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 [盾安环境吧] 明显臆造欺骗散户接盘!大盘这样涨都水下-2/100 京城八十一号 09-2409-25 09:25
- 603 13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完美的量价背离,这根上长引线大概率是主力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2409-25 09:25
- 51 0 [广州港吧] 可笑至极!每天集合竞价不是跌就是在跌的边缘! 股友PdxA25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赶紧买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。哈哈哈哈 买的很少 09-2509-25 09:25
- 54 0 [海南海药吧] 真的垃圾 凌風出塵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准备连跌一周啊 充电器不匹配 09-2509-25 09:25
- 92 1 [中电鑫龙吧] 各位大神,今天怎么看 乐天派晓燕儿 09-2509-25 09:25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停了兄弟们 庄河小武 09-2509-25 09:25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纯纯杂毛股 股友9X2H696135 09-2509-25 09:25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大家一起打证监会电话举报,这个妖股坑害股民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09-2509-25 09:25
- 54 1 [药明康德吧] …… 黄永欢 09-2509-25 09:25
- 55 1 [良信股份吧] 9:25分竞价见分晓,是龙是虫 孤独交易星河 09-2509-25 09:2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第一个板卖出1万股,第4个板卖出3万股 韩光超顺 09-2509-25 09:25
- 58 0 [皖维高新吧] 利好出货!!! 赢在江湖988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中航高科吧] 今日有变 爬上山顶种韭菜 09-2509-25 09:25
- 40 0 [ST绝味吧] 至少五个起步 王小韭W 09-2509-25 09:25
- 85 1 [XD紫金矿吧] 昨天3.63亿大宗交易的的卖主是否会肉痛呢?潜在 飞天紫金 09-2509-25 09:25
- 85 0 [ChargePoint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hargePoint Hold资讯 09-2509-25 09:25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骂的天天阴跌 股友38k5K52009 09-2509-25 09:25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丢,看起来不像演戏啊 股友c71y792981 09-2509-25 09:25
- 54 0 [贵广网络吧] 董秘一句话,股民哭翻天。 股友722378r6T0 09-2509-25 09:25
- 59 0 [永创智能吧] 要完? 泡泡球球球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什么意思 神诸葛 09-2509-25 09:25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偷鸡摸狗公司!强子带头做空! 偷鸡摸狗的国 09-2509-25 09:25
- 66 0 [正川股份吧] 没有人竞价,一个人都没有 一秉至公的韩瑞2 09-2509-25 09:25
- 179 2 [中鼎股份吧] 有奇瑞汽车股权且合作密切的安徽本地股居然表现 早上要管住手 09-2509-25 09:25
- 72 4 [*ST正平吧] 放我出去! 拉萨007号 09-2509-25 09:25
- 153 2 [三川智慧吧] 月底开始减持会大跌么??? 股友7V8eMT 09-2509-25 09:25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节前资金大逃亡! PIANOT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泰慕士吧] 有点东西,但不多 黎巴嫩之殇 09-2509-25 09:25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小伞快撑不住了,加油15-16见 股友FMDcLh 09-2509-25 09:25
- 50 0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跟跟光刻机了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2509-25 09:25
- 61 0 [永新光学吧] 天天低开 一起卸载app 09-2509-25 09:25
- 54 1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止损,今天一字,有这样妻负人的吗? 重生牛 09-2509-25 09:25
- 60 1 [晓鸣股份吧] 又是开盘就绿,,费劲儿涨了0.几,开盘就绿一两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2509-25 09:25
- 181 2 [曼卡龙吧] 每天一开盘就准点跳水,到底谁在做空啊 林六少 09-2509-25 09:25
- 1334 17 [青山纸业吧] 果然新手死于追高,每个票都是买在近期最高点, 股友33Z19t2020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高伟达吧] 抢地主喽 股友11hKFv4733 09-2509-25 09:25
- 65 0 [XD三友化吧] ,低开 紫橙必成 09-2509-25 09:25
- 113 4 [海立股份吧] 有主见的股民都有自己的坚持和判断,而不是被忽 股友5053i3i670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都想跑路了,踩踏楼梯效应 泽槿投资 09-2509-25 09:25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从以往习惯来看这个集合竞价,冲高回落 股友M01E000870 09-2509-25 09:25
- 87 1 [东诚药业吧] 洗洗睡了 卦乾坤 09-2509-25 09:25
- 71 0 [赛力斯吧] 这股价怪不得主力,就是自己折腾成这样的,多少 ST韭弟 09-2509-25 09:25
- 62 0 [怡亚通吧] 快跑快跑,下跌中继! 坚定belief 09-2509-25 09:25
