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沃顿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 名显的巫波 09-2309-23 14:48
- 104 3 [西陇科学吧] 各位做好跌几个月的准备了吗? 细心的顾晖 09-2309-23 14:48
- 64 1 [陕西黑猫吧] 这样的烂我就该给他清出去 小小鱼儿 09-2309-23 14:48
- 84 0 [新疆交建吧] 17.4压的死死的 股市独木桥 09-2309-23 14:48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拉尾盘 深陷泥潭中 09-2309-23 14:48
- 81 0 [科净源吧] 头痛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2309-23 14:48
- 80 0 [中国软件吧] 蒜鸟蒜鸟,都不泳衣 乐悠悠之椰子 09-2309-23 14:48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别在水下磨叽,抓紧把有色黄金小金属的担子挑起 股友9t78077E98 09-2309-23 14:48
- 76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里不太平 股友S8o5356515 09-2309-23 14:48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赶快跌停,我看看有没有龙虎榜? 股友0999UG1597 09-2309-23 14:48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空苟闭嘴了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4:48
- 60 0 [汇成真空吧] 波长光电,开心吗? 张启莱 09-2309-23 14:48
- 147 1 [依米康吧] 我卖了一般都会涨。 烦烦烦棥 09-2309-23 14:48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都在拉科技了这种股没人要了 啥破玩意 09-2309-23 14:48
- 78 0 [长信科技吧] 终于把我洗出来了 空心即阳 09-2309-23 14:48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在干啥啊 张婷婷777 09-2309-23 14:48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还是张江牛逼又涨停了 股友O9729Z8289 09-2309-23 14:48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擦,大盘要红了,老子还是在这里亏着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2309-23 14:48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早上进的9000多个w,明天会自救么? py鱼 09-2309-23 14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杀出了一帮技术派…… 花开山野丶 09-2309-23 14:48
- 81 0 [汤姆猫吧] 这也是问题股,看看创意信息,小心 股友953Jv46h 09-2309-23 14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散户们不接科技会怎样?? 泾河小白龙 09-2309-23 14:48
- 63 0 [碳中和50ETF国泰吧] 呦!份额又涨了!可喜可贺!! 碧海蓝天01 09-2309-23 14:48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不玩了,止盈了,太弱了 Narcolepsy 09-2309-23 14:48
- 110 1 [汽轮科技吧] 沉住气,凭运气赚靠水平亏!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309-23 14:48
- 75 2 [一脉阳光吧] 回购吧才是好公司 股友h500053h37 09-2309-23 14:48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666强者恒强 股市里的背包 09-2309-23 14:48
- 109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在整体低利率的环境下,债的价格确实能提升,但 pjgdz 09-2309-23 14:48
- 73 0 [至纯科技吧] 有庄的股票像个宝没庄的股票像个草 大山深处的韭菜 09-2309-23 14:48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指数拉回来了,邪鑫依旧不动。 浮沉yky 09-2309-23 14:48
- 79 0 [跨境通吧] 拭目以待明天600930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48
- 82 0 [佳电股份吧] 实话说吧,大盘板块5000家企业都返红了,这货才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2309-23 14:48
- 87 0 [永顺泰吧] 今天给了我超意外之喜,感谢…… 股市郑荣添 09-2309-23 14:48
- 79 0 [飞龙股份吧] 必须一字板 股友test663 09-2309-23 14:48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强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309-23 14:48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始终广立微强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14:48
- 109 2 [德科立吧] 冲上去去资金进来了吗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9-2309-23 14:48
- 92 0 [友阿股份吧] 有大资金分批进仓 生意发财地陆尓豪 09-2309-23 14:48
- 81 0 [京运通吧] 这货跌了猛弹的慢了。 豪放不羁的枕书 09-2309-23 14:48
- 85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漂亮 浮金沉木 09-2309-23 14:48
- 121 0 [太平洋吧] 这样操盘不好玩大盘v起来很多票没V,个人见解明 顺者胜逆者败 09-2309-23 14:48
- 78 0 [*ST航图吧] 很多很多的都被吓跑了。 银河的星光 09-2309-23 14:48
- 68 0 [国瓷材料吧] 哈哈,创业板红了,谁是小丑一目了然 股友0N95121u99 09-2309-23 14:48
- 82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真的恶心 谦虚的薛雅10 09-2309-23 14:48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人家多上来了,就你最差 股友ml2OnI 09-2309-23 14:48
- 81 0 [五粮液吧] 都是出来卖的。不如ktv明码标价。画大饼。 股友SsJWJY 09-2309-23 14:48
