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癫子:你大爹的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2309-23 14:17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板上吃了3个亿了,这次行情看到50 平和的夏胤素 09-2309-23 14:17
- 70 0 [湘财股份吧] 大佬还不拉涨停吗?你不涨停今天其他的证券涨停 牛牪犇2026 09-2309-23 14:17
- 84 0 [新特电气吧] 幸亏完成卖了一半 兿菲启航567 09-2309-23 14:17
- 8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愧是龙头,竟然没绿 丶烨燃 09-2309-23 14:17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套一波 股市包拯 09-2309-23 14:17
- 86 1 [久远银海吧] 谁跑了,告诉我一下 西风落叶成花 09-2309-23 14:17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美联储降息开启流动性宽松周期,板块会逐渐有资 股友9398D01V56 09-2309-23 14:17
- 97 0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太多,量化主力只能反人性卖空盈利。待散户 知识的黎子轩1 09-2309-23 14:17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尾盘抄底10000股,特此公告 游资支队长 09-2309-23 14:17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幸好卖了一部分 股友KY77290838 09-2309-23 14:17
- 92 0 [莱宝高科吧] 月季线看着向上突破,周期上也不支持深调了。 笑逸红尘 09-2309-23 14:17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盘面有点磨,但想想政策里提的400亿核心产 基民6Y59U88129 09-2309-23 14:17
- 92 1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主力一直吸货,明天会拉的,今天压着明天拉 满身铜臭得卢本伟 09-2309-23 14:17
- 130 2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太贪了,手中筹码还不够吗? 贪心的羊 09-2309-23 14:17
- 96 2 [天地科技吧] 地方煤炭股都在涨,你不是央企吗?哦!你有仗势 足智多谋的千隅9 09-2309-23 14:17
- 176 10 [遥望科技吧] 又套我又套我又特么套我呢 贝斯特微许嘶 09-1609-23 14:17
- 66 0 [光威复材吧] 你爷中简又快追上你这个王儿了! n1409627912ab8791686 09-2309-23 14:17
- 75 0 [ST百灵吧] $贵州百灵(SZ002424)$ 股友29N6821R15 09-2309-23 14:17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这就是彻底完犊子了。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股友159L39l995 09-2309-23 14:17
- 66 0 [蒙牛乳业吧] 跌吧!往死跌,正经没有跌到位呢。 股友352w392r33 09-2309-23 14:17
- 62 0 [英维克吧] 越是说好的越不能买,谁买套谁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2309-23 14:1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跌下来,就是机会! 野神小助理 09-2309-23 14:17
- 521 0 [上海建工吧] 进上H.建工,浙D.网新,出东.F软件! 股友7676227Qv1 09-2309-23 14:17
- 69 0 [三六零吧] 啥时候回到7元? 流浪狗1618 09-2309-23 14:17
- 62 0 [纯碱吧] 从两个月前就一直让你们做空了这个玻璃纯碱真不 华尔街_股神 09-2309-23 14:17
- 102 1 [崇达技术吧] 过国企的股票都别碰 goodsl 09-2309-23 14:17
- 120 2 [比亚迪吧] 你说比亚迪全产业链,是因为负债8千亿投资的,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309-23 14:17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啥时候能硬气一回,哎 小白踩 09-2309-23 14:17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玩了,割肉 股友8V2A732928 09-2309-23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4500多家下跌今天 PF66 09-2309-23 14:17
- 81 0 [天和磁材吧] 都不知道为什么跌成这样,也没见大涨过 股友0X67a70710 09-2309-23 14:17
- 78 0 [ST龙大吧] 见底了吧亏不动了吧 甘心替代你 09-2309-23 14:17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进入慢长的洗盘阶段 猎鹰888 09-2309-23 14:17
- 7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市场好像不给力啊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14:17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.23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】黄金哆头强势上 无忧2537074385 09-2309-23 14:17
- 96 3 [金逸影视吧] 来个地天板 魔剑魂飞 09-2309-23 14:17
- 122 2 [森马服饰吧] 跟华天酒店一样的出货方式 有领导力的多云梦 09-2309-23 14:17
- 73 1 [会通股份吧] 这货就是残花败柳,一点儿欲望都没有,看一眼, 想好事呢 09-0209-23 14:17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每天就控盘出货 股友76881E10p5 09-2309-23 14:17
- 71 0 [德明利吧] 上板必打 最后的小A 09-2309-23 14:17
