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德展健康吧] 要不主力你自己玩吧 cq天天红 09-2409-24 10:46
- 65 2 [凯众股份吧] 傻瓜蛋敢快涨停把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09-2409-24 10:46
- 57 1 [汽轮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真是丢人现眼的,三瓜两枣的 股友y1f7GV 09-2409-24 10:46
- 85 2 [尚荣医疗吧] 牛叉,看样还得跌,看3.7能不能稳得住要是破这那 ST专业研究员 09-2409-24 10:46
- 102 4 [三峡旅游吧] 有没有可能这个票已经没有主力了,已经兑现跑路 我是一个拖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割肉,买军工 股友66911wf372 09-2409-24 10:46
- 10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短期趋势还是挺难改的,不过债券也是长期选择, 无懈可击的金色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安硕信息吧] 昨天刚加完仓今天能不能往49.50以上走走 同为韭菜 09-2409-24 10:46
- 103 0 [九洲转2吧] 极致的打压代表着极致的上涨,加油吧,末日轮要 ST破茧者 09-2409-24 10:46
- 70 0 [中草香料吧] 服了这里说股没有大涨的,发行价7.5,翻了多少 富有有余的程咬金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起飞吧 股友701Z98050c 09-2409-24 10:46
- 43 0 [全筑股份吧] 跌停就爽了,这玩意好久没跌停了吧 仙乐大师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湘电股份吧] 关键是找不到底,这是没人接硬砸 股友007A90X967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9月24日快速上涨 古汉医药资讯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ST绝味吧] 还有人买进去 股海如深渊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立新能源吧] 僵尸股票 书剑江湖风云录 09-2409-24 10:46
- 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ABN是什么,只要它出现,都是砸盘 努力的柿鱼 09-2409-24 10:46
- 69 2 [大华股份吧] 这哥们天天起起落落不知道油费贵不贵 高老庄白菜 09-2409-24 10:46
- 88 1 [华平股份吧] 我小凤就是不服气,你华平股份十年不涨,我5元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09-2409-24 10:46
- 179 1 [安培龙吧] 打八折了,可以买了 小小98536 09-2409-24 10:46
- 58 1 [电投产融吧] 连跌五天 退钱0315 09-2409-24 10:46
- 184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该不该走? 基民IPfklt 09-2309-24 10:46
- 61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一定要这么绝情吗? 蓝思二狗 09-2409-24 10:46
- 507 0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集团战略投资北美AI创新公司Genstore.ai 微盟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从那里来回那里去.5元左右 196115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痛啊 红米日记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20年前看懂了腾讯,申请了qq号;15年前看懂了阿 壁立千仞的老李 09-2409-24 10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小跌个股惨无人赌大跌???说明什么??? 股友A281J27891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必赚客:还有很多票还没924行情时股价高,一 心齋坐忘逍遙遊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今日跌仃业绩非常差 股友NV18079975 09-2409-24 10:46
- 165 0 [吉视传媒吧] 8连跌 斐然积玉de孙尚香 09-2409-24 10:46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可以上车了,问题不大,在A股A杀的票不可能通过 火力搞满 09-2409-24 10:46
- 90 1 [柏诚股份吧] 柏城太让人失望了,投资那么多钱放在你这里,好 股友RQleB3 09-2409-24 10:46
- 60 1 [金钼股份吧] 几只股选了你 股友P580G85696 09-2409-24 10:46
- 66 0 [国光电器吧] 我真的是服你这个了 基民Fj5g3d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千万别买,这是骗小散上套 大发如意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我的张江老儿终于主升浪来了,被海蛎子压了几个 赤子海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奈我何 股友868H7A8366 09-2409-24 10:46
- 63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要撑不住了,赶紧顶上 稳健取胜2023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华润微吧] 这股砸盘的机构太多了,搞了这么多做市商,乱七 视觉001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破股还有希望吗?,套死了,骂的,买的股这几 基民59z6351i51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跟昨天不一样了,是要往2元发展了, 股友66961Q79v1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求你跌停吧,折磨死我了 股友133Gz31092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去了,就起不来了 随风的飘絮 09-2409-24 10:46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这砸下去买低价筹码的意图也太明显了 勇敢坚毅的王艳娥 09-2409-24 10:46
