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旭升集团吧] 18.88,短期结束了 五羖大夫百里奚 09-2409-24 10:47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一波看到70 许昌文峰路 09-2409-24 10:47
- 65 1 [望变电气吧] 盘久必跌 青莲兰 09-2409-24 10:47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等着你啦,拉稀的拉! 青青草管饱 09-2409-24 10:47
- 63 0 [京运通吧] 今天追高的又得好几天解放,大跌卖大涨追,都这 勤奋的魏晨19 09-2409-24 10:47
- 62 0 [大业股份吧] 真TM垃圾 股友pG39723582 09-2409-24 10:47
- 60 0 [欢瑞世纪吧] 自选股里不绿涨最好的,我又没买 勿追涨杀跌 09-2409-24 10:47
- 63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不会有人在最低点割了吧 股友IgYLLE 09-2409-24 10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啊 谦恭平和之史宾杜 09-2409-24 10:47
- 87 0 [*ST仕净吧] 东吴证券之前分析说,仕净明年的配套设备订单会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47
- 74 2 [泰慕士吧] 这就是高价的小票,100手拉4个多点,38到39.8就 叫我7哥 09-2409-24 10:47
- 98 3 [沃尔核材吧] 人气越高散户越多跌很正常 股友85W7a25508 09-2409-24 10:47
- 140 1 [ST新华锦吧] 关于风险提示的第二次公告新华锦因大股东挪用资 人民的黄牛 09-2409-24 10:47
- 112 2 [宜宾纸业吧] 在刹个回马枪,又可以套不少人 基民qrDp8n 09-2409-24 10:47
- 90 3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看到26元。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2409-24 10:47
- 7037 7 [万向钱潮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局部活跃 万向钱潮、大洋电机等 万向钱潮资讯 09-2309-24 10:47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服了,要啊,别人跌你也跌你好意思吗?有长过吗 哈哈哈哈159439 09-2409-24 10:47
- 67 0 [广东鸿图吧] 我卖了,你们玩吧,我不回来了 稳定的慢牛 09-2409-24 10:47
- 132 0 [九阳股份吧] …… 股友l2668G7037 09-2409-24 10:47
- 54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出货了,我先卖了 要学会见好就收 09-2409-24 10:47
- 82 0 [华能国际吧] 买此股的都是S之 林奈斯 09-2409-24 10:47
- 59 0 [浙商中拓吧] 万年僵尸谷 王德发A 09-2409-24 10:47
- 68 0 [协鑫能科吧] 怕什么,庄家没走,看看他前期的强势拉升,洗了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2409-24 10:47
- 67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分红,还可以 欢乐的谢亚特1 09-2409-24 10:47
- 77 0 [天富能源吧] 让你们昨天大盘跌,它涨,就自以为别人恐惧你贪 有礼貌的欣梦落13 09-2409-24 10:47
- 311 2 [长盈精密吧] 启动了兄弟们,今天有机会涨停吗?? 方侠fang62188 09-2409-24 10:47
- 77 1 [超讯科技吧] 有人跟我一样,水下跑了的吗??哈哈 裁决一把 09-2409-24 10:47
- 67 2 [南京证券吧] 我的天,恭喜,今天终于红了,自从买你就没见过 x小新新 09-2409-24 10:47
- 58 0 [联特科技吧] 又是100保卫战 柳州猴哥 09-2409-24 10:47
- 155 0 [佳兆业资本吧] 怎么还不发公告!倒是发出来啊 奋发的柳芝菲 09-2409-24 10:47
- 59 0 [神州泰岳吧] 上午冲高,下午回落 股友w8Be3n5970 09-2409-24 10:47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跟上阳光啊上 轩昂的万嶂 09-2409-24 10:47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软蛋要连续跌三天想抄底只能下周 股友8d0610R199 09-2409-24 10:47
- 55 0 [ST应急吧] 散户就是那种跌了死拿,回本就卖那种 星辰大海763 09-2409-24 10:47
- 63 0 [天目湖吧] 人才啊 跑步释放多巴胺 09-2409-24 10:47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凉凉了 心跳er 09-2409-24 10:47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砸的挺欢,小散瑟瑟发抖,短期的波动无所谓 大发暴富的阿苏 09-2409-24 10:47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去旅游了吧板块涨那么多你还绿 大A吃不上肉 09-2409-24 10:47
- 69 0 [比亚迪吧] 我+了一倍的仓,我就不信了,拿旧消息来打压的 兴奋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0:47
- 61 1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比不上西门老实 买不到就是赚 09-2409-24 10:47
- 104 4 [大洋电机吧] 开源格局这么小,犹豫了一下,早上挂了12.3元,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9-2409-24 10:47
- 76 2 [曲江文旅吧] 我胆子小,竞价就卖出了,昨天浮赢3.5%,今天卖 猎庄孤狼 09-2409-24 10:47
- 961 36 [天岳先进吧] 人气一直上升,股价为何这么拉垮?上150有那么 衡兰芷若 09-2009-24 10:47
- 66 0 [华设集团吧] 涨一分都这么费劲 股友q8fISP 09-2409-24 10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还想想诱人进入科创板接盘啊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2409-24 10:47
