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健友股份吧] 11连跌,今天反弹也是弱爆了,不改拉吉股本色! 聚财猫 09-2409-24 11:35
- 87 1 [九强生物吧] 终于站起来了 超强选股能力 09-2409-24 11:35
- 193 2 [光大银行吧] 红狐总说了解这只股票,但是这次400亿永续债这 有热情地石榴 09-2409-24 11:35
- 225 5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庄家不敢发力,因为套牢盘太多,就算今天涨 精神张科 09-2409-24 11:35
- 131 6 [长芯博创吧] 从赚10点到亏10点了,准备割肉不玩了 智慧的小蚕豆 09-2409-24 11:35
- 124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片已调整差不多了今天看涨3-5个点 股友2U710R2668 09-2409-24 11:35
- 5771 1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:摩尔线程的上市进程请根据其公司披露 圣元环保资讯 09-2209-24 11:35
- 10577 59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必读:短线止盈止损要诀!9月22日盘前思路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9-2209-24 11:35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收1块钱,又可以玩到年底了 小宋操盘 09-2409-24 11:35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赶紧跑吧,再不跑来不及了 朵朵捞金 09-2409-24 11:35
- 83 0 [沃特股份吧] lj就应该去lj堆里,下跌填了了好几天,今天大盘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2409-24 11:35
- 80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我们全撤了,让它们和大股东自玩吧!这些垃圾相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09-2409-24 11:35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22年还是行业老大,三年时间沦落到三流公司,后 坚韧的舞思杰0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ST派瑞吧] 大家快跑 billy19820201 09-2409-24 11:35
- 71 0 [久盛电气吧] 这辈子买到你也是够倒霉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35
- 81 0 [泰尔股份吧] 能翻到我以前半个月的留言,你现在是不是仰天长 股友NdiaJW 09-2409-24 11:35
- 115 0 [北证50吧] 牛市一周年,热烈庆祝etf和机构扎堆的科创综指 聪明智慧的投资者 09-2409-24 11:35
- 106 3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是你麻嘛走了,还是你跌滴走了,急着用钱, 纯洁的丝石竹 09-2409-24 11:35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1点不开,没机会了,主力加油!!! 股涨职中 09-2409-24 11:35
- 170 1 [国联股份吧] 今年公司净利润10多亿,分红少一是资金不足,, 杨芝麻糊 09-2409-24 11:35
- 157 3 [海容冷链吧] 今天超级台风桦加沙登陆,广州实施"五停″了。 喜做长线 09-2409-24 11:35
- 107 6 [中泰股份吧] 真羡慕会做T的玩家 建筑砖家 09-2409-24 11:35
- 156 4 [斯迪克吧] 高点前蓄力,一飞冲天 桂E64RT5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还回调,主力就是啥B 小白打酱油 09-2409-24 11:35
- 11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你屏蔽我,想死吗? 萌鸭幻影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得利斯吧] 参考上海建工 YG68YZG 09-2409-24 11:35
- 99 0 [太极实业吧] 里面的兄弟们呐,大家下午一起努努力,加油给它 每天怒涨一分 09-2409-24 11:35
- 84 0 [冰轮环境吧] 昨天形势还好,今天怎么不争气了 股市小白小东东 09-2409-24 11:35
- 74 0 [中华企业吧] 这里割肉的肯定多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409-24 11:35
- 87 1 [芯原股份吧] 都不知道你们急什么,是金子肯定会发光 trisa钱多多 09-2409-24 11:35
- 168 3 [天地科技吧] 请问下,有谁知道什么原因吗?这个股票市净率这 基民8el0566892 09-2409-24 11:35
- 64 0 [中国黄金吧] 天天都是拉高出货中信 流浪的咣头强 09-2409-24 11:35
- 61 0 [矽电股份吧] 感谢矽电,让我回血一半,再2个涨停就能回本了 洒脱的朱先生 09-2409-24 11:35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100多万手,货又被主力吃了,可怜的散户 实力游资太老 09-2409-24 11:35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中秋节快到啦,问候天齐锂业全家 茁壮成长的韭菜w 09-2409-24 11:35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40万手一口闷,下午有好戏看了 一二三去买单 09-2409-24 11:35
- 7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个事,你没芯片啊? 油头浩 09-2409-24 11:35
- 82 1 [大众公用吧] 真特么刺激昨天买的山高和大众,今天早上两个都 逐流而生 09-2409-24 11:35
- 135 5 [中航重机吧] 15.82压力这么大??? 烤冰淇淋 09-2409-24 11:35
- 62 2 [金陵体育吧] 跌不动了,也涨不动,哈 编号09527 09-2409-24 11:35
