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王府井吧] 万般美好,正当其时,我谨代表泸州小散,祝王府 王平安剑指50 09-2509-25 09:24
- 9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形态看还缺一个大长腿,从北证定增股表现看,起 吃喝玩乐炒股泡妞 09-2509-25 09:24
- 133 3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又是沧州明珠发力的时候了。直接开盘就涨停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2509-25 09:24
- 157 2 [万泰生物吧] 60的本 勇敢牛牛爱吃肥牛 09-2409-25 09:24
- 253 2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C吧] 靠,又变成一天100元了,坑爹 有潜力之皮特 09-2409-25 09:24
- 1495 3 [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真的,准备赎回了永远不会再碰宝盈旗下的基金了 基民iuTJyr 09-1509-25 09:24
- 303 0 [威帝股份吧] 交易所应该关注一下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9-2509-25 09:24
- 10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25开盘恒生科技指数-0.1 大涛涛m 09-2509-25 09:24
- 58 0 [玻璃吧] 空开 kkT1857 09-2509-25 09:24
- 312 0 [长川科技吧] 替代空间确实是很大 mmmWY 09-2509-25 09:24
- 83 1 [立讯精密吧] 大哥,赶紧拉起来,你可不能绿啊,你是涨了挺多 歌尔退 09-2509-25 09:24
- 82 1 [精艺股份吧] 主力是个神算子 股友a37G326918 09-2509-25 09:24
- 277 3 [华微电子吧] 特色芯片:拓宽算力应用的“延伸边界”除核心计 股友08l2855g31 09-2509-25 09:24
- 1860 12 [供销大集吧] 等5.5元的路上,你不要在意2.7还是2.5,有兴趣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2409-25 09:24
- 51 0 [诚邦股份吧] 块抢,十个涨停 顺发康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以后只买龙头 我爱钱钱钱也爱我 09-2509-25 09:24
- 64 0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说今天要低开低走下杀,很多人还骂我,幸好 利落的西门港 09-2509-25 09:24
- 76 0 [联合动力吧] 目标价80元 蓝色的烟火 09-2509-25 09:24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至少-3% 股友1F60z83825 09-2509-25 09:24
- 63 0 [宝泰隆吧] 各位大佬给股价涨涨呗 兰仙子 09-2509-25 09:24
- 50 0 [恒润股份吧] 砸盘了兄弟们 永不抄底的韭菜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雄起一把可以吗 股友e5f1kT 09-2509-25 09:24
- 65 1 [复星医药吧] 大概率今天涨停 宁静致远布局牛股 09-2509-25 09:24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暴跌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2509-25 09:24
- 68 0 [南京港吧] 今天大跌,不用关注,今天专心搞铜 牛气冲天516 09-2509-25 09:24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这公司不行 迷人的吕光耀1 09-2509-25 09:24
- 70 0 [*ST岭南吧] 如果,中山果子没有打算近期再花钱接回二拍股票 股友w715776l66 09-2509-25 09:24
- 69 1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啥玩意?开盘涨停??? 股友67o860o256 09-2509-25 09:24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要跌多少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2509-25 09:24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我一直按选股如选老婆一样的谨慎去选的,那天不 青山的须芯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华纬科技吧] 没救了 股友9935q5098V 09-2509-25 09:24
- 49 1 [友升股份吧] 你大哥两倍了要你个菜鸡,还绿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509-25 09:24
- 312 5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情况? 有判断力的武炫5 09-2509-25 09:24
- 147 6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今年不但没有涨,而且跌了近九个点。让我们 股友AjmCUq 09-2509-25 09:24
- 185 1 [崇达技术吧] 神仙打架,庄家在秀肌肉 股友2553q8Q620 09-2509-25 09:24
- 912 2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王静持股比例已降至5% 探路者资讯 09-2209-25 09:24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浙数文化 蜂腰的宗峤 09-2509-25 09:24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高位套现,一堆的概念,一群傻白甜躲在阴暗里坐 股友q607H12919 09-2509-25 09:24
- 119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三十四块六,涨了三个多点。做数据服务 香香哒公主 09-2509-25 09:24
- 167 2 [同方股份吧] 近期格格等专业唱空,历史陈空已被10万点攻!今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09-2509-25 09:24
- 665 2 [国际复材吧] 全球三大玻纤材料供应商之一的日东纺自8月1日起 长线金牛 09-2409-25 09:24
