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宏科技吧] 本来要涨一看减持就撤了 果断的汤楠莉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转发 自信的陆姗栋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才是大跌开始 三进二出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补跌5个点左右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509-25 09:23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退市吧! 基民l6886q7797 09-2509-25 09:23
- 150 3 [腾讯控股吧] 持股过节,还有放假行情,放假要疯涨 股友OkoWpz5201 09-2509-25 09:23
- 305 1 [*ST起步吧] 一颗心终于落下来起步之所以被砸到这个价格完全 股友8FcnLO 09-2409-25 09:23
- 127 3 [移为通信吧] 11.71钻石底看样子抄到了,哈哈23.4出要求不高 长空之鹰 09-2409-25 09:23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打卡记录,绿色第四天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三星电气吧] 家人们,我先走了 渡寒江孤影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纳尼,低开? 紫橙必成 09-2509-25 09:23
- 132 2 [欧林生物吧] 竞价跌停? 股友79l29n0332 09-2509-25 09:23
- 52 1 [中国中药吧] 4.2的本,今天玄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2509-25 09:23
- 234 1 [康恩贝吧] 马上上30元,并购重组,地量地价,跌无可跌 c1512941432827609 09-2509-25 09:23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吹了一晚上,咋开盘还绿了呢 股友S2PU4B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紫金矿业大涨,你还跌,什么情况? 心想事成w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看你有没胆量,今天还有惊喜 运来倍增 09-2509-25 09:23
- 231 5 [三花智控吧] 平盘开。给我补仓的机会 美好阳光在我心 09-2509-25 09:23
- 213 1 [腾远钴业吧] 铜价和钴价都在涨,你左手铜,右手钴,你今年不 好心态炒股票7137 09-2509-25 09:23
- 125 2 [北特科技吧] 个人觉得碰20日线可以上车 股神gary 09-2409-25 09:23
- 306 14 [股市实战吧] 先导智能明天早上开卖出,昨天晚上喝酒了,早上 白文哲 09-2409-25 09:23
- 123 1 [健帆生物吧] 真弄不明白了公司利率这么高这么挣钱你居然不涨 皎月明空 09-2409-25 09:23
- 66 0 [佳电股份吧] 一,抖音推,二,吧里一群托,证明还要向下十个 股友swuNqs 09-2509-25 09:23
- 71 0 [中重科技吧] 把昨天那10几万单挂起,一下就上去了。 米老鼠928 09-2509-25 09:23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搞啥呢 操在最底 09-2509-25 09:23
- 52 1 [光库科技吧] 又是板块跌幅第一服了 努力炒股赚钱 09-2509-25 09:23
- 778 2 [浙江众成吧] 9月25日早间要闻 萌妹必成 09-2509-25 09:23
- 208 2 [澜起科技吧] 看到许许多多小白韭菜把澜起当成短线来炒,显然 陈住气110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难搞,以这种方式预期周线月线趋势? 周线操作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XD福龙马吧] 哇哇叫啊哇哇叫,哈哈哈,娃哈哈。。。热锅蚂蚁 三江有才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德昌股份吧] 向上伟新材学习都快20倍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9-2509-25 09:23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杂毛到底是要搞什么时候不闹心啊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2509-25 09:23
- 61 0 [华星创业吧] 这种走法,天雷滚滚? 薛定谔的韭猫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停 勿忘心安林 09-2509-25 09:23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我问你,高位横盘是干什么,吸筹?洗盘?你吸筹 杂毛滚 09-2509-25 09:23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下来吧你 覃始王 09-2509-25 09:23
- 61 1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操盘好像中风了 巍峨绵延千里 09-2509-25 09:23
- 94 0 [神思电子吧] 骗炮? 股友9i71817Y82 09-2509-25 09:23
- 234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你这样跌下去,还有没有底线!!!!!每天排名 基民69k33007H9 09-2509-25 09:23
- 302 4 [ST臻镭吧] $臻镭科技(SH688270)$ 股友CC81555653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标准的五连音。庄家在疯狂的出货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赛意信息吧] 完了,一直在减持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509-25 09:23
- 61 0 [北京汽车吧] 说什么没有大资金参与,发再多利好也照样跌。,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东芯股份吧] 来来来,用盆接 n8340137525935524145 09-2509-25 09:23
