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玉马科技吧] 国庆一过可以减持了 有进取心的祝桢14 09-2309-23 14:23
- 210 6 [北京银行吧] 跌的最深的,反弹还这么弱 独恋银行6688 09-2309-23 14:23
- 68 0 [TCL中环吧] 上午拉起来劲呢 股友3958M15q62 09-2309-23 14:23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雄起吧。昆仑! 想赚钱的惜肉 09-2309-23 14:23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AI当前是领涨科技的核心选手,抓紧布局了港股通 的GV离开你是 09-2309-23 14:23
- 80 0 [证券Ⅱ吧] 证券 股友2A36q27921 09-2309-23 14:23
- 84 0 [维宏股份吧] 这货是什么板块 股友5lY8031811 09-2309-23 14:23
- 33714 21 [摩尔线程-U吧] 9月23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摩尔线程-U资讯 09-2309-23 14:23
- 68 0 [大连热电吧] 这有问题。跟跌不跟涨。有问题。 股友y35322o902 09-2309-23 14:23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历史大顶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9-2309-23 14:23
- 93 1 [太平洋吧] 离了大谱,5.22进跌成这样 股友0951665t0U 09-2309-23 14:23
- 268 8 [江淮汽车吧] 破了50,应该可以有个反抽吧 雪肤的隆琦2026 09-2309-23 14:23
- 144 3 [同有科技吧] 挺过今日以后一片光明 只做波段的喜羊羊 09-2309-23 14:23
- 280 5 [永鼎股份吧] 恭喜大家,解放了全体 赤县古民 09-2309-23 14:23
- 77 0 [浙江众成吧] $浙江众成(SZ002522)$ 股友u93562z982 09-2309-23 14:23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进来就吃面吗 一年翻一倍就好 09-2309-23 14:23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还有50个点的跌幅。 炒股只会越炒越穷 09-2309-23 14:23
- 69 0 [菜油吧] 涨多了涨累了回调一下,目前趋势没有变 豆粕不能做 09-2309-23 14:23
- 66 0 [欣旺达吧] 冲啊龙头就是你 足智成章得夏雪宜 09-2309-23 14:23
- 67 0 [亚世光电吧] 野肿假鸡套,能吃几碗饭? 刚正不阿的黎悦咏 09-2309-23 14:23
- 66 0 [三六零吧] 真的是拉鸡中的拉鸡 永不言败勇往直前 09-2309-23 14:23
- 127 1 [光大银行吧] 最近年线下这波可能吸不到更低了,如果还有更低 winning82 09-2309-23 14:23
- 141 4 [深天马A吧] 下午天马插上翅膀要起飞了 我爱亿美元 09-2309-23 14:23
- 126 3 [中大力德吧] 95.77 欢乐的柯菡水 09-2309-23 14:23
- 91 2 [陕国投A吧] 再跌我卖了,永不碰股市 股友smxWno 09-2309-23 14:23
- 254 10 [人民网吧] 新华网,人民网,两大垃圾网,涨跌幅都一样,严 酒兴的呼岚 09-2209-23 14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来顶的时候 云海淘金 09-2309-23 14:23
- 101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买入,明天绝对赚的。 股友2965Y9l098 09-2309-23 14:23
- 172 1 [光华股份吧] 27 火木兴顺旺 09-2309-23 14:23
- 105 2 [华策影视吧] 割了,有本事涨停 回本路1999 09-2309-23 14:23
- 66 2 [中青旅吧] 加仓加早了,亏2个点 建档脱贫户 09-2309-23 14:23
- 88 0 [福建金森吧] 低位被吓跑的兄弟们还好吗? sheng1880 09-2309-23 14:23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哭死了,难过死了 细小的喻雪梅4 09-2309-23 14:23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上午给你们逃的不逃,下午没机会了,明天也是地 广西牛魔王 09-2309-23 14:23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神奇两点半开始啦涨停 起飞吧小哥 09-2309-23 14:23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割肉了 足智高雅得苗人凤 09-2309-23 14:23
- 78 1 [永泰能源吧] 有抛的,有接的,玩吧 Peter大叔 09-2309-23 14:23
- 96 1 [欧菲光吧] 空方太强大了,赶紧跑 股友630706xH52 09-2309-23 14:23
- 184 4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犯了天条 气宇不凡的隐竹2 09-2309-23 14:23
- 168 2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概念的初灵信息两个20厘米了,按说圣元该跟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2309-23 14:23
- 166 5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应该是红盘的啊 江西老表学炒股 09-2309-23 14:23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借啥壳吗,直接单独上市不行吗 明智的柳泳初 09-2309-23 14:23
- 70 0 [鸿利智汇吧] 涨涨,傻庄快点涨啊,让老子解套就走 刘伯温观天下 09-2309-23 14:23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亏惨 股友wv9FgR 09-2309-23 14:23
- 75 0 [蓝海华腾吧] 收手吧啦各位彦祖,不要买了,这个股没有底的 基民082153XV97 09-2309-23 14:23
- 80 0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让他跑了,跑了就A杀了,大家一起压单 小福旺旺 09-2309-23 14:23
