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放量多空分歧 技术论势 09-2309-23 14:28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么大幅度?跌宕起伏 股友UO03003969 09-2309-23 14:28
- 75 1 [沃尔核材吧] 疯狂出货,明天呵呵了 股友3vm17a 09-2309-23 14:28
- 132 3 [中国宝安吧] 为啥今天跌这么少? 股友053GN71268 09-2309-23 14:28
- 342 4 [台基股份吧] 耐心等,让子弹飞一会儿。6月收购,9月揭晓,对 股友n21568z813 09-2309-23 14:28
- 239 0 [海光信息吧] 最近融资余额一直在涨,说明大家都觉得它后面还 十牛耕地 09-2309-23 14:28
- 56 0 [光伏产业吧] 今天应该能收红盘 一一路長虹 09-2309-23 14:28
- 60 0 [*ST宝实吧] 川润要奔涨停去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309-23 14:28
- 74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这行情,资金从高位科技出去进了银行和贵金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杂毛终归是杂毛,和龙头没法比 今年进入科创板 09-2309-23 14:28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综合评估:垃圾股一枚。评估指标:人气指数低、 股友6537FM7659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东通退吧] 哦豁,今晚公布,明天停牌,还在里面呢,让你们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309-23 14:28
- 87 1 [兆龙互连吧] 明天不补跌我倒立洗头。 万手雄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确实要看阳光脸色,看来换对了啊 股友37X27N8275 09-2309-23 14:28
- 95 0 [南京商旅吧] 虽然很不想说,但是明天惯性下跌的概率很大。我 飞天舍得与酒鬼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抢天通的机会是不是来了?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2309-23 14:28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厉害 乔木向阳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纸浆吧] 刚刚止损就拉升,玩我,玩的很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贝因美吧] 回本就拉黑,这垃圾票不能玩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2309-23 14:28
- 61 0 [高争民爆吧] 坑货 基民K275999P86 09-2309-23 14:28
- 93 0 [TCL科技吧] 这种股价走势明白人都知道这是自己挖的坑,没有 aaaa1081 09-2309-23 14:28
- 67 0 [焦煤吧] 不晓得要怎么搞了,还熬一天?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2309-23 14:28
- 102 1 [澳柯玛吧] 今天资金流入,大盘不好,明天开小阳慢坡爬,大 百战的满月 09-2309-23 14:28
- 88 1 [国药股份吧] 我最欣赏的就是牛市不涨,熊市不跌的票,太刚健 金鳞龙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个股会更惨 KevinJay 09-2309-23 14:28
- 108 2 [金禾实业吧] 大股东就是不发声 rickylu 09-2309-23 14:28
- 148 9 [大全能源吧] 还记得我说27元必须到吗? 窗边的小猫咪 09-2309-23 14:28
- 89 1 [江苏银行吧] 散户想求稳,存银行不如买银行股。所以银行股必 静待老登开花 09-1809-23 14:28
- 80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下次大家去参加股东大会,作为股东我们有权质问 布兰克584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敢涨停吗 生龙活虎的陈飞文 09-2309-23 14:28
- 93 0 [中元股份吧] 压盘必涨 股友NO_1 09-2309-23 14:28
- 79 1 [友升股份吧] 两点半到了,准备拉升了 韭菜编号1015 09-2309-23 14:28
- 130 1 [内蒙一机吧] 近期股票太烂了,内蒙一机新闻没看懂,主力机构 股友67671i9X03 09-2309-23 14:28
- 69 1 [东百集团吧] 要不是昨天重仓在银行,今年要被这货坑惨 精准的文晨光 09-2309-23 14:28
- 149 3 [三花智控吧] 经此一战,我发现自己真不适合股市,还是清仓割 韭菜回血 09-2309-23 14:28
- 97 2 [中国银河吧] 兄弟们,这个位置可买吗 爱吃牛肉丸的牛子 09-2309-23 14:28
- 109 3 [苏州科达吧] 做股票是懂技术面.而不是基本面.公司好坏和你有 ayj888 09-2309-23 14:28
- 76 2 [桃李面包吧] 幸好我清仓了 充实的章芳2 09-2309-23 14:28
- 154 5 [华翔股份吧] 你特么整天滑翔啊! 小牛啖淡的史香 09-2309-23 14:28
- 1242 35 [金龙羽吧] 今天进驻金龙羽,期待明天会有转势! sky任我行 09-1709-23 14:28
- 2054 31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走坏了吗? 耐心 C弘毅 08-1309-23 14:28
- 184 0 [地素时尚吧] 连续4天净流入 晋级进城4161 06-2409-23 14:28
- 78 0 [九鼎新材吧] 不怕大涨大跌,就怕这种阴跌。每天都跌的不多, 袁亚运 09-2309-23 14:28
- 75 0 [长信科技吧] 十五五发展科技,长信科技要起飞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309-23 14:28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啊啊啊啊,卖早了 小红小红你最红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加油加油 angie2021可期 09-2309-23 14:28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从来没有长过4个点的拉圾票 股友8320de9107 09-2309-23 14:28