- 54 0 [中远海发吧] 神股 我的天啊涨了 09-2409-24 10:47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看跌幅,中信证券比东方财富还要惨 股友WsNdD 09-2409-24 10:47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小跌个股惨无人赌大跌???说明什么??? 股友A281J27891 09-2409-24 10:47
- 49 0 [和而泰吧] 不要急不要慌先发个朋友圈 JC蜉蝣666 09-2409-24 10:47
- 62 0 [华东重机吧] 3次8.61了,看样子要去8.4 勇于挑战ac 09-2409-24 10:47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不走,明天还有3个点的面吃 日出欧光 09-2409-24 10:47
- 54 0 [*ST赛为吧] 毁灭吧,累了! 搞一个亿 09-2409-24 10:47
- 70 1 [电科芯片吧] 就是逼你割肉,都能看出来 主力你输了 09-2409-24 10:47
- 56 0 [金财互联吧] 跑了 n4677138493274109787 09-2409-24 10:47
- 81 2 [游族网络吧] 下跌趋势中然后反弹减仓为主今天被板块不情愿带 潇洒地桂花 09-2409-24 10:47
- 315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种就该停牌半年,全天不能交易,高位停牌,低 用心的庄日轩 09-2409-24 10:47
- 55 1 [中电鑫龙吧] 庄家硬拉。 股友75A198n706 09-2409-24 10:47
- 140 3 [东通退吧] 为何没有猫狗榜,不是涨停换手30了吗 温情的疯子 09-2309-24 10:47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指数调节器,大盘方向指标。看空大盘就买它,看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2409-24 10:47
- 80 0 [金宏气体吧] 从来不跟涨只跟跌。 Dak18161 09-2409-24 10:47
- 90 0 [陕天然气吧] 引入产业资本,多好的故事,竟然没有讲好,白瞎 睿智投资 09-2409-24 10:47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莫名其妙追高买了你,又要被埋了 股友7N0T123299 09-2409-24 10:47
- 95 7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能做的只能持股不动了,没有法了,套死了 为了生活M柚子 09-2409-24 10:47
- 388 5 [艾森股份吧] 凯美特气都快200亿市值了,这股都不用怕了!国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2309-24 10:47
- 79 0 [天亿马吧] 65我来买套啊! 股友515535D10P 09-2409-24 10:47
- 44 0 [比亚迪吧] 继续跌,继续买主力还有多少钱砸 盘后拍断大腿 09-2409-24 10:47
- 54 0 [特锐德吧] 茅房能不能把你家的大众点评发出来让大家看看眼 烂脚1 09-2409-24 10:47
- 64 0 [亿华通吧] 溢价就打!没意思! 腼腆羞涩的掬月潭 09-2409-24 10:47
- 71 1 [万泰生物吧] 你再上一次80就全清了,再也不碰这非主流了。 庄家收割鸡 09-2409-24 10:47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A为什么比港股还便宜? 收手吧不赌为赢 09-2409-24 10:47
- 67 2 [川发龙蟒吧] 横盘出货,套牢 鸿图02 09-2409-24 10:47
- 69 2 [高新兴吧] 小蓝说今天冲高 a我爱我家 09-2409-24 10:4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谢谢各位大哥大姐交出的廉价筹码~谢谢 股友8R7651513t 09-2409-24 10:47
- 54 0 [云顶新耀吧] 漫漫长夜路,何时重振雄风。 Xjz江河森林 09-2409-24 10:4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走人了,手中的小盘股跌了快2个月了,这个 量能就是态度 09-2409-24 10:47
- 44 0 [利和兴吧] 大家都去添加半导体设备概念啊 股友dUHieY 09-2409-24 10:47
- 68 0 [望变电气吧] 把格局打开,待会我跟 股友DN0Luc1736 09-2409-24 10:4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又不当人了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2409-24 10:47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这玩意好跟大盘啊,一掉我就知道是大盘跳水了 ljungberg5173 09-2409-24 10:47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加油 变局中出新局 09-2409-24 10:47
- 56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基民H02028H193 09-2409-24 10:47
- 59 2 [晶澳科技吧] 跌的时候你最厉害,涨的时候你在最后什么意思? lxx秀秀 09-2409-24 10:47
- 260 3 [亚泰集团吧] 再买些 生机州鹤de雨晨 09-2409-24 10:47
- 68 1 [南京商旅吧] 两天跌了10几个点,今天连红1个点都不会给你, 股友2689an7910 09-2409-24 10:47
- 64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天天拉这么长的天线杆,难受呀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409-24 10:47
- 83 2 [万里马吧] 福大哥四个板才调六点多,你一个板都没有,凭什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409-24 10:47
- 55 2 [中庆股份吧] 台风还在吹,台风概念。 slzdjsyzflzdjsfq 09-2409-24 10:47
- 260 1 [长江能科吧] 北交打新,全力打和精算一个是战略问题,一个是 caimaole 09-2409-24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