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7 4 [黑芝麻吧] 你的认知决定你是坐在饭桌还是摆在饭桌! 就是喵喵呀 08-3009-25 08:45
- 313 0 [光洋股份吧] 事隔两个月,当刮目相看 随心所欲随遇不安 09-2509-25 08:45
- 121 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你个件货,6毛钱5天就跌倒了。涨6毛钱 股友8U9g757906 09-2409-25 08:45
- 383 4 [玻璃吧] 期权这么虚,其实只有6个交易日了 万物守恒 09-2509-25 08:45
- 71 1 [东通退吧] 今天黑色周四,会不会故意高开速度砸到跌停? 吉星的陈琼 09-2509-25 08:45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大家都不卖不就涨停了吗,可以十连板了吗,既然 股友3V5g557661 09-2509-25 08:45
- 62 0 [海鸥股份吧] 液冷龙头就值两个板高度?冲鸭。 股友l52v909526 09-2509-25 08:45
- 58 0 [华东重机吧] 股吧里股神一个接一个的出现 有决策力的欧卓5 09-2509-25 08:45
- 198 10 [卧龙电驱吧] 为什么允许拉萨团进股市????? 小机灵儿 09-0509-25 08:45
- 335 1 [德林控股吧] 搞了半天还是正在升级,如果是月底前应该是即将 勤勉的爱莉 09-2509-25 08:45
- 86 1 [三星电气吧] 融资跑路了啊,这是啥操作 越玩越觉得是韭菜 09-2509-25 08:45
- 134 3 [永泰能源吧] 这垃圾感觉上不去,今天要是上不去就彻底废了 英气俊朗的洪锦鹏 09-2509-25 08:45
- 4839 15 [南方智弘混合A吧] 那 灭绝人性458 09-2409-25 08:45
- 249 3 [四方精创吧] 真的差不多了,跌,是跌不动了,可能不是跌,吸 股友y9068808L3 09-2409-25 08:45
- 1210 4 [西藏珠峰吧] 公司的风险与机遇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2409-25 08:45
- 100 3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还能板不?? 茜茜小妞 09-2509-25 08:45
- 886 5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承接力真强,散户持股超11个点了,所谓股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9-2509-25 08:45
- 311 4 [赛力斯吧] 大定会不会是骗人的,就是不想涨。但是北向今天 股友83w87376C9 09-2409-25 08:45
- 91 1 [海螺水泥吧] 乐观的韭菜太多,那今天就跌停。 白音大畚 09-2509-25 08:45
- 396 5 [中岩大地吧] $中岩大地(SZ003001)$ 细心的舒沛19 09-2409-25 08:45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是那句话盘前涨停盘后调整,追高的等死就行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9-2509-25 08:45
- 90 0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,主力筹码没拿够,借利好再洗一波收筹码 股友9C151H9387 09-2509-25 08:45
- 73 1 [ST金顶吧] 越是利好越是绿盘,这只票就是这个尿性 股友jhNpV6 09-2509-25 08:45
- 238 6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真的要调整了,明天跌幅估计10个点以上,调 股神巴菲刚 09-2409-25 08:45
- 172 4 [赛力斯吧] 几天没看盘,赛力斯真的让我失望,认亏出局,每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2409-25 08:45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只要机构评级“买入”“增持”的股票,必下跌! 与庄共舞aa 09-2509-25 08:45
- 107 1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避风港。成功的躲过了一波牛市 古崖幽兰 09-2409-25 08:4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妩媚动人的唐知淞 09-2509-25 08:45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游族网络 大方的秦韶华 09-2509-25 08:45
- 112 1 [中国能建吧] 上市4年,中国能建这次半年报出来,业绩又是同 股友73cB3Q4911 09-2509-25 08:45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水下五个点,我来唱空 阿瓦迪卡 09-2509-25 08:45
- 88 0 [双成药业吧] 贵公司近期在各省集采中,是否中标? 双成药业股友 09-2409-25 08:45
- 149 0 [宝明科技吧] 贵公司显示屏产品,终端是否有用于苹果系列手机 宝明科技股友 09-2309-25 08:45
- 136 0 [新铝时代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有适应固态电池盒的产品吗?如 新铝时代股友 09-0809-25 08:45
- 113 0 [新铝时代吧] 请问贵司有没有针对固态电池相关新型电池盒的技 新铝时代股友 09-0609-25 08:45
- 110 0 [新铝时代吧] 请问公司有无储能装置电池盒相关的技术储备和产 新铝时代股友 09-0609-25 08:45
- 99 0 [我爱我家吧] 请问董秘,截止8月1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谢谢 我爱我家股友 08-1309-25 08:45
- 2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晨会精华:海外下半年促销旺季即将到来 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8:45
- 118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是暴力出货的日子 行云的芝士 09-2509-25 08:45
- 79 2 [东通退吧] 立帖为证,今天必砸盘,不砸盘直播三斤 涨停板0000007 09-2509-25 08:45
- 141 3 [黔源电力吧] 洗洗睡吧,量都放不出来。这种票有什么好留恋的 逆风的浪 09-2409-25 08:4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看大家都失去灵智火爆看多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 青云的诸岑 09-2509-25 08:45
