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拿着不动多舒服,瞎乱搞的只能让自己心力交瘁 一个小散户137 09-2309-23 14:28
- 259 4 [承德露露吧] 前几天还有人说我这样说是因为没买回,挺幽默的 露维哪里能硬起来 09-2309-23 14:28
- 92 0 [宏发股份吧] 加油,继续跌,贷款补。 暗夜的疯子2849 09-2309-23 14:28
- 66 0 [景兴转债吧] 入 仙客来66 09-2309-23 14:28
- 135 0 [晶科科技吧] 一只股票连续几天开盘即最高点收盘于最低点那这 苏城庄稼叔叔 09-2309-23 14:28
- 197 0 [晶澳科技吧] 还好12.43跑了 乐股乐股 09-2309-23 14:28
- 72 0 [东华能源吧] 感觉今天可以收红呀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这样拉没有意义 N地牯牛 09-2309-23 14:2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哪有那么多筹码天天出货 道宗杂役弟子 09-2309-23 14:28
- 93 2 [华鹏飞吧] 倩倩一兴奋 股神都出来吹60以上 股友qEf7Fl 09-2309-23 14:28
- 77 0 [京北方吧] 尾盘会偷袭,拉一点,可以挂单出点 小建哥哥哇 09-2309-23 14:28
- 82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就是fw 天天尾盘跳水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政策是从安全角度调整的并不是不开放,大家耐心 猴子冒险家 09-2309-23 14:28
- 79 2 [先导智能吧] 非常之强势!龙头风范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309-23 14:28
- 150 4 [优博讯吧] 18块钱买一千股,先看看 股友8u860i9225 09-2309-23 14:28
- 258 1 [中芯国际吧] 目前只持阿娇和中芯,都是行业龙头。接下来几个 高手下乡 09-2109-23 14:28
- 92 0 [周大生吧] 何时分红呢? 希望赚钱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资金又去拉半导体科技了。今天彻底完蛋!!! 朱保义严父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三水SANSHUI 09-2309-23 14:28
- 84 0 [美年健康吧] 买美年,传三代。长投资,晚享福。 n213713636074988 09-2309-23 14:28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都在跌,这个挺抗跌的 波澜起伏的心 09-2309-23 14:28
- 89 4 [陕西华达吧] 没有回升只有跌的垃圾 aliang110 09-2309-23 14:28
- 154 1 [华阳股份吧] 即将进入眉飞色舞的行情 明烛辰金 09-2309-23 14:28
- 202 3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破前高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14:28
- 124 7 [孩子王吧] 成本11.77还能回来吗? 温情的游南 09-2309-23 14:28
- 139 4 [华民股份吧] 胡彬概念股,亏我5个点 韭菜割游资 09-2309-23 14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团结不要割肉,主力在洗我们呢,保住科技 钱全到我这来 09-2309-23 14:28
- 82 0 [三一重工吧] 我还没上车呀 土尧土角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它一个月 稀碎的人生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跌法,小单还流入2.73亿,真厉害 bocc123 09-2309-23 14:28
- 857 0 [BOSS直聘吧] 封禁账号2000个!BOSS直聘启动违规招聘行为企业 BOSS直聘资讯 09-2309-23 14:28
- 74 0 [雅化集团吧] 16的本亏麻了 股友Gx63078130 09-2309-23 14:28
- 94 0 [麦捷科技吧] 这股不是估值挺低的吗?怎么跌成这样? 只买后排 09-2309-23 14:28
- 34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这个创业板,贝者赢的概率很大啊 深情的池子轩 09-2309-23 14:28
- 82 1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不跌停呢 保利泊院 09-2309-23 14:28
- 76 1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可能要跌停了 基民9WpX50 09-2309-23 14:28
- 107 2 [友升股份吧] 心真贪,90不跑 无语被套得 09-2309-23 14:28
- 137 8 [哈三联吧] 咋整亏的怀疑人生该割肉吗?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09-2309-23 14:28
- 70 1 [值得买吧] 不要怕,怕狼怕虎不要来山上玩 股友71L779Z351 09-2309-23 14:28
- 438 10 [友升股份吧] 5倍起步,立贴为证 九六零九 09-2209-23 14:28
- 871 5 [恒生指数吧] [金诚论指]:9月17日晚上好!美盘纳指实时更新 金诚2059799382 09-1709-23 14:28
- 294 0 [永泰能源吧] 吸筹不多 永泰大韭菜 09-2309-23 14:28
- 84 0 [信德新材吧] 35元可以建仓,30元可以重仓,慢慢等吧。 且听风吟8 09-2309-23 14:28
- 77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老妖 股友Ch5EY8 09-2309-23 14:28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后排里今天很强了 热情的如爱落15 09-2309-23 14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人人看到希望来临时,就是灾难来临日 不被超越就退出 09-2309-23 14:28
- 72 0 [中华企业吧] 上海票上海庄,敬畏之心! 股友2go6pq 09-2309-23 14:28
