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搞一波尾盘,博明天反弹 一条条咸鱼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做梦,不会V的。才开始而已。大资金早上那 等1万亿成交量 09-2309-23 14:16
- 82 0 [青岛双星吧] 没治了,越来越低,跑吧 牛转乾坤仙翁 09-2309-23 14:16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破20日线,完犊子了 洱海边发呆 09-2309-23 14:16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怪CPO开的不高 n450613689752474 09-2309-23 14:16
- 80 0 [指南针吧] 大家快跑,留我一人站岗。 我被顺子哥套住了 09-2309-23 14:16
- 95 0 [楚江新材吧] 晕原来这股是抖音,孙凯庄托推荐的股,难怪了 看见大托单就头大 09-2309-23 14:16
- 62 0 [报喜鸟吧] 跌停无疑 安康ooJJla 09-2309-23 14:16
- 77 0 [德创环保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 每天涨停板888 09-2309-23 14:16
- 116 2 [ST华铭吧] gogogogogogogogogo 股友77T6t65915 09-2309-23 14:16
- 118 3 [南京商旅吧] 没想到我11.8还能被套住 丿灬star 09-2309-23 14:16
- 364 8 [宁波韵升吧] 13.88全仓干,感觉到了调整低点!干!干!干就 练气三层 09-2309-23 14:16
- 165 4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会连续跌停50% 横眉冷对小小 09-2309-23 14:16
- 59 0 [东通退吧] 明天跌仃闷杀 n4958133783032623915 09-2309-23 14:16
- 65 0 [碳酸锂吧] 先拿下8万 尼奥1998 09-2309-23 14:16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66 年年斗金de达摩 09-2309-23 14:16
- 58 0 [友升股份吧] 看好人具智能体供货商预期 gsmpku 09-2309-23 14:16
- 69 0 [金浦钛业吧] 多么痛的领悟 买股养狗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可怕了 吸引金钱的磁铁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玻璃吧] 你不要给我娃娃叫 熊来了快跑啊 09-2309-23 14:16
- 77 0 [茶百道吧] 什么鬼股票,只会跌么,跌了多少了。还在跌 Xhia 09-2309-23 14:16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恐慌盘已出现,止不住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2309-23 14:16
- 67 1 [公元股份吧] 跌停跌停了 完美的股民 09-2309-23 14:16
- 257 0 [红豆股份吧] 军哥,清仓股票,红豆股份,不要持有风险 炒股冠军方军 09-2309-23 14:16
- 103 0 [易明医药吧] 卖了大半仓st东方通买了你这个怂货,真心无语 半夜爬房梁 09-2309-23 14:16
- 75 0 [友宝在线吧] 大家快买 抓住机会不放松 09-2309-23 14:16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23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-2309-23 14:16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年后再看股价当存银行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2309-23 14:16
- 83 0 [聚和材料吧] 节前不玩了,市场钱都撤了 欢乐渔翁 09-2309-23 14:16
- 80 0 [新劲刚吧] 跌三至五块市值十亿离退市就差一步了 股友5298P1612K 09-2309-23 14:16
- 96 0 [东华测试吧] 深股通就是量化大本营 娴淑典雅的秦杰 09-2309-23 14:16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涨你说跟你不冲突没增长点,大盘跌你跟大盘 北极小熊猫111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机构今天出了不少货吧 股友aVZ38y 09-2309-23 14:16
- 80 0 [ST太重吧] 3000点就是这个价,3800还是这个熊样。 股友1057f3568O 09-2309-23 14:16
- 330 0 [万润科技吧] 长江存储等新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出资额5亿元 芯药酒合伙人 09-2309-23 14:16
- 76 0 [正元智慧吧] 大盘60分钟还有一个五浪下跌 MTID雷哥 09-2309-23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头部确立 稳稳的幸福XF 09-2309-23 14:16
- 236 1 [深振业A吧] 可能这么好的运气就这一次吧! 不买下跌趋势股66 09-2309-23 14:16
- 108 1 [大智慧吧] 要不是湘财证券,今天应该比指南针的跌幅还要大 ddfggf 09-2309-23 14:16
- 131 1 [中鼎股份吧] 看均价,今天骗了不少人进来,大概率是出货套人 到500万 09-2309-23 14:16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:该请我们喝酒吃肉了吧? 与龙同飞舞 09-2309-23 14:1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不割肉,就往死里砸 雪豹突击 09-2309-23 14:16
- 96 0 [珍宝岛吧] 机构比咱急,散户优势就是躺,不交出筹码谁也割 我不是那个谁 09-2309-23 14:16
