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今天大涨,概率很大 风险大韭菜长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该走了 n141822751361181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玻璃吧] 要起飞了 笑西啦 09-2509-25 09:29
- 101 2 [退市苏吴吧] 多少天了? 金磕ll 09-2509-25 09:29
- 84 2 [亨通光电吧] 要脸丕 无畏的莫讶 09-2509-25 09:29
- 55 0 [华宇软件吧] 什么杂毛天天低开,天天跌月月跌年年跌,到底要 华宇软蛋公司 09-2509-25 09:29
- 44 0 [香农芯创吧] 快跑啊 股友16387i9x30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起稳了吗?这波能到多少? 股友103g1E1253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*ST正平吧] 4块,有俩矿,随便抵押都能贷个百十来亿,你跑 股友Wd7eNz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能站稳收阳就废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和卧龙完了 股友60K30O1579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海螺新材吧] 水泥、玻璃控制无序新增,提高技术,你看着新材 江南冰 09-2509-25 09:29
- 143 4 [洛阳钼业吧] 妈的,昨天卖的,你今天涨了 股友jFdPLn 09-2509-25 09:29
- 75 1 [赛力斯吧] 大定四万与十万。都不会涨多少。汽车股都不是这 股友035011eW86 09-2509-25 09:29
- 293 9 [金风科技吧] 本小散分析,金风科技明日破位下跌的可能性还是 股友VAEiZ2 09-2409-25 09:29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江西都八九个点了!!你也该星星了 怀念我的贾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低开低走 幸福的南宫熙2 09-2509-25 09:29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死股跟跌不跟涨?无语!黑庄! 为希望而奋斗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低开高走 股货仔阿祖 09-2509-25 09:29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你好,格绿 V5是道坎 09-2509-25 09:29
- 73 2 [平高电气吧] 稍安勿躁,开盘一定会回调。 平平的 09-2509-25 09:29
- 61 1 [巨力索具吧] 小杂毛,老板带货,主力也是丐帮 龙马飞鸿 09-2509-25 09:29
- 112 3 [中科电气吧] 这么多唱多的,祝今天好运 桂花机电 09-2509-25 09:29
- 241 2 [美盈森吧] 看报表,6.30日散户增加,机构也增加,机构的持 轻快的章南 09-2509-25 09:29
- 289 8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锁仓了 目秀的胡茜 09-2409-25 09:29
- 60 0 [当升科技吧] 看样子淡水泉是真心想投资当升科技的 天时利和5468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去上海找爷叔的没留言报名组团去 沈阳小伙子 09-2509-25 09:2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回踩20日线了 沐青顺舟 09-2509-25 09:29
- 356 6 [天孚通信吧] 阿里巴巴因为数据中心建设暴涨9个点,天孚通信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格力博吧] 继续挖坑,坑的深度在15元附近 蓝色马车 09-2509-25 09:29
- 291 0 [立昂转债吧] 买一点可转债做差价 陪跑天团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矩子科技吧] 下套,开始! 股友T5gqLC 09-2509-25 09:29
- 12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可以冲起来了,国庆前再涨个几天$广发国证 细心冷叶 09-2509-25 09:29
- 240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C吧] 真是个垃圾,托够们看看恒越其他两个基金涨幅! 基民1508G2c095 09-2509-25 09:29
- 68 1 [*ST正平吧] 连续涨停的票,怕啥回调。拿着就是了,低点到高 放心持有7777 09-2509-25 09:29
- 62 1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不跑,今天肯定跑不掉了 股友89om167117 09-2509-25 09:29
- 78 1 [*ST启环吧] 退市,从整? 基民130Z23I255 09-2509-25 09:29
- 135 2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融资净偿还3240.04万元,融资余额9.7 中国电信资讯 09-2509-25 09:29
- 59 0 [华软科技吧] 开盘格外小心,突然下跌的概率百分之九十。 飞黄斗金地逍遥子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联美控股吧] 继续封板,继续吃肉 福见狼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卖了百傲来补你别让我噶在里面 沐川交易仓 09-2509-25 09:29
- 173 2 [智飞生物吧] 苦命的山里哥就是那个不断改名的广东模拟仓炫富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2409-25 09:29
- 111 0 [力生制药吧] 实际上可流通的股份只有一亿多股,高看70元加油 n184913789677276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开始数板板,兄弟们满仓干!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2509-25 09:29