- 73 0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概念唯一在板上的,今天撑不住的估计 富有大展的张无忌 09-2509-25 09:23
- 70 0 [锦华新材吧] 买买买 股友3Y59095h37 09-2509-25 09:23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低开闷杀 宝总出手 09-2509-25 09:23
- 231 3 [豪森智能吧] 这个票需要坚守!近期一定会有意外惊喜 有魄力的柳歆2 09-2409-25 09:23
- 59 0 [ST云城吧] 一日游 优雅淡然的陶婉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牛皮吹这么大有什么用 青青姐姐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北铜卖不到了 物语物语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铜冠铜箔吧] 铜价暴涨 仁东飞起来 09-2509-25 09:23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上六 股友63225f3l99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比亚迪吧] 且整理呢,抗不住的没有信心的就算了 股友263i56712A 09-2509-25 09:23
- 49 0 [日经ETF工银吧] 又来? 稳稳地迪夫 09-2509-25 09:23
- 578 0 [兴业科技吧] 深圳德讯证顾昨天推荐的票,果然是来杀猪的。 有耐心的落蓝紫5 09-2509-25 09:23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昨日周线新高今日回调 达者之路 09-2509-25 09:23
- 62 0 [深城交吧] 大伙系好安带,坐稳了 股友15g3z97515 09-2509-25 09:23
- 155 1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融资净买入319.61万元,融资余额12.2 海油工程资讯 09-2509-25 09:23
- 68 0 [北方华创吧] 我是助力的话,早上先洗一洗,下午再来个一阳指 煌叔抓涨停 09-2509-25 09:23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前天刚卖了!什么重大事情? 请善待善良的股民 09-2509-25 09:23
- 261 0 [天齐锂业吧] 地齐shi业真的是每天都比赣锋差一大截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2509-25 09:23
- 77 1 [罗博特科吧] 随着产业的发展,萝卜市值会上万亿吗? 线性代数 09-2509-25 09:23
- 450 0 [贵广网络吧] 再好的票也不要上 一烛擎天热辣滚烫 09-2509-25 09:23
- 52 0 [苏奥传感吧] 看散户集体高潮一字板,那么钱谁出!谁给谁抬轿 几手哥 09-2509-25 09:23
- 61 1 [高斯贝尔吧] 这是有啥大利空吗????? 欣喜地独角龙 09-2509-25 09:23
- 223 2 [酷特智能吧] 近期走的查的原因,否则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1. 自然风清扬 09-2409-25 09:23
- 134 2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铁律,过14出。破13建仓,破11半仓,破10全 股友3566Cl3787 09-2409-25 09:23
- 143 4 [永安林业吧] 6.48已到天花板啦 千万股民 09-2409-25 09:23
- 68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? Ll回本路漫漫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么好,为啥减持 股友eizwzL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和而泰吧] 机会不多,好好把握各位!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509-25 09:23
- 113 0 [神州控股吧] 科捷,技术驱动的行业供应链专家! 神州控股 09-2509-25 09:23
- 59 0 [ST八菱吧] 人气到底了,股价到底?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2509-25 09:23
- 65 0 [上海艾录吧] 涨不动跌得狠,还要跌 爱美食的小黄 09-2509-25 09:23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废了,板块回调了 古宇路 09-2509-25 09:23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一涨,大盘白废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2509-25 09:23
- 69 0 [太极实业吧] 既然要跌就还有几天的,昨天高位进去的怎么也要 股友1n7725297M 09-2509-25 09:23
- 4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完蛋调整了 怎么跑路 09-2509-25 09:23
- 55 0 [德科立吧] 栽种 空狗的亲跌 09-2509-25 09:23
- 442 0 [建发致新吧] $N建发致(SZ301584)$ 海德公园中小土蛇 09-2509-25 09:2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通知:今天跌5%左右。昨天预测跌7%左右已经验证 股友300500 09-2509-25 09:23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爷叔今天被闷杀了 头道久才 09-2509-25 09:23
- 54 0 [贵广网络吧] 小耳东已经够坏了,现在又跳出一个大肚黄,你说 股友50791q237i 09-2509-25 09:23
- 255 1 [陕西华达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产品或是技术可以应 陕西华达股友 09-2309-25 09:23
- 70 0 [XD老白干吧] 你们炒股听一个老头的,还好意思说,下跌通道的 小牛笨笨哒1995 09-2509-25 09:23
- 134 4 [供销大集吧] 总不能挨一星期的打吧? 卖水果炒股 09-2509-25 09:23
- 1612 6 [新时达吧] 工博会近300项全球首发 “五极”展品藏着哪些智 新时达资讯 09-2409-2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