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它是两市的一杆旗,不能倒 老汉李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优必选吧] 这票貌似涨了挺久,其实就是创业板一个板而已。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309-23 14:29
- 74 0 [ST创意吧] 买家还挺多的 孤独战士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越疆吧] 涨得最少,跌得最多 股友76y0F28009 09-2309-23 14:29
- 78 0 [骆驼股份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wL71097213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金杯电工吧] 涨停来个呗,靓仔 什么时候天亮 09-2309-23 14:29
- 77 2 [第一创业吧] 已经破半年线了,看来8.68就是这几年的高点了, LI6 09-2309-23 14:29
- 86 1 [中瓷电子吧] 这换手率,大股东的减持,砸在手里了? 缠中说禅意见 09-2309-23 14:29
- 259 7 [山高控股吧] 坚定目标不动摇。 温州吧友 09-2309-23 14:29
- 115 4 [鼎汉技术吧] 如期破8,加速下跌势不可挡。现在就是等,等补 给多一点爱 09-2309-23 14:29
- 237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大盘指数开始调整,半导体布局机会来了。 财蒸小兔仔 09-2309-23 14:2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一个人而拉升! 花开发财得财 09-2309-23 14:29
- 71 0 [机器人吧] 主力大哥赶紧拉起来吧,哥错了,外面人多,哥给 顺势而为yyds 09-2309-23 14:29
- 125 16 [华英农业吧] 谁也救不了黑庄砸盘货,只有黑庄砸盘货自己救自 etwywyupup 09-2309-23 14:29
- 76 1 [博云新材吧] 跌到7块吧!我想补仓了 股友F5023h6517 09-2309-23 14:29
- 136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割肉那天蹭蹭往上涨,捏得大腿都青一块紫一块, 貔貅进财F 09-2309-23 14:29
- 77 0 [上海莱士吧] 会退市吗? 渔夫只抓大 09-2309-23 14:29
- 60 0 [数据港吧] 卖不卖兄弟们 多股高歌猛进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割了,你们发财 加辣加大红 09-2309-23 14:29
- 137 0 [沃尔核材吧] 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西藏雅下万亿、新疆 股友866118m7A0 09-2309-23 14:29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反攻 等待中坚持 09-2309-23 14:29
- 149 3 [淳中科技吧] 能不能给个意外一下子来跟大阳线上去,别让买你 青岛小曼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ST合纵吧] 幸好开盘就换了st东通 体贴的尹雅萌 09-2309-23 14:29
- 76 0 [恒银科技吧] 又拉尾盘,明早接着砸 kkkyyyddd123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焦煤吧] 拉起来很快 期货真心假 09-2309-23 14:29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倒车接人,逢低布局科技板块 长街听风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玲珑轮胎吧] 满仓这个股票了? 闪电炸雷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公牛集团吧] 没量没换手平淡如水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2309-23 14:29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12摸下 华少00000000001 09-2309-23 14:29
- 88 1 [中国电建吧] 1.2万亿工程、不错哦! 东财网友6134513688374998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两个字“” 飞瀑的谷雨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顶起来 吃跌停小叶 09-2309-23 14:29
- 76 0 [阿石创吧] 刚刚说了就表现出来啦哈哈 股友58N353088v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向日葵吧] 6块没买你,去买了高位的果麦,()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9
- 80 0 [ST创意吧] 听好人一句劝,这个瘪货,已经把它搞成空壳了, 斐然民丰得张良 09-2309-23 14:29
- 60 0 [步步高吧] 睡了这么多天,就开始干活吧 大不了闯一闯 09-2309-23 14:29
- 85 0 [恒铭达吧] 铭哥真的很强了. 炒股白发3041 09-2309-23 14:29
- 71 0 [聚灿光电吧] 真恶心 大雪无痕8 09-2309-23 14:29
- 62 0 [多晶硅吧] 震荡结束,准备拉伸!!!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2309-23 14:29
- 383 2 [香江控股吧] 走了,,亏麻了。。 水木辰 09-2309-23 14:29
- 132 3 [凤凰光学吧] 求求你翻红吧 小胖子菜鸟 09-2309-23 14:29
- 255 5 [东方锆业吧] 老大如果你这是洗盘,佩服你,吓退了很多散户, 潜在价值投资者 09-2309-23 14:29
- 99 2 [怡亚通吧] 坐稳了,马上跑起来了 股友A9Q2869955 09-2309-23 14:29
- 302 4 [北化股份吧] 趋势已形成坐等起飞,拿了一个多月了总算是看到 股友h53321679A 09-2309-23 14:29
