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海力风电吧] 马上拉红咯 动力火車 09-2309-23 14:49
- 282 15 [盛屯矿业吧] 清空咯,删除自选,各位↖(^^)↗一只票在某个时 模拟盘人生 09-2309-23 14:49
- 348 2 [中信金属吧] 我都拿了九百天了,我还怕九百天吗?不怕不怕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309-23 14:49
- 89 0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暴涨一分钱。后天微跌三毛钱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铜冠铜箔吧] 创业板都翻红了,这里面的傻苟砸不停 股友82I5x37070 09-2309-23 14:49
- 96 1 [精研科技吧] 破了50对大家都好,恐慌的已经走了,抄底的也进 有理有据的8u 09-2309-23 14:49
- 182 3 [友升股份吧] 最可怜的莫过于尾盘买进的人,早上进的人还能体 又来献银两 09-2309-23 14:49
- 94 2 [湘财股份吧] 这市盈率,腰斩腰斩再腰斩。 fishloves 09-2309-23 14:49
- 148 4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这个经理的水平有限,牛市没涨什么,跌时一泻千 木为用神 09-2309-23 14:49
- 153 6 [星光股份吧] 下一次股东数量批漏是什么时候? 冰糖小葫卢卢卢卢 09-2309-23 14:49
- 251 6 [新海宜3吧] 25号10点通家股份开始拍卖,到26号10点结束。26 沪深老顽童 09-2309-23 14:49
- 612 11 [香港宽频吧] 还在 爱宝宝巴士 09-2209-23 14:49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压单,创业板红了,你还跌这么多 太阳海阔天空 09-2309-23 14:4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不行了 股友21L603f160 09-2309-23 14:49
- 3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太强了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2309-23 14:49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指数要红了,我确哭了。拓维被抛弃了。 股友09yR569200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ST东尼吧] 股价上方无套牢盘,明天继续高开,没走的又可以 明明爱炒股 09-2309-23 14:49
- 64 0 [永兴股份吧] 这些卖单是为了套现过节? 有益的聊绮怀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维信诺吧] 又是啦尾盘 石来运转_龙 09-2309-23 14:49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买科技的今年过年站岗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4:49
- 92 1 [深振业A吧] 一买就涨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309-23 14:49
- 80 1 [东华软件吧] 刚卖了就涨,你们要谢我 顺风二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具兴,扬名立万! 进退两迷糊 09-2309-23 14:49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有种也把个股拉红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14:49
- 4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盘中带量抄了点总算看到有量了 龙亚亚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什么破玩意儿,就差一点到25 股友378371wz36 09-2309-23 14:49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:我就逗逗你们啊!哇,你们真跑啊?! 牛气滚滚15926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差不多了,10.8,呼叫万手哥 新一我大哥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靠,又拉尾盘。 主板大学生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昨天说还得按一个,好多人不服,今天给了3.93 寒风夜雨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要等待修复了,半个月再看看了 三思出票 09-2309-23 14:49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吉林化纤吧] 还在卖的都是傻狍子 咚感光啵 09-2309-23 14:49
- 321 0 [东方明珠吧] 买少了 陳林泽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拉尾盘,明天又低开。 坚强地山竹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永福股份吧] 真的运气好,还红了! 股友93a1261d91 09-2309-23 14:49
- 116 1 [*ST英飞吧] 曾经的英飞拓多么牛逼,现在虎落平阳了,没有赚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309-23 14:49
- 161 4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90买的愿赌服输买新股没赚过。明天应该还有 追涨杀跌发发发 09-2309-23 14:49
- 137 4 [玻璃吧] 散户拼命做空,主力只好做多了。这个市场就是这 股友nam5Y4 09-2309-23 14:49
- 138 3 [中证1000吧] 收盘不会拉红吧 无穷大infinity 09-2309-23 14:49
- 149 8 [爱丽家居吧] 虽然2025年上半年营收有点下滑,但细看下来还是 兴高采烈的董子轩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张同学,肿么了??? 股友612IZ17925 09-2309-23 14:49
