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换手你们还幻想它能涨? 战圣2026 09-2409-24 10:47
- 15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别被短期调整吓到了!电池板块还在反弹周期中, 冷1叶 09-2409-24 10:47
- 48 0 [华融化学吧] 11.38大单压着冲不过去 股友pOp5zf 09-2409-24 10:47
- 64 0 [科创新源吧] 昨天尾盘拉高诱多,今天早盘又诱多?下午跌七八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2409-24 10:47
- 57 1 [多氟多吧] 让我回本吧。一周亏了十万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409-24 10:47
- 108 2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液冷板块暴跌是因为“微软宣布推出冷却系统 美猴丸 09-2409-24 10:47
- 67 2 [晶科能源吧] 人事配合,又有接待员,哪里点错就威胁上征信 股友03N2z91725 09-2409-24 10:47
- 100 2 [凯撒旅业吧] 喊了无数次狼来了,不信,那就真来一次给你看 P股养家心法 09-2409-24 10:47
- 65 2 [飞利信吧] 为什么大盘板块都是红的,我账户天天绿色的 愤怒的尉晟 09-2409-24 10:47
- 90 2 [恒邦股份吧] 做企业和做人一样,要有诚信,看看有色金属、黄 淡定得荷花 09-2409-24 10:47
- 286 3 [电气风电吧] 今晚先发异动然后是停牌公告。风电业务置换wdz 股友1C76a99257 09-2409-24 10:47
- 59 1 [博士眼镜吧] 都写资讯吹票了,都是下跌趋势票,骗散户接盘的 股友q2e0329621 09-2409-24 10:47
- 219 5 [厦门国贸吧] 大众公用折合持股摩尔线程40多万股已经3连板了 股友UsnQ4u 09-2409-24 10:47
- 253 1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公告,股东周全计划自2025年9月24日至2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47
- 1744 26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日记 韭王投资 09-2309-24 10:47
- 58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光刻机接力芯片成为后期新主线,长川科技 爱玥之远 09-2409-24 10:47
- 62 0 [*ST香雪吧] T就对了。 股友7TnwCs 09-2409-24 10:4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洗盘吸筹,一会必定地天 老夫与子 09-2409-24 10:47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不过ST的天喻,……… 基民WiPTHc 09-2409-24 10:47
- 65 0 [深信服吧] 这个走势! Auden丶 09-2409-24 10:47
- 46 0 [和而泰吧] 杂毛股出灵为什么可以超越总龙头和而泰 量子铁头娃 09-2409-24 10:47
- 42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真的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钱多多2026 09-2409-24 10:47
- 63 2 [保利发展吧] 那个廖什么恩,怎么闭嘴了? 基民cQ6lxn 09-2409-24 10:47
- 65 1 [创新医疗吧] 董秘在吗?回应一下公司发生了什么? n1410757779b4a88 09-2409-24 10:47
- 60 1 [华胜天成吧] 十月一去哪里消费 封板大哥 09-2409-24 10:47
- 63 1 [胜利精密吧] 割肉了,以后再也不会进来这个股了。昨天进来就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2409-24 10:47
- 74 2 [福日电子吧] 自从前几天手贱买了你,把我利润全干没了,现在 我只想快乐炒股 09-2409-24 10:47
- 186 1 [中粮科工吧] 都在说金针见底,没看到天天在见底么 丶啊哦 09-2309-24 10:47
- 73 0 [贵广网络吧] 所见过不在10.88出货,在跌停板出货的?而且在 风迎金光道君 09-2409-24 10:47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继续加仓,坚定看好 沉稳的欧阳翔云 09-2409-24 10:47
- 90 0 [航天南湖吧] 要走长牛,吸引国内外资金进来,必须军工先行,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0:47
- 52 0 [创业慧康吧] 贴贴不修没得看了 股友7lw9358 09-2409-24 10:47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刚去看了,也是好恶心 股友056x53e676 09-2409-24 10:47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还是微盘股更好,慢慢科技涨了的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2409-24 10:47
- 74 0 [中芯概念吧] 这玩意三年内不要再碰 韭菜开花时 09-2409-24 10:47
- 48 0 [蓝英装备吧] 光刻机都上天了,你踏马争口气啊,别在带天线了 云卷卷卷卷云 09-2409-24 10:47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抛压太大,起码要3亿才能涨停封单 守株待兔999 09-2409-24 10:47
- 58 0 [湘财股份吧] 大盘一跌,资金全跑这里了是吧hhhhhhhhhhhhhhh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9-2409-24 10:47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妙啊 股友1Xxmg76714 09-2409-24 10:47
- 83 1 [中海油服吧] $中海油服(SH601808)$ 基民003q06172a 09-2409-24 10:47
- 225 1 [吉比特吧] 这些自选股一直看着,一个都没买 有毅力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0:47
- 47 1 [先导智能吧] 别装了应该起来了 股友RyqCdO 09-2409-24 10:47
- 78 1 [深圳燃气吧] 买了个涨幅最低的。 股友70f977g815 09-2409-24 10:47
