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向日葵新龙头了 踩着风火轮炒股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出来了,看样子有点心动,但趋势破位的事, 禅师老赵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英诺激光吧] 主力没有大佬气质 股友G26596908Q 09-2409-24 10:46
- 239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不加了爱咋咋的 招财小乖 09-2409-24 10:46
- 53 0 [口子窖吧] 一分钱寒碜谁呢 笑口开好彩来 09-2409-24 10:46
- 64 0 [上海莱士吧] 我成本都成负数了红就卖绿就买来回玩玩哈哈 残花易败 09-2409-24 10:46
- 78 0 [西子洁能吧] 哦豁,一天十几个点,你们开心吗?华民吃的坑还 乐于助人得覆盆子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庄是彻底玩烂了的 股友16n9978A23 09-2409-24 10:46
- 63 1 [TCL中环吧] 割肉走人主力一直出货 余生听雨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安彩高科吧] 昨天涨过了 跑的很快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华新精科吧] 一个新股,也要看卧龙的眼色,真是服了这几个游 有幽默感的夏柳11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去看看这两个月有几只票7天暴跌百分之40多的! 德善whj 09-2409-24 10:46
- 59 0 [三协电机吧] 都多买点拉起来 股友5371F35x25 09-2409-24 10:46
- 94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这个的脑袋叫驴踢坏了。 基民O986G91736 09-2409-24 10:46
- 17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兄弟们,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 转角遇到爱呀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压下托,猪操盘 股友FGIFPU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罗博特科吧] 最弱的半导体设备 有魄力的宋渊1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年前看懂了腾讯,申请了qq号;15年前看懂了阿 壁立千仞的老李 09-2409-24 10:46
- 59 0 [利亚德吧] 去收个半导体公司吧。这是我给你指的明路 风过一片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清仓了,感觉上不去了 酸甜苦辣咖啡 09-2409-24 10:46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这股是杀猪盘 股友561892gM91 09-2409-24 10:46
- 323 4 [杉杉股份吧] 喜报丨云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2025年云南民 小韭菜盒子I 09-2409-24 10:46
- 221 0 [上证指数吧] : 基民I6l1721606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美图公司吧] 别让中信寒了心!全套进去了 股友2Z0big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易成新能吧] 买,爱旭,也不买这样的国企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联环药业吧] 涨到22要求不高吧!祝你大涨 股友137D21338M 09-2409-24 10:4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肯定是收阴线了 深圳one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拉卡拉吧] 完了,逃命吧 江海万顷 09-2409-24 10:4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阿里吴泳铭:超级人工智能(ASI)将经历四个 超级力量6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德固特吧] 哈哈哈、僵尸股 一上一下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拉卡拉吧] 走了,20再来。 红通通的涨 09-2409-24 10:46
- 52 0 [广百股份吧] 绿6天了,全市就40支股,你涨点把,涨点我就交 心如止水2222 09-2409-24 10:46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要涨停啦,抓紧上车 九万屠量化 09-2409-24 10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做T+,眼看过山车,投一而二得,不仅没奈何, 山水龙城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小飞减持,所以跌这么狠 股友3689eB1903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散户好好等着漫长的岁月吧 等待漫长的岁月 09-2409-24 10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垃圾每天都是跟着大盘大跌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要退市吗? 自在的司马全 09-2409-24 10:46
- 63 1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吧,结束了 基民6138977Q8E 09-2409-24 10:46
- 61 1 [特锐德吧] 一日游行情结束,回归量化控盘的常态。 日进大展的扁鹊 09-2409-24 10:46
- 124 3 [山子高科吧] 看了排单清一色散户 单中单 09-2409-24 10:46
- 112 7 [江南高纤吧] 红不了。没人出,大家猜庄控盘多少? 祥鸿智慧 09-2409-24 10:46
- 215 7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消费电子太弱了,昨天涨点今天就大跌了,明天是 好运16888 09-2309-24 10:46
- 48 0 [亿华通-U吧] 氢储能概念 一定要相信光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daban 胜者为王16888 09-2409-24 10:46
- 108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24行情让A股股民人均盈利5万! 清流财记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均普智能吧] 跑路了,没搞头 股友N63966587y 09-2409-24 10:46
- 99 1 [南网储能吧] 上海建工昨天也没有封板今天差不多跌停,所以南 响当当地牡丹 09-2409-24 10:46
- 97 2 [比亚迪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。主力105压盘。你让它就更压。 白马纵横 09-2409-24 10:46
- 79 1 [三鑫医疗吧] 跌成狗,这就股东减持最好的市场回应 股友27888J9X68 09-2409-24 10:46
- 162 3 [诚邦股份吧] 前面套了100多万手,这7万手封单必开 股友王小娴 09-2409-24 10:46
- 65 2 [江苏华辰吧] 什么时候能不跌 股友8y39E02837 09-2409-24 10:46
- 86 2 [吉视传媒吧] 同志们,我不731了,我现在老实了,你们呢 覆盖全球 09-2409-24 10:46
- 696 14 [金地集团吧] 现在满仓状态,地产没选择金地,包括整个板块都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2309-24 10:46
- 727 1 [朗威股份吧] 朗威股份: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费曼的电缆产 朗威股份资讯 09-2209-24 10:46
- 59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今天怎么看都不怎么可能跌50个点,怎么看 冲动的上官煜1 09-2409-24 10:46
- 90 0 [华昌达吧] 他只要出一个优质资产收购预案就行了!其余都不 股友0t656Q5853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该跌了 Super911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西陇科学吧] 不涨停就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真啊 股友00817K55O7 09-2409-24 10:46
- 116 3 [金鹰重工吧] 这股到底什么意思啊,亏了三十个点了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南京公用吧] 尾盘涨停!大众小弟 买水发币snn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ST华谊吧] 今天再冲不上去就费了 LGGLXX5258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威士顿吧] 跑跑跑 王庆伟发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快跌停了 扛天担地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可以买了??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跌停! 基民wfpbq8 09-2409-24 10:46
- 66 0 [三六零吧] 点燃924 林1959 09-2409-24 10:4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吧跌吧。 今儿吃什么捏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华西证券吧] 加油,啥币,马上倒数第一 无语话秋 09-2409-24 10:46
- 65 0 [南方传媒吧] 辛亏昨天跑了一半,今天看来又是拉高出货,跟跌 葱花香菜拌豆腐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泰慕士吧] 快进,马上涨停,明天涨停开盘 为散十六载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太平洋吧] 实在不想耗了,走了,去买半导体材料 zys518518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千方科技吧] 资金净流入 重生24 09-2409-24 10:46
- 102 0 [奥瑞德吧] 张逸君是青岛智力公司 股友0Pr20d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高科技搞不出,那就搞个高股价! 雨中一叶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中储股份吧] 不要磨!横久必暴跌!跌停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9-2409-24 10:46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你爹阿里巴巴9月涨了快百分之50 AAAAA15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哎,早上想买没买下 基民9982K5M321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9.15控盘,只要价格到9.15,会被拉一下上去,压 做T高利润王 09-2409-24 10:46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万手哥来了 梦枕星河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新宁物流吧] 可以买一点了。 叶青云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远东股份吧] 压不住的,越压越涨! 河南安世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没啥好说的,科技股吸血太猛。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2409-24 10:46
- 69 1 [联环药业吧] 这货跌2O多点,没一丝反弹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409-24 10:46
- 62 1 [中航沈飞吧] 套人了 基民kT8 09-2409-24 10:46
- 53 1 [骆驼股份吧] 去球了 股友rwDCRC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5.26的本,难受啊 股友O773881r26 09-2409-2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