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明显控盘了,不让涨也不让跌,看好拿着就好,要 耐心的姜杭冰 09-2409-24 11:34
- 95 0 [艾华集团吧] 满仓 发威建设 09-2409-24 11:34
- 79 0 [精达转债吧] 不跟正骨 自由得小豆豆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善良的俞程13 09-2409-24 11:34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幸好昨天补了点仓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2409-24 11:34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它没有半导体概念吗 精达小股东 09-2409-24 11:34
- 65 0 [长川科技吧] 群总竟然成功二板了 道丨一8772 09-2409-24 11:34
- 70 0 [依米康吧] 一飞冲天吧 嚣张的晨晨 09-2409-24 11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冲太高压不住了,下午减仓 财随认知来 09-2409-24 11:34
- 619 3 [蓝晓科技吧] $蓝晓科技(SZ300487)$ 想你的365个夜 09-2409-24 11:34
- 70 0 [天士力吧] 此股有毒 风轻云淡spring 09-2409-24 11:34
- 20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底部筹码没动了,止跌可以轻仓再入。 纯真质朴的龚云卉 09-2409-24 11:34
- 130 0 [康平科技吧] 创业板少见绿的机器人个股,主力真的是很狗啊, 随大流888 09-2409-24 11:3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把自名声倒了。 股友pNFu3s 09-2409-24 11:34
- 71 0 [证券Ⅱ吧] 真垃圾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你就像放标枪一泄 n584613444881086 09-2409-24 11:34
- 87 0 [瑞泰新材吧] 张子燕这出生大宗交易来砸盘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2409-24 11:34
- 77 1 [盛和资源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。玩的真666666 匆匆看过客 09-2409-24 11:34
- 140 1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十万亿,光刻机突破后,中芯国际最差也得 焱焱焱哥 09-2409-24 11:34
- 74 1 [航天信息吧] 就这两下子还想让我割肉,怂货 拯救散户666 09-2409-24 11:34
- 78 1 [华光环能吧] 2个点卖了,答应我下午不要起飞好吗 小陶红 09-2409-24 11:34
- 191 7 [伊利股份吧] 拉升也要试试里面的人顽固不顽固,结果发现里面 万事满斗地李白 09-2409-24 11:34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能不能翻红就看你了,龙哥 股友L52031x366 09-2409-24 11:34
- 79 0 [潍柴重机吧] 股票一直分红,长期看涨 耐心错过了 09-2409-24 11:34
- 71 0 [冠捷科技吧] 真牛 郑大钱大哥 09-2409-24 11:3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恶庄已经出完货了,倒大霉,割肉走人了,亏惨了 东财网友1100513753020138 09-2409-24 11:3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月底清仓了有很多不足,好好拷问一下自己 轻快的白清平 09-2409-24 11:34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板块那么红,谁都不跟,就跟跌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409-24 11:34
- 79 0 [永新光学吧] 割了,趋势股的时候,这种连板小作文票一定要远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409-24 11:34
- 138 1 [巨轮智能吧] 又回到了跌几毛,涨几分的日子,何时能解套 每一个都选C 09-2409-24 11:34
- 92 1 [吉华集团吧] 指数上天,你也是绿的。你大爷 菩提老股 09-2409-24 11:34
- 103 0 [四环生物吧] 没人玩,散伙。 基民随波逐流 09-2409-24 11:34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撬开100万手 基民iJID4W 09-2409-24 11:3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天量必出地价 雨田2286924 09-2409-24 11:34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为了定增,恶意打压股价 永恒红帝 09-2409-24 11:34
- 115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关注今日半导体行情的投资者,别错过!招商中证 榴莲草莓酱 09-2409-24 11:34
- 94 0 [苏州高新吧] 看看大哥张江高科吧同样的科技园区,差距怎么这 火神5588 09-2409-24 11:34
- 91 0 [王府井吧] 员工11240人,这样的百货公司能生存多久?国营 股友71Z325E869 09-2409-24 11:34
- 3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散户不接盘就一直涨早来早发财了高位和赚钱有啥 股友27D8e97506 09-2409-24 11:34
- 62 0 [中马传动吧] 这匹死马 股友GMv6S17708 09-2409-24 11:34
- 72 0 [烽火电子吧] 那么红红火火的一天,不拉个涨停吗大哥 炳灿818 09-2409-24 11:34
- 6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,长天上去了,跌的跌到18层地狱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09-2409-24 11:34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全仓买入,等拉就行! 混沌操盘手 09-2409-24 11:34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垃圾横在这里,等大盘跳水,跟着一起跳 股友w21650275h 09-2409-24 11:3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qK9DRX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航天信息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,房地产都很多翻倍了,就航天信 股友V7093621g1 09-2409-24 11:34
