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宏德股份吧] 空演一场,谁把筹码拿走了 //@万线天 :犹豫中没 万线天 09-2309-23 14:29
- 74 0 [坚朗五金吧] 现在进的赶紧了等明天涨了再进又要调整两天了, 善良的忆夜凌17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海鸥股份吧] 利润连续5年增长的票不炒不是浪费吗! 森林火土城凯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走了 端庄秀丽的逸仙6 09-2309-23 14:29
- 88 0 [高新兴吧] 这样不负责任的公司就是一个专门骗散户的,不知 股友17306Y67X0 09-2309-23 14:2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快跑 yun33555 09-2309-23 14:29
- 187 3 [金瑞矿业吧] 再不跑怕是内裤都没得穿了 捉龙杀虫 09-2209-23 14:29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不是跟大盘么?大盘都快回来了,你还在水下呆 弹力的烟灰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和而泰吧] 这样极致的缩量一字板,毫无悬念,明天继续一字 股友h1ajyD 09-2309-23 14:29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是要砸到3元的节奏吗,管住手,不要轻易进场 威武雄狮A 09-2309-23 14:29
- 104 0 [汇绿生态吧] 我在心中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坚定持有汇绿,但是在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309-23 14:29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14:29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能拉个新高吗 slashliu 09-2309-23 14:29
- 93 0 [圣元环保吧] 大家去中科蓝讯,摩尔沐曦都有 股友7877k111W2 09-2309-23 14:29
- 75 1 [三只松鼠吧] 可悲可叹,都跌成这样了,还有小单使劲儿往里冲 无间地狱 09-2309-23 14:29
- 92 3 [泉峰汽车吧] 你最 david_yi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大胜达吧] 指数被达子拉起来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工业硅吧] 这咋弄了像个神经病似的 期界巴菲龙 09-2309-23 14:29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怕你爹,就是买入发大财 聚财宝儿 09-2309-23 14:29
- 59 0 [宁波远洋吧] 不要怕,宝子们 芳姐77287 09-2309-23 14:29
- 77 0 [银河电子吧] 怕你跑了,不敢跌太多哈啊哈温水煮青蛙 相貌堂堂之伊丝塔 09-2309-23 14:29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这样精准量化v韭菜,v着阴跌,大盘4900多绿 股友H813Q6TR117 09-2309-23 14:29
- 78 1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细心的尹焱10 09-2309-23 14:29
- 80 0 [宁波港吧] 换手近330万,恐怖,减8成仓先 短线之王大作手 09-2309-23 14:29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【风险提示】风险提示】短期该股市场波动较大, 股菲特日记 09-2309-23 14:29
- 75 0 [千方科技吧] 去数据港 股友7d331U5182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起 股友5395F7636Q 09-2309-23 14:29
- 96 1 [美图公司吧] 此股做多力量已经被消磨殆尽了,半个月前跌到8. 股友iMsxfU 09-2309-23 14:29
- 272 0 [上海医药吧] 趋势向上时你可能怎么操作都亏不了太多,趋势向 金银来财的周伯通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要拉尾盘!明天继续跌!! 风清扬zbj 09-2309-23 14:29
- 108 0 [财通证券吧] 从4月起,凡是有A+H的券商,基本上H股都涨了100 一笑89179 09-2309-23 14:29
- 312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9/23操作:股债双双调整,阿诗低位捡筹码,今天 小阿诗呀 09-2309-23 14:29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票一拉大盘就准备借用拉大盘他出货、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工业硅吧] 神经一样 树上菠萝 09-2309-23 14:29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会如果拉到8个点,然后在股吧发发小作文,说 都快睡着 09-2309-23 14:29
- 77 1 [居然智家吧] 奇大耻辱 投机不成仁义在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量能没前段高,全靠信念涨! 冷静思维 09-2309-23 14:29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自己想买去京东上买(2块钱一股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多少有点影响的,近期还会跌,要走的 宁王YYDS 09-2309-23 14:29
- 77 0 [宁沪高速吧] 涨的不习惯要跌 ed7falom1155 09-2309-23 14:29
- 99 0 [金智科技吧] 牛B,拉红吧 专做牛股先锋 09-2309-23 14:29
- 81 0 [特发服务吧] 太空中传来一道声音:“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,不 点_石_成_金 09-2309-23 14:29
- 77 1 [宏力达吧] 两点半了,主力该干活了! n281913314741736 09-2309-23 14:29
