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3 [完美世界吧] 收盘冲过19,给老子怼进去,持续硬,不要怂,赊 股友3Ddja7 09-2409-25 09:29
- 209 2 [网力3吧] 放了很久没动,刚加仓就跌,就盯着我了是吧 lazyren 09-2409-25 09:2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老毛病容易犯,吓退多少钱,钱退出,就犯老明白 山水龙城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要跑的就快跑 小门童9527 09-2509-25 09:29
- 63 0 [玻璃吧] 高库存,弱现实基本面不是一时半会能改的 Earn_money_villa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回购 whatv 09-2509-25 09:29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昨天冲高清了,今天择机再进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股 索哥的第二春 09-2509-25 09:29
- 113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最近大宗交易怎么没有了? 欢乐的peter 09-2509-25 09:29
- 60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大涨你不跟啊,跌你倒是跟,什么鬼啊 股市里没有大哥 09-2509-25 09:29
- 43 0 [*ST沐邦吧] 跌停了 股友85XO258331 09-2509-25 09:29
- 57 0 [新易盛吧] 天天都是上午买入下午卖出,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阿山888888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节能国祯吧] 多少韭菜做梦,想收回上吊线,你们想多了 股友3erriR 09-2509-25 09:29
- 90 1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有资金试探了? 股友97wA089590 09-2509-25 09:29
- 63 1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又要拉垮? 股友5519A3x683 09-2509-25 09:29
- 118 4 [丽人丽妆吧] 低开高走弱转强手法 停迟停迟 09-2509-25 09:29
- 57 1 [安彩高科吧] 实捶了怎么还跌 慷慨的耿港 09-2509-25 09:29
- 95 1 [赛力斯吧] 今天股价要是开在140附近就恶心了,跌还没跌多 勇敢的如子烟0 09-2509-25 09:29
- 67 2 [中国中免吧] 说涨停的都有点异想天开,但是收盘应该有希望红 望妈祖保佑 09-2509-25 09:29
- 325 2 [金龙汽车吧] 龙哥,已经补不动了哈,再跌天台见 偏爱炫酷小金龙 09-2509-25 09:29
- 55 0 [红豆股份吧] 求求主力了,把昨天进的全闷里头吧 股友2557602hf1 09-2509-25 09:29
- 61 0 [知行科技吧] 德赛西威800多亿你才20来亿 有魄力的欧卓2 09-2509-25 09:29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都是融资买的? 机灵聪慧的韩南 09-2509-25 09:29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拉涨停不是分分钟吗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不去西安不去曲江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2509-25 09:29
- 67 1 [皖维高新吧] 昨天卖了 真金白银2010 09-2509-25 09:29
- 61 1 [莱绅通灵吧] 不要求你回到13,到12总行吧 耐心的catalyst 09-2509-25 09:29
- 61 1 [凯美特气吧] 高位股,凡是拉萨盘,低开机会等于0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5 09:29
- 80 1 [赫美集团吧] 完了完了,4个亿泰山压顶,谁顶的住呀 骑扬多谋de大 09-2509-25 09:29
- 192 4 [大洋电机吧] 纯技术来看,K线确实不好,泰山压顶。需要大能 超半子 09-2509-25 09:29
- 356 11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好我是老师,明天高开8.41挂单买入! 封板资金 09-2409-25 09:29
- 64 0 [弘元绿能吧] 假的跌停,明显就是虚假报单! 水果王子 09-2509-25 09:29
- 42 0 [红豆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 有毒1 09-2509-25 09:29
- 36 0 [ST绝味吧] 是不是谁家量化机器人设置错了,卖搞成了买 挣钱养家gogogo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长虹美菱吧] 收盘绿,韭菜们服不 股友0918w283i3 09-2509-25 09:29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开盘就要割了 百里知音 09-2509-25 09:2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啊!今天能板! 高贵典雅的叶茜蒙 09-2509-25 09:29
- 47 0 [连云港吧] 人家大涨你不跟,人家大跌你倒成跟屁虫 Jeffrey2020 09-2509-25 09:2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卖房抄底 基民27X09N2015 09-2509-25 09:29
- 55 1 [思泉新材吧] 这种涨幅出的了吗 守殊待兔 09-2509-25 09:29
- 65 1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,解禁先别碰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2509-25 09:29
