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*ST准油吧] c不带这样玩的,昨天封板那么早,今天整这曲 梅香寒来5118 09-2509-25 09:23
- 101 3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集合竞价卖了就是最高价 股友R7680A5726 09-2509-25 09:23
- 71 3 [玉禾田吧] 每天集合竞价弱的一批,没啥行情了 ST李相赫 09-2509-25 09:23
- 333 6 [用友网络吧] 看到25.8 想减肥的小熊 09-2409-25 09:23
- 332 9 [众合科技吧] 这是个好股票,不要卖飞 股友28oQ296809 09-2409-25 09:23
- 434 22 [美团-W吧] 请问1500股,每股成本127港币,手里还有资金, 股友7t99y25312 09-2409-25 09:23
- 70 0 [星源卓镁吧] 每天都是低开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9-2509-25 09:23
- 270 0 [海光信息吧] 买买买,今天大涨创新高 七夜xxm 09-2509-25 09:23
- 63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我宣布第三次飞龙在天 炼金天尊归来了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就这,打脸啪啪 股市一胖墩 09-2509-25 09:23
- 79 1 [江铃汽车吧] 昨天怎么吃的,今天就怎么吐出来,这才是我认识 我是恶老庄 09-2509-25 09:23
- 60 1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没完没了 股友2030f8371H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和张江一个天一个地 海金696 09-2509-25 09:23
- 81 1 [长川科技吧] 看看安培龙就知道长川的股价了!!!!!!!! 股友8l1370h357 09-2509-25 09:23
- 206 6 [张江高科吧] 家人们,张江今天还适合上车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09-2509-25 09:23
- 246 4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就看一个月后的减持能否把股价砸到30元以下了。 股市小托班学生 09-2509-25 09:23
- 195 4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绝对跌停 坦诚的石昊祥 09-2509-25 09:23
- 332 8 [德明利吧] 这个这个美股闪迪大跌6个点这个这个……额 河来财涨停龙2828 09-2509-25 09:23
- 84 2 [中信证券吧] 哪有天天挨揍的孩子,董事长? 佛塑科技 09-2409-25 09:23
- 74 1 [雄韬股份吧] 猪力也难,这位置横竖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2509-25 09:23
- 52 0 [旅游酒店吧] 又是一潭死水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欣旺达吧] 融资一高就得杀 主线上升 09-2509-25 09:23
- 78 1 [特变电工吧] 大但预测今天涨停让我解套,让兄弟姐妹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3
- 52 1 [巨星传奇吧] 盈宝和尊嘉配发的股票多少钱一股 万事钵满地晓彤 09-2509-25 09:23
- 114 1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:融资净偿还214.16万元,融资余额1.5 新锦动力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28 2 [明阳智能吧] 我只关心阳江天成号咋样了 股友26P72e0932 09-2509-25 09:23
- 92 1 [*ST起步吧] 明天必须加仓一百首 勾庄都是心理专家 09-2409-25 09:23
- 282 12 [深科技吧] 全是唱多的完了 刚强的许莉 09-2309-25 09:23
- 54 0 [深科技吧] 封不住。就一板开砸。 知行合一zhu 09-2509-25 09:23
- 46 0 [好太太吧] 我的好太太,你终于下来了,14元等你哟 我会发财818 09-2509-25 09:23
- 60 0 [青松建化吧] 水泥滞销,帮帮我们 小高涨涨涨嘿嘿 09-2509-25 09:23
- 45 0 [华软科技吧] 翻倍股 日常中没有常 09-2509-25 09:23
- 56 0 [顺景科技吧] 盘面这样很好,留个口子让犹豫的人下车,换新人 庚林Genglin 09-2509-25 09:23
- 68 1 [新希望吧] 前副董事长自己搞了一摊生意。出了问题还得把原 A爱无缘 09-2509-25 09:23
- 70 1 [农业银行吧] 预计今天跌1.5到2个点左右 柳公子L君 09-2509-25 09:23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601212白银有色年产有色金属1000亿元,市值才20 勤俭地椪柑 09-2509-25 09:23
- 84 2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6块四,明天6块2??? 随风而逝9527 09-2509-25 09:23
- 185 2 [立方退吧] 四块以下才可以建仓 财劲报道 09-2509-25 09:23
- 27 0 [好太太吧] 抄底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TCL中环吧] 加仓杆就是了,给你们进的机会都不敢,朱莉把你 屠夫1937 09-2509-25 09:23
- 57 0 [长电科技吧] 说的再好也没有用,可惜不涨,人家通微开盘就涨 聪明的章昀 09-2509-25 09:23
- 65 0 [阳谷华泰吧] ?昨天高开诱多冲高回落今天低开埋人?你的资产 潮汕游资 09-2509-25 09:23
- 47 0 [北新路桥吧] 跌停吧 道友有涨停吗 09-2509-25 09:23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啊 股友869M50586g 09-2509-25 09:23
- 46 0 [航宇微吧] 有点出息吧? 股友19H696327h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向日葵吧] 半年报100万利润,四天股价涨了60亿,真能扯淡 股友35A735R262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古井贡酒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 有条理的冷锦鹏 09-2509-25 09:23
- 237 1 [中国卫通吧] 8个亿的融资为啥不卖?都是短线高手啊 娜扎古力 09-2509-25 09:23
- 185 4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肯定会创新高,走着看吧 密下水 09-2509-25 09:23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割以永治 股友K925352n21 09-2509-25 09:23
