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睡醒了,不卖筹码,我加仓1000 激动牢头 09-2309-23 14:22
- 102 1 [杭汽轮B吧] 海联欣又动手拉了,轮子马上跟进 n841113394954146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破位了 年年高雅地周瑜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东通退吧] 涨停板!!! 人生在于拼博 09-2309-23 14:22
- 82 0 [长江能科吧] 了解到公司的营业成本中,直接材料占据了较大的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22
- 83 0 [新集能源吧] 近1.5万手的大单子,逗谁玩? 大王普度众生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怕,重回46 我要看到趋势 09-2309-23 14:22
- 82 0 [闽发铝业吧] 大胆卖 股友362Z728v96 09-2309-23 14:22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别想了·明天还会低开8个点。 股友50xV881955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周五之前要回补54.98的缺口了。 腊月牛18050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别装了好酒好菜!下来吧 北海珍珠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万憬能源吧] 假的明天还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济川药业吧] 挂26,主力想要拿去 股友2d9679o013 09-2309-23 14:22
- 82 0 [长江能科吧] 从提供的资料来看,其他应收款的坏账准备在2024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,一手都要亏1百多块钱。。。 炒股修心修行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ST思科瑞吧] 比银河微电强多了。可以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309-23 14:22
- 90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来蹭热度了,北京建工,浙江建工呢…… 升股为王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如果今天收盘破46那就天活鱼 貔貅骑牛游股海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和而泰吧] 个人感觉,如果大盘依旧这么振荡,那只会增加和 可爱的黎光耀 09-2309-23 14:22
- 2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又要开始搞ETF了,每次隔壁大回调就搞这些,我 广东普宁棉湖路 09-2309-23 14:22
- 6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股价无耻 基民jcXYVh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了以后就没涨,不买的时候天天涨 股友8352873mt8 09-2309-23 14:22
- 90 0 [彩虹集团吧] 该股我上午也说了,只适合高抛低吸。还没到启动 红逗町 09-2309-23 14:22
- 74 0 [建元信托吧] 就玩两天就都跑了吗 谨慎的祝唯彦 09-2309-23 14:22
- 78 0 [大秦铁路吧] 回购前先把股价压下来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家家悦吧] 怀念3k点以下的时候 小小梦想家 09-2309-23 14:22
- 10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站起来 基民p3int7 09-2309-23 14:22
- 123 7 [能之光吧] 不腰斩,莫介入! 海洋001 09-2309-23 14:22
- 219 7 [和而泰吧] 而泰科技周有没有受台风影响?有没有如期进行? 和聚东方001 09-2309-23 14:22
- 302 4 [兖矿能源吧] 坐稳扶好,明天小幅上扬。 股友85iT169673 09-2209-23 14:22
- 1214 37 [先导智能吧] 大手笔,12个亿来回洗,破位下杀洗。 趋势_波段 09-1609-23 14:22
- 80 0 [远望谷吧] ()吃吃吃!! 神话20175692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大有能源吧] 3.71进来的 天黑y 09-2309-23 14:22
- 64 0 [报喜鸟吧] 够折磨我的 做T和纪律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泸州老窖吧] 红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9-2309-23 14:22
- 74 0 [中远海发吧] 航运版块的异类 c3971951442276349 09-2309-23 14:22
- 64 0 [太辰光吧] 你太爷爷都红了,你这不孝 芝麻开门68918 09-2309-23 14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6年了,100w的本亏了剩45w,到昨天回本到91万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2309-23 14:22
- 486 3 [浙海德曼吧] 【浙海德曼】机器狗ASP为30-50万,公司价值量占 股友3579c68Z15 09-2109-23 14:22
- 403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C吧] 展望未来,随着技术成熟与商业化进程加速,科创 Zeuhdjk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收在5万点以下。暂时不看大涨 船大难调头 09-2309-23 14:22
- 83 0 [鼎通科技吧] 大佬都在抄底 股友1hI5389637 09-2309-23 14:22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庄真 金水吖 09-2309-23 14:22
- 89 0 [廊坊发展吧] 踩四天高跷 离火大发 09-2309-23 14:22
