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八亿时空吧] 这是一个没人性的恶庄。 吉祥满斗de波风 09-2309-23 14:25
- 112 1 [厦门银行吧] 贵阳银行市盈率才4倍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309-23 14:25
- 146 5 [银行Ⅱ吧] 行,喜欢砸科技是吧,所有散户手头有银行和中证 橙默寡言 09-2309-23 14:25
- 366 10 [云南铜业吧] 大跌在路上,管住自己的手 与庄股同行 09-2209-23 14:25
- 85 0 [银河电子吧] 还涨呢?韭菜鸡蛋都起不来,切票 深谋远虑的韦扬菁 09-2309-23 14:25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亏麻了 只涨亿点点 09-2309-23 14:25
- 94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涨不高, 有自省力之天堂鸟 09-2309-23 14:25
- 76 1 [光威复材吧] 你有没长,跌个锤子 黄河边汉子 09-2309-23 14:25
- 172 6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继续阴跌 D59761026L 09-2209-23 14:25
- 84 0 [H&H国际控股吧] 全是港股通在压盘 年年有余地扫地僧 09-2309-23 14:25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26等 誓与歌尔共存亡 09-2309-23 14:25
- 93 0 [中程3吧] 吃了7万块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309-23 14:25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被玩坏了,天量成交 基民q9p1JD 09-2309-23 14:25
- 135 0 [鹏华价值共赢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看不到呀! 日理万机的西维亚 09-2309-23 14:25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神华这些果然是大盘逆子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2309-23 14:25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都没有涨,还要大跌?气人不气人 中长线小股东 09-2309-23 14:25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 股友08C0691I91 09-2309-23 14:25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涨起来很蜗牛一样,跌起来就是一泻千里,真是太 水木源 09-2309-23 14:25
- 68 0 [中贝通信吧] 神经病 ST城发 09-2309-23 14:25
- 88 1 [海南瑞泽吧] 要戴帽子的节奏 林枫赶来 09-2309-23 14:25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堆地天你真没有用 全全全全全全全 09-2309-23 14:25
- 67 0 [鼎信通讯吧] 无量拉伸,在出货,明天低开,有冲高减亏机会 sterty 09-2309-23 14:25
- 79 0 [株冶集团吧] 俺的一个朋友,在1角1处䃼仓5O手 股友MSxgKE 09-2309-23 14:25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节前资金要避险,管住手 专攻etf 09-2309-23 14:25
- 127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确实正以“佳鸿”系列机器人为重要的切 Tomlou1823 09-2309-23 14:25
- 102 1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如果收在8.30以上,我还能坚持一下 轻快的章南 09-2309-23 14:25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强强哥我抄了给我起来 六一路总部 09-2309-23 14:25
- 79 0 [玉米吧] 01合约开始买多了,但是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, 多空是空 09-2309-23 14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目前,5千多只股票,只有700多指是红的!其他 lincheng123 09-2309-23 14:25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狗Z出货的决心很坚决 金水吖 09-2309-23 14:25
- 85 1 [浙江交科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666f65630Z 09-2309-23 14:25
- 82 2 [恒工精密吧] 这垃圾不会退市吧 尘世浮华A 09-2309-23 14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稳收3800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309-23 14:25
- 67 0 [格林精密吧] [赞][旺柴][旺柴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 生意多谋de张良 09-2309-23 14:25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历史上有听牌两次还依旧我行我素的如此牛逼的股 李神剑 09-2309-23 14:25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话撂这,收盘跌幅2个点,最多不超3个点。控盘股 有责任心的双子 09-2309-23 14:25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空头今天占据上风。大盘不好。正是顺势砸的机会 我不是量化 09-2309-23 14:25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加油我来千手 嘉样佽诚 09-2309-23 14:25
- 66 0 [京泉华吧] 你的产品买家股票都跌惨了 吾亦我 09-2309-23 14:25
- 145 2 [中旗新材吧] 借大盘洗吗 花卷_发发发 09-2309-23 14:25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赚的都亏回去了,今天只t了一个点 大校的粉丝QAQ 09-2309-23 14:25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13.5以上只出不进 shadowX 09-2309-23 14:25
- 96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,人家股权转让一路长红,你是一路绿灯 优柔寡断最容易亏 09-2309-23 14:25
