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沙河股份吧] 玩的开心,木有什么抛压,咋不封板呢? 卧薪尝胆之霹雳虎 09-2309-23 14:49
- 88 2 [九洲集团吧] 够垃圾!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309-23 14:49
- 11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三个多点!大涨三个多点!大涨三个多点! 基民PiRPpT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666 百年3000点左右 09-2309-23 14:49
- 89 0 [鲁抗医药吧] 龟妖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49
- 129 1 [沪深300吧] 就为稳住大家,特意昨天开了个会 CS八一中路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每天做T的人爽死了,不会做t的人哭死了,天天高 天气晴好不错1588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卖飞了,亏了 永恒不变的真理 09-2309-23 14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V型反转,牛市中上冲。银行护盆,新一轮牛市新 自在的吕怡萱 09-2309-23 14:49
- 405 1 [张江高科吧] 恭喜还在的兄弟我倒在黎明前了 炒股度日 09-2309-23 14:49
- 73 1 [君亭酒店吧] 敢不敢反手一个涨停,敬你是条汉子 恭喜生财de杨戬 09-2309-23 14:49
- 106 3 [友升股份吧] 操,85进的明天能解套吗? 苗大胖 09-2309-23 14:49
- 109 4 [中文在线吧] 尾盘了可以开始了 热情似火的温蕊霁 09-2309-23 14:49
- 234 3 [山东威达吧] 今天是弹不起来了,蔚来大跌 江北酒菜 09-2309-23 14:49
- 346 2 [海光信息吧] 国家牵头联合三大运营商各大互联网平台118家央 这样D夜晚 09-2309-23 14:49
- 152 2 [百龙创园吧] 果然一切皆有可能!就看收盘了,站稳20.68就有 白玉老虎gl 09-2309-23 14:49
- 891 27 [东风股份吧] 如果一直持有,那就继续躺着!现在就看一下723 险些闪了腰 09-2309-23 14:49
- 76430 11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的魅力 德国财富基金 09-2209-23 14:49
- 70 0 [湘潭电化吧] 无力 小登熬成老登 09-2309-23 14:49
- 113 0 [张江高科吧] 坚定持有 最新作文精选 09-2309-23 14:49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,来10个跌停,吗 中国主力砸总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下午红了 谨慎前行的路上 09-2309-23 14:49
- 140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特斯拉Optimus量产进度超预期,全球机器人赛道 机泰祝农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宝武镁业吧] 压死似的 股友572c73c876 09-2309-23 14:4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,钱没了 股友6128cV2007 09-2309-23 14:49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别卖明天要大涨了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4:49
- 99 1 [拓普集团吧] 76.1卖了1000股,卖完就涨,今天加仓的1000股卖 股友khguh 09-2309-23 14:49
- 86 0 [长江能科吧] 蔡总,作为财务总监,您能否分享一下长江能科在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青农商行吧] 前几天买宁波海运吃了9个点主力你吃素的吗? 沼泽地种金玫瑰 09-2309-23 14:49
- 240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炒股的刘邦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方大炭素吧] 大盘都站上30日线了你又开始装死了 我在大A找D记 09-2309-23 14:49
- 94 0 [深科技吧] 谁吃了我的筹码,小心撑死了! 富有多谋地陈家洛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能不能收10.40 天天数银子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$趁着回调之 山高路远些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智动力吧] 禁言了 看长河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南京商旅吧] 这庄是真恶心,专门套散户 股友7A6380895k 09-2309-23 14:49
- 71 1 [腾龙股份吧] 还不点火么? 股友9572977M0W 09-2309-23 14:49
- 79 1 [中国软件吧] 这软贱今年涨幅2个点 股友79k6339q31 09-2309-23 14:49
- 118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终于回本了,准备今天卖的,看样子又跌了,怎么 基民aBF3Mj 09-2309-23 14:4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除了是一种投资行为外,还是一种博弈。对于 股友UFFR31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顺景科技吧] 买买买,开门了,赶紧上车 股林高手卧虎藏龙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全聚德吧] 北京欢迎你 气宇轩昂的魏艳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看看人家海立股份,你真是个。 冰草12121211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大盘都快红了还是在这里 股友9i207908o6 09-2309-23 14:49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快点跑孩子们 cccqik 09-2309-23 14:49
- 126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好多技术派肯定止盈了,他们进来得早成本低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2309-23 14:49