- 92 0 [亨迪药业吧] 此生再也不碰此股 CHR44127905 09-2309-23 14:17
- 102 1 [宁波韵升吧] 卖掉的都是在割肉吗? 炒股BU败家 09-2309-23 14:17
- 80 0 [天富龙吧] 再怎着也不致于这么惨吧,同期多少都有点反弹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309-23 14:16
- 69 0 [欧菲光吧] 真的垃圾 深洪哥 09-2309-23 14:16
- 109 0 [万科A吧] 哥们涨停大盘就红了 轮船3至6元 09-2309-23 14:16
- 73 0 [*ST岭南吧] 华西涨停的时候,这货也会红 帅灬冰 09-2309-23 14:16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从这段时间看有资金在承接筹码 浙B55359 09-2309-23 14:1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止跌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4:16
- 70 0 [宝信软件吧] 下跌永远是龙头股!! 股友za1EAH 09-2309-23 14:16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又破位了,看来会到16了,这个恶庄 没有退路可言333 09-2309-23 14:16
- 202 5 [沃尔核材吧] 我9月8号亏了23700跑了,2万股,这水平没谁了 被主力盯上了321 09-2309-23 14:16
- 118 2 [承德露露吧] 多亏没抄底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2309-23 14:16
- 143 0 [海阳科技吧] 借着派送打压股价,持币观望吧 吴小牛 09-2309-23 14:1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去补缺口 股友01233210 09-2309-23 14:1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一战,妻离子散,回本遥遥无期! 新型特大韭菜 09-2309-23 14:16
- 77 0 [共进股份吧] 回来再看!当时卖的太及时!英明神武!果断的删 北海珍珠 09-2309-23 14:16
- 84 0 [贵州茅台吧] 死守1400我估计非常难咋进去几十亿打水漂主要现 股友16t135L813 09-2309-23 14:16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不要骂这个才是理想收盘价 日月星汉 09-2309-23 14:16
- 86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。终于还是逃不出拿机的命运 股海隆民 09-2309-23 14:16
- 106 1 [华培动力吧] 就硬这么一下,就! 股友23852P92P8 09-2309-23 14:16
- 72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准备退市了吗 浪漫巨剑 09-2309-23 14:16
- 102 2 [ST南都吧] 鹏辉涨了,南都起不来了,一个主力,没那么多资 有思想得皮特 09-2309-23 14:16
- 152 8 [曲江文旅吧] 会不会地天板呢 宏图成章地若素 09-2309-23 14:16
- 84 1 [协鑫集成吧] 4天13个点 Czaimi 09-2309-23 14:16
- 195 6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在逼大家交出低位筹码,不要上当啊 不信就等着看 09-2309-23 14:16
- 216 5 [华宏科技吧] 有点加不动了 股市ZJ小神童 09-2309-23 14:16
- 105 2 [中国巨石吧] 牛牛牛牛牛牛 HFGY9918 09-2309-23 14:16
- 133 5 [南网储能吧] 今天的量好大哇 深套股海 09-2309-23 14:16
- 180 3 [意华股份吧] 继续低吸,看好华为算力 股友mjoMrN 09-2309-23 14:16
- 78 0 [*ST景谷吧] 卖了,你慢慢的涨 刚强的章顺昊 09-2309-23 14:16
- 63 0 [香港宽频吧] 7.35 金之鹰 09-2309-23 14:16
- 71 0 [跨境通吧] 洗洗睡吧,垃圾股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4:16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大开杀戒。 冷透了心 09-2309-23 14:16
- 68 1 [深证成指吧] 超级壳之源十倍涨幅大牛股卓锦股份即将主升浪行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14:16
- 85 1 [奥飞娱乐吧] 根本不让它红一点,红一下立马按下来了 股友P678N80778 09-2309-23 14:16
- 128 3 [九洲药业吧] 竟然是我几十支自选股里面跌的最多的,问题我还 一舟荡江海 09-2309-23 14:16
- 116 3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通过pipeline技术和智能版面识别系统, 画梦江湖 09-2309-23 14:16
- 98 1 [盛达资源吧] 有冲高就是好事,明天再来看 大胡子99 09-2309-23 14:16
- 134 1 [中钨高新吧] 资本的国际博弈是如此的不堪一击,美股涨疯了, 漠南客 09-2309-23 14:16
- 289 4 [光威复材吧] 第五代芯片:碳纤维芯片 散户1964 09-2309-23 14:16
- 94 1 [隆鑫通用吧] 满仓亏10个点了 股友6NwfBe 09-2309-23 14:16
- 88 1 [立讯精密吧] 听说持股奇瑞汽车啊 魅力的郝鸣晔 09-2309-23 14:16
- 326 1 [重庆路桥吧] 各位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在哪里看? n1432034642d89d82162 09-2309-23 14:16
- 166 9 [铖昌科技吧] 你爷爷真雷都没绿 冰山上的小米 09-2309-23 14:16
- 72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服不服,乱唱的SB。 苟庄NMMP 09-2309-23 14:16
- 76 0 [中国移动吧] 开始护盘了 打小就很帅 09-2309-23 14:16
- 74 0 [海科新源吧] 还好昨天割肉走了虽然心痛但总比深套要强 股友06M790628D 09-2309-23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