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*ST万方吧] 吉林金控的长光卫星借壳,千亿市值万方 鑫多多来了 09-2509-25 09:23
- 160 3 [禾望电气吧] 集合竞价,跌停呀 日进斗金起飞 09-2509-25 09:23
- 125 4 [山高控股吧] 股价不到6公司不会回购的,一起把价格顶上去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-2509-25 09:23
- 106 2 [中船科技吧] 只能说买了这票的人真可怜 中船科技仲桑票 09-2509-25 09:23
- 172 2 [光大银行吧] 跷跷板效应关键是资金还在里面,从低到高可以流 Onrewz 09-2509-25 09:23
- 88 1 [小熊电器吧] 主力早上1分钟把一天的成交量都用了四分之一, 凉生如歌 09-2409-25 09:23
- 957 10 [黑芝麻吧] 企稳加一笔 c9292471430759800 09-2409-25 09:23
- 348 8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,你咋这么可爱呢! 远处的狐狸7142 09-2209-25 09:23
- 335 3 [力量发展吧] 2024末期股息第二期有收到吗我这好像没有 股友VsHWNl 08-2509-25 09:23
- 66 0 [重庆路桥吧] 你搞咩啊 goocchh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立昂微吧] 着急啊,买不进去 桃谷七仙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浙大网新吧] 危险‼危险‼危险‼ 坚韧的红子亮3 09-2509-25 09:23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汽车今天香港上市,与立讯精密关联 篮板王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逃命吧,别相信这货 冬日没阳光 09-2509-25 09:23
- 764 1 [安琪酵母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安琪酵母接待华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安琪酵母资讯 09-2409-25 09:23
- 390 2 [万胜智能吧] 不疯魔,不成活,万胜定律实战!看你能折腾多久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2409-25 09:23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不想让我们过节出去耍,都呆家里面吧 石榴花下醉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江波龙吧] 高位回调。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今日有酒当日醉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湘财股份吧] 不可能只是一日游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2509-25 09:23
- 67 0 [光环新网吧] 全部清仓,换数据港 水涨船高7777 09-2509-25 09:23
- 59 0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卖了友升,来这碰碰运气 清风的季瑜 09-2509-25 09:23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横盘然后一路下跌去明天最低点 股友701A775Q88 09-2509-25 09:23
- 57 1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刚卖 花开钵满得牛魔 09-2509-25 09:23
- 93 1 [杭钢股份吧] 我擦这是要连板吗? 股友833qL67319 09-2509-25 09:23
- 154 3 [爱博医疗吧] 增发的300多万股也套着呢 仓宗嘉厝 09-2409-25 09:23
- 172 4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,华天酒店 股友V3Ywei 09-2409-25 09:23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就知道你昨天无量反弹第二天肯定低开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ST远智吧] 莫慌莫慌 股友2Rh0530980 09-2509-25 09:23
- 99 1 [向日葵吧] 该股今天涨到头了!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创业板股 一游客 09-2509-25 09:23
- 56 1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瞎炒一通 09-2509-25 09:23
- 232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晚上睡不着了,这个票明天跑都跑不掉 有组织能力的柯辰 09-2509-25 09:23
- 123 1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股票跌这样直接应该产品销量,在这里亏 股友尼罗河 09-2409-25 09:23
- 591 17 [卧龙电驱吧] 明日危险 市南青田 09-2309-25 09:23
- 55 0 [旗天科技吧] 这10分钟,全是几十手的小单,废了 指针风向标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买盘不够,主力不捡便宜筹码那就有鬼了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2509-25 09:23
- 46 0 [ST易购吧] 还有十一个跌停破1元 庆祝张归0 09-2509-25 09:23
- 23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在三个点幅度震荡 股市禅师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电工合金吧] 竞价高开 达者之路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利好也没用,哎主力吃什么的 股友80R328v253 09-2509-25 09:23
- 58 0 [节能铁汉吧] 这货几呼没有高开过。 热市 09-2509-25 09:23
- 56 0 [*ST金科吧] 感觉还要磨半年 坚决的庄逸凡 09-2509-25 09:23
- 57 1 [云南旅游吧] 挂单跌停上车玩玩就喜欢这种,旅游 拉萨村委会 09-2509-25 09:23
- 69 0 [乐歌股份吧] 累不累啊? 好狗不嫌家贫 09-2509-25 09:23
