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神算股涨老五 09-2509-25 09:30
- 207 2 [ST长园吧] 闲话少叙开锣唱戏希望大家都转发我这个帖子增加 大孤镇的两个炮营 09-2509-25 09:30
- 78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红盘赶紧卖,不然还会跌回去 今年喜发财 09-2509-25 09:30
- 94 3 [美锦能源吧] 5毛钱区间横了11周了再这样下去估计我就要步建 狂踹老登那条好腿 09-2509-25 09:30
- 98 4 [ST绝味吧] 再不开明天来进货。 专业打压家家悦 09-2409-25 09:30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也跟你这个货没关系,天天都是 投了个呵呵哒 09-2509-25 09:30
- 43 0 [*ST赛为吧] 去吧,绿毛龟,嘿嘿 熏悟空空如也 09-2509-25 09:30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今日涨停,特此通知。 股友75A198n706 09-2509-25 09:30
- 191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偷吃的人,撑死你 基民D9MlOs 09-2409-25 09:30
- 107 3 [宝胜股份吧] 狗剩绝对有雷 向钱看齐向厚赚 09-2409-25 09:30
- 11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国庆前再涨个几天就好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509-25 09:30
- 136 0 [长江能科吧] 请问大家,这是中了还是没中?第一次打北交所, 专注的投资人 09-2509-25 09:30
- 182 0 [国缆检测吧] $国缆检测(SZ301289)$ 天下第一财哥 09-2509-25 09:30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核电 典雅之莱蕾 09-2509-25 09:30
- 77 1 [榕基软件吧] 股友们这股到底是啥板块啊,到底是不是科技股啊 觉醒的胡一刀 09-2509-25 09:30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有一个好的就是下来没有留一个缺口 优雅的北极贝 09-2509-25 09:30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多头该上班啦 等下亿个天亮 09-2509-25 09:30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融资抄底加仓,今周大涨! 广东牛1 09-2509-25 09:30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操,昨天低位被吓跑了清仓了!!!20000股啊 历史的天空87783 09-2509-25 09:30
- 94 3 [退市苏吴吧] 进不去了 有魄力的沈衡20 09-2509-25 09:30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开盘全部走了 小羊翻身日记 09-2509-25 09:30
- 51 0 [双环传动吧] 100股都不留了 混沌的宇宙 09-2509-25 09:30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阴跌六七个点???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2509-25 09:30
- 62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就是大跌,疯狂踩踏的开始 股友289730c50l 09-2509-25 09:30
- 41 0 [ST绝味吧] 这玩意我肯定要进来全仓,今天先看看,人家虚增 能建散户 09-2509-25 09:30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接着砸吧,砸狠点 股友R7135507Z3 09-2509-25 09:30
- 5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国内机器人赛道越来越多企业选择登陆A股和港股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2509-25 09:30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没机会了? 净水涤生 09-2509-25 09:30
- 57 0 [通用股份吧] 天啊这分分钟都是一个堡垒公司啊 君正大王 09-2509-25 09:30
- 208 4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才买就停牌 鄂F7777F 09-2509-25 09:30
- 78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不放出15亿的成交额就继续撤退了 光华世纪 09-2509-25 09:30
- 295 1 [酷特智能吧] 酷特智能:在“AI+”新时代寻找产业未来 酷特智能 09-2509-25 09:30
- 242 3 [医疗器械吧] 还没到去年10月高点,绝大多数板块指数都超过去 股友WcQHQE 09-0809-25 09:30
- 5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叩头如倒祘大涨三个点 富贵万能的神 09-2509-25 09:30
- 40 0 [新恒汇吧] 买进去的又爱涛了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2509-25 09:30
- 62 0 [酷特智能吧] 集合竞价20万元都能砸一个点这股真恐怖没人了 股友DDdUNk 09-2509-25 09:30
- 43 0 [向日葵吧] 继续涨停 股友33c52Y1892 09-2509-25 09:30
- 151 4 [山高控股吧] 子公司世纪互联昨晚美股表现怎么样了? 半导体基经打玩手 09-2509-25 09:30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确实差点意思,洛阳钼业这么大体量都快涨停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509-25 09:30
- 42 0 [华软科技吧] 真牛,好票,不知道还能有几个涨停板,加油 昝圣达2 09-2509-25 09:30
