瑞汽车吧] 兄弟万里扬发来贺电!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509-25 09:25
- 161 1 [华友钴业吧] 国际铜镍大涨不说,锂电池也是。今天大概率涨停 摸不透的心 09-2509-25 09:25
- 1362 2 [光线传媒吧] 筹码高度集中,坐稳扶好,要发车了。 Dex 09-2409-25 09:25
- 117 2 [星图测控吧] 就差我这一万股吗?卖了就涨 股友0Z87q65616 09-2409-25 09:25
- 970 9 [京新药业吧] 去药品监督局评审中心看了下,盐酸卡利拉嗪胶囊 梦飞扬1688 09-1509-25 09:25
- 44 0 [多晶硅吧] 希望你涨空轻仓 云南山村 09-2509-25 09:25
- 52 0 [华西证券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。跌 杏花崖0713 09-2509-25 09:25
- 77 2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有铜吗? 风度的贡缍 09-2509-25 09:25
- 125 1 [建新股份吧] 终于出现底分型图形了 al1156212547328672 09-2409-25 09:25
- 90 0 [粤宏远A吧] 冲刺吧!皮卡丘 我就爱吃香菜 09-2509-25 09:25
- 61 0 [科力尔吧] 让你们嘴硬!嘿嘿嘿 金牌喜剧班 09-2509-25 09:25
- 52 0 [*ST高鸿吧] 今天终于开牌了 SH盛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这就是大A 巨浪中顾泳 09-2509-25 09:25
- 60 0 [斯达半导吧] 坚定持有,150 股友93f016C010 09-2509-25 09:25
- 47 0 [贪玩吧] 把自己玩成仙股了,前一个小时没有成交,也没有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2509-25 09:25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岛国电影今天准备跌几个点呢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5
- 77 0 [科大国创吧] 看k线,久盘不涨,必跌!!20等着。 基民2651026e2t 09-2509-25 09:25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杂毛只跟跌,不跟涨。 暴赚养家 09-2509-25 09:25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要命了啊 股友10278Y0U96 09-2509-25 09:25
- 58 0 [*ST高鸿吧] 开也不卖了,还剩这三瓜两枣,呕心。。 多文成章地金锁 09-2509-25 09:25
- 401 2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主力尾盘不大幅拉升的原因 stwinner 09-2509-25 09:25
- 212 10 [华谊集团吧] 如果明天大跌跌10.5%买吗? 马太的银子 09-2409-25 09:25
- 472 2 [视源股份吧] 和而泰517亿市值,视源287亿市值,这俩公司除了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2409-25 09:25
- 198 0 [新莱应材吧] 就是。 觉醒de小天使 09-2509-25 09:25
- 87 0 [鹏鹞环保吧] 去买云南铜业吧 n14190180104aadb8857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果然纯杂毛 股友9X2H696135 09-2509-25 09:25
- 55 0 [鸿利智汇吧] 看来下降趋势已经确立了。大盘也已经掉头往下走 雪山飞狐2017版 09-2509-25 09:25
- 56 0 [氯碱化工吧] 垃圾今天又要创新低吗 股友0T7193903I 09-2509-25 09:25
- 63 0 [*ST启环吧] 秒板 巴飞菲特 09-2509-25 09:25
- 58 0 [奇瑞汽车吧] 来自芜湖,走出国门,站上巅峰,傲视独立 干拔起飞 09-2509-25 09:25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哈哈哈哈,真畜 股友671O6p5776 09-2509-25 09:25
- 383 6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最大的失败就是技术被剽窃,最关键的几年损 稳重的炒面2 09-2409-25 09:25
- 60 0 [XD老白干吧] 资金连续流出16天,加今天就7天了,真恶心到家 年年的蓟涵 09-2509-25 09:25
- 69 0 [浪潮软件吧] 他盘的时间到了,直接砸盘 贴心的冷菡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西子洁能吧] 这样搞,玩得太狠了。 坚毅不拔的华昆 09-2509-25 09:25
- 56 0 [建发致新吧] 这个40买到是不是也有的赚 九六零九 09-2509-25 09:25
- 74 0 [泰达股份吧] 连续担保,说明自身信誉高,子公司业务发展快! 张几元 09-2509-25 09:25
- 110 1 [昊创瑞通吧] 60左右我觉得 微醺丶韭菜 09-2509-25 09:25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应先挫后扬,早上恐慌盘先卖,小群同志格局 股友e079W90312 09-2509-25 09:25
- 53 0 [富瑞特装吧] 一群苦逼,咋个涨,股东减持,机构没有 财源州鹤得雨晨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骗子公司 开放的吕婕 09-2509-25 09:25
- 89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30日均线马上死叉60日均线,接下来还得慢慢 魅力的曹操 09-2509-25 09:25
- 223 3 [奥特佳吧] 是谁买?京东?一亿多,长长有钱呀!三元二毛六 玉石情缘 09-2509-25 09:25
