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涨幅靠前,有谁知道为什么山子跌 京lyv204 09-2409-24 10:4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又抄底了 宏图大展de苗若兰 09-2409-24 10:48
- 42 0 [山大电力吧] 没实力乱拉啥? 禅门交易员 09-2409-24 10:48
- 63 0 [祥鑫科技吧] 44去 股友6662W63E02 09-2409-24 10:48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别溢价太多了,大家慢点买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一上午了,连他们拉都不往上拉,操,的这个这样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氧化铝吧] 要涨了,开始杀沽权了 孟德本德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中华企业吧] 回到2.79,谢谢 基哥论股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跌停无悬念啦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0:48
- 67 1 [国脉文化吧] 洗出不坚定筹码,突然拉升! 豆豆的豆 09-2409-24 10:48
- 142 5 [天龙退吧] 兄弟们四块五钱回来抄它老底。 股友0rZ2189813 09-2309-24 10:48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那你今天赚还是亏 //@基民32u589t531 :我买了70 基民32u589t531 09-2409-24 10:48
- 67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还有机会红么 股友x370076g85 09-2409-24 10:48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绝对龙头 精准的韩芸菲 09-2409-24 10:48
- 96 0 [保利发展吧] 在级别上比保利高一个等级 接盘侠来耶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华阳集团吧] ,还好36块出了 股友1536h85F61 09-2409-24 10:48
- 69 1 [新亚电子吧] 有没有惩治它的办法,比如谁知道主力的行踪 股友35K38y5002 09-2409-24 10:48
- 6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至从买了这货天天亏,要点脸行不 股海闲散人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9月24日快速上涨 正泰电源资讯 09-2409-24 10:48
- 19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半导体股市值增超千亿!半导体设备ETF大涨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华东重机吧] 这样的脏东西最好不要进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神州信息吧] 敢再下去就学你跳水 我来买个股票 09-2409-24 10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证券压盘 猛牛1号 09-2409-24 10:48
- 62 0 [中电电机吧] 涨不上去的 沉着冷静的程程蓝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天天阴跌赛神仙 龙湖会暨南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康盛股份吧] 拉到6块换手到8块 太空矿工ijr 09-2409-24 10:48
- 121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$微创光电(SZ430198)$ 股友h8G1Or 09-2409-24 10:48
- 61 1 [湖南黄金吧] 要买黄金那里去,湖南黄金最便宜 雨轩投资 09-2409-24 10:48
- 69 1 [中兴通讯吧] 坚定目标1200 纯朴得栀子花 09-2409-24 10:48
- 86 3 [山高控股吧] 可以抄底了! 三叶草39017 09-2409-24 10:48
- 104 1 [中科蓝讯吧] 我卖了被吓跑了 老寿星 09-2409-24 10:48
- 63 2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光伏大会开始了9.24 耐心的秦山轩 09-2409-24 10:48
- 86 2 [*ST华闻吧] 大盘3843 婀娜妩媚吕玫冬 09-2409-24 10:48
- 142 5 [浙江交科吧] 广东建工又涨停 滚滚滚2008 09-2409-24 10:48
- 75 0 [山东高速吧] 又要发套 股友7225U087p7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*ST万方吧] 坚定看到3.8入手 长江浮木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今天国际吧] 冲,冲向上冲,给力。 n889313657757600 09-2409-24 10:48
- 76 1 [领益转债吧] 我买了你可以跌了 过了铁皮哥们 09-2409-24 10:48
- 102 3 [浙数文化吧] 我买了,14.5买的,肯定要被套了,每次都这样子 踏不准节奏 09-2409-24 10:48
- 68 0 [新易盛吧] 前几年华为5G炒作的很凶,现在5G根本没有人用, 美丽的单胤珩1 09-2409-24 10:48
- 83 0 [浦发银行吧] 真得感谢你,虽然前一段就赚了包烟钱,要是不卖 俊逸出尘的蔡茁 09-2409-24 10:48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…… 吾亦我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真是熬人 股友87G830A506 09-2409-24 10:48
- 68 0 [乐普转2吧] 这走势无敌了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9-2409-24 10:48
