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今天怎么说 股友50Y1e69913 09-2509-25 09:29
- 60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哈,三板组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509-25 09:29
- 58 0 [国机汽车吧] 融卷做空标的!散了吧 废话不多 09-2509-25 09:29
- 296 1 [南大光电吧] $南大光电(SZ300346)$ 爽木林 09-2509-25 09:29
- 63 1 [中国长城吧] 高开必绿 股友71923Ne529 09-2509-25 09:29
- 72 2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开盘竞价就如此大低开呀,不妙呀,会不会 股友LkzGBR 09-2509-25 09:29
- 98 3 [中贝通信吧] 都在唱多,很悬 股友9525vq8699 09-2509-25 09:29
- 126 4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如愿收出了一根小阳线,还是十字星小阳线, 狼人星富 09-2509-25 09:29
- 136 1 [冠捷科技吧] 晚上消息,阿里和老黄搞一起了,这货沾边吗 巴菲特别忙 09-2509-25 09:29
- 362 6 [昌红科技吧] 昌红科技(300151.SZ)作为国内精密制造领域的 薄情666 09-2509-25 09:29
- 205 1 [黄河旋风吧] 开盘就跑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2409-25 09:29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昨晚那么多利好开盘继续一盘冷水厉害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2509-25 09:29
- 87 0 [马可波罗吧] 打新能打到那就是妥妥的赚到 天上有个大馅饼 09-2509-25 09:29
- 112 3 [合锻智能吧] 合缎和王子是不是一个主力.集合竞价这波骚操作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2509-25 09:29
- 93 2 [隆利科技吧] 尾盘买入,23.88元,不知能赚钱吗 n1425536615dfaca5122 09-2409-25 09:29
- 60 0 [炼石航空吧] 为什么跌停,利好兑现吗 顷刻炼化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破80我就走 A8拾伍 09-2509-25 09:29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昨天加仓的挂单卖出。一直持有的,继续持有。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一股不卖,跟他磕到底 非利亚 09-2509-25 09:29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3季报可能很差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9-2509-25 09:29
- 78 2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竞价走完了 张婷c 09-2509-25 09:29
- 69 1 [南京港吧] 王姐昨天去南京了啊!!!怪不得要跌?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509-25 09:29
- 86 1 [蠡湖股份吧] 竞价都没有你搞个毛 冷面杀手1 09-2509-25 09:29
- 738 3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股友2N9889g309 09-2509-25 09:29
- 59 0 [金力永磁吧] 金铜大涨 短线捉王 09-2509-25 09:29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高位下来跌了30个点,中国电影业龙头?这不仅是 股友vzP9ZB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转发 股友1MD6200720 09-2509-25 09:29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小作文没输过,股票没涨过,慢慢熬吧 故事里的小泥鳅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数据港吧] 今天必大跌,关注度太高了,主力出货无疑。 科创牛市 09-2509-25 09:29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两天阿福有点奇怪啊 股友98901k3Q21 09-2509-25 09:29
- 62 1 [数字政通吧] 咋天进的,今天不会吃面吧?随时准备卖 股友ehFXGd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坐稳扶好,准备继续起飞 嘴硬不怕怼 09-2509-25 09:29
- 72 0 [金河生物吧] 此股已经彻底失败,还没有走的也不要着急走了, 量化交易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低于大多数预期啦吧!理想过于丰满,!开盘踩踏 股友701A775Q88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又跌了 一帆风顺的你 09-2509-25 09:29
- 59 0 [雪迪龙吧] 拉高出货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板 有同情心的薛衡4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中洲特材吧] $中洲特材(SZ300963)$ 王姐探市 09-2509-25 09:29
- 68 1 [福达合金吧] 一会跌停快跑 股友2gu0370206 09-2509-25 09:29
- 52 0 [玻璃吧] 这次多头还会一日游吗? 股友03680v8u78 09-2509-25 09:29
- 123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通报:许崇信到宁夏贺兰山、四川稻城、浙江 高抛低吸跟庄家耗 09-2509-25 09:29
- 81 0 [天宸股份吧] 天坑天惩 坚毅果敢的浮光里 09-2509-25 09:29
- 70 0 [和而泰吧] 今日重点关注:,, 前橙柿锦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阳光乳业吧] 缺老妈一出来,必定砸盘 四年沉淀重新送钱 09-2509-25 09:29