- 145 3 [游族网络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出货能赚到钱么 绿油的韭菜 09-1709-23 14:29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看看 波段王2026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都没人管管吗 股友a29ewp 09-2309-23 14:2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撤吧,主力尽力了,是真拉不动 白羽路守愚 09-2309-23 14:29
- 80 0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的多头、明天的空头、上升趋势走不了、就是 全戒1992 09-2309-23 14:29
- 10481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算 跨境信托架构师KJ 09-2309-23 14:29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收11.45左右,明天可能在涨停。如果收是11.30以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你是当之无愧的龙头。 云水禅心zx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吧,别装了, 股市321123 09-2309-23 14:29
- 78 1 [方正证券吧] 主力资金20天流出接近10个亿还有人幻想和平安合 zxcv1230009 09-2309-23 14:29
- 85 2 [漫步者吧] d老板进入会场了够胆一起拉红d股票无 少女的祈祷 09-2309-23 14:29
- 265 5 [珠江股份吧] 股市有它的运行规则,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敬畏之心 原哥只做强势股 09-2309-23 14:29
- 396 6 [东时转债吧] 上午在忙没注意看,180再给个机会 三笙囿杏 09-2309-23 14:29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快点跌下去,我要接回来 加油薛某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之前就说了,快了,再创新高,嗨起来 精辟的牛仔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空头的菊花不保 牛仔骑士 09-2309-23 14:29
- 80 0 [长龄液压吧] 厉害呀,又要冲新高 谨慎的孙淼洋1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指数是真的假的?全大跌,指数要红了! 没盈利打si都不卖 09-2309-23 14:29
- 63 0 [跨境通吧] 完,还没到底,板块拉起来了,还一动不动 厦门园艺哥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最高就92? 东方如意财主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重回3800没怎么跌,可我们的股票跌了近4个 夏宇77777 09-2309-23 14:29
- 93 3 [矽电股份吧] 那些说会下跌的人都跑哪里去了? 蓄意草的味道 09-2309-23 14:29
- 646 5 [上海临港吧] 原来是摩尔线程概念炒作,难怪异动 狙击手jack 09-2309-23 14:29
- 1507 1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这个不好吗?性价比更高呢,英伟达20% 亮哥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4:29
- 193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你该辞职了!怎么就走成这样了!你不上火吗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309-23 14:29
- 81 0 [中谷物流吧] 1234不下就上 大时代_修罗场 09-2309-23 14:29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继续持有,港股上市继续炒作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德明利涨停了你个大聪明,牛逼确实牛逼 基民ELfjro 09-2309-23 14:29
- 100 2 [福建金森吧] 你今天要能红高低给你磕一个! 皓轩哲瀚 09-2309-23 14:29
- 98 0 [向日葵吧] 突破10元很正常 轻快的吕睿博 09-2309-23 14:29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在牛逼股市行情里,正规正矩是偏道,牛猪是正道 东股东股东东股 09-2309-23 14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牛市多急跌,黄金坑的了,都说牛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2309-23 14:29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你牛逼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309-23 14:29
- 78 0 [正海磁材吧] 吃相难看! zengxz曾心 09-2309-23 14:29
- 101 2 [东方财富吧] 还相信牛市吗?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2309-23 14:29
- 98 2 [东阳光吧] 早上跑了,25有冲进来,什么东西啊? 股友6326F28a62 09-2309-23 14:29
- 92 0 [唐山港吧] 其他港都涨停了,这个港是咋了? 股友7dA0791167 09-2309-23 14:29
- 114 3 [数据港吧] 已经有龙头的气质了 Cacfff 09-2309-23 14:29
- 942 3 [盘古智能吧] 沸腾了,我看完之后整个人心潮澎湃,顿时醍醐灌 创世神盘古 09-2209-23 14:29
- 134 2 [火凤凰吧] 啥时候转版上市??? 强烈的钱明艳4 09-2209-23 14:29
- 427 8 [紫金矿业吧] 又来神棍一把!盘面上港股一直在牵着A股走,就 股友123886 09-1809-23 14:29
- 91 0 [长江能科吧] 最近几年,公司对外投资的重心似乎有所转移,如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29
- 85 0 [新集能源吧] 一定要拿住了,,加油涨起来。 老虎不见了999 09-2309-23 14:29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哈哈哈我来也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