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中国中药吧] 前两天有个什么药来着,主营是0连续拉升好几天 洺熙96969 09-2409-24 22:39
- 95 1 [洪通燃气吧] 哈哈 股友6123y0d256 09-2409-24 22:39
- 107 1 [金浦钛业吧] 如此忽悠投资者,应核查并赔偿广大投资者! 股友Lz3CER 09-2409-24 22:39
- 631 1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人工智能 喜欢晴天 09-2409-24 22:39
- 2891 18 [R信威1吧] 破产有理,还获得了奖励 股友nhEyP8 09-1809-24 22:39
- 15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降息果然利好纳指啊,继续拿好 茶道的雷纭 09-2409-24 22:39
- 159 2 [ST绝味吧] 结局很可能是这样的,唱空的人,很可能这股越涨 刹龙王 09-2409-24 22:39
- 142 2 [北大荒吧] 两市唯一的散户超级抱团股,资本完全不知道哪里 日曦辉 09-2409-24 22:39
- 170 2 [华升股份吧] 阿里港股美股大涨9个点!易信科技阿里云核心供 股友g115855P23 09-2409-24 22:39
- 639 9 [沪金吧] 本人虽然经常拿捏各品种期权末日轮,很少提前分 专攻逆趋势 09-2409-24 22:39
- 3079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:险些破位!20日线绝境逢生?能否借势起飞 風雨顺德人 09-2409-24 22:39
- 145 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要追高了 股友1Lc7638768 09-2409-24 22:39
- 309 0 [投顾产品吧] 购买风格轮动的朋友们微信扫码领视频APP会员 基民NNELf8 09-2409-24 22:39
- 187 0 [汇顶科技吧] 弟兄们,明天只要敢下探果断进场就行,今天进场 精准抄底哥 09-2409-24 22:39
- 193 2 [电子城吧] 老庄出了昨天地板吃的带血筹码,做t,恶毒。更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2409-24 22:39
- 10897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莫非是板块轮动切换,致使海基所持有的通讯板块 股友ZBF 09-2409-24 22:39
- 135 0 [沃氪医疗吧] 别买入了,直接退市 难得糊T 09-2409-24 22:39
- 158 0 [浙江众成吧] 看样子是想散户别过分的跑了,造成恐慌,不然维 股友7rJwyJ 09-2409-24 22:39
- 475 5 [中创智领吧] 新问界M7上市24小时大定超4万台,向问界供应高 股友23G12y7536 09-2409-24 22:39
- 511 2 [浙数文化吧] 一马平川今天把我拉黑了,看来这人踏空浙数今天 浙数一生要强 09-2409-24 22:39
- 304 1 [道氏技术吧] 从走势来看,一高点没有明显放量,二调整没有大 金刚r1s9gi 09-2409-24 22:39
- 251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现在有“碳中和”政策助力,新能源汽车、风电等 贝卜卜 09-2409-24 22:39
- 176 0 [宁波中百吧] 你不卖我不卖,这不是妥妥的一字板走起吗,这么 小小小小小小小号 09-2409-24 22:39
- 135 0 [友升股份吧] 看不明白的给人家讲啥?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22:39
- 138 0 [景兴纸业吧] 服务出口概念 股友57a1022T10 09-2409-24 22:39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果然是要抱紧科技大腿 那年夏天一起发 09-2409-24 22:39
- 519 3 [阳光照明吧] 六部门发布建材行业稳增长方案,目标2026年绿色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9-2409-24 22:39
- 189 5 [卧龙电驱吧] 我真服你我重仓你和英维克!!今天你给我绿!全 股友550p789r73 09-2409-24 22:39
- 2411 17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盘缩量反弹,科技走势分化,我出手这个方向! 今晚吃鸡2018 09-1909-24 22:39
- 191 2 [赛力斯吧] 明天凶多吉少了,23小时才+一万大定 只想赚小小钱钱 09-2409-24 22:39
- 121 1 [海格通信吧] 关键是要有产品力,要切入适稍对路市场需求量大 星星吉祥 09-2409-24 22:39
- 404 9 [赛力斯吧] 4万相对于1小时3万肯定不及预期,中短线的每天 中国化价值投资 09-2409-24 22:39
- 5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兄弟们,小荷才露尖尖角啊,以前一个互联网电商 生意多谋的云中鹤 09-2409-24 22:39
- 135 0 [正泰电源吧] 评论区还搁这三班组呢,还妄想明天顶一字板呢, 捡地上的薯片吃 09-2409-24 22:39
- 157 1 [京运通吧] 明天大概率开盘就得跑 牛快回来 09-2409-24 22:39
- 152 2 [棉花吧] 有钱人太多了,收割期货倒是没啥问题,关键是跌 只看不玩因为没钱 09-2409-24 22:39
- 101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等它补缺口 从来爱财不贪财 09-2409-24 22:39
- 626 1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金田股份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 金田股份资讯 09-2409-24 22:39
- 527 1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海力风电资讯 09-2309-24 22:39
- 128 0 [阿里巴巴吧] 太牛了,马上180啦 股友8c62787V17 09-2409-24 22:39
- 544 3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操作计划,低吸亚威股份和海得控制,达利凯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39
- 16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见过易方达冯波的垃圾操作,这个前海开源的更不 基民7132g1T938 09-2409-24 22:39
- 178 4 [汤臣倍健吧] 今年感觉很难受,人家身边挣钱的胆子大的买了科 炒股发家6688 09-2409-24 22:39
- 11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新型储能到2027年装机要到180GW,光伏作为储能 七715 09-2409-24 22:39
