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派克新材吧] 你为什么这么弱的 股友25ty931061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玻璃吧] 请君入瓮,大还是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,一点没动,算有格局吗 鱼鱼丶 09-2309-23 14:22
- 99 1 [氧化铝吧] 杀破2900就是快速做底的过程,2850/2800/2760/2 damoluori1234 09-2309-23 14:22
- 121 2 [同兴达吧] 今天跌幅小于一个点的都是后期重点关注标的主力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309-23 14:22
- 346 2 [重庆钢铁吧] 看看这个钢材能不能让虫钢实现10几年亏损后的盈 v清v泉v 09-2309-23 14:22
- 64 0 [浙大网新吧] 出了吗 游荡股市的牛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*ST国中吧] 涨没份,跌次次有份 股友K7Ox0b 09-2309-23 14:22
- 95 0 [*ST国中吧] 汇源果汁贡献收益下降国中水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 股友jugyhbj8uy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中科信息吧] 涨若龟行,跌如脱兔。我热尔够庄啊 李苟兆廷 09-2309-23 14:22
- 229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我就定投了,省心 看看来 09-2309-23 14:22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,后天就可以考虑进去了 岁岁知我意l 09-2309-23 14:22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要是没有银行护盘不敢想象 勇敢的菲云缘19 09-2309-23 14:22
- 86 2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来个跌停,明天再来一个。贷款全仓杀入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2309-23 14:22
- 352 7 [设研院吧] 明确告诉三河,怕被套就不要买,不怕就逢低逐步 股友东邪西毒小多散户运动论坛 09-2309-23 14:22
- 128 3 [中银5吧] 本周必到0.16,走着瞧 色先生 09-2209-23 14:22
- 13786 23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半导体 套利空间探索者hdx 09-2209-23 14:22
- 195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泓禧科技反弹涨停了 放牛记忆 09-1709-23 14:22
- 113 0 [首开股份吧] 模拟经典操作对战实盘经典操作 苏州老覃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2.5.0,果真250 多多哆哆哆哆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车险定价机制优化与健康险创新双轮驱动,财险盈 小娜论市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找个地方哭死 细小的喻雪梅4 09-2309-23 14:22
- 101 2 [丽尚国潮吧] 挂单没那么多,下午开盘咋了9999,我的4.91居然 陳林泽 09-2309-23 14:22
- 84 0 [双鹭药业吧] 这… 股友9021Zd9662 09-2309-23 14:22
- 87 0 [同兴达吧] 三季报来个业绩大增就起飞了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涨停的大多数都是低价股 股友Hdojc44508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工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2309-23 14:22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看国企,亏了,会争回的,我是阿Q 股友9311q9093r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掉你跟的紧。下箭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坑一把记一辈了 淡然王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中远海特吧] 是北极航线的影响吗 宛陵秋色 09-2309-23 14:22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高高的山岗,只出不入,远离,远离,看接盘机构 n961813427997106 09-2309-23 14:22
- 124 0 [中国食品吧] 耐心一点 诚恳的马锦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吧里忽悠的狗是真不少,可接盘的小散却不多,呵呵 股友06033a7R30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三六零吧] 曾经的十倍大牛看来要回到原点了 火正北 09-2309-23 14:22
- 309 2 [天际股份吧] 16块5割的! 大午牛 09-2309-23 14:22
- 93 1 [亿联网络吧] 永远觉得它要涨,永远都是步步低 股友11ih178132 09-2309-23 14:22
- 244 14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能进吗 炒菜加炒股 09-2309-23 14:22
- 85 1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双林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4:22
- 2138 7 [和而泰吧] 9.23冬哥实战记录操作分享 短线冬哥 09-2309-23 14:22
- 110 2 [三角防务吧] 23.23底部开豹、午后会有暴力拉升吗? 安静从容dxsy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生猪吧] 等12600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2309-23 14:22
- 60 0 [报喜鸟吧] 暴跌鸟 基民586o08h020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蜂助手吧] 走了 股友FhyPWg 09-2309-23 14:22
