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1 [深圳华强吧] 重要消息,深圳华强000062,与中国版“英伟达” 泰森格斗2 09-2509-25 08:14
- 120 2 [顺钠股份吧] 踏马,散户还是多,而且还在死扛 我不是杨伟腩 09-2509-25 08:14
- 125 1 [立讯精密吧] 减持公告快出来了,最晚10月中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9-2509-25 08:14
- 189 3 [A50期指吧] 没有万能的公式,难得是应变能力 韭菜韭菜收割机 09-2509-25 08:14
- 149 2 [科隆新材吧] 跌成这个B样子了,害怕个啥,预计明天39,弟兄 基民uQ6OTV 09-2409-25 08:14
- 104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什么时候可以上100 股友8mK8907610 09-2509-25 08:14
- 58 0 [太力科技吧] 大家好,今天持续下跌。哈哈哈哈哈。韭菜们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2509-25 08:14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要涨昨天就涨了,混子一个 今夕何夕996 09-2509-25 08:14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固态电池??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2509-25 08:14
- 440 1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股份:铁流股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铁流股份资讯 09-2409-25 08:14
- 165 5 [中来股份吧] 16.2本本啥时候可以回来? 神奇小牛牛 09-2409-25 08:14
- 158 2 [*ST闻泰吧] 气坚守这只股票的小散户是有一手的,看看今年立 富贵命的我 09-2509-25 08:14
- 115 2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推荐的票不要被宏大逻辑的文字所蒙蔽,短 新奇的柳亦榕 09-2409-25 08:14
- 852 3 [博实股份吧] 18.18,如果是盘语那表明这是个老派的主力,一 纵我豪情 09-2409-25 08:14
- 213 0 [兆丰股份吧] 各位股东早上好 草3575434 09-2509-25 08:14
- 67 0 [奇瑞汽车吧] 888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2509-25 08:14
- 94 1 [浪潮信息吧] 人气排名进入前50了!什么意思?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2509-25 08:14
- 132 1 [华天科技吧] 感觉就是华羿微电想借壳上市 suiyu而安 09-2509-25 08:14
- 93 0 [宜安科技吧] 记得龙大推荐过长川科技,看看这几天涨疯了 揣而锐之不可常保 09-2509-25 08:14
- 206 2 [国华退吧] 如果这个钱能解决带帽问题,你们猜今天会不会给 多财发财得展翔 09-2409-25 08:14
- 82 4 [苹果吧] 套100点了,还行。 尔等大胆 09-2409-25 08:14
- 310 6 [冀东装备吧] 有点像金针探底,明天要是还跌就当我没说 拔脚怒射 09-2309-25 08:14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高开高走涨停 干练的魏三仟 09-2509-25 08:14
- 721 0 [上纬新材吧] 2025年连板大妖终于来了,至少39板,势不可挡! 燕来财 09-2509-25 08:14
- 85 0 [汉马科技吧] 周四周五有反包可能,自己盯盘找低位买进 如月之恋 09-2509-25 08:14
- 113 1 [云南铜业吧] 利好大坑,每次都是这样。怕了。先稳一稳再说。 英挺的梅簃 09-2509-25 08:14
- 91 1 [张江高科吧] 光大控股不比张江高科持有的还多吗 点石如意得李元芳 09-2509-25 08:14
- 136 1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,徐家大院人事集散地,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2509-25 08:14
- 156 1 [立中集团吧] 我家隔壁,要被收购了 股友W10392Q311 09-2509-25 08:14
- 304 0 [东通退吧] 东通在官宣可能强制退市后,为什么上涨连拉两板 st专心玩家 09-2509-25 08:14
- 384 5 [世昌股份吧] 好榜,明天开36,11点前板了!你们信吗?谁敢赌 吉祥来财的张三丰 09-2209-25 08:14
- 254 2 [富春股份吧] 游戏:24日晚间,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5年9月 A神佑 09-2509-25 08:14
- 186 2 [蓝色光标吧] 这一波在蓝色光标的股东是最惨的没有之一 美丽的程琰坚 09-2509-25 08:14
- 254 4 [恒润股份吧] 目前公司算力已成为主要业务,行业排名靠前,炒 余承上 09-2409-25 08:14
- 138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这票适合长线持有 股友67g2918U29 09-2409-25 08:1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苍影掘金道:家人们,看到有人冒充我,本人目 加油吧楷严 09-2509-25 08:14
- 81 0 [莱绅通灵吧] 过节了,京东珠宝,天猫珠宝走起。 金城大道油脂 09-2509-25 08:14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恶炒的股票,大家不要当韭菜哦 股友16UhIG 09-2509-25 08:14
- 433 5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没有加仓,真是拍断大腿!家人们明天涨停板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2409-25 08:14
- 1402 6 [常山北明吧] 各位大神,常山今天能起飞吗? 股友G050t98613 09-2509-25 08:14
- 258 4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票有点意思,整整4个月箱体内波动,就是不 股友3L933661k5 09-2409-25 08:14
- 224 1 [新时达吧] 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半导体机器人市场将保持快速增 精刻聚宝沉香盆 09-2509-25 08:14
- 366 1 [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(LOF)吧] 它是怎么做到的 n326213689473600 09-2309-25 08:14