- 77 2 [广安爱众吧] 真是个恶庄 轻欢年岁 09-2409-24 11:34
- 86 2 [扬帆新材吧] 假的光刻胶,害人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2409-24 11:34
- 604 9 [东山精密吧] 补仓补仓 磊牙子 09-2309-24 11:34
- 67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死机了,一动不动 快速的乔港 09-2409-24 11:34
- 64 0 [广东建工吧] 这票它本想跟着上海建工涨,结果今天上海建工大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2409-24 11:34
- 94 0 [英搏尔吧] 你就等大盘涨停你在涨吧反正我是卖了 世间哪有真爱 09-2409-24 11:34
- 65 0 [招商蛇口吧] 又全跑科技去了 基民15H3C66092 09-2409-24 11:34
- 68 0 [燕东微吧] 看来前天我不卖那200股,你起不来,昨天我差点 逝去的流年 09-2409-24 11:34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120多万手都吃了,总不可能是为了诱多出货吧? 基民87u105153a 09-2409-24 11:34
- 64 0 [利扬芯片吧] 晃得头晕,删自选,不看,免得手多卖掉。 股友V68w539095 09-2409-24 11:34
- 73 2 [东芯股份吧] 这里人气那么火爆 小胖牙 09-2409-24 11:34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完蛋了,成垃圾股了 股友6F639c3087 09-2409-24 11:34
- 63 0 [数据港吧] 这股稳步向上 想发财的招财猫1 09-2409-24 11:34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连吃两个跌停,还要跌,稍微反弹一点,让我回口 幽默的柠檬 09-2409-24 11:34
- 84 0 [超级品牌吧] 垃圾品牌可能比较适合这个,超级说出去丢人不, 来一堆火 09-2409-24 11:34
- 74 0 [北方华创吧] 刚要买涨停了 股对人生 09-2409-24 11:34
- 69 0 [佰维存储吧] 今日的拉高是为国庆后的股东大减持,三十六计走 骑扬四海的孤独雁 09-2409-24 11:34
- 419 0 [锐捷网络吧] 作为阿里的主要供应商,又得涨停了 大模型在A股 09-2409-24 11:3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莱应材 Coffeeidea 09-2409-24 11:34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不是,你到底是个啥玩意啊,,,,。。600万买 股友6696E178z1 09-2409-24 11:34
- 71 0 [恒生电子吧] 我看你怎么时候跌爆,k 基民QFFvR9 09-2409-24 11:34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也有半导体概念啊!! 八方积玉地刘禅 09-2409-24 11:34
- 82 1 [澜起科技吧] 砸盘开始 冷曦0402 09-2409-24 11:34
- 76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你就涨两个点吧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2409-24 11:34
- 54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满仓套牢,放假哪也去不了, 海棠血泪 09-2409-24 11:34
- 477 3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从财通福鑫转过来的,这个持仓更均衡一些,折价 人在上海回了赣州 09-2309-24 11:34
- 98 0 [XD中国医吧] 看看主力资金已经主动撤离了,已经是成交量的百 股友59y70Z8716 09-2409-24 11:34
- 154 0 [越秀资本吧] 早上涨幅第一,收盘倒数,惯性了 济阳正安路 09-2409-24 11:34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涨停就跑,留下的发财 钧淼888 09-2409-24 11:34
- 71 0 [宇信科技吧] 换手率太低、阻碍上升 花一弄一月 09-2409-24 11:34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来看看北新建材啊,超跌绩优股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2409-24 11:34
- 8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WAIC盛会落幕,AI应用全面开花!紧跟杜猛经理, 雾岛听风眠 09-2409-24 11:34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“敬此刻倔强又疲惫的自己,前路漫漫、苦乐独尝 无依无靠 09-2409-24 11:34
- 170 2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数字货币将一飞冲天 守经街打坐的虾条 09-2409-24 11:34
- 112 4 [贵广网络吧] 观望,能冲到水下三个点,在考虑买入 明天我来封板 09-2409-24 11:34
- 212 1 [博威合金吧]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? 静谧悠然乘风破浪 09-2409-24 11:34
- 86 0 [国民技术吧] 这种就是故意的,操盘,11.20-30明显情绪高有量 威爱希 09-2409-24 11:34
- 69 0 [ST华谊吧] ,跌这么多一点反弹都没有 责任财富 09-2409-24 11:34
- 2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涨停吧 股友m5336277k6 09-2409-24 11:34
- 95 0 [艾华集团吧] 仓 发威建设 09-2409-24 11:34
- 105 1 [中海达吧] 这股是不是没有涨的基因?外面牛市,这就没涨过 lehuxlq 09-2409-24 11:34
- 652 1 [亚联发展吧] 老牛提醒今日试盘K收盘5%左右的概率最大 马年骑牛冲天 09-2409-24 11:34
- 126 4 [山子高科吧] 这样闷住主力是走不完的估计是会开下板或者等明 股友627963t0H5 09-2409-2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