- 111 1 [海航控股吧] 6万手即将达成。主力加油 十六垂发 09-2309-23 14:22
- 332 1 [同仁堂吧] 栽了,今年就栽这了 黄油小饼干蛋糕 09-2309-23 14:22
- 101 2 [华电新能吧] 好股! 执着的王港 09-2309-23 14:22
- 71 2 [金银河吧] 广东挂台风,你也受影响吗? 拿住当韭菜 09-2309-23 14:22
- 119 0 [数据港吧] 哎早上卖飞了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2309-23 14:22
- 90 0 [光洋股份吧] 开盘都拉稀了,冲高择机跑吧 蹲角落猎手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我上次是25卖的,这还必须给我干到25,给个机会 股友378371wz36 09-2309-23 14:22
- 173 4 [三峡旅游吧] 你们还没走啊?旅游股我一般是4月18号和9月18号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2309-23 14:22
- 9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大盘稳定后,21-26之间可以抄底 股海法老 09-2309-23 14:22
- 88 0 [宏辉果蔬吧] 周五一个诱多,直接闷杀~ 巨狼X 09-2309-23 14:22
- 109 0 [厦门银行吧] 前面说跌下来就买点,套了就拿着反弹就卖掉底仓 n953713771747716 09-2309-23 14:22
- 244 0 [湘财股份吧] 入湘C.股份,上H.建工,出天C.材料! 股友76956n1U20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豆粕吧] 一天一百点牛币了做空发财了 童真还是 09-2309-23 14:22
- 98 1 [宣亚国际吧] 不会ST吧 专做科技股稳赢 09-2309-23 14:22
- 111 2 [广田集团吧] 勾田明天还是跌,应该1.8左右吧! 广田牌拖拉机 09-2209-23 14:22
- 1361 18 [联化科技吧] 股票交易的本质,就是筹码博弈,或称零和游戏。 留口汤就行 09-0509-23 14:22
- 96 0 [福龙马吧] 就像一束光一样,带领我前进 股民foxsay 09-2309-23 14:22
- 147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有人退场有人进场我想说的是安心持有国家发 这一次他想翻盘 09-2309-23 14:22
- 96 1 [森马服饰吧] 马牛龙头,一马当先!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阿石创吧] 47是过不去了, 独具慧眼的章兰芳 09-2309-23 14:22
- 162 3 [立昂微吧] 明天换手会高很多 有同情心的兰博5 09-2309-23 14:22
- 103 1 [淮河能源吧] 继续维持股价估值--20%不变 规则之美 09-2309-23 14:22
- 186 4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花点小钱就能收获收益和评价为什么要这样砸 潮汕游资 09-2309-23 14:22
- 284 6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是突破前高后的回踩,明天涨停 风满楼月满院 09-2309-23 14:22
- 138 3 [安诺其吧] 你MD,大家涨你跌;大家跌时你也跟着跌,蛋 蓝天翔云 09-2309-23 14:22
- 134 3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止跌了 a涨无忌 09-2309-23 14:22
- 120 1 [普冉股份吧] 人家江波龙,香农这些都没有什么收购信息涨得就 股友2D933757U2 09-2209-23 14:22
- 7731 24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:拟斥资7554万元投资建设和运营青岛小 凯撒旅业资讯 09-1609-23 14:22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举报吗 炒股养老己了 09-2309-23 14:21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奶奶滴,总算是硬气了一点点,前几天整的像似的 布仓又措格柔 09-2309-23 14:2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要不你就跌停带死不活的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309-23 14:21
- 139 0 [中交发展吧] 无所谓 鳌水0001 09-2309-23 14:21
- 69 0 [生猪吧] 什么时候大幅减仓了,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反弹 牛魔王二号007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统一股份吧] 留下来的发财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2309-23 14:21
- 396 0 [冠捷科技吧] $冠捷科技(SZ000727)$ SEVEN77 09-2309-23 14:21
- 88 1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兄弟们心里会平衡一些吧 纷披买入 09-2309-23 14:21
- 77 1 [中粮资本吧] 太恶心,不跟了 股友77766w0a57 09-2309-23 14:21
- 77 1 [中芯国际吧] 完蛋了,套住了 奋发图强de辛巴 09-2309-23 14:21
- 87 1 [微导转债吧] 饵料不行了,一股子酸菜味,鱼都不上钩了 股友dA9xkE 09-2309-23 14:21
- 81 1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不敢炒的菜,东贝来炒 黑子叫霸霸 09-2309-23 14:21
- 86 0 [中国人保吧] 从周线看破7.5的概率很大,小心了 股友89m9393G10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利亚德吧] 杂毛票 股友ZxE8xk9156 09-2309-23 14:21
- 70 0 [汤臣倍健吧] 带血筹码,你们不要我要 疯狂的小鳄鱼666 09-2309-23 14:21
- 85 0 [广生堂吧] 是的,还好我低位进的。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