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山东矿机吧] 没有交易量的原因很简单啊,,,都已经麻木了,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409-24 10:46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谢谢各位大哥大姐交出的廉价筹码~ 股友8R7651513t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咋不跌了? 大犇犇666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ST绝味吧] 等待资金入场抢筹 三尺333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样行为 小钱定投养老 09-2409-24 10:46
- 222 2 [上汽集团吧] 我昨天补仓了,就是想博一下,结果可能不及预期 牛儿牛气冲冲冲 09-2409-24 10:46
- 99 5 [中国电建吧] 限售股是不是偷着减持了? 股友58232RI279 09-2409-24 10:46
- 68 2 [通用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慢慢磨吧 盈盈盈稳 09-2409-24 10:46
- 60 1 [华鼎股份吧] 可惜业绩太好!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2409-24 10:46
- 258 3 [西部超导吧] 滑滑梯又来啦哈哈哈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09-2409-24 10:46
- 77 2 [棕榈油吧] 真牛啊内盘,横盘一晚上,就为了开盘几分钟直接 股友2968Fk8812 09-2409-24 10:46
- 98 2 [建工修复吧] 融资满仓才能吃大肉!5天之内必有大肉!! 法喜之乐 09-2409-24 10:46
- 167 1 [上海艾录吧] 天天跌,永远是跌多涨少,乐瑟一个 爱美食的小黄 09-2309-24 10:46
- 50 0 [上海新阳吧] 下来吃中午饭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巨子生物吧] 真心一坨,赶紧把缺口补了吧没完没了 一空空 09-2409-24 10:46
- 67 0 [四川九洲吧] 控股子公司有机器人业务,之前机器人概念不涨, 蛇猫榜常客 09-2409-24 10:4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票,千万别买 稳稳的地方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把钱还给我。我服了,不玩了还不行吗? 牛熊做多不怕 09-2409-24 10:46
- 150 0 [首开股份吧] 妈的,跟吉视传媒走势太像了,尾盘跌停 宽广的佛觅儿 09-2409-24 10:46
- 67 0 [扬杰科技吧] 创出近期新高,今天的任务大概率已经完成,接下 股友y52T666789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西部超导吧] 股东越来越多,看来上涨是由散户驱动的 基民2YQ3808039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高测股份吧] 好歹是科创板,表示下行不? 气宇轩昂的超锅 09-2409-24 10:46
- 58 1 [雷电微力吧] 产品单一,客户单一,研发投入低,无预期,继续 来自赣南的风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龙头股出生了吗 股友WWJQ2P8918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退市吧,拖我创业后腿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天亿马吧] 好了,孽因又被主力种好了,明天再低开,玩的溜 一般猫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跌,只是咱们散户的消息落后而已 路上889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明码出货谁敢进? 千雁千寻wmw间 09-2409-24 10:46
- 236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A吧] 朋友说今年科技是主线,买了这个专注半导体材料 钱程似锦N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头上三炷香,凉了 ALLEN_z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是大股东的公司,他要跌到哪里你是没有 股友F6993y5279 09-2409-24 10:46
- 212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真的假的? 温暖的邱翼瑛 09-2409-24 10:46
- 71 1 [ST绝味吧] 东方通已确定退市股,连续两天20厘米涨停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2409-24 10:46
- 102 4 [*ST金科吧] 唉,又被骗炮了,看房地产板块有异动,直接1.43 股友0873977kG2 09-2409-24 10:46
- 66 2 [东杰智能吧] 这垃圾从底部3元涨到现在,还在骗着买,居心叵 勇敢坚毅的杰哥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,超跌了 春情勃发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联合化学吧] 王者归来,以前买过,祝好 小当家阿卡 09-2409-24 10:46
- 74 0 [ST臻镭吧] 谁知道董事长这几天怎么样?吃得好睡得好吗?稍 财姐御姐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光刻胶龙头,连续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发发发6669998888 09-2409-24 10:46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后悔了买到联动股 股友12l21B3889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南风股份吧] 成长性非常好,性价比高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当升科技吧] [奸笑] 无銘氏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呀!就不能主动点!非要看别人咋样,你才咋样 堇年0808 09-2409-24 10:46