- 93 3 [寒武纪吧] 雪崩的时候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! 股友86032q095N 09-2309-24 10:47
- 73 0 [郑州煤电吧] 心电图走的真稳 股友6593h3939U 09-2409-24 10:47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看到没?溢价就是杀不下来? 星移有度云行无常 09-2409-24 10:47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差 股友0LOm2I 09-2409-24 10:47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你也有中芯概念啊 股票常虹518 09-2409-24 10:47
- 52 0 [中京电子吧] 老乡别走 股友1G1q103210 09-2409-24 10:47
- 68 0 [华媒控股吧] 4.38价格2万块的压单突破不了,是2万块钱,不是 低位挖掘001 09-2409-24 10:4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成赚九成赔这是管理层该做的吗?人民利益大于 股友A十B 09-2409-24 10:47
- 82 0 [凯因科技吧] 以前走的不好不代表以后不好 安详的那天蓝1 09-2409-24 10:47
- 65 0 [天邑股份吧] 一会儿跳水 deligen62 09-2409-24 10:47
- 65 0 [中哲精化吧] 持仓ing ST破茧者 09-2409-24 10:47
- 55 0 [万润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,看来确实挺弱的,跑了 反弹反弹再反弹 09-2409-24 10:47
- 7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真是太给力了,今天继续大涨,这个基确实牛。 逆风飞翔瑞 09-2409-24 10:47
- 81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在里面没有。 HB阿权 09-2409-24 10:47
- 63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走废了撤退 模式买点 09-2409-24 10:47
- 56 1 [通富微电吧] 早盘竞价卖了,欲哭无泪 财运满堂得王子 09-2409-24 10:47
- 55 1 [广汽集团吧] 这图形深不见底要去7块了 隔壁老张888 09-2409-24 10:47
- 171 2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鸡店就是一坨大便 坦诚的马柏1 09-2409-24 10:47
- 78 1 [领益智造吧] 金叉震,万物生 浪里乾坤2号 09-2409-24 10:47
- 60 1 [贝泰妮吧] 我就不行大宗机构接这么多都出完了 股市修行者丶 09-2409-24 10:47
- 5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孩子们,逃去吧 头脑不要发热 09-2409-24 10:47
- 91 4 [香江控股吧] 进一批套一批。主力底价1.8附近 下水道漏油 09-2409-24 10:47
- 88 0 [杭电股份吧] 观点不改,天普停牌杭电就是全市场最靓的仔 胖胖旺旺 09-2409-24 10:47
- 693 2 [电子城吧] 2025年9月23日,电子城新增“芯片概念”。据同 龙飞凤舞信神 09-2409-24 10:47
- 97 3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泡沫巨大——高危!高危!高危!高危!科 股友6M707738y0 09-2309-24 10:47
- 61 0 [百纳千成吧] 666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2409-24 10:47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弱就是弱,别抱任何幻想 股友TRmbaP 09-2409-24 10:47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一路买,一路跌,一路上天 股友59097R0P69 09-2409-24 10:47
- 64 0 [拓新药业吧] 无量还是无量 天涯2007 09-2409-24 10:47
- 49 0 [比亚迪吧] 90等你 WF635 09-2409-24 10:47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这老归害人 小股民213 09-2409-24 10:47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走势丢方正老扳的脸!!! 天天红888999 09-2409-24 10:47
- 59 0 [山东路桥吧] 成交额这么点,玩个锤子 聪明的颜博001 09-2409-24 10:47
- 66 1 [泰慕士吧] 第一次见,10秒振幅来回8个点。厉害 只会满仓单吊 09-2409-24 10:47
- 72 1 [浙江华业吧] 有必要吗?就几亿市值流通,本可以随便拉,非要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2409-24 10:47
- 66 1 [东方精工吧] 进一个套一个,主力没一点魄力。出了搞偷袭还有 Lorsun 09-2409-24 10:47
- 81 2 [广百股份吧] 这公司养了一群住虫 盘叶浆再造华帝 09-2409-24 10:47
- 88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做了盘t,也开始减仓了,这里边幻想炒股的 食肉猛虎 09-2409-24 10:47
- 89 2 [民生银行吧] 我3支银行,南京,渝农,这个表现最差。还亏5个 股友5520928i8V 09-2409-24 10:47
- 194 2 [均普智能吧] 明天涨停板 无敌吸财兽黑豆 09-2309-24 10:47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还有13.4亿要出,慢慢叠 基民861yW59763 09-2409-24 10:47
- 82 0 [新潮能源吧] 众筹买鞭炮,到目前为止,终于没有 天王地虎小鸡蘑菇 09-2409-24 10:47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随时一个大跌打破趋势,后面再涨压力相当大 丧彪冲锋 09-2409-24 10:47
- 92 0 [富煌钢构吧] 如果这个利好是在上升趋势中发布就好了,结果是 股友808591L00n 09-2409-24 10:47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唯一一家电力破净股! 再来砍一刀 09-2409-24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