- 96 3 [华昌达吧] 一句话,这货拿着就像自己拿钱擦屁股。费钱还不 雌雄同体三秒完事 09-2409-25 08:45
- 276 4 [指南针吧] 明天高开1.58% 股友R7rVhI 09-2509-25 08:45
- 344 5 [中国海防吧] 特朗普一番表态引发欧亚军工股闻风而动.环球市 会空仓会守财 09-2409-25 08:45
- 607 7 [津投城开吧] 很多人根本不懂规则,原来的重组方案需要增发35 独立的冷叶露4 09-2409-25 08:45
- 109 1 [潍柴动力吧] 看看它兄弟潍柴重机,心情自然就好了,都不知道 开放的许宜仲 09-2509-25 08:45
- 87 1 [上海电气吧] 多久没有涨停过了,今天能不能涨停一次提提神。 细心的牛顺昊1 09-2509-25 08:45
- 116 3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水下格局 股友c867m05890 09-2509-25 08:45
- 240 5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狂跌 画技的叶莘 09-2509-25 08:45
- 113 1 [新华保险吧] 太棒了,保险我爱你,国家队我爱你,祝国家队如 有激情的郝策7 09-2209-25 08:45
- 146 1 [成都华微吧] 这票是给耐心资本准备的标的,想赚快钱不入行! n136213412798938 09-2509-25 08:45
- 82 0 [XD紫金矿吧] 朋友们,什么时候分红啊,短线要先走吗 铁面无私的雷逸凡 09-2509-25 08:45
- 195 3 [神农种业吧] 台风对儋州水产养殖是否有影响?这个怎么问董秘 藏在这里躲牛市 09-2509-25 08:45
- 569 17 [至纯科技吧] 斗胆预测一次:24号将迎来至纯科技久违的封板… 山伦觅股 09-2309-25 08:45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恒生科技爆发一下,我可以腾出来30W。不指 阅读波段6I688 09-2509-25 08:45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月线是不是传说中的三只乌鸦? 川cu51960812 09-2509-25 08:45
- 82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总于可以见证百万封单了。今年以来最好的机 股友b95xeO 09-2509-25 08:45
- 432 2 [晶瑞电材吧] 参股长鑫存储概念股后市更是打开上涨空间上涨 牛气冲天121 09-2509-25 08:45
- 175 1 [瑞立科密吧] 弃购(包括忘记缴款、钱不够)就是放弃好运!真 jsdtgdyu 09-2509-25 08:45
- 202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新的一天,继续坚守,不要让我失望哦。 蜜密理财 09-2509-25 08:45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好我买了5个月都不输钱,好好稳定 艳冠EEF下KK 09-2509-25 08:45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居然像中油资本周线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9-2509-25 08:45
- 85 1 [北方铜业吧] 晚上爆涨,白天猛砸,专门割追高的韭菜 专业提桶跑路 09-2509-25 08:45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小韭们每天都在意各种利好 有条理的可如荷15 09-2509-25 08:45
- 228 1 [意华股份吧] 9月18日,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演讲中表示, 意华股份股友 09-1809-25 08:45
- 695 2 [太平洋吧] 越买越亏,怎么搞。 正阳实业 09-2509-25 08:45
- 674 9 [东华软件吧] 哪个牛股不是深蹲洗盘的?涨17点跌6点就鬼哭狼 咖啡菜鸟 09-2409-25 08:45
- 4895 14 [南方均衡回报混合A吧] 那边 初一十五57 09-2409-25 08:45
- 4030 15 [南方恩元债券发起C吧] 看 最喜爱快乐 09-2409-25 08:45
- 156 1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如果换股,601212白银有色年产有色金属1000 勤俭地椪柑 09-2509-25 08:45
- 483 4 [和展能源吧] 董秘:公司混塔在手订单107套,请问目前生产了 和展能源股友 09-1909-25 08:45
- 97 0 [雷柏科技吧] 雷柏科技你股呀谁让你这么上市的呀?你是科技股 股友1vb87e 09-2509-25 08:45
- 723 63 [吉视传媒吧] 4.2的本怎么办,亏了十个点了 巴菲特背后的人 09-2409-25 08:45
- 152 2 [贵广网络吧] 昨天出了什么公告导致股价跌停?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09-2509-25 08:45
- 838 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集团海外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李岚指出,布 晴朗南天 09-2409-25 08:45
- 115 2 [金银河吧] 明天会不会又是大幅低开呢???? dongyue621106 09-2409-25 08:45
- 114 1 [甘源食品吧] 撤离,去科技,电池,芯片 细心的卢妤棋 09-2409-25 08:45
- 99 0 [上纬新材吧] 三六零,历历在目... 十面埋伏着 09-2509-25 08:45
- 60 0 [国联水产吧] 这个票真牛逼 一念之插 09-2509-25 08:45
- 1103 4 [北方稀土吧] 唉 芝麻信用 09-2509-25 08:45
- 173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都老实了吧,昨晚一个一个像打了鸡血一样、 塔里木风信子 09-2409-25 08:45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阿里ai最正宗标的,今天要被顶了 厚德老师 09-2509-25 08:45
- 69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种股票是消灭老股民的 只跟汪汪队 09-2509-25 08:45
- 257 4 [ST司特吧] 到今天职位侵占难道一直在侵占吗?几年前的事难 吮庄宝 09-2509-25 08:45
- 297 2 [三友联众吧] $三友联众(SZ300932)$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2409-25 08:45
- 93 0 [中曼石油吧] 山东墨龙和准油股份这种散户扎堆的垃圾股都是连 徒手攀岩的男人 09-2509-25 08:45
- 142 3 [利和兴吧] 9.50涨停,立贴为证 细腻的白春燕 09-2509-25 0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