- 43 0 [日盈电子吧] 今天还会涨 股友953736hf10 09-2309-23 14:22
- 87 1 [回天新材吧] 有没有神奇的2.30啊 一棵树两条鱼 09-2309-23 14:22
- 285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好早上割了,买了它 财运heng通 09-2309-23 14:22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给机会走了,不走,怪自己吧 jspmsu 09-2309-23 14:22
- 59 0 [北证50吧] 卖了吗 股友02L0O50566 09-2309-23 14:2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出,追涨杀跌。 文武不败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进来一个月20个点,两三天亏10个点,太奶奶的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2309-23 14:22
- 136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易方达 股友1369Cu5896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真是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 富有广进得唐三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哈哈,晚上喂它吃,大家没意见吧 被割秃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4:22
- 125 1 [英飞特吧] 收盘买明天必有肉吃 红亿点点 09-2309-23 14:22
- 147 5 [红墙股份吧] 我在11.13卖了,估计会在这个位置波动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2309-23 14:22
- 99 0 [鹏鹞环保吧] 没几个散户卖,要走的早走了,庄家唱戏呢,台子 已静心 09-2309-23 14:22
- 78 0 [润欣科技吧] 边打边退 平常心对待12 09-2309-23 14:22
- 74 0 [陕西华达吧] 留着养老了以后就靠分红了折腾几年二十多万就剩 中国券商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拉满拉满 财运积玉de花无缺 09-2309-23 14:22
- 1888 0 [中科曙光吧] 113几千手都被主力吃掉了 ccyvb 09-2309-23 14:22
- 86 0 [遥望科技吧] 长长的站台遥望的等待长长的列车心碎的期待呕. 股友358K38v252 09-2309-23 14:22
- 84 1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小蜜蜂飞啊 09-2309-23 14:22
- 160 4 [南京商旅吧] 打到120日线了,只能死扛 中山南路o_o 09-2309-23 14:22
- 733 2 [悦达投资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及旗下子公司,参股 悦达投资股友 09-1209-23 14:22
- 62 0 [多晶硅吧] 这里只是触及上一波底部的中枢的自然停留,不要 风紧扯呼喽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发完利好,就套你,服不服,我服。 股友33562Kz523 09-2309-23 14:22
- 64 0 [氧化铝吧] 反内卷反成啥了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上涨无力,下跌直线! 道在势必行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中伟新材吧] 鸭子嘴张开···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白云机场吧] 今晚挂涨停板 爱炒股的小学鸡 09-2309-23 14:22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下慢了吧,爽了吗 麦克阿色 09-2309-23 14:22
- 223 5 [豆油吧] 还有8400的多单扛着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2309-23 14:22
- 513 2 [凤凰传媒吧] 该公司懂秘对投资者如此太度! zzjlb 09-2209-23 14:22
- 476 0 [昭衍新药吧] 这货几个意思 Lx201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此时不拉更待何时? 开盘红红火火 09-2309-23 14:22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怎么回事 金凤归巢 09-2309-23 14:22
- 74 0 [*ST国中吧] 跌了几个月了? 我是耕耘的农夫 09-2309-23 14:22
- 12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构扎堆布局机器人,我也跟风来凑个热闹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2309-23 14:22
- 169 3 [中国医药吧] 后期中国医药会有进口减肥药概念实质利好 短线的逻辑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招商公路吧] 请看旺旺队的表演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309-23 14:2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要涨啊 佛系玩家卧龙 09-2309-23 14:22
- 49 0 [天融信吧] 已全仓杀入抄底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拉就拉冒烟,小打小闹无用 泛泛而语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了 猫猫作古 09-2309-23 14:22
- 106 2 [中铁装配吧] 兄弟们连扛几天都辛苦了,扛不住的出来歇歇我来 股友5tISrc 09-2309-23 14:22
- 125 2 [利和兴吧] 摩尔的供应商 好运来20251888 09-2309-23 14:22
- 1174 5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: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安洁科技资讯 09-1909-23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