- 2331 5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如果你也想成为基金经理 大白快跑 09-2409-25 09:2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又绿油油 股友GebfaT 09-2509-25 09:24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低开了,主力砸盘了快跑 股友0g81w08168 09-2509-25 09:24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必须是下跌完蛋了。 善良的哥昊祥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金隅集团吧] 9909,九九归一,要上 鱼多多的鱼 09-2509-25 09:24
- 54 0 [崇达技术吧] 公司只知道圈钱,不思进取!!! 金融老学徒 09-2509-25 09:24
- 78 2 [恒瑞医药吧] 利好落地,该出货了 坐等老庄抬轿 09-2509-25 09:24
- 87 2 [魅视科技吧] 怎么不竞价了 盘股五部曲 09-2509-25 09:24
- 65 1 [金逸影视吧] 我已经80万股了,不要跌了 诸葛孔明在炒股 09-2509-25 09:24
- 278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融资余额42.9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特变电工资讯 09-2509-25 09:24
- 672 4 [晶华新材吧] 赚了一点点第二天碰到大跌还以为到头了趋势票时 柠檬没拿 09-2409-25 09:24
- 77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龙鳞居士 09-2509-25 09:24
- 107 0 [朝阳科技吧] 垃圾,没涨还跌 笑天0126 09-2509-25 09:24
- 88 1 [赛力斯吧] 今天应该要大跌7个点了,反正什么消息都要砸 股友06om871295 09-2509-25 09:24
- 229 4 [山河药辅吧] 总在期待20cm 闪亮88888888 09-2409-25 09:24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倒反天罡 股友d70123L657 09-2509-25 09:24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超导可控核聚变 股友d8i5887798 09-2509-25 09:24
- 51 0 [京运通吧] 真是垃圾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2509-25 09:24
- 67 0 [华微电子吧] 各位,十一个点了,先走一半,祝好 俺农村人 09-2509-25 09:24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撤单的是重孙子 炒股养家的小伙子 09-2509-25 09:24
- 74 0 [江西铜业吧] 昨晚铜期货大涨,今天股票肯定也是大涨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2509-25 09:24
- 62 0 [*ST华幸吧] 目前亏5个点 看了就赚钱 09-2509-25 09:24
- 154 4 [XD紫金矿吧] 港股快五个点了,兄弟 情到深处自然萌 09-2509-25 09:24
- 208 2 [波导股份吧] 波导大股东好好学学人家,才对得起长期支持波导 生活亦如此1688 09-2509-25 09:24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应该叫你烂泥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9-2509-25 09:24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反包了 V2385411809V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联创电子吧] 没热度 我们都有美好未来 09-2509-25 09:24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建工股不是科技股,你们在想什么溢价,快跑 股友6l1h160969 09-2509-25 09:24
- 275 5 [安井食品吧] 别人家的票从去年924到如今要么翻倍要么大幅增 iDava 09-2409-25 09:24
- 223 7 [三七互娱吧] 我卖了583.6吉比特200股被甩了,没法子买了6000 天金地雪 09-2409-25 09:24
- 53 0 [中欣氟材吧] 朋友来点 好运常在源 09-2509-25 09:24
- 73 0 [迈瑞医疗吧] 太糟糕了,耽误行情、浪费资金和时间成本!今天 万物有光Cc 09-2509-25 09:24
- 58 0 [中微公司吧] 这,完了 资本之永不眠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氧化铝吧] 高空又赚四了 小九长 09-2509-25 09:24
- 60 1 [湘电股份吧] 低开低走,收盘6% 荷香的澹缤 09-2509-25 09:24
- 61 1 [大为股份吧] 低开4喝点 买啥卖啥啥涨 09-2509-25 09:24
- 73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没有悬念,又被赣锋踩脚下 温暖的龚心宇 09-2509-25 09:24
- 66 1 [银信科技吧] 主力出货开始,我走了,哦们看着办 养家陈yyds 09-2509-25 09:24
- 125 1 [高伟达吧] !资本估值都让你知道!呵呵!韭菜!这是故意放 股友NPxKxj 09-2509-25 09:24
- 380 5 [二六三吧] 管理层疯狂坚持什么原因?还有67.64万股没有完 如履薄冰的感觉 09-2409-25 09:24
- 114 3 [华天酒店吧] 君庭酒店起飞 股友V3Ywei 09-2409-25 09:24
- 276 5 [恒大物业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下降,大陆仔因为国庆时期不能交 锐金持盈 09-2409-25 09:24
- 53 0 [TCL中环吧] 昨天828T出来了,看今天能接得回来不。 股友8E51927O88 09-2509-25 09:24
- 48 0 [ST美晨吧] 看见没有,昨天割肉的今天就少亏 中国的FF 09-2509-25 09:24
- 47 0 [景峰医药吧] 清仓大甩卖了,换股 大帅丶 09-2509-25 09:24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[为什么] 知识浅薄的小白 09-2509-25 09:24
- 55 0 [天华新能吧] 你有硫化锂,高镍三元,富锂锰基,该表现了 biupiubiu 09-2509-25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