- 617 10 [纽泰转债吧] 167.7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兄弟们补仓吧!后面吃面 股市八卦掌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没希望了明天撤退。。 家有桃源 09-2309-23 14:29
- 99 1 [海新能科吧] 再过一年就翻倍了,回来再看现在都是机会 yundan风清 09-2309-23 14:29
- 110 2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爷叔怎么说 路易十六厘米 09-2309-23 14:29
- 98 2 [广电网络吧] 你是要退市吗 程柚子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又不跌停,又不上攻,主力想多空双杀是吗 股友131I306A10 09-2309-23 14:29
- 79 0 [吉祥航空吧] 等一等我还没上车呢 土尧土角 09-2309-23 14:29
- 58 0 [铜冠铜箔吧] 先导冲锋去看戏你还不加油上 天蓝蓝海 09-2309-23 14:29
- 88 1 [衢州发展吧] 上周我就让你们卖了可以看我动态劝不动 季季红榜 09-2309-23 14:29
- 86 1 [中力股份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,你开始拉升了!早一两周也好啊 空中飞象 09-2309-23 14:29
- 96 2 [君亭酒店吧] 旅游股即将爆拉,请大家准备好下单界面! 路易20cm 09-2309-23 14:29
- 143 2 [立讯精密吧] 截至2025年9月23日,立讯精密官方尚未正式公布 自主可控 09-2309-23 14:29
- 469 1 [南京银行吧] 银行板块持续走强 南京银行涨近5% 南京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4:2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过4000家额跌百分子一以上。。指数居然还没跌 股友VhS3yx 09-2309-23 14:29
- 88 0 [依米康吧] 记住923 股友589T72E267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徕木股份吧] 该反弹了。人家都反弹了 未来就是成功 09-2309-23 14:29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开始拉了? 凌源风戚 09-2309-23 14:29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持仓是涨的,折价率是红的,为什么不涨?为什么 富贵万能的神 09-2309-23 14:29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好恶心啊啊啊 基民8Pr3878231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中科蓝讯吧] 今天还得涨停呢 股友0N79U12023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地天 股友785681V82w 09-2309-23 14:29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我认输了,再不炒股,没钱了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2309-23 14:29
- 82 1 [欧菲光吧] 亏两万不玩了 深洪哥 09-2309-23 14:29
- 128 1 [天禾股份吧] 天禾股份苏豪苏豪不行天禾天禾也不行你那个股能 仓位趋势止损 09-2309-23 14:29
- 191 9 [厦门港务吧] 成本价8.9,回本无望了,不该在8.95加仓的 北梦宫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格林美吧] 如果收盘能红,就完美了。 我爱喝温永盛 09-2309-23 14:29
- 74 0 [ST豆神吧] 这个股为什么跟跌不跟涨,永远在领跌前线 股友Z2A5953922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江淮汽车吧] 60日线能顶住吗? 梁山109 09-2309-23 14:29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我的天哪,吓得都没敢动!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股友25TJ559957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25特国03吧] 能不能用点力,使点劲! 斯卡拉张爽 09-2309-23 14:29
- 74 0 [数字认证吧] 这波下跌坑的是融资盘 漫步的卧牛 09-2309-23 14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撑住有什么用,好多股跌成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抄在腰子上方 基民D5052867T1 09-2309-23 14:29
- 76 1 [ST洲际吧] 石油起来了嘛! 炒股家族 09-2309-23 14:29
- 85 1 [通化东宝吧] 一支穿云箭,七块来相见 漓江鱼 09-2309-23 14:29
- 77 0 [兖矿能源吧] 冲破年线 会飞的心2009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湘潭电化吧] 基本回不去了 股友56i726p330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涨停 GGWW 09-2309-23 14:29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天源也在冲击涨停,加油润和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309-23 14:29
- 88 0 [视觉中国吧] 收盘涨起来了吧,你是被错杀的 XXXXXX11 09-2309-23 14:29
- 119 0 [傲农生物吧] 庄家捡了便宜筹码,压着更有恃无恐,还想捡更便 基民9679525o0U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天马科技吧] 这个股我认为啊,为啥它不涨?首先。探涨的主力 合力一同 09-2309-23 14:29
- 77 0 [A50期指吧] 玩了玩了,水牛玩玩了. 佛山街赌徒 09-2309-23 14:29
- 73 0 [海欣食品吧] 破位了赶紧跑 贰师兄的火锅丸子 09-2309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