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可以清仓了 自弱清泉 09-2509-25 09:24
- 52 0 [奇瑞汽车吧] 海马汽车代工发来贺电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509-25 09:24
- 74 1 [易明医药吧] 天天集合竞价这样整,有本事别撤单 基民Ncyct7 09-2509-25 09:24
- 950 3 [太极实业吧] 推测一下今天大盘的走势,由于昨天是缩量上涨, 聚财的金蟾 09-2509-25 09:24
- 209 4 [全筑股份吧] 昨天我满仓满融,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,今天一字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2509-25 09:24
- 811 6 [北方铜业吧] 我有张B图不敢发 北街炒家 09-2409-25 09:24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不懂 涨停开盘么 奈落落 09-2509-25 09:24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看华力创通能否带起卫星 买啥都是涨 09-2509-25 09:24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争点气,跟下杭钢和首都吧 逍遥明 09-2509-25 09:24
- 41 0 [向日葵吧] 买买买买买 倾国的雪谷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低开这么多么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2509-25 09:24
- 137 1 [琏升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半导体这种大家不怕高,可以 股友c2X6HZ 09-2409-25 09:24
- 54 0 [和而泰吧] 加仓猛干,今天赌涨停 股友Q2757627g5 09-2509-25 09:24
- 84 0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不比上海微电子差呀 股海说金 09-2509-25 09:24
- 103 0 [江苏北人吧] 人气终于进5000以内了,一飞冲天,年底到100元 股神bafeite 09-2509-25 09:24
- 61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真成垃圾股了? 股友XnxhAd 09-2509-25 09:24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筹码给你们,想买的来吧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509-25 09:24
- 1359 6 [TCL中环吧] 一定要拿住喽~老伯和你们10元不见不散~believ 老伴他老伯 07-3009-25 09:24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又是低开! XX欣哥1970 09-2509-25 09:24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让别人买,害人 聪明的河豚 09-2509-25 09:24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卫生ETF:融资净偿还72.03万元,融资余额2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4
- 1146 0 [奇瑞汽车吧]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.07% 奇瑞汽车上市首日高开 奇瑞汽车资讯 09-2509-25 09:24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质地不咋样,股兴真好,比紫金什么的弹性更大 审势笃行 09-2509-25 09:24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国企ETF:融资净买入93.8万元,融资余额1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4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ETF:融资净偿还538.45万元,融资余额3.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4
- 129 0 [振芯科技吧] 振芯科技:融资净偿还1031.39万元,融资余额6.5 振芯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24
- 84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:融资净买入2593.39万元,融资余额15.15 卓胜微资讯 09-2509-25 09:24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ETF:融资净偿还36.35万元,融资余额21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4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持有的烂股,没办法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2509-25 09:24
- 333 1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竞价手数越来越少,是好还是坏? 基民399Cv73508 09-2509-25 09:24
- 104 0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:融资净偿还504.67万元,融资余额1.3 谱尼测试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206 0 [智迪科技吧] 智迪科技:融资净买入217.64万元,融资余额3676 智迪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青松建化吧] 最后上车机会,跌不下去就该涨了!!! 时来运转3192 09-2509-25 09:23
- 86 0 [凤竹纺织吧] 天天低开,什么玩艺? 善良的峰雨湖1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3.82抄底的人,难不成抄到半山腰 股友775008O29h 09-2509-25 09:23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刚才谁在玩跌停?吃饱了撑的。 一个人才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必须深蹲,把昨天进场的洗出去,不出去就继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2509-25 09:23
- 78 1 [景兴纸业吧] 这帮水军昨晚开始各种找利好,各种参股,我就知 养家团队 09-2509-25 09:23
- 107 2 [大北农吧] 一个大股东疯狂清仓式减持,不考虑投资者回报的 股友7767o275W0 09-2509-25 09:23