- 60 0 [节能风电吧] 台风过去了 铥镭铑镁 09-2509-25 09:23
- 103 0 [中国中免吧] 公告:本有限公司因资金流需要,对中国中免进行 股友8BqNyP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低开低走 股友11015vv098 09-2509-25 09:23
- 52 0 [森林包装吧] 股东们投票分红了 叁年之约 09-2509-25 09:23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至少值两个涨停板,想不通为什么还有人卖?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2509-25 09:23
- 63 0 [炼石航空吧] 跌停啦,你们跑不掉啦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下杀继续加仓 股友509vm58926 09-2509-25 09:23
- 217 2 [闽东电力吧] 完了,明日之星又出来了 风姿绰约的谷婉 09-2409-25 09:23
- 86 0 [豪江智能吧] 这是干嘛,停牌了吗 云姐擒妖 09-2509-25 09:23
- 78 0 [深纺织A吧] 哦豁,幸好昨天没选择格局! 旺财的老主人 09-2509-25 09:23
- 78 0 [均普智能吧] 贾维斯新突破! 融资卖房满仓干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蓝丰生化吧] 三板组 青青草逸尘 09-2509-25 09:23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6 股友7d9a789183 09-2509-25 09:23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秀操作的,今天秀秀怎么割肉的呗? 觉宇宙之无穷 09-2509-25 09:23
- 61 0 [卓胜微吧] 卖出,破70,再加仓。芯原,1200亿,好搞笑 股友a5699860y5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欣锐科技吧] 放量再走不迟 youheshijie 09-2509-25 09:23
- 126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:融资净偿还5323.86万元,融资余额10. 双环传动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24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:融资净偿还881.58万元,融资余额3.48 国恩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245 0 [金鹰重工吧] 金鹰重工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58.97万元(0 金鹰重工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28 0 [粤万年青吧] 粤万年青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13.65万元(0 粤万年青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92 0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:融资净偿还299.52万元,融资余额1.38 恒鑫生活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93 0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:融资净偿还209.95万元,融资余额2.06 新余国科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ETF:融资净买入697.74万元,融资余额2.3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息技术ETF:融资净偿还59.84万元,融资余额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3
- 118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融资净偿还474.43万元,融资余额3.82亿 伊戈尔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大资金想进,所以压的低! 股友iz3CsL 09-2509-25 09:23
- 82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融资余额24.5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长川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00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融资净偿还611.36万元,融资余额4.86亿 富瀚微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ETF天弘:融资净偿还21.23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3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8.25万元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3
- 108 0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64.85万元(0 瑞康医药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21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:融资净偿还3.4万元,融资余额2.13亿 厚普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81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:融资余额18.2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天赐材料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亚太实业吧] 哇塞!太棒了 中国小丫头 09-2509-25 09:23
- 56 0 [炼石航空吧] 还好限制了,每天只亏我5个点,没那么心痛 升华23456784409 09-2509-25 09:23
- 182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22亿元(09- 电连技术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70 0 [联合动力吧] 汇川技术很牛的 股友2YtRSl 09-2509-25 09:23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华夏:融资净偿还131.78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