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控制回撤能力不错,债基还得长期持有,短期有点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2309-23 14:24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还不跑等死啊 乔治嗦螺丝 09-2309-23 14:24
- 85 0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起爆 独断万股的猛士 09-2309-23 14:24
- 105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伟思翔宇没事的。只是伟思的强弱线也跌破了。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309-23 14:24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黄金回调基本完成~下方3735这里可以作 慧儿2987017138 09-2309-23 14:24
- 71 0 [沃格光电吧] 里面的不要急易总还有两千多万股卖给你们 英气的核桃 09-2309-23 14:24
- 71 0 [金银河吧] 20cm告诉你们什么叫卖飞 八非特弟子 09-2309-23 14:24
- 70 0 [三星电气吧] 冲! httristan 09-2309-23 14:24
- 7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老A跌的稀里哗啦,很多人斩仓往外盘ETF跑,首选 拍栏杆 09-2309-23 14:24
- 147 3 [东方盛虹吧] 今天割肉的应该很多吧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2309-23 14:24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旗下美特新材料所研发的高电压正极材料,正是基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4:24
- 69 0 [华润三九吧] 已拉黑不看 股友8dl3778750 09-2309-23 14:24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再下一台阶,还是“呱呱”一片……!!! 股友x9btQh 09-2309-23 14:24
- 272 5 [时代电气吧] 走进新时代 石家庄股友e6fmaV 09-0909-23 14:24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喊卖出的坏b,积点德 yuan12106015 09-2309-23 14:24
- 65 0 [海鸥股份吧] 加油 明亮的俞夏娇 09-2309-23 14:24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逢低介入 出手稳赢 09-2309-23 14:24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涨停了,你在干嘛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4:24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去千亿市值当接盘侠。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2309-23 14:24
- 69 0 [江苏国泰吧] 跌无可跌了只有一条上涨路 夏日清风100200 09-2309-23 14:24
- 534 2 [翠微股份吧] 跑赢了所有板块,板块第一,继续加油 没技术派 09-2309-23 14:24
- 291 0 [华锡有色吧] 我犯天条了吗?第一次买你就一路跌? 锦歌蒸蒸日上 09-2309-23 14:24
- 77 0 [快手-W吧] 是不是今天又回购了 无所Diao谓a 09-2309-23 14:24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冲冲冲 百亿探长 09-2309-23 14:24
- 86 0 [生益电子吧] 下午刚割你就拉起了 股友tEEaOW6856 09-2309-23 14:24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两天都涨不过山东黄金 银1234 09-2309-23 14:24
- 76 0 [天虹股份吧] 这票真的好恶心,瞎了眼之前回本没跑 韭菜养成计划6 09-2309-23 14:24
- 72 0 [胜利精密吧] $胜利精密(SZ002426)$ 股友269z728Q91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粤电力A吧] 万首哥该出场了 股友L7KK5z 09-2309-23 14:24
- 18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加仓了,看筹码峰下方没啥获利盘了 只会哇哇叫 09-2309-23 14:24
- 70 0 [南矿集团吧] 按走势明天还是跌的,收盘价比四天前的收盘价低 股友Crxde 09-2309-23 14:24
- 90 1 [南京商旅吧] 股性这么烂吗?云南旅游都开板了,你特么涨了吗 沪冥通财神 09-2309-23 14:24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挂隔夜单能买吗 股友3Qe7715275 09-2309-23 14:24
- 7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你还是快点找个大哥跟跟吧 那年那青春 09-2309-23 14:24
- 100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全是自己人在跑,港股通都跑光了 股友90a939n223 09-2309-23 14:24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不表演个诈尸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2309-23 14:2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跌停,横线前进到重组 想钱看往钱看 09-2309-23 14:24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6个点收盘明天连续15个一字板 一个人的深秋 09-2309-23 14:24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打哪里来,回哪里去。下跌通道都没有企稳,还不 风轻云淡9527 09-2309-23 14:24
- 123 1 [XD天富能吧] 糙,这个苟东西,被他少了,今天高点跑了,要不 鷆鷆飞上天 09-2309-23 14:24
- 139 3 [*ST元成吧] 这个会退市吗 梦见梦里梦 09-2309-23 14:24
- 197 3 [源杰科技吧] 主力似乎请了些人,挖空心思研究出一些利好,边 洱海就是海 09-2209-23 14:24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我还是觉得没有跌到位的。 千止一 09-2309-23 14:24
