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基于盐化工产业链的天然协同优势,构建了“资源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4:35
- 498 4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再跌十个点?今天建个底仓,先买个几百块, 鱼跃龙门A0245054 09-2309-23 14:35
- 261 9 [利和兴吧] 稳了稳了!!! 有知有为 09-2309-23 14:35
- 162 3 [福新转债吧] 这种捡漏以前在惠城捡过一次 sunsoy 09-2309-23 14:35
- 73 2 [恒银科技吧] 很快跌破10块了……真的无语 股友28631A196U 09-2309-23 14:35
- 76 0 [国药股份吧] 今天有戏,尾盘拉升,明天继续跟进一下。跌的太 平和的高舒茜1 09-2309-23 14:35
- 69 0 [金信诺吧] 割得疼 千山之峰 09-2309-23 14:35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砸中,拉这么点还要砸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2309-23 14:35
- 70 0 [中微公司吧] 牛哥!!! Jenny9080713 09-2309-23 14:35
- 79 0 [安徽建工吧] 起飞 股友06G3615w55 09-2309-23 14:34
- 72 0 [太极实业吧] 棒槌实业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2309-23 14:34
- 83 0 [新乡化纤吧] 有差价必跑,否则明天还要套 竹林剑客 09-2309-23 14:34
- 113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目前市场不缺机会,缺的是耐心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309-23 14:34
- 72 0 [中交发展吧] 有不得的利好天天在股吧满天飞,就没有丁点点利 隔壁老王1100 09-2309-23 14:34
- 77 1 [首创环保吧] 你daye的拉 我要欧泡 09-2309-23 14:34
- 70 0 [人民网吧] 庄,继续砸嘛,老子没钱加仓了 响当当的好 09-2309-23 14:34
- 58 0 [湘财股份吧] 买不完跟本买不完 n804213793300254 09-2309-23 14:34
- 79 0 [东贝集团吧] 强势上攻有力度,昨天都预测要涨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2309-23 14:34
- 86 0 [壹网壹创吧] 2978吊着了,明天上午弹一库 马头头岩 09-2309-23 14:34
- 85 0 [重庆建工吧] 不放量永远别碰它 股友2915U51D89 09-2309-23 14:34
- 110 1 [一鸣食品吧] 24买的,天天跌 洪慧娇 09-2309-23 14:34
- 95 2 [璞泰来吧] 主力每天一块钱的T, 花开山野丶 09-2309-23 14:34
- 108 4 [天音控股吧] 你为什么每次都比爱施德差呢 东京畅销黄瓜 09-2309-23 14:34
- 302 10 [星环科技-U吧] 星环努力下,上60元就强了 泉州D7xlkF 09-1609-23 14:34
- 8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你还是快点找个乐子吧 股友963i600F55 09-2309-23 14:34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太拉了 幻图呀 09-2309-23 14:34
- 81 0 [中船防务吧] 反弹来一波。 江水向海流 09-2309-23 14:34
- 104 2 [ST易联众吧] 今天算是上涨以来,最正式的调整。恐慌情绪出来 Jagger 09-2309-23 14:34
- 88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盘跌停吃面吧 拉萨特种兵 09-2309-23 14:34
- 63 2 [腾龙股份吧] 别多想了下午够呛能涨停,红盘收尾就不错 每天红盘涨停 09-2309-23 14:34
- 106 4 [青岛金王吧] 14:45上攻 淡淡烟草 09-2309-23 14:34
- 96 2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领先金鱼了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9-2309-23 14:34
- 112 3 [上海钢联吧] 做了几次这票,这票20-28很稳 北京西路北 09-2309-23 14:34
- 327 9 [康恩贝吧] 只知道低买高卖。 股友与狼同行 09-2209-23 14:34
- 5002 6 [久盛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震荡拉升 融发核电午后涨停 久盛电气资讯 07-0709-23 14:34
- 89 0 [国美零售吧] 跟通通改个命马上二毛 天文台001 09-2309-23 14:34
- 68 0 [博腾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看看丨bu说话 09-2309-23 14:34
- 264 2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翡翠为富的玉天痕 09-2309-23 14:34
- 139 2 [五粮液吧] 跌倒零。我去宜宾把你的厂东门买下来。 股友SsJWJY 09-2309-23 14:34
- 88 0 [福龙马吧] 女股神 股友华艳娥 09-2309-23 14:34
- 78 0 [东通退吧] 近来东通中标不少项目,看来不会退了。 体贴的尹雅萌 09-2309-23 14:34
- 65 0 [利和兴吧] 胆子小的,赚了大钱的先走了。留下的就是等着它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2309-23 14:34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倒68补缺口 股友537929vd16 09-2309-23 14:3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厉害 市事无常 09-2309-23 14:34
- 70 0 [南兴股份吧] 当上破股股东,卖了数据源买了你,垃圾 莫小非 09-2309-23 14:34
