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0 14 [大东南吧] 大家耐住寂寞这股炒作的是重组,最近的上纬,天 好运帝2028 09-2409-25 09:24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天天跌 天马行空252 09-2509-25 09:24
- 94 0 [恒华科技吧] 从雅下到月球,项目越来越多,股价越来越低后面 股友5k57e07627 09-2509-25 09:24
- 56 0 [江西铜业吧] 拿住,必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4
- 71 1 [海波重科吧] 我不买就大涨? 把nk都输没了 09-2509-25 09:24
- 138 1 [山西焦化吧] 椰氏酵母蛋白饲料项目怎么样了 之勇镔 09-2409-25 09:24
- 52 0 [寒锐钴业吧] 跌停 富贵险中求WWq 09-2509-25 09:24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诱多 大盘6千点 09-2509-25 09:24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15.31给个机会吧,买到山腰也认了 倔强得小韭菜 09-2509-25 09:24
- 63 0 [外高桥吧] 利好还跌 董浩源879 09-2509-25 09:24
- 63 1 [三星电气吧] 老子服了,跌停 暴富小陀螺 09-2509-25 09:24
- 356 5 [晶泰控股吧] 凡是好的项目都要搞分工合作提成。晶泰要雁过长 赤脚生金 09-2509-25 09:24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晒单的购东西,真是若智 股友VhS3yx 09-2509-25 09:24
- 120 0 [中牧股份吧] 要*ST 自在的秦昊耀 09-2509-25 09:24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怕你赚,又怕你不进,这就是真谛,所以各种极端 股友WL21939578 09-2509-25 09:24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完球了 熠炀炀 09-2509-25 09:24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A字杀 有专注力的宋渊 09-2509-25 09:24
- 66 0 [栖霞建设吧] 惊悚,量化王,进去陪易王 江小白祛湿疗 09-2509-25 09:24
- 68 0 [西部矿业吧] 江西铜业涨停,你怎么差这么多!? 股友1737to0020 09-2509-25 09:24
- 45 0 [ST绝味吧] 老绝味 甲乙丙丁火 09-2509-25 09:24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已经高位了,没有持仓的不要进来玩 风度翩翩的木木 09-2509-25 09:24
- 83 2 [国机汽车吧] 奇瑞上市能跟吗 憨态可掬的股神 09-2509-25 09:24
- 51 0 [南兴股份吧] 真的是服气了 欢快的柳婷荷 09-2509-25 09:24
- 80 0 [*ST天宜吧] 牛皮癣老渔夫不割肉走人,这股没戏。 风生水起388V 09-2509-25 09:24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能红吗? 老油子炒股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今天该轮到创新药表演了 伟大的吕沛文3 09-2509-25 09:24
- 61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一步到位了,抄底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真能跌 股友01032X9u66 09-2509-25 09:24
- 50 0 [佳禾食品吧] 科技升,食品酒类降,用以前的思维已经不行了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2509-25 09:24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涨停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2509-25 09:24
- 44 0 [万马科技吧] 节后再看吧 鱼多多的小鱼 09-2509-25 09:24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一分钱,抵了十个亿!今天呢? 湘军君 09-2509-25 09:24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以时间换空间,以不变应万变!千万守着 股友32cr010567 09-2509-25 09:24
- 56 0 [恒润股份吧] 昨天走掉是正确的 BA8SX 09-2509-25 09:24
- 46 0 [中南文化吧] 完了,这里面唱多的又出来了 专注地小琵琶 09-2509-25 09:24
- 61 0 [*ST航图吧] 一片假利好支持下,依然不涨,高位横盘利必跌 极限存活 09-2509-25 09:24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拿稳啊,兄弟们 股友lE1kAK 09-2509-25 09:24
- 89 2 [三六零吧] 每天20分之前挂低价,不累吗?每天 张婷360 09-2509-25 09:24
- 310 2 [中化国际吧] 请问高管们,公司在锂电池方面一共投入了多少亿 耐心等待的竹叶青 09-2509-25 09:24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能买吗 李云朵 09-2509-25 09:24
- 55 0 [泡泡玛特吧] 去 股友9G90277I68 09-2509-25 09:24
- 121 1 [杭钢股份吧] 三千股清仓了,就开始涨,晕 股友65I333l758 09-2509-25 09:24
- 185 4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暴跌,又是自动扣钱的一天呀 慕秋夜色 09-2509-25 09:24
- 2132 2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:关于通光转债即将到期及停止交易的第 通光线缆资讯 09-2409-25 09:24
- 57 0 [三只松鼠吧] 不停发利好,就是老乡别走,唉 麻木了的人 09-2509-25 09:24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家人们!别压!我国庆节还靠它呢 童心股民 09-2509-25 09:24
