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没事沉下心,高股息这种类型的板块是适合长期持 走来走去的路 09-2309-23 14:47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钱虽然没了但指数红了可以可以 我要1000万美金 09-2309-23 14:47
- 89 0 [南方精工吧] 揉搓线已形成,躺平别看股就行了下个月再看保你 我不是王 09-2309-23 14:47
- 18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暴力洗盘?继续一些避险防御配置 牛这会真来了 09-2309-23 14:47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看空的又要失望了 战狼搏击999 09-2309-23 14:47
- 64 0 [居然智家吧] 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还不争气 欢欣踊跃的满天星 09-2309-23 14:47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6.85喊人卖出的坏b呢 yuan12106015 09-2309-23 14:47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拉红吧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2309-23 14:47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反人类啊 加油吧小丁 09-2309-23 14:47
- 109 0 [兔宝宝吧] 大盘拉它又开始装死 股友H37n350161 09-2309-23 14:47
- 65 0 [电气风电吧] 唉,上午洗出去了 股友cehbEW3672 09-2309-23 14:47
- 112 1 [中国交建吧] 看得出来,关键时候还是指望不上的节奏啊,堂堂 已不是少年 09-2309-23 14:47
- 232 3 [工商银行吧] 上半年利润下降,但是股价涨了半年,这说明什么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14:47
- 108 2 [圣元环保吧] 涨停,我们千军万马都来买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2309-23 14:47
- 266 0 [庄园牧场吧] 送礼小童子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309-23 14:47
- 91 0 [中国动力吧] 大盘都不赢的边角料,确实不能碰 股友168168168178 09-2309-23 14:47
- 89 0 [金石资源吧] 每次高开低走,从来没一路向上过,牛马羊! 执着的夏宜仲 09-2309-23 14:47
- 59 0 [波长光电吧] 赶紧拉板哥哥。把你小弟们耶带起来 图形第一 09-2309-23 14:47
- 592 2 [医疗ETF华宝吧] 运气不错 多余的阎魔爱 09-2309-23 14:47
- 179 3 [东阳光吧] 这软件还净流入9千万,有病吧 求求你做个人 09-2309-23 14:47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害人不浅 基民JJH 09-2309-23 14:47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才是永远的神,跌三点拉红了。 股友qUSueX 09-2309-23 14:4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口闷了嘛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4:47
- 108 2 [贝因美吧] 尾盘诱多,骗韭菜进去买,明天再低开低走,,,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309-23 14:47
- 85 1 [科创50吧] 半导体都快红了,你咋还绿着 股友6y13337a92 09-2309-23 14:47
- 90 1 [中一科技吧] 再用三天打爆空唱空的 股友19ok676977 09-2309-23 14:47
- 53 1 [证券ETF天弘吧] 指数回来了,证券没有 啤酒就辣条 09-2309-23 14:47
- 92 1 [航天工程吧] 软蛋 股道至简45678 09-2309-23 14:47
- 537 4 [中国飞鹤吧] 请问中国飞鹤的董秘,公司承诺的2025年回购不低 不会飞的鹤 09-2209-23 14:47
- 326 2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不存在《上市公司证 向日葵资讯 09-2109-23 14:47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会不会怒涨1分? 游资走马灯142857 09-2309-23 14:47
- 71 0 [万达轴承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68173tN808 09-2309-23 14:47
- 88 0 [比亚迪吧] 看了一圈,比亚迪反弹最少的 jsbzh 09-2309-23 14:47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买立讯 四只猴子 09-2309-23 14:47
- 198 0 [天赐材料吧] 跑啊。。。清仓。。 给我三刀又何妨 09-2309-23 14:47
- 77 0 [老百姓吧] 跟跌不跟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309-23 14:47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nb 股友200530ik59 09-2309-23 14:47
- 116 1 [友升股份吧] 果然跳水了今天收盘70,明天收盘50后面就破发了 股友96p2u23021 09-2309-23 14:47
- 91 1 [安记食品吧] 拉个涨停,打开辨识度。赶紧的庄哥 股友nifnfT 09-2309-23 14:47
- 314 3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什么意思,朱莉偷偷加仓?情绪好一点明天不 股友v28975828M 09-2309-23 14:47
- 418 1 [ST华扬吧] 我来了 银元收藏 09-2309-23 14:47
- 81 1 [越秀资本吧] 还有15分钟,能拉涨停吗 大风起兮云飞扬啊 09-2309-23 14:47
- 5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去,弹性真大,出货吗? 金色阳光沐森林 09-2309-23 14:47
- 98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鳖科技 追涨翘的快 09-2309-23 14:47
