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华大九天吧] 压着股价不涨,在等大基金三期入股吗? 吕牛 09-2509-25 08:36
- 808 6 [长川科技吧] 阿里概念比较正宗的有哪些?评论区看看明天谁能 长沙钞盘手 09-2409-25 08:36
- 110 4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加仓 稳稳的幸福o 09-2409-25 08:36
- 112 1 [嘉元科技吧] 9月份交易日没几天了,嘉元还有多大空间 乐观主义 09-2509-25 08:36
- 83 2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跌停,我要加杠了,来个杠后开花,还是屁股 股友70H09382S6 09-2509-25 08:36
- 408 4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今天晚上大跌,明天达链又是难熬的一天 anes邱 09-2509-25 08:36
- 141 2 [骆驼股份吧] 公告明天不管涨跌都减持,因本人急需兑现用钱 买入不慌 09-2409-25 08:36
- 69 0 [比亚迪吧] 整上30手坐等小海鸥,整上100手坐等钛3 宝鸡趋势 09-2509-25 08:36
- 54 0 [奇瑞汽车吧] 怎么打新 股友xWp0pK 09-2509-25 08:36
- 124 1 [电科芯片吧] [捂脸]浙江爷叔,像上海爷叔拉5个板 RRHHD 09-2509-25 08:36
- 948 3 [北方稀土吧] 指标显示,北稀大主力并没有出来,还在慢慢吃进 二7十与炒股 09-2509-25 08:36
- 95 0 [盘龙药业吧] $盘龙药业(SZ002864)$ 卯金刀也 09-2509-25 08:36
- 78 0 [天洋新材吧] 昨天一看就是画图高手,今天又准备怎么画 股友5387p77A92 09-2509-25 08:36
- 639 0 [安道麦B吧] 昨天2.8抄底了.跌大了做反弹. 股友5G66G18353 09-2509-25 08:36
- 4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的颜色很少见呀,真牛! 娜娜买纳指 09-2409-25 08:36
- 124 2 [中国长城吧] 深科技跟中软都在涨,你作为嫡长子要点脸 股友813K5358Q9 09-2409-25 08:36
- 185 2 [上海钢联吧] 深交所:大力发展权益类基金畅通中长期资金入市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5 08:36
- 71 0 [联合动力吧] 茶已泡好,坐等开奖 股大胆 09-2509-25 08:36
- 121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还有发展空间哈,加油复苏了 积极的魏若琴 09-2509-25 08:36
- 176 0 [COMEX黄金吧] 9.25周四黄金白银铜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2509-25 08:36
- 149 5 [盈趣科技吧] 昨天承接不错但是我今天必定跑 福娃娃大吉大利 09-2509-25 08:36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钏天猴 09-2509-25 08:36
- 400 2 [盐湖股份吧] 美洲锂业公司lca跳涨百分之98,盐湖作为提锂成 豪爽大气的南砚5 09-2509-25 08:36
- 1288 4 [衢州发展吧] 张江高科十年长十倍。208要求不高五年涨5倍还是 龙井茶龙井井 09-2409-25 08:36
- 1318 7 [南宁百货吧] 终审败诉!南宁百货9219万元货款追讨“梦碎”, 南宁百货资讯 09-2409-25 08:36
- 71 0 [亚盛集团吧] 各位韭菜,不要急。一会儿就有人吹今天必须涨停 忠厚之萧十郎 09-2509-25 08:36
- 172 4 [杭华股份吧] 明天有惊喜!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09-2409-25 08:36
- 181 10 [嘉美包装吧] 我是在给公司管理人打脸,去年到现在5000多股票 股友mOgnxy 09-2409-25 08:36
- 175 3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又会暴跌。最好是跌停板开盘,哈哈 火火888红红火火 09-2509-25 08:36
- 150 1 [海能实业吧] 最近经常听见一个口号,搞批发上1688。海能也上 股友c2555975K6 09-2409-25 08:36
- 57 0 [A50期指吧] 今天红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509-25 08:36
- 75 0 [科达利吧] 特斯拉暴涨 有耐心的彭翼7 09-2509-25 08:36
- 323 4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11月7日开始减持,会给股价造成压力从 股友797V01m571 09-2409-25 08:36
- 90 0 [聚和材料吧] 主力炒作黑马股票300118东方日升股价暴涨今天最 股涨停涨 09-2509-25 08:36
- 94 2 [精智达吧] 故事讲到底q WANG123569782 09-2509-25 08:36
- 59 0 [R汇车1吧] 9月26日,本周五,汇车债69出,1000张,要的老 股友C75d779225 09-2509-25 08:36
- 662 2 [新亚电子吧] 聚焦新亚电子铜缆进入顶级服务器供应链的事件20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2509-25 08:36
- 64 0 [中航高科吧] 安全票,不会让你大跌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2509-25 08:36
- 196 0 [诺安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童经理牛呀,创历史新高 认真学习可爱多 09-2509-25 08:36
- 181 1 [瑞鹄模具吧] 反正今天清仓了,爱咋咋地吧 股友352178uh68 09-2409-25 08:36
- 461 3 [文灿股份吧] 问界卖爆了,你是核心供应商吧,该涨停了吧,一 聪明的耿研20 09-2409-25 08:36
- 115 3 [佳士科技吧] 维护股吧正常环境严禁发图霸屏置顶者误导他人 嗨呦吼 09-2409-25 08:36
- 2188 14 [三安光电吧] 六年了还亏那么多 张挺棒 09-2409-25 08:36
- 167 0 [红豆股份吧] 我客观分析一下,不要屁股决定脑袋,佛山虽然仓 股友T28P982558 09-2509-25 08:36
- 730 2 [多氟多吧] 整个固态电池有很多票,已经创出了新高,但是多 KS三日中阳 09-2409-25 08:36
- 78 0 [立昂微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通过构建“自主研发+产学研 豪迈奔放的砚白 09-2509-25 08:36
