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3 [珠江钢琴吧] 好公司!可喜可贺!恭喜珠江钢琴在大牛市中公司 妩媚动人的潘昆 09-1909-24 11:35
- 75 0 [雷曼光电吧] 你们是不是割肉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409-24 11:35
- 10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$凯添燃气(SZ831010)$ 龙马发发发 09-2409-24 11:35
- 73 0 [华西证券吧] 看它业绩好,这个月进来,亏了一万多,晕! 清儿姐 09-2409-24 11:35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说句不当讲的,这破玩意连7块钱都不值 满世界的幸福 09-2409-24 11:3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早说了十万手点火翘板,下午继续点火 聪慧的鲁钰严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洋河股份吧] 这个酒真是让人服了 笑呵呵得柳橙 09-2409-24 11:35
- 83 0 [元隆雅图吧] 简直了,3块等你 豁达得小桃子 09-2409-24 11:35
- 86 0 [涛涛车业吧] 股吧人多了些,主力放出一点货,下面会放更多的 已经疯了518518 09-2409-24 11:35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东方国信:内蒙古和林格尔智算中心已与头部互 IPO参考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72元能企稳就不错了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1:35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哇哈哈哈,来抄底 小妖擒拿手 09-2409-24 11:35
- 113 3 [润欣科技吧] 连续遭大股东减持的股票,你们也敢玩 黄埔领好 09-2409-24 11:35
- 172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郑经理实力一流今天刚出了下次再见 基民KJfwFW 09-2309-24 11:35
- 125 0 [重庆路桥吧] 昨天我就说了底部买买买,空狗还在唱空,早上继 红哥涨停 09-2409-24 11:35
- 68 0 [麦捷科技吧] 看来下午要收个小到中阳了 小散老油条 09-2409-24 11:35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解放了两万五千头 股友502T1M8602 09-2409-24 11:35
- 220 0 [山子高科吧] 鄙视,像不像 牛有德1 09-2409-24 11:35
- 66 0 [步步高吧] 零售跌,全是狂跌,零售红,也是跌,那还指望他 财运的敖崠 09-2409-24 11:35
- 96 0 [中国东航吧] 昨天讲了震荡的三种分类。上午走出了5分钱的窄 股友s7KJfj 09-2409-24 11:35
- 188 3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,歌尔,下午。 笑笑m 09-2409-24 11:35
- 80 3 [四川长虹吧] 唉,买了个绿毛龟,在这四川长绿里躲牛市, 越来越好xzm 09-2409-24 11:35
- 78 1 [广信材料吧] 割完肉就涨了 乡下阿里 09-2309-24 11:35
- 14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A吧] 看到新闻说大基金三期3440亿真金白银砸下来,今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2409-24 11:34
- 87 0 [西藏城投吧] 这孙子的后续产能不会因为治理内卷不批扩产许可 细心的齐晨14 09-2409-24 11:34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?做梦!做做T吧 英姿飒爽的苍松 09-2409-24 11:34
- 100 2 [比亚迪吧] 破100再说吧,短期没机会 专心的纳兰莉 09-2409-24 11:3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庄家够狠辣 股友0069735N9K 09-2409-24 11:34
- 121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今日行情虽有起伏,但这基金够稳!招商中 秋风12 09-2409-24 11:34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来个地天板,加油 翡翠生财得高 09-2409-24 11:34
- 147 0 [创新医疗吧] 能涨?跌了,我会买!等趺停 by20251018入市 09-2409-24 11:34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牛啊,2单80多万手点火,下午开盘红盘拉升,第 炒股挖坑养鱼 09-2409-24 11:34
- 97 0 [和而泰吧] 下午计划买长电科技,华天科技, 思路决定出路 09-2409-24 11:34
- 76 1 [紫光股份吧] 能起来了不 股友75q1l20755 09-2409-24 11:34
- 153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我想知道你调仓调什么了?要是 基民F0LaVR 09-2409-24 11:34
- 109 2 [大众公用吧] 巨量柱是出货还是换庄 股友1863U2P093 09-2409-24 11:34
- 79 2 [豪威集团吧] 折腾不起,清仓,提前休息过国庆 心手俱细 09-2409-24 11:34
- 675 2 [华勤技术吧] 9月23日华勤技术董事长邱文生受邀于第二十五届 浦江悟空 09-2409-24 11:34
- 185 6 [北京利尔吧] 利利下跌至6元可买入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409-24 11:34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强势是真的强势,科技股全被你带活了 wow_____wow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次上涨又和证券没有关系,天天涨半导体,芯片 股友6Cy1231158 09-2409-24 11:34
- 7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票是彻底废了,大盘好耶跌,大盘不好也跌 轻松的陈衍慕 09-2409-24 11:34
