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又加了2万股 鑫仔520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实际换手率40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9-2409-24 10:46
- 103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谁知道老哥换的什么仓。 想变胖的小熊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见识到这庄有多初升了吧 股友金铲铲 09-2409-24 10:46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真无语 明天必定大涨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飞利信吧] 看来这月准备收盘5.8吗 亏一分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百元票,消费电子,人形机器人龙头 股友X0VZZe 09-2409-24 10:46
- 73 1 [荣联科技吧] 阿里巴巴3800亿投资基础设施 玻璃dw 09-2409-24 10:46
- 58 1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不跟涨,过几天板块回调怎么办? 下周稳了 09-2409-24 10:46
- 57 1 [卓胜微吧] 天天吃垃圾,什么时候能吃点药 股友3011951k2C 09-2409-24 10:46
- 94 2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在里面,大家全部卖了,这次一定要让大曾 有用的欧阳柏1 09-2409-24 10:46
- 97 1 [银之杰吧] 再一次提醒,加仓,加仓,入仓的好机会,秋收的 股友1Z9q000352 09-2409-24 10:46
- 74 2 [中青旅吧] 国庆旅游不行吗…… Dfdg 09-2409-24 10:46
- 78 3 [大连重工吧] 昨天股王告诉我当一个吃瓜群众,股王决定把重工 春秋鬼谷 09-2409-24 10:46
- 476 7 [立昂微吧] 靠 君正魔女小迷弟 09-2409-24 10:46
- 167 9 [九号公司-WD吧] 耐心点,明显想攻击 财运生财地欧阳锋 09-2409-24 10:46
- 218 1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6元卖,6.13又买回,今天又下杀,到处挨打 绝对的钱银姣1 09-2409-24 10:46
- 114 2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不涨更待何时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2409-24 10:46
- 343 13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重申,现在是入手豪威的美妙以及绝佳时刻, 我是豆包O2 09-2409-24 10:46
- 2439 27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了,一直在光伏加仓折腾,不知道怎么才能回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2309-24 10:46
- 99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开盘主力压盘,我怀疑原主力也T飞了,今天 孟天正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安诺其吧] 主力开始涨吧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金山软件吧] 随风飘扬 股友N0853719l2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这是洗出我的美梦 孤勇妖 09-2409-24 10:46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柯基吗 趋势寻金盘龙 09-2409-24 10:46
- 65 1 [多氟多吧] 狗子洗的这么狠20日线了加仓 独立de雷神 09-2409-24 10:46
- 75 1 [东方国信吧] 出利好了 竞技卡迪 09-2409-24 10:46
- 83 3 [*ST启环吧] 一个字跑 冬惠灯具厂 09-2409-24 10:46
- 51 1 [全筑股份吧] 跌停走势!!!20个跌停 股市阿Cong 09-2409-24 10:46
- 66 1 [烧碱吧] 福建现在32%液碱出库1200元 股友218hv99861 09-2409-24 10:46
- 394 7 [向日葵吧] 必板无疑!庄忙活一天干啥?必须涨停!!! 俺发财了 09-2309-24 10:46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没有五天五板,梯队就不完整 左耳右东陈 09-2409-24 10:46
- 88 0 [图南股份吧] 大家别慌,这货吃奶水平差,口太小没有吃饱,等 n889313657757600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宁波远洋吧] 秘鲁港未来预期 心平气和sir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招商证券吧] 你说你到底是个什么券商呢? 牛稳赢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中国电信吧] 千万不敢进来,远离此股 股友mgROp22315 09-2409-24 10:46
- 67 0 [ST复华吧] 弄虚作假!全额赔偿!!!缺德带冒烟! 牛牛_888 09-2409-24 10:46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百万手哥,给我冲 股友7E6P696652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广合科技吧] 没自主性,,,, 凌晨半点一刻 09-2409-24 10:46
- 47 1 [利扬芯片吧] 我来摸一把,感觉能新高 股友LXqCYE 09-2409-24 10:46
- 66 1 [湘电股份吧] 听说你有弹射技术,就这? 顺势而为zjl 09-2409-24 10:46
- 72 2 [居然智家吧] 寡妇没有人性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409-24 10:46
- 86 2 [供销大集吧] 涨上去如便秘,跌下来如拉稀,典型的垃圾股特征 大染房21 09-2409-24 10:46
- 84 1 [厦门港务吧] 祖传项目高台跳水 鼻若的幸岩 09-2409-24 10:46
- 742 20 [昆机5吧] 乖乖,今天这22手日成交量是否是国之重器昆机5 ST王中王 09-2209-24 10:46