- 105 2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很稳!明天高开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8
- 120 3 [立讯精密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紧时间跑否则倾家 溪梦哥 09-2309-23 14:28
- 130 7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只要到压力位小仓位随便空,稳赚不赔的 坚定的公孙杰1 09-2309-23 14:28
- 130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楼下这几个春货又来唱衰标科了 股友UuQaJh 09-2309-23 14:28
- 549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消息说是2家暂停rwa代币业务,国泰还不来辟谣 股友q5356S8005 09-2309-23 14:28
- 166 3 [同星科技吧] 谁叫你要看某老师的推荐?[大笑] 郑州煤电sm 09-2309-23 14:28
- 202 4 [联化科技吧] 要碰半年线,9.65可以进。这股走势很绝很险! 巴菲猫2030 09-2309-23 14:28
- 77 2 [苏州科达吧] 抄底做t,风浪太大了,鱼上不来! 赵佳伟 09-2309-23 14:28
- 168 1 [爱司凯吧] 高位调整都没有放量,感觉还能看看新高 虎口拔牙2015 09-2309-23 14:28
- 324 4 [合盛硅业吧] 这个月亏损了20%,天天抄底被套,第二天又割肉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早上卖了去抄底跌停的气死我了错过个涨停, 股友38r927t936 09-2309-23 14:28
- 216 0 [新亚制程吧] ST新亚(002388)2025年1月2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我打算买300块钱的, 轻松的高智妍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301买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2309-23 14:28
- 7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风买了$英大碳中和混合C$,结果真香了~三个 六月飞雪258369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发起冲击 九月红火火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我都割肉了,你都不拉起来,看样子真没希望了 认真地宝瓶座 09-2309-23 14:28
- 89 0 [科恒股份吧] 看到几笔大宗交易,你还不走,再走就晚了。你瞅 有耐心的祝愿 09-2309-23 14:28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清新的花儿 09-2309-23 14:28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23-【消费】:扩大服务消费政策仍以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2309-23 14:28
- 104 1 [华创云信吧] 估计太平洋的事没戏,资金抢跑,然后等消息出来 赚钱大漂亮 09-2309-23 14:28
- 106 2 [*ST闻泰吧] 早上那波冲高诱多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佛系股渣 09-2309-23 14:28
- 279 2 [开发科技吧] 开发科技这个主力厉害,多少散户被套,耽搁了今 左侧交易的人 09-2309-23 14:28
- 88 1 [江苏国信吧] 拉起!可以的,大盘就靠你了 写的的 09-2309-23 14:28
- 252 1 [太极集团吧] 目瞪口呆的走势,没有任何利空,美股减肥药涨的 股友GGYmuF 09-2309-23 14:28
- 420 5 [中电鑫龙吧] 哪位大佬发个暗盘看看?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4:28
- 158 2 [宏远电器吧] 难道是要宣布辅导的节奏吗? 股友DgeSrC 09-2309-23 14:28
- 3132 28 [山河智能吧] 之前发的观点找不到了,反正应该挺多人看见的, 發發发發哥 09-2209-23 14:28
- 120 1 [创新药吧] 利好就是用来出货砸盘的。联环20多天跌了50个点 股友9123I3n782 09-2209-23 14:28
- 86 1 [汤臣倍健吧] 开始倒V字下坡 江湖一点点宏 09-2209-23 14:28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差不多就行了不要那么放肆 股友就此一说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海南机场吧] 这两天就像老奶奶下楼一样一一 野区小牛仔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ST远智吧] 股市已经陷入了循环 股友2Rh0530980 09-2309-23 14:2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须红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好上好吧] 这个票玩完了。撤退吧 心静神闲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真能装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14:28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加油 我不急不急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买少了 不苟言笑67 09-2309-23 14:28
- 143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大盘震荡我却稳坐钓鱼台 江南风丶 09-2309-23 14:28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挑战大盘啊?头铁? 股友38D1369a71 09-2309-23 14:28
- 3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再涨百分之五左右,应是本轮涨幅极限 养鸡新手715 09-2309-2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