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这种反复被摩擦的行情确实让人心烦,但是机会也 A往事如风 09-2409-24 11:35
- 82 0 [利通电子吧] 你在缺口下面横盘了7个月别的股牛市都涨了一轮 股友0p377X7023 09-2409-24 11:35
- 68 1 [利亚德吧] 筹码太分散了,主力拉不了 股市苦海无边 09-2409-24 11:35
- 70 1 [XD贵州茅吧] 哈哈哈哈哈哈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上涨][上涨] 蹈海翻江卷巨澜 09-2409-24 11:35
- 118 3 [果麦文化吧] 95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35
- 71 0 [上海莱士吧] 这种不死不活样子真难受 HX4942H 09-2409-24 11:35
- 119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主力没动,大概率就是一根小阳线,关键在于 梦若之神机 09-2409-24 11:35
- 67 0 [华强科技吧] 随时瞬间22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35
- 78 1 [翠微股份吧] 涨零点几跌几个点的时代来了,今天敢红零点几, 一路长纮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计划买长电科技,华天科技, 思路决定出路 09-2409-24 11:35
- 68 0 [技源集团吧] 这不是一般的牛,下跌如冒肚,上涨如食便! 园田路1996 09-2409-24 11:35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内蒙老牛火了,继续加仓买啊,散户们 肉牛和黄牛 09-2409-24 11:35
- 111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太弱了,消费电子大涨它小涨,机器人涨它不 静等花开的季节 09-2409-24 11:35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会冲过500大关吗?!可能性是很大的,毕竟 股友56e32973F5 09-2409-24 11:35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又减持了我热 郑大钱大哥 09-2409-24 11:35
- 8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追涨杀跌,但半导体材料和设备这个方向我是一 股友010N98828c 09-2409-24 11:35
- 81 0 [光大银行吧] 感觉光大银行就是股市调味剂,大盘跌,它涨一点 快乐的快 09-2409-24 11:35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,条件单挂低了,没进来就拉涨停了 股友89H0O69581 09-2409-24 11:35
- 10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半导体行情走势向好,这基金表现突出!招商 股友艾米 09-2409-24 11:35
- 188 0 [晶科能源吧] 根本不敢T,卖了又马上追回来 谦虚的乐之翔1 09-2409-24 11:3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个停 苏州天平山红枫 09-2409-24 11:3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既疯狂又无耻,散户被吓出,又地拉,这样不 楚人飞飞 09-2409-24 11:35
- 79 0 [太极集团吧] 买入了,时间节点上确实要发生些故事 我女友小花 09-2409-24 11:35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果然要玩科技才能赚钱 温情的游南 09-2409-24 11:35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回踩20日线就顶住了~ THqW北上 09-2409-24 11:35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迈为当龙头了 一株嫩韭菜呀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才卖 小芬姐 09-2409-24 11:35
- 73 1 [宝丽迪吧] 真心的看不懂了 不能愉快玩耍 09-2409-24 11:35
- 72 0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又买了几万股,下午可以涨了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9-2409-24 11:35
- 72 0 [宁波港吧] 看看人家南京港,啥也不是 资深小舅菜 09-2409-24 11:35
- 80 1 [电投产融吧] 自选股就你绿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2409-24 11:35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刚开始拿稳 世间哪有真爱 09-2409-24 11:35
- 109 0 [洪田股份吧] 这个庄可不是什么善庄看了以往的走势来看 赢在起跑线上 09-2409-24 11:35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这匹死马 股友GMv6S17708 09-2409-24 11:35
- 106 0 [东方海洋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8V675E6595 09-2409-24 11:35
- 282 0 [*ST中基吧] 结束,有图有真相 瑟瑟老男人 09-2409-24 11:35
- 38 2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次该换砸银行来压制指数,别砸咱券券,券券跌 跟大盘的牛牛 09-2409-24 11:35
- 66 1 [晓程科技吧] 量化在做t 毛茸茸de一休 09-2409-24 11:35
- 580 3 [南大光电吧] 感谢南大,感谢凯美 要不得芝麻 09-2409-24 11:35
- 71 1 [景峰医药吧] 这股十月出消息 fw789x 09-2409-24 11:35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融券做空,我也融券。 大厨之小炒 09-2409-24 11:35
- 95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把底仓也清掉,科创50ETF都拉冒烟了。节后 笺文长宜 09-2409-24 11:35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,大家千万不要买,最好让他跌停 隔夜饭炒王 09-2409-24 11:35