- 1437 18 [山高控股吧] 香港股市存在当日放量下跌50%以上,第二天继续 专注价投财姐 09-2109-24 10:46
- 305 1 [凯美特气吧] 还看啥?典型老庄股,久横必板,我以前都挂单了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709-24 10:46
- 52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不雄起A股无牛市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别的标的我不敢全仓吊,现在的阿里让我可以无条 我见青山妩媚 09-2409-24 10:46
- 81 0 [同仁堂吧]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,龙头企业往往能保 深南居士 09-2409-24 10:46
- 64 0 [比亚迪吧] 这也太弱了,走势像公司完蛋了 一直右上角 09-2409-24 10:46
- 92 0 [青岛食品吧] 九阴之后一颗小小的希望之星。5700股,成本13.9 Helet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杰哥是不是在9.96涨停那天跑了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以后消息面的票绝对不碰,要么一字买不到,买到 百里知音 09-2409-24 10:46
- 67 0 [陕国投A吧] 为了稳定,做一个基石,让大盘稳定向上,值了 真诚的温三仟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久盛电气吧] 请问董秘,该企业给公司股东立碑数量到底是多少 随缘选吧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比亚迪吧] 的恶心 秀外慧中的颜沛冰 09-2409-24 10:46
- 63 0 [长春燃气吧] 上引线,明天大跌 股友n79K511838 09-2409-24 10:46
- 126 4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跌不动了,那我们就开始疯狂拉升吧 科技能源锂矿 09-2409-24 10:46
- 56 2 [指南针吧] 证券走势太垃圾,三季度业绩不是暴涨吗? 爱打首板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在这里坚守的大聪明确实把我整笑了我只差被 文秀的玉麈 09-2409-24 10:46
- 43 0 [华丰科技吧] 散户全来了,就结束了 洒脱的梅研影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4天4个跌停,龙头变成蛇尾,损失惨重啊! 股友27Q956H071 09-2409-24 10:46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分歧真大,没有张江一致 专心的袁轶乾 09-2409-24 10:46
- 89 0 [XD清源股吧] 有个小庄,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2409-24 10:4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吧,割肉了 东财网友1100513753020138 09-2409-24 10:46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砸 股友7258ZK6090 09-2409-24 10:46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呼叫房叔 炫武衫 09-2409-24 10:46
- 66 1 [汽轮科技吧] 这样的玩法还清楚目的,活该了. 股友5G66G18353 09-2409-24 10:46
- 116 3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从33回调到30也就10%的回调,正常的洗盘, 风清扬雪 09-2409-24 10:46
- 44 1 [东信和平吧] 果然,买入准跌,主力应该适可而止,适当修复下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409-24 10:46
- 76 1 [雪峰科技吧] 资金都在大科技呢,又是集成电路又是新片,又是 不怕涨的股东 09-2409-24 10:46
- 232 8 [向日葵吧] 居然走这么强,太超预期了,重组线到底是牛x 变着恒通 09-2409-24 10:46
- 74 1 [万里扬吧] 今天是9.24一周年,一年来摆脱了徘徊在十多年30 钱塘越人 09-2409-24 10:46
- 156 2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会跟谁重组 涨多多财富 09-2309-24 10:46
- 367 7 [凯众转债吧] 早上已经加满,看你们的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2309-24 10:46
- 838 4 [祥鑫科技吧] 公司微通道液冷模组能否应用英伟达系列服务器GP 祥鑫科技股友 09-2209-24 10:46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洗洗睡吧根本就是套人票 财源积玉的小乔 09-2409-24 10:46
- 84 0 [光刻机(胶)吧] 太猛了,岱勒光刻机 中免的拉垮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的19个亿就是为了压热度 股友w55999a852 09-2409-24 10:46
- 70 0 [中远海能吧] 托单必跌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加自选,今天怎么把你给忘记了,后悔 南乔三生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n962113444096116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死主力,这是要搞点钱看病的节奏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0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破位,牛市结束,熊回头 大翻亿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中国中药吧] 快了 一周只有五日红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参考步步高。各位 胜华毁一生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公元股份吧] 亏了我接近8个点昨天跑了,三板组不能玩 股友Oebf0Q6263 09-2409-2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