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庄园都快上市了,他怎么不跟 骇爪扫主力家没线 09-2409-24 11:34
- 125 0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如果要补涨,那就是牛市结束的信号,最 梧桐树777 09-2409-24 11:3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924! 飞翔的狄仁杰 09-2409-24 11:34
- 8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早上冲高走了,感谢主力,这股适合早上卖,下午 每天都红起来 09-2409-24 11:34
- 83 0 [宝胜股份吧] 上海爷叔说的好,机构手法太高了,小散斗不过! 股友Ia39666935 09-2409-24 11:34
- 98 2 [西安饮食吧] 这怎么搞?没得承接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2409-24 11:34
- 107 2 [科新机电吧] 最近的玩儿法对老玩家很不友好 梅逸士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起来带动消费电子 顺心如意51666 09-2409-24 11:34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9-2409-24 11:34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就是没量呀 凯迪拉锋 09-2409-24 11:34
- 72 0 [保隆科技吧] 今天外围这么好,没有做到向上突破,可惜了! 财神到到财神 09-2409-24 11:34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百多万手直接一口闷!家人们下午准备地天吧 爱吃面的吴彦祖 09-2409-24 11:34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的股东,奇瑞明天上市了,怎么也得捧个场吧 聪颖的汤念茜 09-2409-24 11:34
- 71 0 [ST汇洲吧] 好废 晴天牛上牛 09-2409-24 11:34
- 67 0 [*ST网达吧] 自已看日k线,看涨停后的情况,这个股的股性非 中华水韭 09-2409-24 11:34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外面没票买吗?看这玩意? 皆有因缘 09-2409-24 11:34
- 184 0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股友am25859093 09-2409-24 11:34
- 98 1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3900你5.5,大盘再次回到3900你只有4.5 学会空仓W先生 09-2409-24 11:34
- 97 2 [天津普林吧] 源源不断的几百手的压单,压了一个月了,烦死了 景德镇招办主 09-2409-24 11:34
- 75 4 [法国ETF华安吧] 举报啊,涨的时候不跟涨,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有远见的樱思鹰7 09-1909-24 11:34
- 62 0 [亚联发展吧] 步子大了扯着蛋了 股友T03772m955 09-2409-24 11:34
- 196 0 [中信建投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前瞻布局方能致胜!杜猛经理深耕新兴产业,摩根 雾岛听风眠 09-2409-24 11:34
- 83 0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操盘,散户水下割的差不多了他就拉红,第二 万丰啥时候补涨 09-2409-24 11:34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一看你就想骂你两句,管事的也垃圾 股友5f2a398327 09-2409-24 11:34
- 66 0 [中创智领吧] 我们和庄家,公司一起成长,加油 股友0713n253G9 09-2409-24 11:34
- 86 1 [盛路通信吧] 一班小散在玩,有前途? 易达168 09-2409-24 11:34
- 88 2 [旅游酒店吧] 现在半导体依然是主线,旅游板块不拉红千万别进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2409-24 11:34
- 244 6 [柳药集团吧] 原来这公司财务这么优秀! 股市8888888 09-2409-24 11:34
- 58 1 [誉衡药业吧] 向日葵只需三天就嗨爆了 最恨蚊子 09-2409-24 11:34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你还真打算去5块啊那好我等着你 小股ding 09-2409-24 11:34
- 15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[上涨] 财富自由2G1F23Y 09-2409-24 11:34
- 71 0 [嘉泽新能吧] 闷声发大财低调低调 和气生财olala 09-2409-24 11:34
- 64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做空者的天堂 风清云淡5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大麦娱乐吧] 阿里留着这堆就是为了衬托其它公司的牛鼻吧? 股友5752VP7255 09-2409-24 11:34
- 91 1 [比亚迪吧] 主力一直逆着大势,不怕筹码都丢了接不回来吗, 唐人街溜子 09-2409-24 11:34
- 95 1 [浙江永强吧] 还不删帖跑人 善于倾听之星辰花 09-2309-24 11:34
- 66 0 [沧港铁路吧] 协议买单,协议卖单,到时候在出利好拉升跑 仪态万千的暗渊4 09-2409-24 11:34
- 2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是没人接盘,自娱自乐嘛 股友5759588888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个反弹--弱的没眼看你昨天可是吞了我5.5个点 旷世不羁 09-2409-24 11:34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废材会起来吗 基民Qw7yS4 09-2409-24 11:34
- 73 0 [XD福龙马吧]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,擦干泪不要怕,至少我 牛要慢牛 09-2409-24 11:34
- 86 0 [兆驰股份吧] 二浪调整要多久?四个星期吧! 憨憨老农 09-2409-24 11:34
- 113 0 [亚泰集团吧] 给我的感觉,庄家自己在买卖,自己在玩 神游股海神游 09-2409-24 11:34