- 75 0 [麒盛科技吧] 涨没你啥事,跌你突击队 一袖清风A 09-2309-23 14:16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次大盘调整时间4到8周 书生赶考 09-2309-23 14:16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拿了2个月终于清仓了,7月7号拿到现在 股友o99398612Q 09-2309-23 14:16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大涨,42-43 九胜一平2 09-2309-23 14:16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他在耍你哎, 想想庄稼会怎么做 09-2309-23 14:16
- 76 0 [志邦家居吧] 垃圾 n303613456690128 09-2309-23 14:16
- 69 0 [中一科技吧] 是不是波兰要动手了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2309-23 14:16
- 80 0 [新宙邦吧] 对 站着等你三千年 09-2309-23 14:16
- 71 0 [大叶股份吧] 看样子是被我买崩了哈哈 笑眯眯之李逍遥 09-2309-23 14:16
- 116 1 [中毅达吧] 又是和昨天一样,这么多散户发言叫惨,套牢的人 Haiven2022 09-2309-23 14:16
- 109 3 [美利信吧] 这种走势明显诱多,怎么还有小可爱在那意? 股友05c129f805 09-2309-23 14:16
- 149 4 [古越龙山吧] 笑死了,这慢慢上升。还能给我们唱低股价?你天 黑崎一顾A股神 09-2309-23 14:16
- 71 0 [数据港吧] 好股不用多,一只就够了,大盘跌成那样,这股还 东财网友1231513802813692 09-2309-23 14:16
- 74 0 [辛巴科技吧] 年以来,国内各大车企进一步加速智能化转型。在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2309-23 14:16
- 73 0 [三丰智能吧] 在期望中死去 股友KH68885832 09-2309-23 14:16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跑什么跑,晚上金价大涨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4:16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没借大盘东风出货就知道跑??这位置不香?今天 真的服了你了 09-2309-23 14:16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名子挺响的走的太皮 股友8638762Y9G 09-2309-23 14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到头了? 快停手吧 09-2309-23 14:16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真顽强! 爱尔做空选手 09-2309-23 14:16
- 115 0 [酒钢宏兴吧] 无差别攻击,1.5左右才能企稳了,明天还要有一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-2309-23 14:16
- 95 1 [八亿时空吧] 没有系统风险,加仓一成。 勤快得爱丝魅 09-2309-23 14:16
- 85 1 [长电科技吧] 一个点涨,三个点跌,真牛逼 且听风2025 09-2309-23 14:16
- 115 1 [华海诚科吧] 早上这么强势,下午指数反弹不行了?上当了啊 赢钱运气输钱实力 09-2309-23 14:16
- 77 1 [省广集团吧] 8.05刚刚子弹打满,对错交给市场。 ABC1353732740 09-2309-23 14:16
- 93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竟然一个板都没有 有耐心de凌波丽 09-2309-23 14:16
- 246 3 [京沪高铁吧] 特大利好、重大资产重组,京沪二线26年10月并入 京沪高铁大牛股 09-2309-23 14:16
- 141 7 [XD吉贝尔吧] 终于可以在35的下方吃到了一点,感谢主力。看涨 克瑞斯兰 09-2309-23 14:16
- 146 1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抄底的兄弟们,你们睡在梦中还能想到今天大跌吗 游遍全中国 09-2309-23 14:16
- 57 0 [中信重工吧] 下来吧,五块我接了 股友1685Y7390g 09-2309-23 14:16
- 59 0 [城投控股吧] 我没子弹了。你们玩。 割你你别叫 09-2309-23 14:1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开始拉升了 方一名 09-2309-23 14:16
- 86 2 [东材科技吧] 能不能跌停,等的我这个着急 财运随行 09-2309-23 14:16
- 86 1 [甲醇吧] 以后再有关于技术的书你可以做个反例了任何技术 念控人 09-2309-23 14:16
- 74 1 [仁和药业吧] 不管了,谁便砸,到5在买 股友UXvjOD5032 09-2309-23 14:16
- 198 3 [浙能电力吧] 现在卖的估计是融资客在卖。有这么急着用钱的吗 八景观火15 09-2309-23 14:16
- 1376 2 [股市实战吧] 找不到晋级省赛证明的可以去金融大赛-我的-我的 股友5290e729n8 09-2109-23 14:16
- 81 0 [视觉中国吧] 破60日线了1718还有筹码 自由90后 09-2309-23 14:16
- 76 0 [瑞丰光电吧] 这一根一根绿丝袜大长腿真恶心 一路长虹天天赢 09-2309-23 14:16
- 69 0 [ST云城吧] 买入 股友029369l6M6 09-2309-23 14:16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真金白银强势最多,闭眼稳住就行了 来嘛来呀我的哈 09-2309-23 14:16
- 11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换个角度看,现在估值更低了,正是布局好时机,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4:16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最近怎么了,跌成这样,成何体统? 都是陌路人 09-2309-23 14:16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救命啊 草根爱养基123 09-2309-23 14:16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交易量太可怕了吧明天怕是要被活埋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2309-23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