- 123 2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1500亿总市值 涅槃回本 09-2509-25 09:25
- 6616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可以进啦,目标价25元!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9-2509-25 09:25
- 70 1 [金盾股份吧] 这个票有问题,天天有唱多的撒批 基民0838vr2703 09-2509-25 09:25
- 88 2 [云南旅游吧] 这波主力赔大了,花大资金拉起来,没人跟,只能 选守决 09-2509-25 09:25
- 240 2 [中芯国际吧] 在资本市场的浩瀚星图中,市盈率恰似一柄精准的 高谋资本 09-2509-25 09:25
- 181 2 [隆平高科吧] 什么时候离开此股都对 率性de雅典娜 09-2409-25 09:25
- 120 1 [宝丰能源吧] 石油价格上涨了,明天还宝宝表现的时候了 修心修缘人 09-2409-25 09:25
- 49 0 [晶方科技吧] 散户太多,难涨! 驸马的人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应该有机会呀 股友509L0m5909 09-2509-25 09:25
- 47 0 [中泰化学吧] 连续低开。10天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2509-25 09:25
- 44 0 [*ST赛为吧] 338等着你 捉牛牛 09-2509-25 09:25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做个人吧 股友5C3933z589 09-2509-25 09:25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 股友360G3M1387 09-2509-25 09:25
- 97 2 [劲仔食品吧] 如果再跌还有10%的跌幅了 日照金山6 09-2509-25 09:25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被挂山顶了 阿星是小白 09-2509-25 09:25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有跑赢板块,还得震荡。 小土痘痘 09-2509-25 09:25
- 353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半导体ai芯片算力昨日大涨!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 一号说财经 09-2509-25 09:25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柴,一次次的拉板都是阴跌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2509-25 09:25
- 101 1 [明泰铝业吧] 每次一听调研恨不得满仓满融,再不买买不到咯, 哈哈啥1 09-2509-25 09:25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 阿雷传奇 09-2509-25 09:2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就对了 蔡松糕 09-2509-25 09:25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利好兑现。 厚德载物0520 09-2509-25 09:25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坚决不买它,卖它的酒店都不去消费 股友380M8872x1 09-2509-25 09:25
- 709 2 [飞马国际吧] 看看这几天大量的换手率,机构收的筹码应该够多 巡抚归来 09-2509-25 09:25
- 136 3 [天工股份吧] 有工字的涨停好多,你是哪个工 TCL老登 09-2409-25 09:25
- 122 2 [宗申动力吧] 噢,对子顶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2409-25 09:25
- 230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总不会一直调整的,再等等看 秋意浓浓 09-2509-25 09:25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又是埋人的一天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9-2509-25 09:25
- 52 0 [渝开发吧] 5.2再接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509-25 09:25
- 75 0 [ST云城吧] 昨天喷我的出来,一群韭菜 大明永在 09-2509-25 09:25
- 54 0 [欣旺达吧] 低开两个点轻松,上涨2个点难 风趣的戚昭1 09-2509-25 09:25
- 387 9 [供销大集吧] 11月份大集必破3.70,上次在2.50附近说了,后面 游资贾天下 09-2509-25 09:25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跑吧 股友07Ec389897 09-2509-25 09:25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先走了兄弟们,老庄赚够了不当人了 有用的冯梦香 09-2509-25 09:25
- 513 3 [通源石油吧] 期货已经疯了,明天大概率一字 股友3259g659Z3 09-2409-25 09:25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洗泡不少人 股民0214 09-2509-25 09:25
- 63 0 [锌业股份吧] 也是产铜大户呀 便利的何彩霞4 09-2509-25 09:25
- 47 0 [玲珑轮胎吧] 继续看跌 基民7673c1260P 09-2509-25 09:25
- 69 0 [会通股份吧] 量化搞事 丹青的项缤 09-2509-25 09:25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集合竞价挂单卖的人是怎么想的? yang0214 09-2509-25 09:25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一条墓碑线连接3至9阴,这货就是阴跌下跪尿性 聪慧的董晨光 09-2509-25 09:25
- 51 0 [XD屹唐股吧] 垃圾股远离 先手局 09-2509-25 09:25
- 53 0 [*ST准油吧] 我的天 Ll回本路漫漫 09-2509-2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