- 71 1 [东港股份吧] 指数都涨1%了,这垃圾真恶心。 股友w20Uyh 09-2409-24 11:34
- 97 3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再看吧 股友mmCUMF 09-2409-24 11:34
- 76 1 [传音控股吧] 这么多基金与社保基金持仓的股,不到150坚决不 股友83y58083A6 09-2409-24 11:34
- 66 0 [上海新阳吧] 这票不上百不走! 风云的风 09-2409-24 11:34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怕,我打野养你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今天明显没有资金拉升 牛超来讨探 09-2409-24 11:34
- 242 0 [格力电器吧] 绷不住了 清清而溪 09-2409-24 11:34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博弈午后资金回流液冷 广灵子 09-2409-24 11:34
- 70 0 [基建ETF国泰吧] 真扎实啊这个鸡 和气斗金de韩信 09-2409-24 11:34
- 78 0 [ST创意吧] 今天买入了大量散户,有盈利的,明天才能卖出, lookwhatSB 09-2409-24 11:34
- 72 1 [康美药业吧] 1分钱的生意 股友92w0290c56 09-2409-24 11:34
- 86 2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北证只要一下.此票就稀里哗啦拉稀一样.涨从来不 大A无旧 09-2409-24 11:34
- 82 1 [艾融软件吧] 看到没叫你们要买掉,你们不信,垃圾永远是垃圾 美丽的赵顺昊 09-2409-24 11:34
- 141 3 [和而泰吧] 昨晚挂隔夜单买入2000股,今天早上9点多思前想 基民eO9ETv 09-2409-24 11:34
- 544 22 [东方明珠吧] 我昨天就说了主力昨天出不了货只能跟风拉升出货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409-24 11:34
- 99 0 [聚力文化吧] 没有鸡用 股友088O85o295 09-2409-24 11:34
- 67 0 [荣盛石化吧] 昨天涨的今天都跌,你为什么跌 股友3187165c0H 09-2409-24 11:34
- 74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今天五个点卖了赚了十五个点买回你别让我失 股友05357O51G1 09-2409-24 11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09-2409-24 11:34
- 77 0 [中粮资本吧] 中午假装冒头让人以为下午要拉天天演戏 股友37x6A13179 09-2409-24 11:34
- 13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有点反常啊!事出反常必有妖,资金不认可,仿 投资投机810 09-2409-24 11:34
- 103 1 [泰凌微吧] 会成为第二只长川科技的,中报业绩也必将大增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409-24 11:34
- 52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立帖为证节前闷杀 看K线凭感觉 09-2409-24 11:34
- 197 1 [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吧] 今天居然没人骂基金经理?这货跟着医药ETF买都 基民SgbNDn 09-2309-24 11:34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…… 股友GMv6S17708 09-2409-24 11:34
- 80 0 [彤程新材吧] 休息好了又来波大的?以前债是让我中的盆满钵满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2409-24 11:34
- 53 0 [20晋江01吧] 152599:2020年福建省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 20晋江01资讯 09-2409-24 11:34
- 63 0 [得利斯吧] 这些猪们,可以把搞好市场经济搞成熊市经济,是 YG68YZG 09-2409-24 11:34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中午吃面了 坚毅的吕不为 09-2409-24 11:34
- 56 0 [24邗江G1吧] 241645:扬州市邗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执 24邗江G1资讯 09-2409-24 11:34
- 79 0 [石大胜华吧] 你们多买点!就是一个局而已 耐心的谢睿博 09-2409-24 11:34
- 75 1 [XD浙商银吧] 明天我肯定投全反对票了。 股友KC8HMe 09-2409-24 11:34
- 77 1 [报喜鸟吧] 一直在卖,怎么回事啊?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2409-24 11:34
- 77 1 [XD五矿资吧] 大盘上涨你不跟,大盘下跌你跟的特别紧。 莽熊的往后余生 09-2409-24 11:34
- 392 1 [旗滨集团吧] 呵呵 不要割我啊 09-2409-24 11:34
- 73 0 [中庆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太吓人了吧 要变大树了 09-2409-24 11:34
- 84 1 [大众公用吧] 换庄了 顺天意春暖花开 09-2409-24 11:34
- 115 2 [陕鼓动力吧] 工业气体大涨,陕鼓继续稳如老牛 股友N70025881z 09-2409-24 11:34
- 121 3 [金信诺吧] 连红都不敢红,就怕散户跑了,主力出货很坚决 一买就跌跌 09-2409-24 11:34
- 74 2 [深科技吧] 搞代工还是不行,没前途 万事民丰的若素 09-2409-24 11:34
- 6093 31 [基金动态吧] 【A500周报】上周市场继续上行,小盘占优 易方达基金 07-1709-24 11:34
- 93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药那么多利好还继续跌,已无药可救 股友21e107i272 09-2409-24 11:34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地板挂单几个亿吃掉了。 十万入市 09-2409-24 11:34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不做T的时候你上去就下不我一做T就起飞了我的 股友yyYyT7 09-2409-24 11:34
- 94 1 [XD福龙马吧] 往下砸,别让股瞎跑了 股友vcjMFP 09-2409-2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