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XD彩虹股吧] 建仓了 踏雪寻梅股友 09-2309-23 14:29
- 80 0 [铂科新材吧] 这股主力属于先天愚型 股友o3G5322671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广东建工吧] 小兔子乖乖,把门打开。 古灵精怪的胡铁花 09-2309-23 14:29
- 62 0 [崇达技术吧] 这股票看得我心里拔凉拔凉的 红色财团军 09-2309-23 14:29
- 58 0 [碳酸锂吧] 真的是喜欢荡 股友97T681R078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啊,大家卖不卖啊!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9-2309-23 14:29
- 89 1 [国联水产吧] 完蛋了 开朗的赵皓轩 09-2309-23 14:29
- 107 1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真是牛逼,赶在最好的时候变成ST股,一 股友97G8L78081 09-2309-23 14:29
- 77 2 [胜宏科技吧] 我想知道谁站在山尖上了,好凉快 盆满有余de苏星河 09-2309-23 14:29
- 71 1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国大公司强强联手,中国也该搞强强联合了 原则原则原则 09-2309-23 14:29
- 249 4 [上海临港吧] 咋突然拉升?我昨天进来、今天加仓非常及时安! 薛宝钗S 09-2309-23 14:29
- 83 3 [省广集团吧] 卖是不会卖的,高低不卖 养鸡的人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妈呀怎么就我一个人在山顶 股友5661f7815O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华联股份吧] 小股民基本上血本无归的买股票,股市就是要股民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14:29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给你们走的机会个个都不走,这下好了吧,明天还 市场游戏 09-2309-23 14:29
- 82 0 [明阳电路吧] 华子是到手了!现在谁在猛买!主力真的坏! 股友999hh28882 09-2309-23 14:29
- 61 0 [爱玛科技吧] 唉 大哥快红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金圆股份吧] 建议两元左右补仓 股友Ia28016965 09-2309-23 14:29
- 91 1 [江钨装备吧] 等待十个涨停! 足智亨通得陈家洛 09-2309-23 14:29
- 89 1 [江淮汽车吧] 直接卖别墨迹了让主力赚,小散只会死的很惨,节 股友vm6IfZ 09-2309-23 14:29
- 249 6 [燕塘乳业吧] 哥就是玩!哥有100份补仓的机会。小庄随意 随礼高手 09-2309-23 14:29
- 564 1 [海航控股吧] 18号说的!这次算是蒙对了!现在还有3万股,留 赚了先跑 09-2309-23 14:29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连5日线都没破,强得可怕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309-23 14:29
- 75 0 [英唐智控吧] 牛逼! 冲高小能手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涨停,涨停容易被监管 股友7k06U90678 09-2309-23 14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现没,很多个股回不去了,hhh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9-2309-23 14:29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还有一个月才能进入正常箱体 基民Fe7lxo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ST易购吧] 幸好管住了自己的手!!!开板1.8的时候差一点 一日不过三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士兰微吧] 涨不跟跌倒是很快 月亮上面去烧烤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新莱应材吧] 啧啧啧,这真要翻红? 星无随 09-2309-23 14:29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洗干净了?说实话哥们,冒汗了,真破42受不了了 趋势价值牛哥 09-2309-23 14:29
- 82 1 [中国卫星吧] 这破股能上车骂 股友8638762Y9G 09-2309-23 14:29
- 140 0 [恒帅股份吧] 为撒突破高开那么多,然后暴涨呢,有什么利好? 前行不停 09-2309-23 14:29
- 122 3 [泰和新材吧] 破9加仓,破8满仓加,加满躺平 生财有道的 09-2309-23 14:29
- 390 1 [翠微股份吧] 终于第一了,真怕今天第一被别人抢了 没技术派 09-2309-23 14:29
- 484 6 [勤上股份吧] 重生后卖了,要不要接回来? 主力别监控我账户 09-2309-23 14:29
- 247 6 [中油资本吧] 5万股亏了20个点,搞自闭了 股友97w2E50052 09-2309-23 14:29
- 137 5 [*ST西旅吧] 下午能翻红吗 小熊猫1 09-2309-23 14:29
- 214 4 [杉杉股份吧] 已被套了,从今天开始安心做个价值投资者 善解人意的冷皓轩 09-2309-23 14:29
- 385 4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预计兑现一波的,没想到碰到如此极端的走势 向鸿擒龙 09-2309-23 14:29
- 109 3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议案全投反对票 小麦冲凉 09-2309-23 14:29
- 395 9 [龙头股份吧] 8元下面等的到吗? 黑色曼巴 07-0409-23 14:29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机构抄底已完成 顽强的柯齐梅 09-2309-23 14:29
- 108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魅力亮 09-2309-23 14:29