- 63 0 [招商南油吧] 一个个都看涨哪来的信心 中衡牛起来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突然感觉一股强大的波动! 股友59209MX186 09-2509-25 09:24
- 71 0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会低开高走。 拆穿庄家 09-2509-25 09:24
- 65 0 [西昌电力吧] 孙子挂跌停不要撤!子的看看你有多狠 股友1Z21037D38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glj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509-25 09:24
- 53 0 [炼石航空吧] 筹码来了 鑫鑫火生金 09-2509-25 09:24
- 64 1 [玻璃吧] 玻璃见顶了这周。生猪见底参考1月16号 股友K3CeJp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抄底,翻倍 小韭菜要发芽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纯碱吧] 空加 kkT1857 09-2509-25 09:24
- 87 0 [华天科技吧] 本身是芯片封装,收购芯片公司难道是要做全芯片 刘华强不流弊了 09-2509-25 09:24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卖了一万股,靠 食禄者 09-2509-25 09:24
- 64 1 [沃格光电吧] 有没发现竞价时候跌停都是大涨 干活的固话9513 09-2509-25 09:24
- 65 1 [天赐材料吧] 看到股吧这么多唱多的,就知道今天要清仓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509-25 09:24
- 103 3 [省广集团吧] 昨晚涨停,现在微调没事 股友q9iI0r 09-2509-25 09:24
- 123 1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:融资净偿还833.97万元,融资余额6.13 仙琚制药资讯 09-2509-25 09:24
- 290 1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又突破新高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09-2509-25 09:24
- 523 1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说节前只做高抛不做低吸,可以规避掉盘中的 光禄吟台玉尺山 09-2409-25 09:24
- 54 0 [三只松鼠吧] 天天低开也是牛了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跌跌不休了 问期重归 09-2509-25 09:24
- 77 1 [ST华谊吧] 我就想问问,这里还有2015年买这股票的活人吗? 开局一把烂牌 09-2509-25 09:24
- 43 1 [老百姓吧] 低开,这下是真完了 老庄你红蛋 09-2509-25 09:24
- 56 2 [*ST正平吧] 一字板上去的票 只盘ST股 09-2509-25 09:24
- 64 1 [张江高科吧] 小鱼今天肯定跑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2509-25 09:24
- 60 1 [佰维存储吧] 看样子还得涨 旺旺旺东方红 09-2509-25 09:24
- 94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稳收五个以上 GG天道酬勤 09-2509-25 09:24
- 101 1 [光庭信息吧] 国家出政策支持服务出口!光庭是属于服务出口啊 flydream5 09-2509-25 09:24
- 136 3 [安井食品吧] 别闹,安安心心呆井里,这里安全~~~ 股友FJzexp 09-2409-25 09:24
- 201 2 [XD惠泉啤吧] 买这票的散户有一半都是清一信徒吧 城南路上与君还 09-2209-25 09:24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哪匹烈马奔跑前比减减负!别急,前面不是已经尥 沈阳老李 09-2509-25 09:24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天天低开,这股有病 神马特力 09-2509-25 09:24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一日游 行运一条龙4 09-2509-25 09:24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收购阿里巴巴 坚决的翁金铃 09-2509-25 09:24
- 52 0 [XD老白干吧] 股票的灾难 主力缺跌 09-2509-25 09:24
- 58 0 [游族网络吧] 还得跌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2509-25 09:24
- 137 4 [ST绝味吧] 今天应该是要开板了,今天竞价这么多买单,都想 瑞芳吃肉肉 09-2509-25 09:24
- 60 1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位置,根本上不去,还得大杀科技 股友8806C099P5 09-2509-25 09:24
- 203 4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应该市值千亿 生意满堂地蓝银皇 09-2409-25 09:24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看不准 股友2029511EZ9 09-2509-25 09:24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要涨停了 股圣叭菲特 09-2509-25 09:24
- 146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21.20元,涨了三个多点。这是做金融科 红姐爱K 09-2509-25 09:24
- 62 0 [科大讯飞吧] 回调是必然的,那有次日西)东升? 股友11x3130F12 09-2509-25 09:2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江存储母公司长存集团完成股改 芯药酒合伙人 09-2509-25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