- 95 0 [东华软件吧] 庄家也怕明早开盘直接封涨停,要不今天盘白洗了 要天天向上59188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英维克吧] 尾盘300手,慢慢出的真的恶心,都在拉,非要压 天才打野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ST豆神吧] 大盘回来了,个股回不去了 BS战法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每天涨是好事,但应该调整2个星期,在大涨 投资十风险 09-2309-23 14:49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九阳股份,一个贯穿整个牛市,没有涨过的股票, 喵咪喵咪酱 09-2309-23 14:49
- 244 0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很难收回本钱,即使股市行情很活跃 开朗的袁宇航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开始数板咯 等待中坚持 09-2309-23 14:49
- 47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走势不错! 一路发财永久久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稳 鑫利来来来888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操,电气风电又涨停了。300亿市值了,不是吹得 百倍龙头 09-2309-23 14:49
- 86 0 [红豆股份吧] 等明天我们一起砸,我无所谓 泽槿投资 09-2309-23 14:49
- 82 0 [力源信息吧] 尾盘有人拼命的抛!MD这么不看好还买个P,赶紧 股友PUpEyz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兰州银行吧] 跌的时候几分几分的跌涨的时候一分都费劲 s诚信赢天下 09-2309-23 14:49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 征战A股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云南能投吧] 好奇今天的融资盘走向 是蚊子啊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还能红吗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2309-23 14:49
- 66 1 [铜冠铜箔吧] 尾盘买点了 谈股论金NO1 09-2309-23 14:49
- 88 1 [云鼎科技吧] 买了点张江高科把这几天的亏损挣回来了 峰清y 09-2309-23 14:49
- 496 1 [城地香江吧] 这里不会被闷吧 洒脱的犀里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德方纳米吧] 固态电池中最弱的垃圾股 西域1993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六九一二吧] 看样子只有继续把你吹成大牛股才有希望涨一点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人人看好的奇葩拉吉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2309-23 14:49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这货背后使刀,别人在上涨 王玉川发 09-2309-23 14:49
- 8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固态可都红了,调整也结束了,你还磨蹭什么 勤劳致富地袭人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支付宝估值才0.5 基民0521666eP9 09-2309-23 14:49
- 174 0 [康恩贝吧] 大盘收复了大部分跌幅,在这期间康恩贝在4.35到 股市孟德 09-2309-23 14:49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疯了 每天都有收获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散了吧,这票没戏了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2309-23 14:49
- 5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拉尾盘,明天不妙 仙人掌摸球 09-2309-23 14:49
- 120 3 [德尔未来吧] 情况不对我再买回来。 丛罗峪股神 09-2309-23 14:49
- 199 4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会不会抢筹? 冒泡3 09-2309-23 14:49
- 82 1 [巨轮智能吧] 下杀该到底了吧 股友557527q0y7 09-2309-23 14:49
- 76 1 [津投城开吧] 可以进场了接下来几天会反弹十个点左右 小枫哥哥哦 09-2309-23 14:49
- 142 0 [德恩精工吧] 给我T成本降到最低 NB万手哥 09-2309-23 14:4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带这么玩吧,连着跌停这么多天 破防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4:49
- 87 0 [新北洋吧] 老乡不要我,大盘又上来了 牛气一直冲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跟不上数据港起码变红啊 侠骨的储茗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祥源文旅吧] 跌停,跌停 股友10v9U81573 09-2309-23 14:49
- 82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 股友32R67056X3 09-2309-23 14:4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手法真残忍啊,扛了一整天 股友2Q20D21559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就你狗 翡翠为富de刘禅 09-2309-23 14:4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低切 觉者GG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T一下赚8百 基民9N585e8811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传销大集结束了吗 股泉淼淼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货反弹无力还得向下 金玉成章de玉天痕 09-2309-23 14:49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个个都红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2309-23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