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跌了一周了啊 广西中韭菜 09-2509-25 09:23
- 113 1 [慧博云通吧] 没有量,主力全天持续流出,然后资讯,均线全部 肉苁蓉o 09-2509-25 09:23
- 123 3 [同洲电子吧] 按照规律今天大跌? 桀骜不驯的柳全 09-2509-25 09:23
- 147 7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不能成为科技吗? 韭菜史珍香 09-2509-25 09:23
- 138 2 [金智科技吧] 啥时候突破11.6呢 中发大发 09-2409-25 09:23
- 349 4 [济川药业吧] 解禁来了 毁人者必自毁 09-2409-25 09:23
- 685 2 [天成自控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天成自控接待国元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天成自控资讯 09-2409-25 09:23
- 93 0 [瑞玛精密吧] 大家坚持住,千万别抛出 股友Z6771l9067 09-2509-25 09:23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还得杀一杀 股友VH36625229 09-2509-25 09:23
- 58 1 [张江高科吧] 应该还有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2509-25 09:23
- 411 4 [国盾量子吧] 美股量子股今晚又大涨 张强枫 09-2509-25 09:23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年新增那么多股东,有猫腻呀 聪慧的冉江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东方明珠吧] 地球村几十亿人民都知道上海东方明珠。 苏菊茶 09-2509-25 09:23
- 104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电源管理系统-雅达股份 股海航行靠多手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狮腾控股吧] 明天都是高开低走,奥斯卡小金人 达文曦 09-2509-25 09:23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一个低开,昨天抄底也就赚两个点,笑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一起唱。凉凉 家乐福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卖,多少米也卖,跌停卖不掉了 执着的祝好运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迎丰股份吧] 我去,能不能给我理由啊,,,这样搞 阿里缠 09-2509-25 09:23
- 101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非常稳定,就两手 响马哥 09-2509-25 09:23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又是老一套的优势,后市没戏了 刀1717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废了 一叶子1878178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难道天天跌??是啥道理??蓝筹不涨??? 丘处机路人 09-2509-25 09:23
- 56 1 [道氏技术吧] 向历史最高位出发,努力开拓,奋勇前进,!!! y1314y 09-2509-25 09:23
- 779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你们都不看公告的? 春天的十七个瞬间 09-2509-25 09:23
- 160 3 [国轩高科吧] 为了他错过了太多优质股,山子高科就是其中一个 股友8377C726D7 09-2509-25 09:23
- 323 5 [川大智胜吧] 今天成交有些奇怪,小单买入,大单卖出,股价不 潜力股ST 09-2409-25 09:23
- 76 0 [锦华新材吧] 破股 白黑马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虽然我跑了,但这股不但不会跌,会一直上行,现 我是逐利 09-2509-25 09:23
- 57 0 [玉米吧] 太弱了,看空至2135节前都弱空空空 三万变一百万 09-2509-25 09:23
- 130 0 [立昂微吧] 今日新仓计划票:10m:城邦股份,立昂微20m:长 教授有好股v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32能买吗 范红虾 09-2509-25 09:23
- 50 1 [北方铜业吧] 梭哈的能有两个板我都开心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09-2509-25 09:23
- 136 5 [盈方微吧] 昨天晚上梦想小微涨停 温馨的袁思玄 09-2509-25 09:23
- 379 7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500股,希望开在一千六超过茅台,寒武纪, 我喜欢蓝色的天空 09-2509-25 09:23
- 89 1 [浔兴股份吧] 涨停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2409-25 09:23
- 146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二十一块三毛九,涨了三个多点。做有机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ST金顶吧] 兄弟们!冲鸭!坚定才能吃肉 信心必黄金还贵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恒润股份吧] 又要大跌了 股友x8I3789020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南京港吧] 快跑吧,昨天跑路。见好就收了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根据张江高科的表现,基本可以断定出局了 贝匠偷鸡 09-2509-25 09:23
- 83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每股分多少 聪明的紫若扬14 09-2509-25 09:23
- 59 1 [通富微电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牛慢熊快 09-2509-25 09:23
- 186 4 [浙文互联吧] 你参加了吗?还是你的地盘, 接盘侠来呢 09-2509-25 09:23
- 65 0 [建发致新吧] 开盘立马临停吗? SongYt 09-2509-25 09:2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 dafeng_zt 09-2509-25 09:23