- 83 0 [徽商银行吧] 悲哀的股, 每天赚1分钱 09-2409-24 10:46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冲鸭,湘伢子,三个月翻倍就看你的了 一方水土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涨不出双份跌一定是板块双倍 股友25085z19R5 09-2409-24 10:46
- 74 1 [隆盛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干就,完了。 仙云飘雪 09-2409-24 10:46
- 57 1 [幸福蓝海吧] 被钉在影视板块的耻辱柱上了。 股友8H7DTb 09-2409-24 10:46
- 60 1 [大唐发电吧] 加油绿,不然这些散户不死心 你不懂我的平凡 09-2409-24 10:46
- 59 1 [东方日升吧] 快快快用脚踩死这只东方日落公司的垃圾股 股友EO793T8308 09-2409-24 10:46
- 65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红一个点,明天开盘就砸两个点 基民X97025988t 09-2409-24 10:46
- 181 3 [扬杰科技吧] 70元压的10万股一定会吃掉的 启动飞翔 09-2409-24 10:46
- 94 2 [*ST美芝吧] 满仓才能吃大肉!5天之内必有大肉!! 法喜之乐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*ST八钢吧] 机器玩 坚韧的薛骏柏 09-2409-24 10:46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就是 xs1473697565 09-2409-24 10:46
- 322 4 [九芝堂吧] 快被九芝堂折磨成精神病了。亏也出了。祝留下的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宏远股份吧] 这下大家都满足了吧亏的盆满钵满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309-24 10:46
- 221 8 [芯碁微装吧] 朱莉你还有多少货 老李必胜5507 09-0209-24 10:46
- 75 0 [中远海能吧] 死叉骨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跳空低开,先跑为敬!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2409-24 10:46
- 109 0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没啥人说话,是不是都叛变了?也是,五月份 z利h的xb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大胜达吧] 这个位置没有放量突破的话,而且大幅缩量,大概 沉着冷静的岳路 09-2409-24 10:46
- 101 5 [国盛证券吧] 我很很后悔刚才2.7个点没卖 股友753705nQ06 09-2409-24 10:46
- 84 1 [神州泰岳吧] 全部挂在15.15,希望成交 股友w8Be3n5970 09-2409-24 10:46
- 65 2 [航宇微吧] 最弱,没有之一 永恒奇迹 09-2409-24 10:46
- 95 3 [巨人网络吧] 王小雨不是进来了吗 韭菜好玩吗 09-2409-24 10:46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没下跌,我意外。今天补跌,我感觉很正常, 情怀自深浅0991 09-2409-24 10:46
- 667 3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两天三条均线以下了,这走势尾盘往里冲的都 谈笑舞乾坤11 09-2209-24 10:4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的玩意,把这股要废了 通往平安一路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立昂技术吧] 短线到顶了,撤退! Lucky小股民 09-2409-24 10:46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大本营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华自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 金色的麦田 09-2409-24 10:46
- 78 0 [沃顿科技吧] 可以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2409-24 10:46
- 53 0 [吉比特吧] 好吧,我承认小看你了。 灵动机敏的康怡萱 09-2409-24 10:46
- 266 0 [杭电股份吧] 拉胯啊,亏了100块走了,看走眼了 福尔牌摩斯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数字政通吧] 没种的东西!!! 股海沉浮浪 09-2409-24 10:46
- 62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到时候豆粕真涨的时候这边有又不涨杀溢价,迟早 老李001 09-2409-24 10:46
- 72 0 [同方股份吧] 芯片公司20厘米 勇敢的石涛1 09-2409-24 10:46
- 70 1 [三安光电吧] 还不是因为你们这帮Tg,想拉都拉不上去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46
- 161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庄家为什么也亏损严重,操盘手水平差,怀疑 n1411437166fee7f3281 09-2409-24 10:46
- 84 3 [润欣科技吧] 这是个恶庄,不刮你两成皮不拉倒! 商都悟道股友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杭电股份吧] 公告居然成了股评,居心何在?是否也涉嫌扰乱市 股友aYxdJI 09-2409-24 10:46
- 234 0 [华菱线缆吧] 以前12.5进了一次,13卖了,现在12.4的成本,终 卖韭菜的老头 09-2409-24 10:46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个挺神奇,持仓股绿成那样这个还能红 股友7225U087p7 09-2409-24 10:46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相信机会 一凡不烦1978 09-2409-24 10:46
- 67 0 [金时科技吧] 这个是姜丝股。 诗诗0003004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跌停吧,惨了惨了 飞爽陶朱公 09-2409-24 10:46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,垃圾股,3.01买了500股,连本带利全赔完 生龙活虎的冉衍慕 09-2409-2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