- 81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5日线明天10日线后天20日线大后天再来一个 Free2m 09-2309-23 14:28
- 113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假期前布局消费,用消费了的钱我再次消费。加油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14:28
- 315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PK华硕股份,满仓买入,长线投资 短线做T王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指南针吧] 牛牛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多晶硅吧] 真是有病,刚砸的多个肉它马上拉起来 AAABBBCC 09-2309-23 14:28
- 86 0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这个大盘盘面,没啥好看的了,跌才是主流。 元气少女李逵逵 09-2309-23 14:28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天天给你补坑啊,这么多年了还亏损严重啊 股友0006n96G36 09-2309-23 14:28
- 77 0 [超图软件吧] 作为一个垃圾股,你要认真跌好好跌,不要想着比 股友PvxaKe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迅游科技吧] 飞奔飞吧 有教养的情梦 09-2309-23 14:28
- 75 1 [江苏国泰吧] 哥,起飞 股友9495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假红,明天补跌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反包开始 股友dgqzEW8466 09-2309-23 14:28
- 70 0 [安正时尚吧] 这是恶庄 啰嗦别管我 09-2309-23 14:28
- 60 0 [爱玛科技吧] 希望收34.36 熊头牛身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上还加了一点倒霉 狼来了牛走了 09-2309-23 14:28
- 74 1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太差了,这么小的盘子,还不如大盘涨的多 如意山东 09-2309-23 14:28
- 215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尾盘会封上吗 股友57ruytio 09-2309-23 14:28
- 121 1 [水晶光电吧] 立讯蓝思都在搞AI眼镜,水晶的技术不输他们,有 富察康成 09-2309-23 14:28
- 122 1 [ST汇洲吧] st基本确定了? 月光光_心慌慌 09-2309-23 14:28
- 208 5 [横河精密吧] 是我!14块建仓的人,今天涨停终于忍不住清仓了 佛山狂人 09-2209-23 14:28
- 167 1 [东方环宇吧] 这里几乎不会输钱 股友6i57632W57 09-2109-23 14:28
- 241 0 [上海医药吧] 这意思下午是散户把它买上去的吗? 执红缨的兵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再不上就废了 dpz1234560293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健康元吧] 上次涨停的大阳线也跌破了,不能买各位 奋发的岳尹迎 09-2309-23 14:28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有希望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2309-23 14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跌不下去滴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三六零吧] 昨天翘一下,今天泻一下,你是属猴的吗? 金多多 09-2309-23 14:28
- 80 0 [汤姆猫吧] 猫厉害跑赢了大盘 股友851v62N721 09-2309-23 14:28
- 83 1 [沙河股份吧] 洗洗洗!!洗的太干净了!!持股五天以上的站出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2309-23 14:28
- 96 1 [太平洋吧] 证券能跌5个点,上哪里说理去,每天4个点起步!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9-2309-23 14:28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聪明的人已经开始加仓了,傻傻的人还在恐慌贱卖 股友1731585v7v 09-2309-23 14:28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观望中,等待买点 东财网友3970013100621934 09-2309-23 14:28
- 102 2 [天融信吧] 全仓杀入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2309-23 14:28
- 99 1 [远光软件吧] 兄弟们顶住了破5要被笑掉大牙 顺势而为ing 09-2309-23 14:28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抛盘出逃了,今天可能会跌停, 顶上抄底鸭 09-2309-23 14:28
- 90 2 [云南旅游吧] 黄粱一梦拉高出货以为地天了 好运连绵不断 09-2309-23 14:28
- 123 3 [捷佳伟创吧] 我认为高盛评估本股的可能性极小!看着办吧! 股友32010A6P83 09-2309-23 14:28
- 79 1 [洪通燃气吧] 继续调整一波,节后回来上涨 温柔的悬念hqh 09-2309-23 14:28
- 62 1 [士兰微吧] 这个是真烂,昨天涨了一点点,今天就着急出货了 新鲜草 09-2309-23 14:28
- 126 8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看到点光了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2309-23 14:28
- 93 2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这里这么没人气吗 折心沐火 09-2209-2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