- 29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强 股友8Zy1381825 09-2509-25 09:30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甩人下 股友1D1015S882 09-2509-25 09:30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越跌我越买,全球第三大操作系统怕啥,小心给洗 ws留一手0460 09-2509-25 09:30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毫无意外毫无疑问蝶庭蝶庭蝶庭 madkof 09-2509-25 09:30
- 48 0 [江顺科技吧] 我想在买一股,人家还不卖 金刀小渣男 09-2509-25 09:30
- 69 1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要跌停,赶紧卖,明天继续跌,三块二见底 亦空7500 09-2509-25 09:30
- 67 1 [玻璃吧] 还是要去1202的 勇敢的夏 09-2509-25 09:30
- 65 2 [ST金顶吧] 建材反内卷 卖在小谷底 09-2509-25 09:30
- 285 2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:公司目前暂无回购股份的计划 泓淋电力资讯 09-2409-25 09:30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涨不停继续哦 价量齐飞 09-2509-25 09:30
- 54 0 [节能国祯吧] 欢迎你们来抢日内低开,来来来 股友3erriR 09-2509-25 09:30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别急。 百舸争流999999 09-2509-25 09:30
- 52 1 [退市苏吴吧] 故意不涨停,洗掉怕的人 一紧张就T 09-2509-25 09:30
- 149 1 [ST雪浪吧] 这段时间主力资金流入,补点仓,去年赚钱没走, 股友Y12385I770 09-2409-25 09:30
- 66 0 [博济医药吧] 指数大涨您不涨,指数调整您跑第一估计! NewStart 09-2509-25 09:30
- 154 0 [顺博合金吧] TTT n1433723162ba12b 09-2509-25 09:30
- 46 0 [多氟多吧] 冲鸭猪力哥哥 股友17P25X1252 09-2509-25 09:30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果真大跌 一帆风顺的你 09-2509-25 09:30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上涨乏力 珊瑚屋 09-2509-25 09:30
- 68 1 [仁东控股吧] 昨天三个多点进来的,今天涨停也不赚 股友ZN31709667 09-2509-25 09:30
- 176 2 [浙江东方吧] 木有题材木有热点木有业绩,有啥呢 容融易 09-1209-25 09:30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破股!!! 善谋的程茗 09-2509-25 09:30
- 60 0 [欧晶科技吧] 走 出水的管兰 09-2509-25 09:30
- 57 0 [中航高科吧] 这是扶不上墙啊 魅力的司马虔1 09-2509-25 09:30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=成功躲过牛市!换股,跑,跑 n142332051506981 09-2509-25 09:30
- 70 2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吹牛B,股价倒数前天 股友9O577A0221 09-2509-25 09:30
- 73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刚8:1供股,才几天,又12:1供股? 阿里巴巴菲特 09-2509-25 09:30
- 69 0 [贵绳股份吧] 华东焊工你从生下来就没带良心。你就算有点良心 星启星点 09-2509-25 09:30
- 103 0 [长江能科吧] 请问什么时候上市啊! 正派地急先锋 09-2509-25 09:30
- 791 1 [南京港吧] 也是一帮人才,人中龙凤 此兵非斌 09-2509-25 09:30
- 60 1 [红豆股份吧] 最近几天做过的最恶心的一只,没有之一,实在是 一介书生1999 09-2509-25 09:30
- 67 1 [洛阳钼业吧] 卖了你就涨,傻缺 赚就是王道 09-2509-25 09:30
- 424 2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是全球第三大异丙醇胺生产商,其生产的异 红宝丽股友 09-2309-25 09:30
- 217 1 [联合动力吧] 36左右开盘,仅供参考。 守望者2010 09-2509-25 09:30
- 144 4 [联创股份吧] 全大A都在讲故事(科技仿制+期货+重组),就你 青島港 09-2509-25 09:30
- 391 5 [宝泰隆吧] 2025年1月,宝泰隆矿业公司五矿和宝泰隆矿业公 金玉如意地水门 09-2509-25 09:30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继续大涨 蓝色马车 09-2509-25 09:30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又是一碗大面还好前天跑了亏了十多个点吧恶 新昌林哥 09-2509-25 09:30
- 57 1 [中电鑫龙吧] 突破前高绝对没问题……加油 股友56971G2g39 09-2509-25 09:30
- 75 2 [三友联众吧] 我考,今天开盘不会底开那么多吧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2509-25 09:30
- 234 3 [太极实业吧] 芯片产业的卖铲人。太极除了海力士业务,子公司 笑逐颜开的罗言秋 09-2509-25 09:30
- 438 2 [豫光金铅吧] 看看原来郑煤机改为中创智领,股价扶摇直上。豫 偏执驴 09-2509-25 09:30
- 149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:融资净偿还3238.61万元,融资余额94. 招商银行资讯 09-2509-25 09:30
- 146 3 [中百集团吧] 不要涨,我准备补仓,丢呐声个嘿,不要涨啊 股友oOO9tA 09-2409-25 09:30
- 658 1 [赛微微电吧] 什么是大腿?现在这股市就是吃肉不吐骨头,还盲 转nszqcc牛 09-2409-25 09:30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玩科技最后还得看这些大厂 我还没上车吶 09-2509-25 09:30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又要挑战20日线支撑了 谢怜F 09-2509-25 09:30
- 73 1 [XD屹唐股吧] 最坑的就是这种,板块大涨它不动,板块稍微一回 awonpin 09-2509-25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