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建设银行吧] 拉银行坑散户 承禅观市 09-2309-23 14:35
- 71 1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红个盘行吗? 雄鹰26 09-2309-23 14:35
- 78 1 [青山纸业吧] 来供销大集抱团 朱保义严父 09-2309-23 14:35
- 82 1 [腾讯控股吧] 双下开始了 股友R20Q562963 09-2309-23 14:35
- 80 3 [上海银行吧] 对得起股民吗? 股友D68261q550 09-2309-23 14:35
- 2519 25 [中远海控吧] 21年送股后持有海控实际上近四年来亏损9.14% 股友X1TZiK 09-2209-23 14:35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继续砸,越砸越开心 市场派2021 09-2309-23 14:35
- 75 0 [菜油吧] 调整完今天一口气90度上1.1万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309-23 14:35
- 69 0 [红宝丽吧] 空狗死就趁早 股友5L92766w15 09-2309-23 14:35
- 83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出还是过两天出 基民TGeXNa 09-2309-23 14:35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抄底的人来了吗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2309-23 14:3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融资冲锋啊,这次要发财了 股友5gX2719172 09-2309-23 14:35
- 65 0 [欢乐家吧] 涨起来不好吗搁那框框卖 股友298537Ip35 09-2309-23 14:35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追高必套,留你在山顶的哪种 顺风二 09-2309-23 14:35
- 103 2 [东通退吧] 都退市了还买,赌徒真多,你不亏谁亏 梦幻西游系列 09-2309-23 14:35
- 89 2 [长川科技吧] 万手哥砸一下肯定开 曾生88888 09-2309-23 14:35
- 182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25年收到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9-2309-23 14:35
- 222 1 [汇顶科技吧] OpenAI向Oracle购买1000亿美元的算力资源。Orac applo168 09-2309-23 14:35
- 138 4 [天孚通信吧] 洗盘不狠,怎么甩人?拉升不凶,怎么跟风? PYV5BQ 09-1809-23 14:35
- 190 0 [聚飞光电吧] 这支股票典型的量化交易股票。买卖由量化模型自 栖桐向阳 09-2309-23 14:35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说涨停都是脑子有问题的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4:35
- 66 0 [昂利康吧] 抄底了 GTRVc 09-2309-23 14:35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茅台文化,你指望他让散户赚钱,比登天还难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309-23 14:35
- 75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庄家牛 股友395016N72U 09-2309-23 14:35
- 132 4 [ST华谊吧] 看到华遗的小散们还在幻想中自我安慰,主力欣然 政宇航 09-2309-23 14:35
- 90 0 [当升科技吧] 机构控盘,不受大盘影响 股友9unNbR 09-2309-23 14:35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对于上升通道的股票,各种利空消息都只有一个目 抢钱范 09-2309-23 14:35
- 137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又开始拉了! 狂想2026 09-2309-23 14:35
- 89 0 [中国石油吧] 折腾,6000股,保本梯回来,不卖啰 股友洋猴 09-2309-23 14:35
- 72 0 [朗科科技吧] 神奇的垃圾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2309-23 14:35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你没涨就算了,跌起来比谁都狠? 股友V801t27693 09-2309-23 14:35
- 73 0 [东通退吧] 你又没有买300379东通,以成交单说话。 股票操盘 09-2309-23 14:35
- 124 6 [指南针吧] 证券一定多跌点,要不没空间 beefield8888888 09-2309-23 14:35
- 113 3 [积成电子吧] 7.95走的,现在接回来。t了2毛 萍萍wp 09-2309-23 14:35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5.68挂了50手,不给机会呀 萌新小小小韭菜 09-2309-23 14:35
- 115 0 [乐通股份吧] 乐通股份完了完了,你们看着,今天下跌那会买的 股友939r8D3202 09-2309-23 14:35
- 67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股这个公司就是个笑话 zu果果7625 09-2309-23 14:35
- 102 1 [北大荒吧] 涨你个仙人掌啊,我的低价粮 日曦辉 09-2309-23 14:35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市结束,转熊市的,等2029年80周年看能不能解 不想和你说话 09-2309-23 14:35
- 88 1 [西域旅游吧] 此股每年十月一之后有一波大行情,拿住。迎接60 第一目标vlog 09-2309-23 14:35