- 42 0 [京运通吧] 废了废了 股友K79859912f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开盘51手。怎么了?都睡了? 股友t730113U01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十年都解套不了 支持A大加油 09-2509-25 09:29
- 41 0 [苹果吧] 严重缩量控盘机制 股友HpjTf1 09-2509-25 09:29
- 75 0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天竞价阿里减持了 丸子不圆 09-2509-25 09:29
- 60 0 [电工合金吧] 集合竞价走了。留下的祝发财 每年都有小目标 09-2509-25 09:29
- 63 0 [禾望电气吧] ,不会真的有什么大风险吧。这一周走势,越看越 前湾麦穗 09-2509-25 09:29
- 213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对接中东4万亿资本 姑苏范庄前 09-2509-25 09:29
- 163 1 [中百集团吧] 26号开店可以庆祝一下明天有点预期 来财小宝贝 09-2509-25 09:29
- 329 3 [有方科技吧] 今天3万多亿的市值的阿里巴巴暴涨近10%,一己之 金刚狼888 09-2409-25 09:29
- 105 2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中原涨停 道重长 09-2409-25 09:29
- 184 4 [软控股份吧] 看看带软字的股票002453华软科技,人家就很硬朗 大篷车 09-2409-25 09:29
- 78 1 [金太阳吧] 拥抱太阳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309-25 09:29
- 50 0 [国芯科技吧] 是不是利空市场说明一切。 东方哲学家 09-2509-25 09:29
- 44 0 [山大电力吧] 凭感觉,最近1个月内,有几个大长腿 品茶知人生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立昂微吧] 转债窗口怎么不见了??? 瓜瓜爱吃肉 09-2509-25 09:29
- 74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一港一策”推进集装箱铁水联运深度融合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隆平高科吧] 昨天涨的全还回来 柿子甜甜 09-2509-25 09:29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炒完了工业富联,轮到你,你看样子上不了100了 敬畏卑微爱 09-2509-25 09:29
- 498 0 [数字政通吧] 这股票每周都放利好,发现股价不涨,现在开始想 股海沉浮浪 09-2509-25 09:29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发套远离 达者之路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赛力斯吧] 快冲 DY股市主力羊 09-2509-25 09:29
- 109 1 [康盛股份吧] 由140万手封单涨停试盘,马上又完全撤单,啥意 股友Jy6hHC 09-2509-25 09:29
- 274 4 [*ST利源吧] 主力画图技术一流,K线走得漂亮!就是这基本面 牛与羊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中国中药吧] 昨天炒的是懵圈,今天炒啥子? 行业好帮手 09-2509-25 09:28
- 104 0 [XD紫金矿吧] GrasbergBlockCave金铜矿要停产到2027年,那我 王小仙7177 09-2509-25 09:28
- 62 0 [株冶集团吧] 洛阳钼业 A股教你做人 09-2509-25 09:28
- 54 0 [联合动力吧] 老炮出来说说,一般新股头3天能涨多少 Uulysses5 09-2509-25 09:28
- 326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8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低开高走 端庄大气的梧秋4 09-2509-25 09:2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一吹必跌 股友296O530z01 09-2509-25 09:28
- 138 0 [甬金股份吧] 青拓集团,与福建青拓上克是两公司,药拓集团营 股中浪浪的小二 09-2509-25 09:28
- 53 0 [宝武镁业吧] 差一分 ,还行吧 路之眼 09-2509-25 09:28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飞雾啊 大牛牛6 09-2509-25 09:28
- 47 0 [金钼股份吧] 什么香皮都不是 降龙十八掌oooo 09-2509-25 09:28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召开庆祝成立70周年大会 龍飛馬跃 09-2509-25 09:28
- 64 1 [儒意电影吧] 宝子们!高开套人!跑!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8
- 75 1 [和而泰吧] 五万手抢筹??? 温暖的梅涛 09-2509-25 09:28
- 67 0 [恒星科技吧] 又开始忽悠,什么金矿开采,庄套住自己解放自己 吉他张 09-2509-25 09:28
- 68 0 [兆新股份吧] 不值钱了平宜卖了 清新的卢芷梅 09-2509-25 09:28
- 72 2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尾盘跑的都是高手,今天差价就出来了 股友w8Be3n5970 09-2509-25 09:28
- 128 2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股吧不好,都在唱多,都在拿思泉新材和它比 给我一支兰州 09-2509-25 09:28
- 190 2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最后100%成为仙股,跌到1毛左右 酒兴的项昕 09-2409-25 09:28
- 76 0 [光力科技吧] 什么妖孽 al8549212710819530 09-2509-25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