- 65 0 [坤彩科技吧] 没人玩了,哈哈哈哈哈 股股一气冲天 09-2409-24 11:35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唱多的那?还说我肤浅 乘舟而上了 09-2409-24 11:3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哪来的主力?突然进这么多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409-24 11:35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买,我不买,最着急的是在科技股的资金,没 股事新传 09-2409-24 11:35
- 69 1 [隆华科技吧] 无量 股友XRjwuy 09-2409-24 11:35
- 306 2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wankeniukou4881 09-2409-24 11:35
- 91 0 [永太科技吧] 昨天板块跌一个多点,你能跌6个点,今天板块涨 柔美的绿韭菜 09-2409-24 11:35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来看看,超跌绩优股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2409-24 11:35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没买,但是这个票还是很不错的 九胜战神 09-2409-24 11:3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老大给机会 股友L75799a779 09-2409-24 11:3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 谦逊的韩卓婷 09-2409-24 11:3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资金全去科技了,关闭市场吧 股友51137i196q 09-2409-24 11:35
- 81 1 [当虹科技吧] 天天蹭概念均线都上不去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2409-24 11:35
- 90 1 [罗博特科吧] 这只股是半导体设备领域,和易中天没有关系,对 有魄力的宋渊1 09-2409-24 11:35
- 82 3 [东方精工吧] 卖了拓荆和华海清科买的这 惬意的慢就是快 09-2409-24 11:35
- 101 1 [信德新材吧] 就这点成交量,糊弄谢广坤呢? 忍股神龟 09-2409-24 11:35
- 103 1 [锌业股份吧] 耐心等待到了3.1/3.0的时侯全仓买入 勤奋的夏城荷 09-2409-24 11:35
- 79 3 [新五丰吧] 38托单必砸,玩阴的 健康的金金玫3 09-2409-24 11:35
- 91 2 [XD中国医吧] 我真奇怪了,医药大盘红成这样 小卢理财日记 09-2409-24 11:35
- 90 3 [辰欣药业吧] 反复多次了,看来20这个地方有强支撑! 请叫我柚小资 09-2409-24 11:35
- 143 2 [ST信源吧] 全面布局,守护国家信息安全各领域北信源的安全 正义之眼 09-2409-24 11:35
- 116 2 [菲菱科思吧] 融资比例好高,昨天成交量3成以上是融资,表现 股友fW8F3B 09-2409-24 11:35
- 92 1 [世茂能源吧] 牛逼啊 ABCkk 09-2409-24 11:35
- 857 11 [光库科技吧] 9.23收 小柚子想翻身 09-2309-24 11:35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924 飞翔的狄仁杰 09-2409-24 11:35
- 76 2 [*ST闻泰吧] 给兆易创新提鞋都不配 八方来财699 09-2409-24 11:35
- 72 0 [悦心健康吧] 这卖瓷砖的留着干嘛? 我是真的服 09-2409-24 11:35
- 81 0 [开创国际吧] 但凡跟科技沾点边也不至于如此拉胯啊 投资价值 09-2409-24 11:35
- 71 0 [*ST金科吧] 来人喂公子吃饼,别让他走了 股友A3251D7799 09-2409-24 11:3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谁在操纵指数?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2409-24 11:35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,一口气吃5亿,等下开盘5秒拉红 股友09w319x090 09-2409-24 11:35
- 99 1 [翔鹭钨业吧] 报团芯片,怎么会碰钨降温的票呢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2409-24 11:35
- 90 1 [飞乐音响吧] 按在这里出货 文静秀气的苏琳壮 09-2409-24 11:35
- 78 1 [软件ETF嘉实吧] 硬件一直硬软件一直软转了芯片之后吃嘛嘛香还有 暴涨77007077 09-2409-24 11:35
- 88 1 [龙迅股份吧] 太烂了,半导体芯片都两个多点了 资金翻三倍 09-2409-24 11:35
- 314 1 [阳光电源吧] 每日基金动态9.24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2409-24 11:35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一年要跌十个月的货色 被套康美第四年 09-2409-24 11:35
- 69 0 [英维克吧] 卖了400股,等等我就买回来 股友02911V639m 09-2409-24 11:35
- 86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涨一动不动,大盘稍微往下拐下头试试,这货 股友911g062d77 09-2409-24 11:35
- 13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龙头完成鸡尾,人气玩成气人,牛 驱魔1988 09-2409-24 11:35
- 74 0 [中创智领吧] 要加速了? 股友Y89A318328 09-2409-24 11:35
- 103 0 [XD恒丰纸吧] 60日线已破,A杀不回头 光的传人 09-2409-24 11:35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md缺口不补要割 史也要史在个高 09-2409-24 11:35
- 82 0 [山东威达吧] 这是个孝顺的儿子,只 股友f530315g02 09-2409-24 11:35
- 443 0 [瑞泰新材吧] 恭喜恭喜,终于要开始有动作了,等等我哟 追妖令狐冲 09-2409-24 11:35
- 106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这种反复被摩擦的行情确实让人心烦,但是机会也 A往事如风 09-2409-24 11:35
- 82 0 [利通电子吧] 你在缺口下面横盘了7个月别的股牛市都涨了一轮 股友0p377X7023 09-2409-24 11:35
- 68 1 [利亚德吧] 筹码太分散了,主力拉不了 股市苦海无边 09-2409-24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