- 133 4 [菲菱科思吧] 先拿着110以上就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309-23 14:49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翻红了,牛逼 股友A2SUNY 09-2309-23 14:49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牛逼 云间午散 09-2309-23 14:49
- 190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突破!现货黄金再创新高 王祥经理 09-2309-23 14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科技吧其他板块3000点无所谓看看消费商业 股友2h65610H16 09-2309-23 14:4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股t、guidc偶yexu据说tftde 股友75V76w2270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海兰信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夫言捷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金逸影视吧] 大盘拉起来了它都没反应,要跌到8块 荒野大鳄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优必选吧] 它贪婪地吸吮着路上的筹码 三界之外看A股 09-2309-23 14:49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检到一个涨停板 翔远追踪 09-2309-23 14:49
- 87 1 [东方财富吧] 抱紧了,就是不卖,等待拉升 多文高升得云中鹤 09-2309-23 14:49
- 147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千股涨停。大盘企稳。 持规者 09-2309-23 14:49
- 506 5 [红豆股份吧] 槽,倒霉透了 只买一元股 09-2309-23 14:49
- 90 2 [德林控股吧] 你看你又要来丢人现眼了,没有瀑布杀怎么办?你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2309-23 14:49
- 229 6 [电投绿能吧] 这位置不加,你炒个毛的股 八千里路云和月mi 09-2309-23 14:49
- 121 1 [维远股份吧] 回来看看,印证了那句话,死也要死在龙头上,杂 卡坝司机 09-2309-23 14:49
- 441 0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经过市值管理从2025年7月30日股价4.73 新钢股份股友 09-0309-23 14:4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奇葩的市场,一买就跌,一割就涨 有条件再买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都红了笑死我了 神秘大胖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家电板块两年蛰伏终迎爆发,布局鹏华港股通消费 XXXOOOXXX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随大盘还得跌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豆粕吧] 往2800去节奏,晚上破2900得了 nb逢高空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三个点看着拉倒涨停 我修魔道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霍霍人啊 菲儿1225 09-2309-23 14:49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们割了马上就拉。也太精准监控了 股友51l755200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你6B,,服了服了 加杠杆的韭菜 09-2309-23 14:4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以下抄底资金还真的进场了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09-2309-23 14:4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一点没有回来,真是狠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赶紧跑,3元以下再见! LUQ_木兜 09-2309-23 14:49
- 100 2 [永兴材料吧] 按这跌法,大盘回到3000点他不得跌到20块? 股友25935365L10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牢牢站稳14元,翻3倍吧 股友cb5Uiq 09-2309-23 14:48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翻红了,钱没了,这种情况持续很久很久了 大菠萝3号 09-2309-23 14:48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漂亮,慢慢涨,不要着急涨停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309-23 14:48
- 87 0 [科大国创吧] 能到25.07就行 wang220511 09-2309-23 14:4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继续拉,拉高出货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14:48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抛压那么大,四大行跳水最厉害 抄底高手111 09-2309-23 14:48
- 78 0 [仙琚制药吧] 垃圾 宇松读子 09-2309-23 14:4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玛德,就像上次万科一样,不封板,高位出货,幸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14:48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应该能涨停 凤至天涯 09-2309-23 14:48
- 68 0 [多晶硅吧] 这可是暴利的品种 AAABBBCC 09-2309-23 14:48
- 100 0 [利通电子吧] 消费电子概念板块拉起来了,你长期跟他跌不跟他 我乃权重牛 09-2309-23 14:48
- 79 1 [皇氏集团吧] 这货水牛是不是又问题,三季度是不是赔的更多, 股友077dIr4703 09-2309-2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