- 104 0 [张江高科吧] 震荡为主! 堆金斗金的大年 09-2509-25 09:23
- 69 0 [艾华集团吧] 融资多了,就难搞 股友v62k301772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会继续反弹,看能不能放量上攻! 股友dhy238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亚联发展吧] 别扯单啊,跌第一个五个点加五万,跌到十个点加 小小方新侠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放我出来 价值投资者6668 09-2509-25 09:23
- 116 2 [泰山石油吧] 原油期货爆涨,你咋竞价给跌停了? 股友0707V21P36 09-2509-25 09:23
- 368 3 [立中集团吧] 跌停 立竿见影 09-2509-25 09:23
- 97 3 [天马科技吧] 刚刚一刹那8.8个点是什么意思啊 金花小公主 09-2509-25 09:23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这股可以烧香了 股友eolQuV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跌停了 股友3082vL2891 09-2509-25 09:23
- 122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股份:融资净买入137.88万元,融资余额7307 争光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23 0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:融资净买入898.88万元,融资余额2.62亿 四方达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00 0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融资净买入306.43万元,融资余额3.5亿 南极光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98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:融资净偿还2447.12万元,融资余额11. 福瑞医科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33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融资净买入130.9万元,融资余额1.63亿 骏鼎达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准备狠狠收割了,一个都别想跑 杰伊盖茨比 09-2509-25 09:23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强啊。羡慕在里面的。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9-2509-25 09:23
- 107 0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:融资净买入26.8万元,融资余额6315.8 博盈特焊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59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一字 富可钵满的张飞 09-2509-25 09:23
- 52 2 [拉卡拉吧] 又要跌 军团跟班 09-2509-25 09:23
- 53 1 [杭电股份吧] 不会吧!这是牛市呀 童心股民 09-2509-25 09:23
- 64 1 [视觉中国吧] 我不要利好消息,我更需要利空消息 老股民2008 09-2509-25 09:23
- 285 2 [京新药业吧] 安科生物与京新药业比较,两家都是半年利润3.6 携手愤进 09-2509-25 09:23
- 44 0 [立昂微吧] 买不进去怎么办啊?? 桃谷七仙 09-2509-25 09:23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南方:融资净买入252.1万元,融资余额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3
- 108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融资净偿还385.21万元,融资余额3.01 诺瓦星云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137 0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:融资净偿还32.57万元,融资余额1.04 共同药业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58 0 [赛力斯吧] 黑色礼拜四,这都成明着的铁律了 股友u371G88278 09-2509-25 09:23
- 267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有谁不服? 老马风控之王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别贪心,赶紧抛了别炒股了。 黑色凝结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在洗一洗,直接反包了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直接抄底,跟你这那的 基民03f91291W1 09-2509-25 09:23
- 67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我都说了,骗炮TM的垃圾的本色不变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2509-25 09:23
- 152 4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吹票的人哪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2509-25 09:23
- 62 1 [长川科技吧] 9:30全仓买入 盈盈利利 09-2509-25 09:23
- 128 2 [尿素吧] 今天纯碱暴涨都带不动 明天跌3个百分点 加油 禅师一休 09-2409-25 09:23
- 79 3 [东风股份吧] 又可以爹几天了 不要贪不追涨 09-2409-25 09:23
- 229 7 [鼎龙5吧] 这个票废了吗?我快60万股就指望她来翻身,计划 平安喜乐113师 09-2309-25 09:23
- 61 0 [建发致新吧] 升友:绝望的韭菜还在幻想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2509-25 09:23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病的不轻 足智多谋的王茁 09-2509-25 09:23
- 81 0 [美中嘉和吧] 不用想了,3元必破到2.3左右横盘一年 添添涨停了 09-2509-2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