- 75 0 [世纪鼎利吧] 吓一跳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南向资金持续流入港股,消费板块占比超30%,政 蜜密理财 09-2309-23 14:29
- 82 1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股废了你们信不 股友970kZ78986 09-2309-23 14:29
- 94 2 [新洁能吧] 建议改名新洁微 股友UsYPoZ 09-2309-23 14:29
- 132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跌多少啊 风止九月 09-2309-23 14:29
- 134 2 [思特奇吧] 板块跌一个点死得起至少跌四个点!板块涨四个点 股友86R553088e 09-2309-23 14:29
- 179 8 [维海德吧] 不要为下跌找理由,也不要为上涨找理由。我们要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09-2309-23 14:29
- 68 0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铜业快翻红了。 股友5295X53G26 09-2309-23 14:29
- 99 0 [晨光生物吧] 千万别着拍烂大腿的那一人 金沙老郭 09-2309-23 14:29
- 67 1 [五粮液吧] 纹丝不动都拉到3800了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14:29
- 77 0 [奥佳华吧] $奥佳华(SZ002614)$ 股友52HM075698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跨境通吧] 不会突然撤大买单吧。。。 月亮睡着 09-2309-23 14:29
- 78 0 [百通能源吧] 两个多亿都拉不了涨停,这是套了多少人啊,流通 千百万钱福财 09-2309-23 14:29
- 95 1 [珠江股份吧] 不妙,把涨停阳线吃了。 股海无惰 09-2309-23 14:29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10.4追的,草,买就套。 老王62830746 09-2309-23 14:29
- 101 2 [德昌股份吧] 看这意思,刘继鹏的4000点就是做梦了 股友FfA1Jj 09-2309-23 14:29
- 94 1 [柳药集团吧] 赚来的银子己所剩无及拉几 股友MSxgKE 09-2309-23 14:29
- 227 3 [上海电力吧] 这票的底部,在17.5元附近,不知道会不会跌下来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309-23 14:29
- 104 1 [东阿阿胶吧] 优质公司,不知道怎么了,看着越跌我越开心,主 时间的玫瑰大飞 09-2309-23 14:29
- 69 2 [源杰科技吧] 又是一个拉几股, ChrisHCandy 09-2309-23 14:29
- 116 1 [R欧浦1吧] 欧浦的问题告是没有用的,谁又能为一万小散出头 股友k7K6xs 09-2209-23 14:29
- 79 3 [游族网络吧] 到底了!! zmg1 09-1909-23 14:29
- 82 0 [宝信软件吧] 主导宝信下跌的大资金是够狠,够贪的!看到盘口 小散唦 09-2309-23 14:29
- 73 0 [隆平高科吧] 7元快到碗里来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废了 带你心飞飞 09-2309-23 14:29
- 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点小怕怕 szqhxy 09-2309-23 14:29
- 142 3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的股票了,没有之一,这个太踏 俊逸超凡的高衍慕 09-2309-23 14:29
- 115 3 [舍得酒业吧] 缺口补了会怎样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309-23 14:29
- 163 3 [甘咨询吧] 社保基金的票这么跌,养老保险还发的出来吗 股友DWoskk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不出力啊,还砸盘没行情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6 股友63h318M536 09-2309-23 14:29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好了,子弹拜光了 股友VM1JBC 09-2309-23 14:29
- 141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当前行业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期,5G、AI等新技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潞安环能吧] 要反包? 青山遥遥 09-2309-23 14:29
- 77 2 [大连热电吧] 量能不行,阴跌中,短期没戏,慎入。 雪山712770 09-2209-23 14:2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[为什么] 大侠饶命1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李子园吧] 指数都拉回去了,你踏马还在跌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韭民0055y2507d 09-2309-23 14:29
- 132 0 [海兰信吧] 这一波无理由犹豫,随便庄怎么玩,他都是向上, 恐龙抗浪抗浪抗 09-2309-23 14:29
- 71 0 [宏德股份吧] 空演一场,谁把筹码拿走了 //@万线天 :犹豫中没 万线天 09-2309-23 14:29
- 74 0 [坚朗五金吧] 现在进的赶紧了等明天涨了再进又要调整两天了, 善良的忆夜凌17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海鸥股份吧] 利润连续5年增长的票不炒不是浪费吗! 森林火土城凯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走了 端庄秀丽的逸仙6 09-2309-23 14:29
- 88 0 [高新兴吧] 这样不负责任的公司就是一个专门骗散户的,不知 股友17306Y67X0 09-2309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