- 68 0 [国安股份吧] 妥妥错过了牛市啊 风趣的康羽君1 09-2409-24 11:35
- 91 0 [云南铜业吧] 连续下跌数日,反弹几乎无力,估计会在14.8~15 青山依旧夕阳红 09-2409-24 11:35
- 79 0 [杭州解百吧] 解百真是拉几中的战斗机 独角龙88 09-2409-24 11:35
- 79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的主力是真tm狗 艳冠2yuyewssss 09-2409-24 11:35
- 72 1 [美利云吧] 台风把这些不看好美利云的都吹走吧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2409-24 11:35
- 506 1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看到我帖子的现在应该赚钱了 做好人成股王 09-2209-24 11:3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开门了吗 打板365天 09-2409-24 11:35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AI赋能千行百业,投资也需与时俱进。选择摩根新 雾岛听风眠 09-2409-24 11:35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14.5撑不就得去12了 股友5w3m592899 09-2409-24 11:35
- 126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C吧] 兄弟们,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 百亿小财神 09-2409-24 11:35
- 712 4 [ST绝味吧] 这样挂单,怕什么? 水为财旺旺 09-2409-24 11:35
- 72 3 [节能国祯吧] 湖北250忽悠你们进去,这里都是佯攻,都是让韭 股友3erriR 09-2409-24 11:35
- 696 12 [金现代吧] $金现代(SZ300830)$ 春华夏至 09-2109-24 11:35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已经沦为杂毛了,再也不是曾经的王了,大家 艳冠摘星阁 09-2409-24 11:35
- 73 0 [中国太保吧] …… 股友732kT65132 09-2409-24 11:35
- 71 0 [ST臻镭吧] 真牛逼啊。 n919213629063998 09-2409-24 11:35
- 143 0 [科大讯飞吧] 前段时间基本最高点接的然后基本卖在最低点今天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409-24 11:35
- 81 0 [XD中国石吧] 这样洗很好玩?本抛了1万股,又把我洗回来啰 股友洋猴 09-2409-24 11:35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2手又卖在半途 金至JZ 09-2409-24 11:35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不要害怕马上改名中航女 股友59G7687e55 09-2409-24 11:35
- 223 0 [鹿山新材吧] 每月加一万。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2409-24 11:35
- 77 1 [东阳光吧] 赶紧卖,垃圾 琴瑟萧默 09-2409-24 11:35
- 99 1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班列通了,还多了条土耳其的南线,这海运怎 一汽股东 09-2409-24 11:35
- 100 3 [中公教育吧] 令人发指 桃花落影飞神剑 09-2409-24 11:35
- 94 1 [禾丰股份吧] 这是不好意思跌了 股友zQO7eI 09-2409-24 11:35
- 165 5 [昆仑万维吧] 公司投资并控股AI大算力创业企业艾捷科芯现在做 多文有余de老顽童 09-2409-24 11:35
- 115 1 [艾力斯吧] 仅靠忽悠没用了,不新鲜了 股友qMcPAC 09-2409-24 11:35
- 79 2 [英诺赛科吧] 提示你们好几天跑了,现在相信了吧 股友960G8297x8 09-2409-24 11:35
- 251 1 [东方电气吧] 如果没有左右手来回倒腾,这个股现在没有玩! 孤狼巡猎 09-2409-24 11:35
- 96 2 [北京银行吧] 又来骗人了,搜集一波筹码又要砸 股友kZ21322078 09-2409-24 11:35
- 121 4 [康达新材吧] 坐稳了连续涨停是有可能的,前面几天就是给你抄 不知名的人啊 09-2409-24 11:35
- 208 5 [金太阳吧] 明日一字板了 股友zd16636508 09-2309-24 11:35
- 73 0 [太阳能吧] 这是耍玩意,天天跌……没能力的懂事吗? pc超 09-2409-24 11:35
- 81 1 [星网锐捷吧] 可以卖了 大模型在A股 09-2409-24 11:35
- 171 2 [*ST易录吧] 说实话,盘中对敲很正常,绝大部分庄,在谷底时 耐心资本08033 09-2409-24 11:35
- 118 5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必有大阳线,拭目以待 故事股市事故 09-2409-24 11:35
- 71 2 [红宝丽吧] 给大家这么长时间的机会了 桀骜不驯的曹春燕 09-2409-24 11:35
- 91 0 [振华重工吧] 有港机业务的客户优势在,振华在做的后服务市场 股友9695Q9u791 09-2409-24 11:35
- 95 0 [天赐材料吧] 一开盘想换上海新阳,后来还是坚持住了没换,好 不要学我炒股票 09-2409-24 11:35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卖就拉升,服了, 曼陀罗888 09-2409-24 11:3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计划买长电科技,华天科技, 思路决定出路 09-2409-24 11:35
- 134 0 [亚威股份吧] 每一只股票什么时候都有买和卖,只是多少的为题 股友QMRuIa 09-2409-24 11:35
- 151 2 [紫光股份吧] 阿里超算需要大量h3c交换机光模块,h3c是紫光的 股友18h579138t 09-2409-24 11:35
- 244 5 [中国中免吧] 哈哈,昨天谁是假摔,今天又是谁在大跌后上去了 金松2023 09-2409-24 11:35
- 76 0 [厦门国贸吧] 别一天到晚摩尔摩尔的,摩尔概念已经过气了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2409-24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