- 12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中国机器人技术这么厉害,相关基金想不涨都难。 一妹123 09-2409-24 22:39
- 146 0 [芯原股份吧] 估计还得洗三四天 沉毅果决的林顺昊 09-2409-24 22:39
- 177 3 [贵广网络吧] 那么多埋怨抱怨,说明还有不少散户,主力做的是 涅磐重生的火 09-2409-24 22:39
- 4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看持仓,怎么看明天涨还是跌 股友03q0L09528 09-2409-24 22:39
- 143 1 [万孚生物吧] 明天看高2.55 股友V632195Y62 09-2409-24 22:39
- 164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明天诱空一次到18.3左右我接盘 鑫金金多金 09-2409-24 22:39
- 150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感觉被有意压着不让涨.你可是一线蓝筹 海金沙莫 09-2409-24 22:39
- 389 20 [亿华通-U吧]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小亿吗?因为套了太多不承认自 股山小金豆 09-2409-24 22:39
- 103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科技板块太给力了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39
- 139 0 [玻璃吧] 主力这是拿散户当猪整,你以为真有猪上当么,我 稳步前进800万 09-2409-24 22:39
- 1008 3 [二六三吧] …… 灰灰笑灰了 09-2409-24 22:39
- 190 5 [景旺电子吧] 看着架势,景旺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Dh862knl 09-2409-24 22:39
- 93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$工银聚享混合C$的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2409-24 22:39
- 137 0 [阿里巴巴吧] 杭钢股份发来贺电 长哥哥 09-2409-24 22:39
- 115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$真没想到 基民k7NP0F 09-2409-24 22:39
- 95 2 [英伟达吧] 美股说实话赚不到钱美股涨得好慢啊,每天都是一 神经蛙A 09-2409-24 22:39
- 8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主线火,中证2000的专精特新弹性更高!$华 小露超开心 09-2409-24 22:39
- 133 0 [COMEX铜吧] 疯了 股友06233k9T19 09-2409-24 22:39
- 657 0 [三七互娱吧] 支付宝我也有啊,模拟盘,交易两三次都没去理 每天一个修行 09-2409-24 22:39
- 10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巨头联手布局AI基础设施,感觉整个赛道都要热了 几米趋势交易 09-2409-24 22:39
- 143 0 [豫光金铅吧] 注意双头位置,那个脑袋肯定伸出来,我好几天讲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22:39
- 142 0 [华阳国际吧] 明天必定阴天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409-24 22:39
- 127 1 [凯盛科技吧] 吹的有点一大波,明天又得大跌一次了 洒脱随性的丁逸凡 09-2409-24 22:39
- 1298 2 [杭电股份吧] 大家看看这个 开心的龚美波1 09-2409-24 22:39
- 149 2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券商股不可能不涨!耐心持有等待!快啦! 股友gSyHEk 09-2409-24 22:39
- 151 1 [玻璃吧] 一个在期货市场里生存28年,并且具备用期权策略 股友JUu1bd 09-2409-24 22:39
- 316 3 [上海机场吧] 1.276亿股,按照32元,亏了多少钱?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2409-24 22:39
- 12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真猛啊,好公司都在港股 行稳至远a 09-2409-24 22:39
- 162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18收盘 基民TZ09136801 09-2409-24 22:39
- 289 6 [华力创通吧] 22.22是什么意思,就是4个2啊,除了对王,就数 骑在牛背上2025 09-2409-24 22:39
- 145 0 [华大基因吧] 明天大A红这票估计大概率冲高回落,可惜要看大A Iris615 09-2409-24 22:39
- 1327 1 [欣旺达吧] 美国锂电池暴涨,明天能不能跟风? 凯瑞丰 09-2409-24 22:39
- 64 2 [来伊份吧] 我就和它杠上了,有本事把我本金跌到零!!!! 不要头懵懵 09-2409-24 22:39
- 482 9 [宏景科技吧] 刚上涨一天就出现股东减持,人才啊。 师出无名 09-2409-24 22:39
- 170 2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别听华尔街之狼瞎咋呼,没量的票不可能涨, nwsz 09-2409-24 22:39
- 14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先睡了,你们帮忙看盘。 泛鱼者来 09-2409-24 22:39
- 125 0 [阿里巴巴吧] 涨好快 宏图亨通得蔡文姬 09-2409-24 22:39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华新水泥! 梁子1584994 09-2409-24 22:39
- 162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觉黄金股要回调了,农业银行要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39
- 155 0 [国星光电吧] 再涨3分钱就形成底分型了、可惜主力压着不让 潇洒的不屑一顾 09-2409-24 22:39
- 117 1 [豆粕吧] 这反人类的行情,真的看不懂了!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2409-24 22:39
- 127 3 [中泽丰吧] 拉稀丰,今天又拉稀了! 耐心的千里马 09-2409-24 22:39
- 89 1 [新纶3吧] 今天新纶的公众号大饼不错十分滴美味 童颜无稽 09-2409-24 22:39
- 148 0 [奥飞数据吧] 老股东们,我又来了还记得我吗?冲鸭!!!!! 一触即发666 09-2409-24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