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能进吗 股友fX02YX4296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不要收红线 股友7681617R0I 09-2309-23 14:22
- 108 0 [新华文轩吧] 的,吊打老子这么多天 笨人笨办法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向上,你一点也不动,垃圾 乐观的才是福 09-2309-23 14:22
- 179 7 [赛腾股份吧] 腾子,你跟哥透个底,到底行不行啊 股友6Oa3578062 09-2309-23 14:22
- 132 3 [沃尔核材吧] 来了,大盘回调2731,下午水下3个点以上,不排 股友F329V32836 09-2309-23 14:22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左手先导右手三花,这要是都能赔钱我也没办法了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进入下跌通道了 宏图纳福地丘处机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啊 股友28k76N7056 09-2309-23 14:22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9阴练成可打底仓 涨不停191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吉林化纤吧] 尾盘往上冲一下。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309-23 14:22
- 74 1 [尔康制药吧] 都到了这个位置了,多少也是个入手的好时候 风平浪静168 09-2309-23 14:22
- 88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,今天红了一把。 股友xh7R1w 09-2309-23 14:22
- 86 2 [中安科吧] 前10天老子都没买,今天一下冲进去就这样子、气 股友50V761C679 09-2309-23 14:22
- 77 0 [公牛集团吧] 别人大跌,你今天还立起来了 沐川安屿 09-2309-23 14:22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倒车接人。 水边倒影 09-2309-23 14:22
- 64 0 [北摩高科吧] 24元 股友622612D71l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兜比脸干净哈哈哈哈哈 东少侠也在江湖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比亚迪吧] 有压单,煮粥这群人 股友38159Pl367 09-2309-23 14:22
- 83 0 [回天新材吧] 这会拉升的是聪明庄吸引资金,i砸盘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5.82是个分界线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2309-23 14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大奇迹日 牛是骑手 09-2309-23 14:22
- 90 1 [拓维信息吧] 搞不懂,为啥要往摩尔靠呢,你不能走出自己的独 股友0o66596C32 09-2309-23 14:22
- 84 2 [捷捷微电吧] 姐姐啊,我独宠于你,可终是错付了 股友c01588K781 09-2309-23 14:22
- 79 2 [国民技术吧] 典型的僵尸股 基民RCcinl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解套必卖, 小栗子666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获利盘太多了,该秋收了,明年再战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309-23 14:22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037能卖掉就卖,卖不掉继续拿,收获了5w,感谢 只做硬核逻辑票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威星智能吧] 随时涨停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资金进了一个多亿了 基民BR8Y8M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烽火电子吧] 群众里面有坏人 股友359939h9M1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喊利好的呢 股友BsnOPi 09-2309-23 14:22
- 83 0 [大北农吧] 加油红盘!往上冲!!冲锋才是唯一的出路!!! 抓个毛贼 09-2309-23 14:22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10分钟以后 有幽默感的易桐11 09-2309-23 14:22
- 93 0 [润欣科技吧] 留足现金不怕润欣科技节前的所有震荡! 米格15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鲲鹏展翅,振翅高飞。 胜必达 09-2309-23 14:22
- 140 6 [高能环境吧] 天天跌停价上挂这么多 坚决的范聪蕊 09-2309-23 14:22
- 114 0 [三友化工吧] 九阴回转了,今明两天可低吸,节前高抛 master666888 09-2309-23 14:22
- 76 0 [硕贝德吧] 太垃圾,跌的时候就是一块多,涨的时候二三毛 股友08752Z5M32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仁东控股吧] 加仓 红旗颂颂 09-2309-23 14:22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流通盘全给散户了 壹个勺子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深水规院吧] 大家都知道的利好能叫利好吗 星锐行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飞马国际吧] 准备最后偷袭上板 大A胜者为王先生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*ST仕净吧] 明天收阳线 股友o618S89997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亚太实业吧] 感觉这几天都是主力丢了个鱼饵,一直在收货,一 就不急着走 09-2309-23 14:22