- 852 1 [力鼎光电吧] $力鼎光电(SH605118)$ 广电计量有10cm计 09-2409-25 09:23
- 712 11 [云汉芯城吧] 昨天缴款了啊,为什么今天持仓里看不到云汉芯城 股友c5281g1196 09-2409-25 09:23
- 472 2 [退市苏吴吧] 一方面,爱美客与*ST苏吴围绕艾塑菲正在展开“ 看不透的蛊 09-2409-25 09:23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完蛋了 沫沫不会玩股票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早点阴跌st吧 股友2h65610H16 09-2509-25 09:23
- 47 0 [南方精工吧] 融资客都跑光了 信徒张三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晨曦航空吧] 千万不要借钱加仓,太难受了 生机斗金的张良 09-2509-25 09:2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一买就跌哈哈 股友8V675E6595 09-2509-25 09:23
- 60 1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意思 牙牙十倍 09-2509-25 09:23
- 73 1 [北方铜业吧] 买不到北铜的,买江西铜业。 股友JbZHwI 09-2509-25 09:23
- 81 2 [数字认证吧] 终于还是要跌停!让你们不信邪! 财源滚滚的融毅 09-2509-25 09:23
- 121 1 [盛和资源吧] 筹码峰整理~下方浮盈已几乎全部交出,下一步整 cwp20168901 09-2509-25 09:23
- 85 2 [美图公司吧] 日线级别所有均线拐头向下,周线级别20线已经踩 汕头市小韭菜 09-2509-25 09:23
- 160 5 [四川长虹吧] 是骡子是马,今天见分晓 找回曾经 09-2509-25 09:23
- 141 5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看看今天能不能突破47.07元? 股友U9ibOo 09-2509-25 09:23
- 289 5 [豪威集团吧] 今日预判,受制于大盘豪威预计收中字线或小阴线 我是豆包O2 09-2509-25 09:23
- 264 6 [东材科技吧] 按老套路,明天会高开。 坚定之价值投资者 09-2409-25 09:2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95361dr682 09-2509-25 09:23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敢挂就敢抄底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红太阳吧] 先加10进去 窝窝哥哥 09-2509-25 09:23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破三百 元宇宙先行者 09-2509-25 09:23
- 11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反正我就是不卖,随便你跌 崇公文 09-2509-25 09:23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高抛的继续坐等,今天资金继续砸,没什么毛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聚光科技吧] 就知道是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509-25 09:23
- 45 0 [立昂微吧] 大牛,别下车 股友590W8253M6 09-2509-25 09:23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红色小金牛 09-2509-25 09:23
- 59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不破2.85是最好的 yby3699638 09-2509-25 09:23
- 74 0 [联合动力吧] 34的价格可以呀 沉浮二十载 09-2509-25 09:23
- 294 6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加仓了,降低成本。耗上了,不到4元不走, 杰哥88888 09-2409-25 09:2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卖了。不玩了 挥洒的隗玮 09-2509-25 09:23
- 61 0 [数字认证吧] 加油 涨多多财富 09-2509-25 09:23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跌 万事顺意欢 09-2509-25 09:23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昨日买了不翻倍不卖 开放的吴博弘1 09-2509-25 09:23
- 65 0 [荣旗科技吧] 就知道这股要这么玩 天天期待回本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在集合竞价老是吊投资者胃口,我觉得他在做 人需要耐心7743 09-2509-25 09:23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昨天逃顶了,目前留观察仓 老股民胆小如鼠 09-2509-25 09:23
- 61 0 [皖维高新吧] 没想到,玻璃对你影响这么大,哈哈哈 爽皓晨风 09-2509-25 09:23
- 98 1 [高能环境吧] 经常在集合竞价来上跌停。 龙游大海 09-2509-25 09:23
- 92 1 [浙江众成吧] 底部减持是利好 南国投强慕杰 09-2509-25 09:23
- 513 11 [ST易购吧] !!惊爆,诉讼失败,或许还搭上诉讼费!! 一言九鐤鐤 07-2209-25 09:23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今明两天会有撤销仲裁的公告,管住手 h探长 09-2509-25 09:23
- 34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那些空钩一天到晚说是因为场外资金天天买才跌的 阿招婆 09-2509-25 09:23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的天天跌吗 无清之付 09-2509-25 09:23
- 73 1 [京东健康吧] 永无可能上70!多次提示 票友636382847 09-2509-25 09:23
- 69 1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在来一个跌停板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2509-25 09:23
- 175 1 [龙蟠科技吧] 锂矿这么好行情,竞价这个吊样 全仓英维克股东 09-2509-25 09:23
- 6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美股涨,为什么港股不涨? 股友y86v139875 09-2509-25 09:23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死人啊 股友6p3v189751 09-2509-25 09:23
- 66 1 [德龙汇能吧] 今日涨停! 富可利市任我行 09-2509-2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