- 51 0 [京运通吧] 人才,没有见过你这么垃圾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2509-25 09:2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低利率环境反正对大型房企是相当友好。 投资赚钱不容易 09-2509-25 09:25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还嘴硬不 三戒123 09-2509-25 09:25
- 97 0 [新坐标吧] 握草不敢买了,越来越高,开盘这么高,业绩看来 乱世枭雄VS霸主 09-2509-25 09:25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怎么还跌了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509-25 09:25
- 50 0 [金钼股份吧] 缺口回补后再跳空?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5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会跌停吗,真垃圾, 星璇映天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威派格吧] 数钱数钱啦,早晚要数钱 股友5i7501639R 09-2509-25 09:25
- 67 1 [天府文旅吧] 劝你们今天冲高一定要卖,不跟着主力做T会亏得 韭菜花儿哈哈 09-2509-25 09:25
- 124 2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,看看爷叔过的什么日子,你们满嘴油,人 铁头他爸不唱空 09-2509-25 09:25
- 408 2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涨了六点五二,收在一百零六块七毛九。 老阿姨了80后 09-2509-25 09:25
- 360 3 [华兰股份吧] 华兰股份周三这个涨停有点意外,医药股最近不算 黑撕趋势派 09-2509-25 09:25
- 202 2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的太多 茅台将军 09-2509-25 09:25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纯纯的价值投资 乐观的陶聪18 09-2509-25 09:25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利好消息出货 宁哥发发发 09-2509-25 09:25
- 131 3 [金浦钛业吧] 重组被终止不是上市公司的问题,但是我们有权反 xyj小牛妞 09-2509-25 09:25
- 45 0 [正业科技吧] 红4天,要绿了 有正义感的猎手 09-2509-25 09:25
- 42 0 [艾布鲁吧] 一群韭菜 Jian庄爱演戏 09-2509-25 09:25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你们要知道,他涨一天,起码绿三四天,尿性 天真的霍珹 09-2509-25 09:25
- 56 0 [深天马A吧] 有病了吗 大小股涨 09-2509-25 09:25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毫无疑问,一根穿云箭 股友JRE2Gb 09-2509-25 09:25
- 131 3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这吉八和吉视正好相反,它193,吉视391 我只做低价股 09-2409-25 09:25
- 55 0 [力星股份吧] 一根阳线集体空转多 思维加减法 09-2509-25 09:25
- 54 0 [龙蟠科技吧] 吧,一个涨停上去就套死一大波 股友183xr35222 09-2509-25 09:25
- 74 0 [爱施德吧] 东西 坚韧的28866 09-2509-25 09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新仓计划票:10m:城邦股份,立昂微20m:长 牛多多v 09-2509-25 09:25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废材 勤易懒难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英诺激光吧] 44如期而至, 股友jIEjaB 09-2509-25 09:24
- 88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起来去看医生,医生问哪里不舒服,我说查一 貔貅688 09-2509-25 09:24
- 93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锂电和电机,戴维斯双击 卷积的智能 09-2509-25 09:24
- 62 1 [中国交建吧] 说吧,今天又准备跑输大盘多少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曼卡龙吧] 放心,曼卡龙一直很稳定地跟最跌概念,今天应该 一颗石心 09-2509-25 09:24
- 189 0 [长城健康消费混合A吧] 两个选这些垃圾股,浪费了这波好行情,亏的钱是 股友529J596E03 09-2509-25 09:24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正宗垃圾股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2509-25 09:24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一键自动扣 股友69O2761P50 09-2509-25 09:24
- 13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三点前清完了,看到盘前这个利率我就想笑 巴菲特苏南分特 09-2509-25 09:24
- 53 0 [同洲电子吧] 低开才好 股友80I261i110 09-2509-25 09:24
- 49 0 [养元饮品吧] 还以为今天要开一,就这个? 与龟兔赛跑 09-2509-25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