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云图控股吧] 这个董秘搞什么,人数也不公布,每次机构调研都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09-2309-23 14:29
- 754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超100亿元 胜宏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几天是不是单位放假专门让员工减持的 诚实的齐祺12 09-2309-23 14:29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股近一年业绩x还是不错的,这个同类中比较 股友0599I82X32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汉宇集团吧] 按照去年的大盘走势,明天大盘要连涨一周了。 n885013703055500 09-2309-23 14:29
- 61 0 [利元亨吧] 你爷爷先导起来了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14:29
- 171 3 [贵广网络吧] 深圳小龙女还在吗? 股友f75150q138 09-2309-23 14:29
- 177 4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反正已经拿一年了,筹码是不可能交的 ST小喇叭 09-2309-23 14:29
- 105 2 [海南华铁吧] 虽然说算力就是国力。还吹吗? 股友86898W026p 09-2309-23 14:29
- 135 1 [瑞贝卡吧] 把七万手给它砸老是托盘跌不让跌,涨也涨不了, 股友6P66801G21 09-2309-23 14:29
- 83 0 [双杰电气吧] 有护盘资金,跌不下去,有戏 钻石山小霸王 09-2309-23 14:29
- 78 1 [星宸科技吧] 没有放量大阳不要买了 先稳住慢慢来 09-2309-23 14:29
- 79 1 [光迅科技吧] 各位不要当接盘侠 股友870r69x716 09-2309-23 14:29
- 122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抗跌能力太强了,不按套路出牌啊,全盘大跌 元亨利贞2018 09-2309-23 14:29
- 97 1 [富岭股份吧] 这主力把散户都洗秃噜皮了 国色的游菊 09-2309-23 14:29
- 179 3 [先导智能吧] 单纯问一下,是涨停会停牌还是涨到多少钱就会停 股友08x10393a0 09-2309-23 14:29
- 94 1 [中科三环吧] 低位放量下跌,该割的都割了 满仓永远热泪 09-2309-23 14:29
- 84 0 [蓝丰生化吧] 国内最大的甲基硫菌灵生产企业之一,国内环嗪酮 榆林小散户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广联达吧] 大盘上涨你下跌,大盘下跌你暴跌 快乐的音符将 09-2309-23 14:28
- 86 0 [航宇科技吧] 主力还没启动,看来周四有低位加仓机会 蓉4369 09-2309-23 14:28
- 83 0 [海马汽车吧] 盒子上市,海马破8. 黑洞迷虫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相信我,嗨哥今天是盈利的,感谢主力给我了 嗨起来啊 09-2309-23 14:28
- 7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垃圾 温柔的肖晨光1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收回日线也不要你了 样板abc 09-2309-23 14:28
- 90 0 [菲利华吧] $菲利华(SZ300395)$ 基民wqAcEU 09-2309-23 14:28
- 73 2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一剑小天 09-2309-23 14:28
- 353 12 [兖矿能源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了!下午及后几天都是阴天 吉星高照买牛股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八亿时空吧] 草了啊。被套了一个月了 先赚一个艺 09-2309-23 14:28
- 73 0 [天源迪科吧] 人家才跌一次。你跌三次。那你下次要涨比人家多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2309-23 14:28
- 94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没有参与600930后面你们会拍大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28
- 121 1 [恒瑞医药吧] 市值4500亿的公司,今天交易30多个亿,说明大家 森林豹 09-2309-23 14:28
- 112 3 [螺纹钢吧] 全部资金押注多单买爆螺纹钢 壹登大师888 09-2309-23 14:28
- 271 4 [欧陆通吧] 这种砸盘法已经和转债背离了。不平衡了。要么是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8
- 66 1 [宁沪高速吧] 今天股市这样子,又怕明天激情反弹,然后又被套 股友d1719p7695 09-2309-23 14:28
- 70 0 [欧菲光吧] 吹个风都把你们吓成这样,必须全民补钙太多了 金桂路123 09-2309-23 14:28
- 73 0 [信雅达吧] 大盘回3800,你还在2800 领跑积分榜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大盘炒股票,银行涨跑,证券涨跟。要么抛开大 股友16882u206V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收5日线 n1410927626938391014 09-2309-23 14:28
- 120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它选择了向上,明天值得期待!加油主力 勇敢的顾羽1 09-2309-23 14:28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情绪不错603618杭电股份再板600376首开股份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4:28
- 74 1 [天际股份吧] 我一万股不要了,你倒闭吧 股友803zc32687 09-2309-23 14:28
- 166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山 使徒行者23 09-2309-23 14:28
- 90 1 [长亮科技吧] 我感觉我永远都回不了本了 股友fVbcid 09-2309-23 14:28