- 230 4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炒海南自贸区了,海南华铁,凯撒旅业,海峡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2409-25 09:23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幻想多了就是失望,失望多了就是绝望 平安是福呀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下杀3个点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2509-25 09:23
- 58 0 [华天酒店吧] 严重缩量了,谁有个一千五都可以拉涨停板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2509-25 09:23
- 83 0 [新莱福吧] 桶竞价都没有 股友8R29E88398 09-2509-25 09:23
- 57 0 [鸿利智汇吧] 低开低走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9-2509-25 09:23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卖了 c2735971430212584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跑吧!八块见! 天雁来红 09-2509-25 09:23
- 64 0 [引力传媒吧] 下跌趋势,只能硬抗了,亏了二十个点不想卖 韭菜大圆子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还再压榨?估计尿都挤完了吧! 股友5d663005r3 09-2509-25 09:23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昨天才进来啊 股友962IH03899 09-2509-25 09:23
- 59 0 [奥特佳吧] 奇瑞的供应商大胆买吧 股友o0E7011950 09-2509-25 09:23
- 152 1 [甘肃能化吧] 甘肃能化---到底是收购光刻胶,还是工业激光? 股友rjYTWv9023 09-2509-25 09:23
- 482 8 [王子新材吧] 核聚变电磁弹射a股唯一一只,明天有戏 股友8792Cn0126 09-2309-25 09:23
- 49 0 [贵绳股份吧] 华东焊工说自己有良心,可能都在狗肚子里 星启星点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为何又这样,要死不活 Ll回本路漫漫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股市的真谛就是怕你赚钱,又怕你不进股市,所以 股友WL21939578 09-2509-25 09:23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涨的还不如机器人ETF,真拉垮 诚恳的戴诚炳 09-2509-25 09:23
- 79 0 [我武生物吧] 生物制药板块10月份会逐步迎来反转 出水的管兰 09-2509-25 09:23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每天都低开这么多,好样的 起飞吧小哥 09-2509-25 09:23
- 64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还绿这是出了啥大事啊 股友2Z3182Q799 09-2509-25 09:23
- 71 1 [中电鑫龙吧] 开盘就砸,跳水,上一次机构开源,砸,今天再一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509-25 09:23
- 122 4 [初灵信息吧] 27冲进来的。。。给个机会呗大哥 平凡的生活666 09-2509-25 09:23
- 88 1 [金新农吧] 今天涨停板! 股友I863c01223 09-2509-25 09:23
- 96 2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必须走加速 内幕交易提示 09-2509-25 09:23
- 541 1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止跌,周四周五 请继续你的故事 09-2409-25 09:23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甭想了,分红必跌~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古麒绒材吧] st好过你 废材绒材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年去桂玩玩 福建老烟枪 09-2509-25 09:23
- 57 0 [慕思股份吧] 竞价搞鸡毛,2手就从跌停拉红,好玩吗 优秀之莱蕾 09-2509-25 09:23
- 80 0 [嘉益转债吧] 近几个月涨幅最少的转债,哎 爱在深秋958 09-2509-25 09:23
- 157 2 [中天科技吧] 主升浪来了,大家坐好,千万别轻易下车,风浪越 我是你如日中天哥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CPO板块大涨 韩天尊逍遥悟道派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就是割韭菜吗? 用心看看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江铜也不差啊,就这货 妙手的狄籧 09-2509-25 09:23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周期波段和资金共振依旧是上涨趋势,十日线金叉 股友8700Zn2571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清仓跑路,董秘太垃圾,肯定是想故意打压股价, 辉泽汇川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你敢跌停我就敢买进 妩媚动人的欧航巧 09-2509-25 09:23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高开又可以砸下来了 潇潇小贼 09-2509-25 09:23
- 88 1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涨停!我说的!没涨停当我没说! 趋势为王抄底为辅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多晶硅吧] 51500附近试空51800损50500止盈 股友61X5980K51 09-2509-25 09:23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看这集合竞价的报价,今天又是狗毛不剩的一天 辽东散人0793 09-2509-25 09:23
- 70 0 [洛阳钼业吧] 来个涨停吧 国民的超级粉丝七七 09-2509-25 09:23
- 10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券跌的没有底了,虽然我也很想它涨,亏了十几 买黄金美股美债 09-2509-25 09:23
- 2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p5106V1133 09-2509-2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