- 72 1 [东方财富吧] 再不拉证券就走熊了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4:35
- 117 1 [江钨装备吧] 还有再骂安源煤业的吗? 愚公移钨 09-2309-23 14:35
- 1006 8 [东芯股份吧] 刚话给董秘,问了两个问题:1.公司近几年一直亏 涨停板369898 09-2309-23 14:35
- 1660 5 [*ST赛为吧] 公司传递信号来了,你接收到没有?上一次主力砸 扶摇九天999 09-1809-23 14:35
- 72 0 [天汽模吧] 5连跌!在炼 天目山韭菜 09-2309-23 14:35
- 76 0 [仁东控股吧] 干吧,明日连板了 野壑清闲之人 09-2309-23 14:35
- 78 0 [东材科技吧] 犹豫没抄底,直接拉伸错过了?不太对吧,是不是 FD家人 09-2309-23 14:35
- 119 0 [阿科力吧] 那个傻缺在压盘 股友o3G5322671 09-2309-23 14:35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有幸相伴9年,希望投资路能长虹! 傅小静 09-2309-23 14:35
- 401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不陪嫁吗 巨人的陨落 09-2309-23 14:35
- 98 0 [飞天诚信吧] 本人由于资金紧张,无法收购飞天,现向银行申请 股友30252xq535 09-2309-23 14:35
- 58 0 [半导体吧] 靠你撑起的半壁江山你如此不争气 ljzbwf 09-2309-23 14:35
- 76 0 [迪生力吧] 就在这待着吧,跑别处估计也得挨打。 一步惊云 09-2309-23 14:35
- 80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还没涨就跌了 夜听风雨的韭菜 09-2309-23 14:35
- 87 0 [慈星股份吧] 这孙子做局,套了一波又一波 剑眉的容绯 09-2309-23 14:35
- 108 0 [可孚医疗吧] 就这么恶心吗? 股友8av5312892 09-2309-23 14:35
- 82 2 [石药集团吧] 像个垃圾一样 fineba3217 09-2309-23 14:35
- 83 2 [天山生物吧] 大盘跌不是应该你们表现吗? 股友eWFJ0W 09-2309-23 14:35
- 133 4 [芯片ETF东财吧] 见鬼了,我一加仓它就跌,一加仓它就跌。 莫叔的无聊生活 09-2309-23 14:35
- 275 5 [健帆生物吧] 从9月19日亏损的59万,没到2天,亏损已扩大到接 健帆82进18出 09-2309-23 14:35
- 62 2 [龙蟠科技吧] 这比玩意不摆脱内股影响,就这德行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309-23 14:35
- 287 15 [上海机场吧] 加仓 赵飞121212 09-1809-23 14:35
- 61 0 [金逸影视吧] 回到原点,啥也不是 醉清风1898 09-2309-23 14:35
- 67 0 [云南旅游吧] 大单快拉起来。 金榜的宰晔 09-2309-23 14:35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出货厉害 股友509vm58926 09-2309-23 14:35
- 67 0 [天下秀吧] 板块反弹了,这个苟还在趴窝 每天高 09-2309-23 14:35
- 71 0 [金宏气体吧] 差点就相信了 评论杀手 09-2309-23 14:35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捡筹码捡筹码 积极进取macd 09-2309-23 14:35
- 98 1 [天风证券吧] 必须补缺口!!!证券才会反转 beefield8888888 09-2309-23 14:35
- 112 3 [用友网络吧] 快关门吧,一个月了没涨过一次像样的,跌起来就 一念88 09-2309-23 14:35
- 331 6 [恒润股份吧] 新妖股?大家觉得呢 明智的洪翼扬 09-2309-23 14:35
- 181 3 [东方财富吧] 26块全仓了,明天能跑出去不 nwsz 09-2309-23 14:35
- 222 13 [乐山电力吧] 快顶不住了,亏了三万多了 坚韧的温灏15 09-2209-23 14:35
- 88 0 [伊利股份吧] 27买一点 堆金善贾得小乔 09-2309-23 14:35
- 344 1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长红6 09-2309-23 14:35
- 173 1 [ST圣博润吧] 到2.6左右~我再把上次4.4左右卖的大部分仓位加 北交韭菜 09-2309-23 14:35
- 113 1 [中际旭创吧] 再说一遍涨多了股东卖出,再正常不过,钱是用来 A股波段大师 09-2309-23 14:35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被大盘坑了 期权ironcondor 09-2309-23 14:35
- 69 1 [中证白酒吧] 投资美股才是永远的 千万别投资A股 09-2309-23 14:35
- 121 1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收在6.57 股友05Kf069955 09-2309-23 14:35
- 289 2 [华工科技吧] 等收盘前接回来 龙华招财猫 09-2309-23 14:35
- 130 4 [亚太实业吧] ,仁东花王都打开了 我是传奇1980 09-2309-23 14:35
- 77 2 [德方纳米吧] 杭可股份比你善良的庄 不开2014心 09-2309-23 14:35
- 138 2 [凯中精密吧] 月线这么漂亮,丝毫不慌 股友76c216I267 09-2309-23 14:35
- 124 3 [三羊马吧] 都撤吧,这股的炒作期不是今年,明年才会,明年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9-2309-23 14:35
- 79 2 [中国铁建吧] 沪大盘60分分时状态良,不要慌乱,是低吸机会不 股友sSyIWS 09-2309-23 14:35
- 302 2 [ST中装吧] 10元中装,第11步:遛猴,今天涨停股价将达到3.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2209-23 14:35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又是板块垫底,这个 杰克2004 09-2309-23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