- 96 2 [工业富联吧] 早盘没有卖,跌到我成本价我就加仓 股友8i3582u881 09-2309-23 14:28
- 87 0 [凯格精机吧] 走走走走走走,明天又底开套了不少,做天进来了 活跃的李静欣5 09-2309-23 14:28
- 88 1 [双成药业吧] 旱地拔葱,一飞冲天。来个地天板恭喜恭喜 道之简悟天成 09-2309-23 14:28
- 113 3 [祥源文旅吧] 加仓加仓,等节后旅游数据发布 股友3AsbPq 09-2309-23 14:28
- 79 1 [国际复材吧] 垃几亏5w走人拉黑 股友R9806V0951 09-2309-23 14:28
- 343 10 [麦格米特吧] 有没有今天高开没有走的 Moses 09-2309-23 14:28
- 64 1 [誉衡药业吧] 不能聊太多,随行就市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8
- 82 0 [创业黑马吧] 指数都回到3800了还在这装死?什么死马! 常山狗明 09-2309-23 14:28
- 81 0 [汤臣倍健吧] 看看2点半之后能不能补点量。今天主力也跑了不 大草原的观察者 09-2309-23 14:28
- 66 0 [南京商旅吧] 10.4再进吧 细水长流也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我嘞乖乖,牛逼,ST退市的节奏,主力疯狂的抛售 你好lucay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涨停老子就不卖了,能涨停板吗 豹炒酒菜 09-2309-23 14:28
- 78 2 [香江控股吧] 神奇两点半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2309-23 14:28
- 91 1 [兴森科技吧] 一泻千里了啊 股友889738Vf97 09-2309-23 14:28
- 96 4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大盘跌1%,这家伙跌5% hffinance1244 09-2309-23 14:28
- 103 6 [电池ETF招商吧] 又来劲了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2309-23 14:28
- 2211 7 [长盈精密吧] 挑战80万一年翻3倍的第四十四天9月19号止盈止盈 小红薯破壳蛋 09-2109-23 14:28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24.42真是对子顶,对子顶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不做t王做T王 09-2309-23 14:28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庄是真的坏 失业后炒股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欣旺达吧] 不想回29了 股友hcep3C2768 09-2309-23 14:28
- 61 0 [隆扬电子吧] 老登也没有好哪儿的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4:28
- 86 1 [杭可科技吧] 你家大哥新高了,磨磨叽叽干啥 dismswknemfnnhgh 09-2309-23 14:28
- 120 4 [三维通信吧] 两点半全面反弹……主力大量抢筹本周看反弹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马上跌完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2309-23 14:28
- 77 0 [皇台酒业吧] 跌的比板块都多。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在3800左右 水鱼的鱼 09-2309-23 14:28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起来了啊!没人通知山子吗?怎么不动 湖里墨鱼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合理估值85左右,所以早盘开在90也正常,下午回 新龙一最强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证券Ⅱ吧] 只要证券拉大盘指数分分钟上去 股友Fkenjb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太太太爽了 股友03628777 09-2309-23 14:28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还好买的少,跌停全仓买入 我本是仙 09-2309-23 14:28
- 102 0 [博瑞医药吧] 对倒出货概念炒完了,顺利的话药品上市也要三五 招财钵满的云中鹤 09-2309-23 14:28
- 80 1 [绿地控股吧] 很有可能退市,亏损太多了,不退市也会到1.2-所 建设东路宝儿 09-2309-23 14:28
- 133 5 [航锦科技吧] 29没走的有吗?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4:28
- 106 2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满仓了,能套多久?? song12345673 09-2309-23 14:28
- 90 2 [来伊份吧] 挺狠的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2309-23 14:28
- 115 2 [和而泰吧] 买不进去,去东华软件了,和而泰小弟里最正宗的 股友76t698Y228 09-2309-23 14:28
- 77 2 [川环科技吧] 回本没跑,后悔 八方四海de子健 09-2309-23 14:28
- 691 2 [中际旭创吧] 谢谢,让我今天挣5万,我走 只做级短线 09-2309-23 14:2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善者不辩,辩者不善 影逍遥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5.4强压力,兄弟们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公元股份吧] 什么dior毛,大盘回来一半了,你怎么动都不动啊 钱国全全加爆必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步步高吧] 银监会要彻查步步高 顺势而为t 09-2309-23 14:28
- 85 0 [方正证券吧] 从4月起,凡是有A+H的券商,基本上H股都涨了100 一笑89179 09-2309-23 14:28
- 76 0 [中天精装吧] 每天买1000股就可以拉涨停大家努力一下 超牛股发掘机 09-2309-2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