- 76 0 [沙河股份吧] 重组芯片成功 股友178A98720M 09-2309-23 14:24
- 77 0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,拔地而起! 进退两迷糊 09-2309-23 14:24
- 80 0 [香港中旅吧] 都去海昌,月底至少翻倍 股友7P531V0082 09-2309-23 14:24
- 79 1 [科大讯飞吧] 真是破股呀。长的时间不长,跌的时候领先 天涯天天牛 09-2309-23 14:24
- 134 3 [龙旗科技吧] 我们都在,我们还在 山中泉 09-2309-23 14:24
- 165 7 [首钢股份吧] 预测一下,下午拉涨婷 赖克蟆 09-2309-23 14:24
- 82 0 [双成药业吧] 跌停板这么一点都打不开 油丶少 09-2309-23 14:24
- 6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种不稳定的债市情绪下,还是得理性一点,不能 李子染 09-2309-23 14:24
- 60 0 [越疆吧] 洗洗更健康 一赖赖 09-2309-23 14:24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… 不做抬轿子人 09-2309-23 14:24
- 340 0 [三安光电吧] 这……是人干出来的事? 三安光涨 09-2309-23 14:24
- 67 0 [海鸥股份吧] 777 耐心50 09-2309-23 14:2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的,明天惨了 红到年底 09-2309-23 14:24
- 76 0 [长川科技吧] 公司掌握了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相关核心技术 CYgg330330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? 股友GapuMm6395 09-2309-23 14:24
- 60 0 [东田微吧] 继续买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2309-23 14:24
- 60 0 [步步高吧] 天天跌,连跌几天,红都不带红的,真糟捏啊 生是低处仰望 09-2309-23 14:24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炸鱼,看到帖子越来越多,就像池塘里翻肚的鱼, 专坑庄股 09-2309-23 14:24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只有一匹马是上板的。强弱早己分出来了。 总有天会发达 09-2309-23 14:24
- 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真来了个瀑布,合理了,舒服了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2309-23 14:24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本来今天应该可以大阳线的吧,谁知道大盘拉坨大 难熬啊 09-2309-23 14:24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再跌一天再进。还没跌到位,明天杀今天抄底 股友c7961U6828 09-2309-23 14:24
- 86 1 [保利发展吧] 8.2元割肉,现在回来看,心里真舒服 逝水流年w3639 09-2309-23 14:24
- 83 2 [七彩化学吧] 破股,破位了。拜拜 后知后觉的散户 09-2309-23 14:24
- 108 2 [北京银行吧] 等下很大概率涨停 神棍一枚 09-2309-23 14:24
- 645 4 [巨人网络吧] 来个大佬分析下,买卖一致今天市场4900家个股下 心狠手辣绿韭菜 09-2309-23 14:24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咋了!跌起来这么用力 木林森木林森888 09-2309-23 14:24
- 86 0 [诚邦股份吧] 走早了,今天封住,还能连续2-3个板 股友05h277Q723 09-2309-23 14:24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会怎么样 基民sMhkXS 09-2309-23 14:24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K线图走坏了,又是亏损,价高,觉得至少还会继 宇宙飞船996357 09-2309-23 14:24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也不知道有多少货可以出 土土土土土 09-2309-23 14:24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两点半还是来了!63.45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9-2309-23 14:24
- 143 4 [沃格光电吧] 鸦雀无声,哎 江湖兄 09-2309-23 14:24
- 109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看好半导体回调后的反弹机会 人生如梦231 09-2309-23 14:24
- 444 7 [密尔克卫吧] 中欧班列经波兰至欧洲的货运停运了,特别是危险 慈善炒股王 09-2109-23 14:24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科技还没上市!大家别急 炒成救世主 09-2309-23 14:24
- 78 0 [生益电子吧] 要翻红了666,诚不欺我 赵日天道友 09-2309-23 14:24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姜太公钓鱼,各有各的上钩理由。。洗洗睡,电瓶 孤独的投资小玩家 09-2309-23 14:24
- 71 0 [方正电机吧] 有用吗,人家大洋电机的股票连续涨停板,万向钱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4:24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抄底 股友a1M3709508 09-2309-23 14:24
- 96 0 [XD涪陵电吧] 总算抗跌了,不说了一把心酸,一把泪啊! 股海一只帆 09-2309-23 14:24
- 91 0 [横河精密吧] 你丢人不,最近这么多连版,哪怕不连,也是冲10 狼抱金砖 09-2309-23 14:2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更 股友WSnw0b 09-2309-23 14:24
- 180 0 [长电科技吧] 哪里跌跟哪里,散户太多了。 伐木工人的道路 09-2309-23 14:24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小心小心小心 安静的敖瑾 09-2309-2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