- 161 4 [润禾材料吧] 和减持没关系,今天算力液冷被英维克带崩了 风一样的阿凯 09-2309-23 14:34
- 408 8 [江淮汽车吧] 30日均线支撑很强啊 一笑解千套 09-2209-23 14:34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样跌法,还有王法吗 天涯剑宗祖 09-2309-23 14:34
- 83 0 [乐普生物吧] 还有10.5的兄弟吗?已出,祝留下的发财。 hhy66667207 09-2309-23 14:34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汽车芯片已经量产 股友stCs3N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新易盛吧] 反攻击开始了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2309-23 14:34
- 138 5 [泰慕士吧] 涨停板排队买的,我该怎么办? 忍者1122 09-2209-23 14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收复了可钱没了 股友2Z6068k321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咋4.3附近时不时冒出个几万手的单子砸下去 POISON 09-2309-23 14:34
- 62 0 [泰和科技吧] 绿油油滴 堆金州鹤地张无忌 09-2309-23 14:34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不确定才是风险市场的魅力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34
- 79 1 [指南针吧] 听说你是互联金融科技龙头老大 James007 09-2309-23 14:34
- 77 1 [唯万密封吧] 差了一口气,谁能给续上。 守正见奇 09-2309-23 14:34
- 80 1 [机器人吧] 加油赶上来吧 股友L7911d6737 09-2309-23 14:34
- 75 0 [天银机电吧] allin 股友DoZerq 09-2309-23 14:34
- 83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和算可以的 从头再来675 09-2309-23 14:34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跟一样 股友722a66u722 09-2309-23 14:34
- 70 0 [东通退吧] 一大堆唱空的人在这里叫叫歪歪的。像路边下棋的 股友O985t63913 09-2309-23 14:34
- 79 0 [金龙汽车吧] 我儿金虫有大帝之资,明天涨一万个点 不要满仓啊啊啊啊 09-2309-23 14:34
- 83 0 [三六零吧] 你今天跌太多了,人家翻倍的都没你跌的多,赶紧 股友a1261r8275 09-2309-23 14:34
- 83 0 [大唐电信吧] 你还在2800点位置! 股友n9Dt2z 09-2309-23 14:34
- 89 0 [恩华药业吧] 信立泰是龙头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太脏了 股友65K33U3991 09-2309-23 14:34
- 78 1 [三星电气吧] 明天下来让我捏 bu贪嗔痴慢疑 09-2309-23 14:34
- 247 1 [隆扬电子吧] 黎明前的黑暗,谁能抗住,谁的成本就能降低。 化解风险平稳运行 09-2309-23 14:34
- 53 0 [纳斯达克吧] 美国还是美国! 股友OtOjpn 09-2309-23 14:34
- 57008 107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A吧] 港股科技狂飙突进,双剑合璧布局AI大时代! 游资接盘预警员 09-1709-23 14:34
- 101 0 [远东股份吧] 布局东南亚新能源项目,光伏电缆产品通过TÜV认 低吸高抛小作手 09-2309-23 14:34
- 78 0 [潍柴重机吧] 拿了一个多星期了,就没涨过。果链都涨了两波了 股友2962z89R81 09-2309-23 14:34
- 8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风买了$英大碳中和混合C$,结果真香了~三个 大西瓜7978K3008x 09-2309-23 14:34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完蛋了没有反应了 股友sb3a9n 09-2309-23 14:34
- 69 0 [寒武纪吧] 36计走为上i计,空仓赏月为上上计。 五G方舟 09-2309-23 14:34
- 1001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美联 破产重组急救员PC 09-2309-23 14:34
- 73 1 [云南旅游吧] 两百股翘地板失败,对不起家人们 浙江牛上天 09-2309-23 14:34
- 150 4 [东通退吧] 和广道一样涨停隔天关起来退市 CTM的大A 09-2309-23 14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昨天地套路拉尾盘,明天又低开低走,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09-2309-23 14:34
- 100 0 [美元吧] 涨一分钟跌5分钟,废了 澄明之境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4:34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补跌 rrr2013 09-2309-23 14:34
- 80 0 [生猪吧] 机构对家人,继续空 金火水 09-2309-23 14:34
- 177 4 [怡亚通吧] 这只股票特点,即不跟大盘,也打脸技术派,每次 小北棋 09-2309-23 14:34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会不会卖飞 璀璨广州 09-2309-23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题目是,沪指险守3800点 价值投资十年起步 09-2309-23 14:34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又套一批 跟随炒家13 09-2309-23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