- 67 0 [天成自控吧] 给你一年多少亿营收,最后也是几千万一年的利润 若地的后莉 09-2509-25 09:29
- 78 2 [中国船舶吧] 别的票出利好是涨,这个票出利好就得跌,从未见 股市大空头法海 09-2509-25 09:29
- 59 0 [渝开发吧] 闷杀,一点议价也没有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2509-25 09:29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加仓猛干 基民27X09N2015 09-2509-25 09:29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天跌完两天涨幅哈 股友3187165c0H 09-2509-25 09:29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一当所持翻红,立马清仓,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509-25 09:29
- 46 0 [金钼股份吧] 铜期货大涨,洛钼牛逼了 降龙十八掌oooo 09-2509-25 09:29
- 59 0 [城建发展吧] 勾庄没有足够的筹码是不会拉的,散户太多了,哈 石佛666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看涨的,脑子都进水了吗 赵老割88 09-2509-25 09:29
- 55 1 [联合动力吧] 出一半 大展鸿图长长久久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和而泰吧] 逢低加仓,坚定持有,看高75元以上。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9-2509-25 09:29
- 52 0 [香农芯创吧] 至少下跌十个点 变幻可测 09-2509-25 09:29
- 10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是一家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强大竞争力的科技公 啦啦1111111 09-2509-25 09:29
- 940 5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九九归益 09-2509-25 09:29
- 175 3 [博纳影业吧] 搞不懂它昨天为什么涨停? 潜伏在草丛的猎人 09-2509-25 09:29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把融资的都吓跑了 有钱de无崖子 09-2509-25 09:29
- 38 0 [ST绝味吧] st抄底大军来了 红海湾a 09-2509-25 09:29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呵呵呵!飞起 看海人5 09-2509-25 09:29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都去富通微电 真挚的方蕊 09-2509-25 09:29
- 55 1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只能买创新高的个股 懒人要多喝开水 09-2509-25 09:29
- 61 1 [飞马国际吧] 有消息了 逆天邪君 09-2509-25 09:29
- 107 1 [东华软件吧] 英伟达与阿里云的合作可能推动AI算力基础设施升 云在青天88 09-2509-25 09:29
- 103 5 [海航控股吧] 外面的股票库库的往上窜,很多都翻倍了,我们躲 象征性挣扎 09-2509-25 09:29
- 384 4 [先进数通吧] 卖了就出利好,明天不会涨停吧? 拂晓888 09-2409-25 09:29
- 192 1 [ST复华吧] 一直在牛市中唱空,现在如愿了吧,又怎么走 活泼的陈昭东2 09-2109-25 09:29
- 56 0 [赛力斯吧] 机器人水军还没上班? 股友53Q9p06313 09-2509-25 09:29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就这点量永远是垫底的 大发富贵地楼高 09-2509-25 09:29
- 52 0 [万里扬吧] 吧里都在意…啥不涨 傻乎乎 09-2509-25 09:29
- 650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29
- 84 2 [杭电股份吧] 至少还有3个跌停板 气宇轩昂的哥茁 09-2509-25 09:29
- 81 1 [沪铜吧] 国庆节上90000,现在买期权还能翻几倍 永远敬畏市场啊 09-2509-25 09:29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停牌?是福是祸? 被腰斩要逆袭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蓝黛科技吧] 低开低走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2509-25 09:29
- 96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在等等看吧,债市要是继续波动碎蛋的话就准备加 想要赚票子 09-2509-25 09:29
- 68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能涨十个点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29
- 42 0 [爱慕股份吧] 横久必跌 當年明月888 09-2509-25 09:29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样开盘是诱多吗 潇风洒雨 09-2509-25 09:29
- 49 0 [五洋自控吧] 涨十点 新疆伊犁尼勒克21 09-2509-25 09:29
- 50 0 [*ST沐邦吧] 今天跌停,下降通道已开 st长沙猎手 09-2509-25 09:29
- 64 1 [深振业A吧] 庄家反着来。 炒股犯一个 09-2509-25 09:29
- 109 4 [国林科技吧] 玩什么竞价涨停把戏?有本事来个真的。 江湖不是湖 09-2509-25 09:29
- 65 1 [大元泵业吧] 让前天那些精准抄底 股友216969Wa65 09-2509-25 09:29
- 107 2 [XD中远海吧] 中欧班列的不顺对海运是利好 yudr88 09-2509-25 09:29
- 513 4 [*ST瑞和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9号或最近一天,股东人数多少?谢 *ST瑞和股友 09-1909-2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