- 63 0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换股了,拿了东西四个月,真特么恶心的烂股 股友0WcW3k 09-2409-24 11:34
- 62 0 [健帆生物吧] 死悄悄的 股友5h137p9131 09-2409-24 11:34
- 80 1 [高伟达吧] 这也洗的太狠了吧 不在冲动的猫 09-2409-24 11:34
- 72 1 [金字火腿吧] 什么拉几 btbbb 09-2409-24 11:34
- 168 1 [东软集团吧] 光子CT! 梅嘉措仓 09-2409-24 11:34
- 171 1 [创新医疗吧] 拿上半个月赌一下! 有故事的阿坤 09-2409-24 11:34
- 89 2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被第四代半导体和房产带上来的 ZHD20176798 09-2409-24 11:34
- 261 2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多文暴富得波风 09-2409-24 11:34
- 77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能翻红吗?我想跑了,我不要了 俊逸出尘的乔沐芷 09-2409-24 11:34
- 125 1 [华西股份吧] 如果9月1号缩量板是诱多,那么随后连阴是出货, 啄食的小伯劳 09-2409-24 11:34
- 102 1 [和顺科技吧] 对子顶 终南拜师云中子 09-2409-24 11:34
- 103 5 [长安汽车吧] 12.18元,今天的最高点。后面一直跳水,破12元 广西南宁人o 09-2409-24 11:34
- 182 0 [中国化学吧] 走势不行,只能做好仓位管理,越跌越买就行,短 番茄炖牛腩987 09-2309-24 11:34
- 10999 16 [和而泰吧] 参股摩尔线程概念股反复活跃 和而泰4天3板 和而泰资讯 09-2309-24 11:34
- 72 0 [科顺股份吧] 跌跌不休的表率 泽杜兼达 09-2409-24 11:34
- 60 0 [晶合集成吧] 又第三了,还是差 abc20010143 09-2409-24 11:34
- 65 1 [友升股份吧] 感觉下午拉红 基民v5282k6063 09-2409-24 11:34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阿黄啊,你说你都套现了几辈子都花不完的财富, 认真你就不会输 09-2409-24 11:34
- 72 0 [新时达吧] 主力控到死,加油 LSMG 09-2409-24 11:34
- 7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给回本,回本就走,这波都是拉大票,小票涨也 逆流向 09-2409-24 11:34
- 67 1 [TCL中环吧] 全是压单,卖不完那种,不能做空散户只能干瞪眼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34
- 74 1 [中视传媒吧] 主力天天流出,恶心至极 知秋1992 09-2409-24 11:34
- 74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必涨10个点以上 活着真爽 09-2409-24 11:34
- 212 1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快点换人吧,把基民们都害苦了,股市都大涨了, 磨砺自强de喜鹊 09-1209-24 11:34
- 64 0 [赛微电子吧] 走的很纠结!每次箱体盘整都是如此 笑看风云A 09-2409-24 11:34
- 65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涨停就起飞 芭废特 09-2409-24 11:34
- 76 0 [中国太保吧] 宝啊宝,你就这样走了? 股友732kT65132 09-2409-24 11:34
- 112 1 [芯原股份吧] 科创50指数涨幅扩大至4%,仅2只个股下跌,其中 色玫尔 09-2409-24 11:34
- 166 3 [新亚强吧] 是底????好像感觉会有有个大阴线才能确认底 tiantian0985 09-2309-24 11:34
- 82 0 [ST豆神吧] 主力和我一起躲牛市,就是不割,啦啦啦啦啦 股友279W500k55 09-2409-24 11:34
- 87 0 [星宸科技吧] 建仓了个后排票,半导体拉冒烟才带动一点点,那 相信自己你能飞 09-2409-24 11:3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如此消息 如此打压…下午是否突然涨停板?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2409-24 11:34
- 82 0 [德昌股份吧] 选这股重仓是我这一年最大的失败,散户太多,不 屠龙大刀7620 09-2409-24 11:34
- 131 0 [承德露露吧] 现在科技的资金已经把这些饮料吸干净,养元参股 A股勇敢往上冲 09-2409-24 11:34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这个大盘,他都能绿,感觉还有一到两根大阴 一坨海航 09-2409-24 11:34
- 93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与燧原科技深度捆绑共同成立合资公司“ Jerry3333 09-2409-24 11:34
- 62 0 [致尚科技吧] 终于卖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鳖孙真渣 RNM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果然利空就是利好 股友l63623V990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有大神么,这是洗盘一点承接都没有还旺我怎么相 大家一路长红红 09-2409-24 11:34
- 103 0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啊啊啊啊啊 幸运的投机者 09-2409-24 11:34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有承接 巴菲特股神回归 09-2409-24 11:34
- 113 0 [长青股份吧] 创业板不倒下,想升很难,只有创业创大幅下跌, 傲骨的孔籣 09-2409-24 11:34
- 85 0 [天阳科技吧] 经典板块跌跟的最狠,板块涨又跟的最少,里面主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2409-24 11:34
- 101 1 [岱美股份吧] 个股,大盘涨的一片红,你跌2个点,搞的跟前期 股友36181hf393 09-2409-24 11:34
- 110 3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不错,继续加仓干 沉浮二十载 09-2409-2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