- 58 0 [以岭药业吧] 谁买这垃圾股谁倒霉一生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涨一天跌三天 往过人素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格林美吧] 好平淡的股,没有大涨也没有大跌 敏捷的汤昊祥 09-2409-24 10:48
- 64 0 [天山电子吧] 卖掉了,不要买了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9-2409-24 10:48
- 55 0 [美迪西吧] 这么着急出货? 漂泊的美好 09-2409-24 10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没尝过赚钱的滋味,谁懂!买了个国际复材 市值振翅高飞 09-2409-24 10:48
- 149 5 [中京电子吧] 这烂业绩和盈利能力,还搞增发真是恶心人,而且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409-24 10:48
- 57 0 [ST派瑞吧] 我发现每次都是特高压托的腿 有气势de水仙 09-2409-24 10:48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重磅发布星闪电视2.0 股友U5enKI 09-2409-24 10:48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便宜呀,三季报出来,估计只有10倍 A股战争 09-2409-24 10:48
- 65 0 [聚辰股份吧] 为什么公司的价格远远低于亏损的001309 股友pNk3L7 09-2409-24 10:48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888DH57289 09-2409-24 10:48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板块涨3个左右晶方涨2个点弱股 股友5193100Y3F 09-2409-24 10:48
- 57 1 [科大讯飞吧] 赶紧跑,收盘回到一个多点涨幅 股友n935V19306 09-2409-24 10:48
- 53 1 [长盈精密吧] 过节钱放袋里安全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正泰电源吧] 买进50手玩玩 股友m387393z93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建议大家越跌越买与狼共舞 股友sX6YUc 09-2409-24 10:48
- 56 0 [康美药业吧] 此股会跌到1.88元左右还会反弹川3元右。时间会 稳稳得金鱼 09-2409-24 10:48
- 59 0 [美凯龙吧] 这是等着退市 坐船去桥头 09-2409-24 10:48
- 91 0 [汇川技术吧] 死叉不死,今天走势正常,没有惊喜但符合预期,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2409-24 10:48
- 66 0 [渤海租赁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N52VpE1143 09-2409-24 10:48
- 4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等1块 富贵满斗de春野樱 09-2409-24 10:48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能做个人吗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2409-24 10:4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弱转强不要着急 顶花小韭菜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01509倒闭,不要买 股友suu62t 09-2409-24 10:48
- 56 1 [银之杰吧] 又菜又贪,该 超级翻倍的梦想 09-2409-24 10:48
- 159 2 [亚太实业吧] 这一回合都买到了吗 平底锅98k 09-2409-24 10:48
- 797 1 [财经评论吧] 9月24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低开震荡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0:48
- 102 2 [好太太吧] 什么原因呢?有人知道吗 dtyd54321 09-2409-24 10:48
- 102 1 [凌云股份吧] 每天跌一点,国企不在乎市值,分红才是实实在在 股友8973307Nc7 09-2409-24 10:48
- 49 1 [天富龙吧] 全是套牢盘,没有解放军。 多文多谋得江浩 09-2409-24 10:48
- 71 1 [杭州解百吧] 冒个泡,待了快半年了 来杯莫高 09-2409-24 10:48
- 83 3 [上海新阳吧] 恐高,跑了跑了,谢谢 山冈上一棵韭菜 09-2409-24 10:48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是我连累了大家,我已割肉可以涨了 利空出尽就是多7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智翔金泰-U吧] 小三快跑 价值大师2026 09-2409-24 10:48
- 94 0 [铜冠铜箔吧] 三季报业绩大幅预增… 博揽天下 09-2409-24 10:48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股已经连续创新高了,有人还不满足 股友1V37835z02 09-2409-24 10:48
- 74 0 [华昌达吧] 你们在这里坚持住,我先去别的地方看看,过节后 北星亮晶晶 09-2409-24 10:48
- 51 0 [玲珑轮胎吧] 稀罕动物 森马R 09-2409-24 10:4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完了,开跌。 n126413637440552 09-2409-24 10:48
- 48 0 [蓝英装备吧] 29有压力 股友7783957rW9 09-2409-24 10:48
- 69 2 [吉视传媒吧] 连跌8天谁还有利润? 股友502365Kc83 09-2409-24 10:48
- 81 2 [立讯精密吧] 接近五千亿市值的票,上蹿下跳几个点,要跌就一 摸着主力过河 09-2409-24 10:48
- 93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股友02086a99A7 09-2409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