- 290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还能加仓吗? 股友10936I0n99 09-2309-23 14:48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富贵险中求,买买买! GOei 09-2309-23 14:48
- 70 0 [西安饮食吧] 千万别买。持仓889天者忠告。 基民FtUvbN 09-2309-23 14:48
- 79 0 [天目湖吧] 你又没涨,着急跑啥?去买高科技?还是把钱存银 跑得快250 09-2309-23 14:48
- 354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是要感谢大哥 金凤凰投资 09-2309-23 14:48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创业板指尾盘翻红 半导体板块拉升 明月泛舟 09-2309-23 14:48
- 67 1 [天山生物吧] 真差劲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309-23 14:48
- 319 3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20.6补仓了,你们呢 可乐味的粥粥 09-0409-23 14:48
- 82 0 [东方证券吧] 明天一步跌到位,到120日线下方 第一次梭哈 09-2309-23 14:48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还好忍住了 夕阳红集团公司 09-2309-23 14:48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去,牛哇 基民wGdEIP 09-2309-23 14:48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 股友6wX0Ul 09-2309-23 14:48
- 72 0 [泰和新材吧] 一路长空一路跌 jnzygycfzy 09-2309-23 14:48
- 146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。基金重仓半导体优质企业,在AI与数字经济发展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309-23 14:48
- 65 0 [XD上海洗吧] 芭比Q,被家洗出去 美杜莎的凝望 09-2309-23 14:48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解禁股甩卖呀 股友之声 09-2309-23 14:48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像过山车一样刺激 努力之阿贵 09-2309-23 14:48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拿了3个涨停板出货了,你实在太牛了 股友7G6731359D 09-2309-23 14:48
- 114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晶方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4:48
- 73 2 [阿尔特吧] 11.2买了点,你还是对我挺好的 这孩子有钱途 09-2309-23 14:48
- 141 2 [天地源吧] TA们是不是利用大数据统计,有散户买超过多少万 股友yNQr60 09-2209-23 14:48
- 62 0 [半导体吧] 强,明天涨停 盼牛回本 09-2309-23 14:48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起不来吗、加油a 股友3Nw5973285 09-2309-23 14:48
- 96 0 [鲁抗医药吧] 牛股,能成妖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48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红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2309-23 14:48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套吗 股友25m2781Q08 09-2309-23 14:48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快翻红了。 Ellennnnnnn 09-2309-23 14:48
- 611 2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吓跑了,还是强,明天再来接你,今天没位置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9-2309-23 14:48
- 286 2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板块集体反弹,南京银行涨超3% 工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4:48
- 79 0 [ST西王吧] 这票要退市了么?还是怎么回事,一直跌 积极的郑宜仲1 09-2309-23 14:48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快摊牌了 股友237132G01q 09-2309-23 14:48
- 208 0 [杭钢股份吧] 华为,移动,浙江日报,阿里,都来过我们杭钢大 基民6vuq53 09-2309-23 14:48
- 69 0 [天华新能吧] 没人气了 秦天助 09-2309-23 14:48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原地踏步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4:48
- 142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,啊啊啊 富婆炒鸡 09-2309-23 14:48
- 1086 19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3大指数的点位和前十大市值公司的结构都不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2209-23 14:48
- 103 2 [*ST闻泰吧] 周末利好2: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509-23 14:4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不拉个股,没劲 欠2个涨停板 09-2309-23 14:48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 股友58i160o889 09-2309-23 14:48
- 74 0 [怡亚通吧] 沾不上十日线,明天估计还会继续跌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2309-23 14:48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哈哈牛跟跌不跟涨 亮哥来了 09-2309-23 14:48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太刺激了!! 股友JkJotP 09-2309-2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