- 136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光头光腿大绿柱子,日后还要跌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2309-23 14:47
- 77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收盘站上均线就算成功 清白的江疏寒 09-2309-23 14:47
- 138 1 [龙溪股份吧] 28.06元的几千手大单想干什么? n728313793013450 09-2309-23 14:47
- 229 6 [通威股份吧] 连续四根大阴线下跌。一些人还存在幻想。 眼看你起高楼 09-2309-23 14:47
- 77 1 [瑞浦兰钧吧] 我感觉一会要到1390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47
- 122 5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泡沫巨大——明天科技泡沫开始暴跌,今天 股友86032q095N 09-2309-23 14:47
- 1302 13 [XD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2025.9.23债市午评:股债无联动,双双大雨!( 小涵妹妹 09-2309-23 14:47
- 958 5 [电声股份吧] 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战到底2012 09-2109-23 14:47
- 1179 22 [山河智能吧] 二波已经确认开启,目标价位35元,不谢! 爱TZ的小明 09-1909-23 14:47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证劵是搞笑的吗 待续102030 09-2309-23 14:47
- 85 0 [汤臣倍健吧] 错了就是错了,挨打要立正,有错就要认10块没悬 堆金腾达de朱竹清 09-2309-23 14:47
- 71 0 [川宁生物吧] 今年业绩会很差,明年业绩会有反弹,什么时候买 千金智 09-2309-23 14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啊 股友u5pUUi 09-2309-23 14:47
- 79 0 [三星电气吧] 看来是不想封了,不是不能是不想! 股友qryj5N 09-2309-23 14:47
- 89 0 [恒顺醋业吧] 买科技买科技 股友0V1653033f 09-2309-23 14:47
- 78 1 [汇金股份吧] 没拉回来忍痛割爱 日月大晴天 09-2309-23 14:47
- 90 1 [豆粕吧] 我没有钱买了,好可恶 野草媛姐 09-2309-23 14:47
- 85 2 [中州证券吧] 这是啥垃圾股 飘逸的谷杰 09-2309-23 14:47
- 108 1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不骂你了,今天我把德明卖了。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309-23 14:47
- 103 2 [江丰电子吧] 收个红盘,长长士气! 股友7N7Y220823 09-2309-23 14:47
- 99 2 [上能电气吧] 20cm涨停,搞快点,别逼我扇你 上古魔龙2 09-2309-23 14:47
- 250 8 [常山药业吧] 大胆猜一下收盘价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09-2309-23 14:47
- 122 1 [万邦达吧] 形态完全走坏,认赌服输。 有耐心的朵朵 09-2309-23 14:47
- 92 2 [新铝时代吧] 越跌主力吸的越开心 逆风也要冲 09-2309-23 14:47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震荡幅度厉害 自由醉酒 09-2309-23 14:47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成交量萎缩是这支股最大的风险。 海海人生1 09-2309-23 14:47
- 31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403买了点,直接就两个多点了 梦里城空 09-2309-23 14:47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他跟大盘调整一波无所谓,尾盘这一拉,就意图不 千篇万里 09-2309-23 14:4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又回来了我的钱了? 醒来不算晚 09-2309-23 14:47
- 84 0 [水发燃气吧] 现在这个股是量化在,量化不管涨跌只要波动就赚 买菜回家 09-2309-23 14:47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指数回来了呀。包包为什么下去就起不来?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2309-23 14:47
- 73 0 [西陇科学吧] 升了,主板红了。。冲呀 财富de人生 09-2309-23 14:47
- 89 0 [ST章鼓吧] 亏的裤子都没了 ryp1111 09-2309-23 14:47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也太厉害了吧 粑粑呀 09-2309-23 14:47
- 73 0 [数据港吧] 提前反应明天先手兑现砸盘 mizzlesound 09-2309-23 14:47
- 74 0 [老白干酒吧] 大盘快红了,扑街。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2309-23 14:47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真的狠 股友56808H598I 09-2309-23 14:47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呵呵,指数又回去了,特么大盘再回三千,将是什 牛_短_熊_常 09-2309-23 14:47
- 76 0 [新瀚新材吧] 指数板块都拉回来了,你还不起来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309-23 14:47
- 242 0 [国泰航空吧] 国泰航空:中秋国庆假期机票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大 国泰航空资讯 09-2309-23 14:47
- 81 0 [酒鬼酒吧] 都变盘了,儿子们不要卖了 白酒信徒 09-2309-23 14:47
- 62 0 [红豆股份吧] 完了,跌停了 股往金来prJKQz 09-2309-23 14:47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科创50有啥好怕的,指数龙头 蔡哥1986 09-2309-23 14:47
- 101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股友169g1234000j 09-2309-2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