- 121 0 [易生活控股吧] 谁能告诉我李筱懿《总有好事发生》新书在哪里买 话题日志 09-2409-24 10:46
- 73 0 [驰宏锌锗吧] ,一年了就涨10% 细致的魏依晨 09-2409-24 10:46
- 62 0 [花园生物吧] 今天没跌,昨天跌的能收回吗 柳腰的赫泽 09-2409-24 10:46
- 63 1 [数据港吧] 我删软件了,先拿一年,涨到200谁@我一下 涨停加翻倍 09-2409-24 10:46
- 63 2 [香农芯创吧] 你上蹿下跳的跟个猴子一样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2409-24 10:46
- 414 4 [全志科技吧] 预判没有错,今天站稳了就启动了 曾小白菜菜 09-2409-24 10:46
- 139 4 [西域旅游吧] 最后最后提醒:底下机构庄家这么多大单托底稳如 飘香一剑4 09-2409-24 10:46
- 56 1 [华电新能吧] 251万大部分散户,木有主力吧? 卧龙乘风起 09-2409-24 10:46
- 86 2 [正海生物吧] 不拉高,出不了货吧。 cijilzj 09-2409-24 10:46
- 94 2 [*ST特迅吧] 唉,就是涨不动,干瞪眼没办法 秋天的树a 09-2409-24 10:46
- 118 2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5.43加的仓跟着量化T赚一点,这波要等5.22 是面都要加肉 09-1909-24 10:46
- 56 0 [海信家电吧] 你兄弟涨停都带不动你这个飞舞吗 股友8530369L5Q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山西汾酒吧] 见底了赶紧去节前拉一波 股友mg93636995 09-2409-24 10:46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,你已完成了我的亏损计划,割了 股友0072X5X762 09-2409-24 10:46
- 82 1 [酒鬼酒吧] 乖乖,可以逆袭不,能给惊喜不 文静秀雅的许亚特 09-2409-24 10:46
- 67 1 [安井食品吧] 大众消费品种你股价对不起消费者,很让消费者失 厚积薄发BOBER68 09-2409-24 10:46
- 242 2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卖飞的要拍断大腿都被我接了 有创造力得丽妲 09-2409-24 10:46
- 88 3 [山子高科吧] 3.15的本!怕个锤子 天天红888999 09-2409-24 10:46
- 60 1 [麦迪科技吧] 还是没量 招财积玉小妞妞 09-2409-24 10:46
- 67 1 [指南针吧] 再一次提醒,加仓,加仓,入仓的好机会,秋收的 股友1Z9q000352 09-2409-24 10:46
- 75 2 [桂林旅游吧] 每天T一T生活有乐趣 沉毅果决的高佳玉 09-2409-24 10:46
- 81 2 [科创新源吧] 恶庄,盘口掩饰的非常漂亮,实际一直出货,昨天 知行合一路长虹 09-2409-24 10:46
- 61 1 [兴森科技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害羞之落葵 09-2409-24 10:46
- 103 3 [宏远股份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蛮蛮_妖妖 09-2409-24 10:46
- 142 6 [福事特吧] 昨天和301629两选一,选了你这个笋子 雨凡37695 09-2409-24 10:46
- 61 1 [杭华股份吧] 妈的买错了,这就是个卖墨水的,还以为是光刻机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46
- 92 6 [兆驰股份吧] 每天都是立一根天线,联系外星人吗 包包包霸气 09-2409-24 10:46
- 616 2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减持你们也分析来分析去,有意思吗?减持就 股友qZDdeF 09-2409-24 10:46
- 222 11 [曲江文旅吧] 博一博,怕个锤子,有资金翘板满仓冲了 王行之_010 09-2309-24 10:46
- 143 7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来个跌停板韭菜盒子们就高兴啦! 股友56680c0i36 09-1909-24 10:46
- 56 0 [深天马A吧] 10块对于你而言是真难呀 股友UWA03h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鹏辉能源吧] 有戏了 严峻的甜风2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全筑股份吧] 一买就出货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润建股份吧] 昨天市场出去那么多资金,不引导,有赚钱效应, 小食人鱼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全筑股份吧] 没有合力!歇菜了 笑丝只鸟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圣阳股份吧] 大大小小投资者都跑光了,只剩下一万五千股,还 股友IMlns7 09-2409-24 10:46
- 62 0 [莲花控股吧] 又横着不动了!!! 看空专业户 09-2409-24 10:46
- 59 2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 韭菜盒子专卖 09-2409-24 10:46
- 160 5 [山子高科吧] 神奇的10.30效应还能不能再现神奇? 冲师孽徒 09-2409-24 10:46
- 62 1 [北证50吧] 今天北证收阴,因为机构炒一下短波就去申购新股 股友39yU2Y 09-2409-24 10:46
- 85 2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怎么止跌了,怎么不砸深点我好买点便宜的筹 鼎轩亮 09-2409-24 10:46
- 76 1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又有新低 world76 09-2409-24 10:46
- 142 1 [长江证券吧] 跌五个点左右可以建仓,买一半仓位,然后暴跌再 Xx零下99度 09-2309-2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