- 87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资金被机构抽走了,顺跌啊, 浪迹江股 09-2309-23 14:23
- 75 0 [聚飞光电吧] 抄三成,明天再跌再进两成进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2309-23 14:23
- 375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趁着波动,港股布局一波 小珍妮养基 09-2309-23 14:23
- 108 2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出散户进,你们散户这么喜欢,主力筹码全给 AI曙光 09-2309-23 14:23
- 86 2 [城投控股吧] 支撑点了。继续补。明天反攻 割你你别叫 09-2309-23 14:23
- 102 2 [怡达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尾盘会拉红!3100点才是顶!10月会冲 就喜欢较劲 09-2309-23 14:23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等待盘后,狗托发利好消息,等待更多新人抄底, 沐熙山人 09-2309-23 14:23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的车呢了 激动的南莉 09-2309-23 14:23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又又起来了 股友m67970T166 09-2309-23 14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好!以前小跌,今天大跌 飞黄州鹤得貂蝉 09-2309-23 14:23
- 78 0 [海能达吧] 盘口来看,已完成拉高出货目的,预计进入长期横 堆金为富地李寻欢 09-2309-23 14:23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三点前又砸下来了 忠心耿耿的冷南 09-2309-23 14:23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清仓了,你们玩 苹果树下生长 09-2309-23 14:23
- 87 2 [蓝色光标吧] 比起5-6个点的跌幅,这股还算可以的 怕就对了 09-2309-23 14:23
- 95 1 [力源信息吧] 流入1.5亿,还不如英唐流出涨的多?是不是造假 股友5667R7275x 09-2309-23 14:23
- 86 0 [时代新材吧] 冲啊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2309-23 14:23
- 77 0 [ST南都吧] 15的本拿到21没卖,每天冲高急跌,变得太弱了, 小散不服 09-2309-23 14:23
- 76 0 [思特奇吧] 这公司烂出名了 LGPB285369 09-2309-23 14:23
- 81 0 [亚盛医药吧] 我想了想确实怪康方,你康方拉10个点,亚乌龟不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2309-23 14:23
- 183 3 [秀强股份吧] 探底回升,洗盘结束,下午直线拉升,恭喜今天还 来自火星的波斯猫 09-2309-23 14:23
- 100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这只基抓住这波机遇,涨势不停创新高。别观望了 陈建娣 09-2309-23 14:23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破公司退市货,远离少亏损。 基民7670k3208q 09-2309-23 14:23
- 74 0 [向日葵吧] 稳了稳了,这波能不能上10元? 深思的空芯 09-2309-23 14:23
- 70 0 [氧化铝吧] 空头实在太狠了 谁主沉浮乎 09-2309-23 14:23
- 91 0 [登云股份吧] 今天股东大会投票,我投反对票了 股友xu6pTr 09-2309-23 14:23
- 75 0 [江波龙吧] 果然带融字的都是大盘反弹不跟的,还会猛砸 保利而飞 09-2309-23 14:23
- 108 1 [中油资本吧] 有的地方躺赢、疫情开始的时候就不该全仓科技,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2309-23 14:23
- 84 1 [南华期货吧] 诸位,我大A屹立不倒,正是因为每逢危难之际总 玲珑剔透的温翔云 09-2309-23 14:23
- 77 1 [锦浪科技吧] 太弱了,看看阳光电源与德业 股友2k7k561812 09-2309-23 14:23
- 70 0 [赛力斯吧] 起来,干活 股友BvW2e8 09-2309-23 14:23
- 102 0 [黔源电力吧] 割肉的票回来看了,还没过17 平和的渔家 09-2309-23 14:23
- 111 0 [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深深小柚资 09-2309-23 14:2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涔抒单调 09-2309-23 14:23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真是个小 顺势而为time 09-2309-23 14:23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对比其他算力股,吉视这估值算低的吧?现在政策 舒亦凡凡 09-2309-23 14:23
- 65 0 [数据港吧] 说了今天继续大涨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2309-23 14:2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去放生,盖庙了,来这里效果强劲多了。觉得想 股友135RP18161 09-2309-23 14:23
- 82 0 [大东南吧] 生活很美好!加仓猛干3.63 反弹风暴 09-2309-23 14:23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你又没涨怎么还很命的跌 g33999 09-2309-23 14:23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跟菜市场合作卖菜的公司都比你强,垃圾。 n140084657991cb47497 09-2309-23 14:23
- 104 0 [璞源材料吧] 牛逼 韭菜盒子006 09-2309-23 14:23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双头有点标准了 踏浪的桓晹 09-2309-23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