- 40 0 [优必选吧] 合理市值十万亿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准备跌停 利落的华芝蔓 09-2509-25 09:2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没了没了,跟长城军工一样,破不了77这个坎 那就蒸蒸日上吧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大北农吧] 希望科技大佬不要忘记养猪的穷哥们 炒股农民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某音的小作文什么时候能禁止! SEVEN要信早信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亚威股份吧] 还不到火候 股友I7087359O7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天天跌。没反弹? s儿8j的珊珊 09-2509-25 09:29
- 70 1 [中油资本吧] 稳定币,看看近期有没有起色。 基民5U2608813I 09-2509-25 09:29
- 77 1 [炼石航空吧] 为啥通过了都跌呀 股友8650k2H755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…… 乱世佳人塔列朗 09-2509-25 09:29
- 69 2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舞每天已经让人学会了早盘抛尾盘接,昨天尾 金刚石的未来 09-2509-25 09:29
- 70 1 [海特生物吧] 静等转折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2509-25 09:29
- 232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股东海南众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25年 涨停绵绵 09-2409-25 09:29
- 232 0 [双枪科技吧] 中长线均线系统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409-25 09:29
- 65 0 [建发致新吧] 差不多吧//@次新守望者:35左右开盘,仅供参考。 守望者2010 09-2509-25 09:29
- 102 0 [锦华新材吧] 39开盘不卖了,没涨多少放着吧 梦见大鱼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科技涨,中缅不涨,科技跌,中缅跌更狠 爽快de红苹果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长信科技吧] 涨这么点就是有病问懂密问什么问这下好了跌回来 股友2723q2O673 09-2509-25 09:29
- 72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永远值得信赖的朋友! 长江出青龙 09-2509-25 09:29
- 153 6 [天通股份吧] 今日平开低走,收盘中阴或大阴 迈阿密阳光 09-2509-25 09:29
- 52 0 [汇金科技吧] 多半是横盘格局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2509-25 09:29
- 63 2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高开低走 股友7c98358689 09-2509-25 09:29
- 69 2 [昆仑万维吧] 要求不高开48就行 股友622509L68l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你当龙头 股友59p591W037 09-2509-25 09:29
- 60 0 [爱美客吧] 商人最奸诈,唯利是图,落井下石的彼岸花在爱美 小红帽500 09-2509-25 09:29
- 81 1 [恒生电子吧] 高开低走快走 坚决的常仪冰 09-2509-25 09:29
- 66 1 [隆基绿能吧] 大概率冲高回落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高开高走起飞了涨停!!!!!!! 古月星寻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别卖呀,还要你来接盘的,别跑,加仓,快买 股友pr2hovxd58 09-2509-25 09:29
- 55 0 [远东传动吧] 叮,今日扣费成功 超级韭菜王 09-2509-25 09:29
- 61 1 [国轩高科吧] 没高开,不看好。 lw676988 09-2509-25 09:29
- 135 3 [青岛金王吧] 9.5我没卖,我是 脸上映血红 09-2509-25 09:29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2024年增发9元,又高出回购价,回调吧。我要上 haiyangLI 09-2509-25 09:29
- 206 0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2亿元(09-2 广东宏大资讯 09-2509-25 09:29
- 139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融资余额1.96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宏达电子资讯 09-2509-25 09:29
- 52 0 [平高电气吧] 有一种感觉平高在做件大事。你们看吧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广东建工吧] 伞户就是这样一个台风就幻想套你不值得同情 善于赚钱高手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不知道只有股价上涨,这么多股东们才会去买车吗 股友F50z737128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全筑股份吧] 套我十个点 无级的梦醉翁 09-2509-25 09:29
- 67 0 [大全能源吧] 感觉今天要大跌啊 瘠薄哥论市之股王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苟 股友SFzTQQ3313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那有只涨不跌的,调整一下走得更好!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2509-25 09:29
- 85 2 [XD中国医吧] 我是真的脑子坏了,割了恒瑞来买这个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2509-25 09:29
- 125 0 [富时中国A50吧] 涨!抗击美寇! 给力得神医 09-2409-25 09:29
- 51 0 [焦煤吧] 怎么看都像诱空 期界巴菲龙 09-2509-25 09:29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勾庄能不能硬气干到涨停哇哇叫 封底建仓坐等涨停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高开这么多,这日子还过不过了……… 就想回个本而已 09-2509-2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