- 69 0 [湖南海利吧] 一个长下影,结束调整 韭菜盒子啊啊啊啊 09-2309-23 14:25
- 75 1 [天通股份吧] 幸好11.88割了,无底洞啊 顽强的庄麦克 09-2309-23 14:25
- 85 1 [拉卡拉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时间会说明一切de 09-2309-23 14:25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又想跟昨天一样嘛 股友38x995Y379 09-2309-23 14:25
- 65 0 [九芝堂吧] 奶奶逼的垃圾 股友dtlO0s 09-2309-23 14:25
- 77 1 [博敏电子吧] 你还是科技吗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2309-23 14:25
- 81 2 [前沿生物-U吧] 冲动了,套了。14.75买贵了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2309-23 14:25
- 91 0 [晶晨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强势,要来一波大的吗 美丽方先生 09-2309-23 14:25
- 75 0 [XD泰豪科吧] 晕 股友EtStS2 09-2309-23 14:25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服了不买也不卖了躺平等回本儿下辈子也不玩儿你 股友8h80398m12 09-2309-23 14:25
- 91 0 [华兰生物吧] 16附近买入3万股底仓,跌到15.3再加2万 副总红 09-2309-23 14:25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大盘这么难看,潍柴没跌,应该阶段性底部了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09-2309-23 14:25
- 93 0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别激动,节前会持续跌的,这才跌多少。 科创备yushu 09-2309-23 14:25
- 400 0 [平潭发展吧] 行情结束了,没戏了,奔起点去了,明年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5
- 56 0 [指南针吧] 赶紧拉起来咯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2309-23 14:25
- 65 0 [华天酒店吧] 别开板啊,要做就做龙一 股友9139U1861O 09-2309-23 14:25
- 78 1 [聚飞光电吧] 割完了没有,准备涨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2309-23 14:25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走势还有一波跌停应该 股友on35375501 09-2309-23 14:25
- 146 2 [欧菲光吧] 给英伟达供货了? 橙大贝勒3478 09-2309-23 14:25
- 98 2 [赛腾股份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,套牢盘太多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2309-23 14:25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卖飞了 玲珑剔透的夏博弘 09-2309-23 14:24
- 1773 0 [中科曙光吧] 跌成这比样,沪深300快红了 老邵看股票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英法加澳集体承认巴勒斯坦 国际格局巨变冲击A股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2309-23 14:24
- 105 0 [工业硅吧] 散户之所以难做就是散户操作的条件很局限,1、 股期勇气干 09-2309-23 14:24
- 85 0 [朗姿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还得跌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4:24
- 64 0 [孩子王吧] 建议大家不看就好了,一段时间又涨回来了 挣点就洗脚 09-2309-23 14:2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绝处逢生 朱建国750 09-2309-23 14:24
- 71 0 [天原股份吧] 这样的垃圾股,人见人嫌! 宏图来财的刘正风 09-2309-23 14:24
- 110 2 [永辉超市吧] 那帮说我前几天唱空的s缺呢?出来走两步 生动的祝南1 09-2309-23 14:24
- 71 1 [永吉股份吧] 绿才是庄家本性! 高管缺管才 09-2309-23 14:24
- 83 2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收盘没有砸下来我名字倒过来写 聪慧的鲁钰严 09-2309-23 14:24
- 120 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能抄底不, 坚韧的武桦16 09-2309-23 14:24
- 76 2 [安控科技吧] ST东方开始板了你怎么?。 股友wKjjmL 09-2309-23 14:24
- 194 3 [强瑞技术吧] 大时代方展勃,强瑞180,就看你和浪子燕小青共 股友EzA2QI 09-2309-23 14:24
- 94 1 [博彦科技吧] 持有摩尔线程也是一坨 好运大叔668 09-2309-23 14:24
- 176 1 [海南海药吧] 拍卖可以看一个公司有没重大利空,有没有投资价 从容的计琛 09-2309-23 14:24
- 68 2 [蒙牛乳业吧] 和忘恩负义的白眼狼捆绑在一起,没前途了 babayi 09-2309-23 14:24
- 81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与公司相关的风险有哪些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24
- 75 0 [ST洲际吧] 庄家严重控股,散户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宁波小韭菜321 09-2309-23 14:24
- 63 0 [森麒麟吧] 这庄稼,检便宜的筹码了,堵你今年年底必大涨 WAZG 09-2309-23 14:24
- 84 0 [金岭矿业吧] 补就完了 两横一竖就是干66 09-2309-23 14:24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在香港开多个盘连人都少了 还有W 09-2309-23 14:24
- 1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男人风流 09-2309-23 14:24
- 100 0 [中国中铁吧] 【今日是不是启动回购了,分时走势有点异常哦】 光服不行 09-2309-23 14:24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没点大心脏扛不住 蛇猫榜榜一 09-2309-2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