- 775 0 [财经评论吧] 延江股份:打孔热风无纺布海外增量预期较为乐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22
- 88 2 [隆扬电子吧] 内卷没有利润,但唯二的技术不用内卷抢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继续努力沿路虽然艰辛但是我们终将抵达 深海巨虾 09-2309-23 14:22
- 80 0 [华新建材吧] 快跑。台风来了。大家小心 道骨的苏湛 09-2309-23 14:22
- 190 0 [深圳燃气吧] 果然变盘了,老夫预料对了吧! 吾股作为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M11897v527 09-2309-23 14:22
- 83 0 [联创股份吧] 董秘电话是空号,我是真看不懂,换号码还是恶意 一根小韭菜苗 09-2309-23 14:22
- 62 0 [数据港吧] 这票这么喜欢拉尾盘 阿豪发家 09-2309-23 14:22
- 84 0 [盈方微吧] 我猜今天你哥会对你说:今天不能怪小方,是大盘 星巴克的美式 09-2309-23 14:22
- 98 2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,有恐高症,不敢买,怎么办 赵嘉凯 09-2309-23 14:22
- 97 1 [世荣兆业吧] 盘跟沙河一样,沙河基本面也不如这个,偏偏沙河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09-2309-23 14:22
- 85 3 [天际股份吧] 朱莉还在吗 我是新手鱼 09-2309-23 14:22
- 89 1 [千禾味业吧] 这十送三在赠一元,股价不得变成8块啊,在跌5个 风雨读股人 09-2309-23 14:22
- 169 3 [浙江世宝吧] 上午都说了一阳包三阴还有人在卖 红逗町 09-2309-23 14:22
- 170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这只算力基昨日扬眉吐气!涨幅3.59%带动净值冲 新新66 09-2309-23 14:22
- 76 0 [新恒汇吧] 国庆节前还有4个交易日,可能会跌,但也差不多 股友0jZh94 09-2309-23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个人吧,v起来,明天接着砸。 股友0p22P38233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海能达吧] 何德何能跌这么多 热情的颜隆9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ST南都吧] 割肉了,散户主导的走势,流出10亿,主力已经走 富贵斗金地卜鹰 09-2309-23 14:22
- 75 1 [云南旅游吧] 一会儿还得到地板上,主力在想办法出货才不封死 洒脱的陶泓元 09-2309-23 14:22
- 149 6 [弘信电子吧] 35进的,被套死了 牛马战大AI 09-2309-23 14:22
- 618 6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这行情,这样还不行?还要求啥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2309-23 14:22
- 173 3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准备进入2000万资金准备好了 股友l8023913W2 09-2309-23 14:22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又套一批 云A58Z25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……!!!温水煮呱呱……!!! 股友x9btQh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双成药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?有知道的吗? 股友x808760A29 09-2309-23 14:22
- 130 1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扛大盘,明后天就会补跌 股友m32791M165 09-2309-23 14:22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碰了股市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309-23 14:22
- 213 5 [万马股份吧] 还差3个点回本,希望明天涨上来让我解套,再也 用心的贺程严 08-0409-23 14:22
- 73 0 [报喜鸟吧] 主力筹码峰:不停的缩减。 股友j53TyF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散户快跑啊!!! Shennongjia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步步高吧] 卧倒等反弹 大吉如意地若素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又在培育韭菜啊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09-2309-23 14:22
- 91 0 [神驰机电吧] 垃圾 股友hgl001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都醒醒!快醒醒!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又是跌2个点起步,这G庄我给它算 高开秒板丶 09-2309-23 14:22
- 343 7 [高澜股份吧] 8个多点抢的,有救吗 乘势追风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被台风吓到了,呜呜 股友N02K098392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XD江南高吧] 真的要缩量下跌吗 给刘某个面子 09-2309-23 14:22
- 14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有舍财有得 巴菲特洋 09-2309-23 14:22
- 90 1 [佰维存储吧] 你又没拉升过,非得走成这样? 基民0wH9875515 09-2309-23 14:22
- 87 0 [百克生物吧] 这样杀股票也很好,告诉大家不要进股市 贵金鼠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云赛智联吧] 看看数据港 若柳的南缇 09-2309-23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