- 285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这个都是重仓,都是求稳,结果呢。被狠狠地收 买鸡者 09-2409-25 08:14
- 728 4 [捷佳伟创吧] 我的看法有点不同。公告减持,一般理解是股东高 股友WVAl5g 09-2409-25 08:14
- 64 0 [杭电股份吧] 竞价卖掉,太恶心人了 红黄土豆 09-2509-25 08:13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刘经理好!昨天基本上是普 直率的余淳美1 09-2509-25 08:13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日线周线月线都很完美 CMYZ 09-2509-25 08:13
- 163 2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行情应该还没结束,小幅调整不打紧 月若曦 09-2309-25 08:13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胖永辉预制菜好吃吗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2509-25 08:13
- 100 2 [李子园吧] 一卖就飞 我在大a攒彩礼 09-2409-25 08:13
- 90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和阿里巴巴合作是不是只局限于汽车领域 就是图Ge乐 09-2509-25 08:13
- 306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横了一个月,这玩意跌了一个月 六个点原则 09-2509-25 08:13
- 813 2 [杭州热电吧] 大宗交易:杭州热电成交617.1万元,折价8.01%( 杭州热电资讯 09-2409-25 08:13
- 385 2 [山子高科吧] 00后小散成长之路,4万起步,我能上岸吗之早盘 骑小鱼不吃小鱼 09-2509-25 08:13
- 161 2 [江波龙吧] 龙王当立! 炒股兴华 09-2209-25 08:13
- 181 2 [三旺通信吧] 别人几千个股东连续十二个板了,再看看你,真不 深圳平安王子 09-2209-25 08:13
- 77 0 [新华保险吧] 73都没到,股面多难看啊,一定会过80。 迷人的司马缸砸缸 09-2509-25 08:13
- 458 0 [新天绿能吧] 新天绿能: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 新天绿能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74 0 [卧龙新能吧] 连续三天冲破阻力,今天迎来一片光明 深圳章盟主 09-2509-25 08:13
- 93 2 [云天励飞-U吧] 阿里大涨能不能跟着吃一点肉呢 股友3c6h102671 09-2509-25 08:13
- 82 1 [中天科技吧] 嘿嘿涨停板可能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2509-25 08:13
- 84 0 [湖南黄金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有点想太多了 刘海的佩齐 09-2509-25 08:13
- 194 1 [冠捷科技吧]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,你觉得主力会拉升让你们卖掉 顺势而为大格局 09-2509-25 08:13
- 421 6 [中国软件吧] 大模型代替操作系统 股友Swjsb5 09-2409-25 08:13
- 217 2 [和而泰吧] 坚定和而泰主业冲击千亿市值的基本盘不动摇,外 实战大王 09-2409-25 08:13
- 69 0 [山东药玻吧] 短期止跌信号出现了 股友78X7658t86 09-2509-25 08:13
- 322 3 [片仔癀吧] 新二十年,是九紫离火运。火运。代表,机器人,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2409-25 08:13
- 89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期货铜价格趋势看好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9-2509-25 08:13
- 89 0 [建发致新吧] 上市既十年大顶,散户进去就是给中签的接筹码, 心明则尚 09-2509-25 08:13
- 409 1 [宝新能源吧] 仔细查了下东方富海还真在A轮就投资了沐曦集成 参与者108 09-2509-25 08:13
- 153 2 [ST思科瑞吧] 海南封关是不是也算正宗标的? 第一扫地僧 09-2409-25 08:13
- 96 0 [ST长园吧] 公司总股本13亿,上次参加投票的才不到7亿股, 股友5705101Du1 09-2509-25 08:13
- 109 1 [三花智控吧] deepseek推荐秦川机床,有了解的吗 金水相生26 09-2509-25 08:13
- 354 4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继续建仓,限购1000-2000怎么弄啊 太空来电 09-2509-25 08:13
- 243 6 [山子高科吧] 在大牛市环境下,我认为此股7元以上还是可能见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2409-25 08:13
- 217 7 [中曼石油吧] 哪人位大佬能告诉我,今年以来准油为什么能做上 严谨的柳日轩 09-2409-25 08:13
- 71 1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涨停了 爱思考得石竹 09-2509-25 08:13
- 328 4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出了小绿锁,提示24.4清仓 股友01632E37Z7 09-2409-25 08:13
- 104 0 [江西铜业吧] 2007年是大牛市这股有过两次涨停那时这股已经30 诺亚无形 09-2509-25 08:13
- 696 2 [金发科技吧] 本大师预测金发科技即将开启一波暴跌!短期目标 发套给你们 09-2509-25 08:13
- 552 8 [*ST利源吧] 拉尾盘,明天又要砸盘… 勤学上进de桃花 09-2409-25 08:13
- 59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1231 6 [XD紫金矿吧] 自由港麦克莫兰铜金公司称,在GrasbergBlockCav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409-25 08:13
- 123 3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跌五个点 讲原则de希德尼 09-2509-25 08:13
- 387 2 [青山纸业吧] 您好,您提的这个问题涉及到上市公司的对外投资 ayst1967 09-2509-25 08:13
- 226 3 [浪潮信息吧] 抖音推荐过来的 股友51E6772m11 09-2509-25 08:13
- 216 2 [汉钟精机吧] 四连阴,每次操作都让韭菜感觉能收回去,不排除 无流动 09-2409-25 0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