- 186 2 [赣锋锂业吧] 美政府收锂矿,我们还会放任枧下锂矿无序开采吗 极品狼人 09-2509-25 08:36
- 322 1 [螺纹钢吧] 这是死叉形态吗? 心在桃源 09-2409-25 08:36
- 927 3 [云汉芯城吧] 在东方证券,他是归属半导体板块的,在这是元器 股神巴菲莉 09-2409-25 08:36
- 134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老基金新经理,新业绩表现亮眼,继续努力加油! 股友296i3y6933 09-2509-25 08:36
- 131 0 [农银信息传媒股票C吧] 牛啊日涨3.22% 基民PBbWF0 09-2509-25 08:36
- 584 3 [东方国信吧] $东方国信(4.字节跳动:字节跳动是东方国信在云 灿烂火炬 09-2509-25 08:36
- 76 0 [九洲药业吧] 恒瑞买不着搞点低位弱势股喝点汤也行 天蝎金粟盈仓 09-2509-25 08:36
- 79 1 [科瑞技术吧] 股性奇差的票今天只会阴跌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509-25 08:36
- 322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融资余额29.2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东芯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8:36
- 1091 12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你才-7%,不要怕,重组成功6000亿市值,涨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509-25 08:36
- 568 2 [国力电子吧] 中国核聚变公司将在上海建设环流四号!国力电子 江山一片红V 09-2409-25 08:36
- 172 2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这个基怎么回事?要不零要不下跌? 爱家人得红苹果 09-2409-25 08:36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一堆托还坚持牛市买债基也是人才,200亿被套在 转战纳斯达克 09-2509-25 08:36
- 118 2 [东华软件吧] 五连阴开始 微笑哥哥102 09-2509-25 08:36
- 255 2 [龙芯中科吧] 自主可控如果真的行,难道924的高点都过不了吗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409-25 08:36
- 150 4 [上纬新材吧] 何德何能能买到1年涨20多倍的股 有远见的灵之意18 09-2409-25 08:36
- 268 1 [士兰微吧] 9月8号士兰微收小阳,看好9月9号 讲究得戈东 09-0809-25 08:36
- 1202 23 [上海环境吧] 不知道还有没有当时一起潜伏进来的兄弟! 易经炒股养家 09-2009-25 08:36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能跑吗 大A收割机者 09-2509-25 08:36
- 370 3 [S佳通吧] 主板戴帽涨跌幅即将放开,届时佳通将成为市场唯 宋押司 09-2309-25 08:36
- 137 1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:融资余额10.4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华懋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8:36
- 206 0 [东方明珠吧] 从9月17日8.44元进入,就放出豪言十一节前上十 桑林祈雨 09-2509-25 08:36
- 245 1 [丰立智能吧] 看看鸣志电器涨停,机器人概念,明天看鸣制能否 迷人的曾桐楚 09-2409-25 08:36
- 361 6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开始7个一字板,然后调整一天,继续4个一字 逻辑思维8090 09-2409-25 08:36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智界也来了 股友wYZpZ3 09-2509-25 08:36
- 300 5 [永辉超市吧] 调改一年多了;也没见公布一下数据;也不知道调 许杺先生 09-2409-25 08:36
- 545 3 [ST中珠吧] 你们可以看多中珠医疗,你们看多的原因呢?重组 蜗牛是什么牛 09-2409-25 08:36
- 59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红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509-25 08:36
- 61 0 [创世纪吧] 接着奏乐接着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509-25 08:36
- 68 0 [多氟多吧] 拿长线的吃大肉哈,因为手机,机器人都烧不了石 液氮来了 09-2509-25 08:36
- 299 2 [富乐德吧] 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涨了?收购公司上半年扣非亏损 lb笑中思 09-2509-25 08:36
- 218 2 [螺纹钢吧] 明早要跳水的感觉 有梦想的jiu菜 09-2409-25 08:36
- 138 2 [凯众股份吧] 冲冲冲!明天大涨,凯众科技 股神老巴在A股 09-2409-25 08:36
- 77 0 [西陇科学吧] 暴力洗盘暴力洗盘暴力洗盘 认真得逍遥老祖 09-2509-25 08:36
- 246 3 [中策橡胶吧] 利好来了,小道消息,以后汽车全部改为六个轮胎 股友623R60707d 09-2509-25 08:36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了,家人们快点发利好,刺激下别的散户,让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2509-25 08:36
- 145 0 [鲁泰A吧] 除了知道有鲁泰这个股票,市场上从没见过鲁泰品 股友d679C99265 09-2509-25 08:36
- 73 1 [上纬新材吧] 都别吵吵了!股价走势说明一切 全红缠 09-2509-25 08:36
- 233 2 [沪电股份吧] GB300把GPU/CPU从一张大通孔HDI拆成“UBB高多层 股友1v6m299820 09-2509-25 08:36
- 196 4 [东信和平吧] 目标价位是13 基民TZ09136801 09-2509-25 08:36
- 147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买指数也没这么差吧? 股友VaW6G3 09-2509-25 08:36
- 304 9 [玲珑轮胎吧] 上午割了谁说要破15的 发发发886888888 09-2409-25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