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信建投吧] 指数跌的时候你猛跌,指数回来了,你干嘛呢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2309-23 14:47
- 1097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你就是王 不去打板 09-2309-23 14:47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直跌,改成包跌股份吧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309-23 14:47
- 76 0 [甲醇吧] 44的压力依然存在 芸芸众声 09-2309-23 14:47
- 83 1 [贝瑞基因吧] 就这跌法猴子的40万股再过两年都拍不出去 反向标王 09-2309-23 14:47
- 88 0 [中科信息吧] 尾盘想起,有啥利好? 静谧悠然的祝泰成 09-2309-23 14:47
- 81 0 [傲农生物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砸 西藏胶布 09-2309-23 14:47
- 72 0 [顺景科技吧] 洗走不坚定 换谁都一样 09-2309-23 14:47
- 84 0 [野马电池吧] 熊哥来了。你懂的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2309-23 14:4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要跟储能咯,加点 股友771f86569t 09-2309-23 14:47
- 84 0 [金明精机吧] 呼叫万手哥,解放! 翻身解套 09-2309-23 14:47
- 99 1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还是涨,几个点不知道,预计明天才是最靓的 海南达人 09-2309-23 14:4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多头没那么大资金了 伟789 09-2309-23 14:47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[图片] 股友5D02986g98 09-2309-23 14:47
- 96 0 [苏宁环球吧] 14:45,又趁着板块和大盘回血时候偷偷出货。压 我想要回本儿 09-2309-23 14:47
- 76 0 [雷曼光电吧] 坚持坚持再坚持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2309-23 14:47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的龙虎榜肯定有拉萨天团,唉,这个主力砸盘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2309-23 14:47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好捧,加油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9-2309-23 14:47
- 69 0 [片仔癀吧] 大佬,带个好头吧,整个板块下面几十个兄弟,得 BIAN999 09-2309-23 14:47
- 79 0 [禾望电气吧] 拉红就行 茁壮的9菜 09-2309-23 14:47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情况。。。。上午卖飞了! A股先知0521 09-2309-23 14:47
- 77 1 [红豆股份吧] 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买 东北老虎 09-2309-23 14:47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底在2.5, 刚把硬正 09-2309-23 14:47
- 87 3 [天普股份吧] 应该有100个板 东北人118 09-2309-23 14:47
- 106 3 [沃尔核材吧] 疯狂不了几天了 有鸣仓庚 09-2309-23 14:47
- 121 3 [宝武镁业吧] 跌不动了 无证的砖头 09-2309-23 14:47
- 55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赚钱没命,下跌第一,散户给有钱人接盘的游戏而 公正的沈羿炎 09-2309-23 14:47
- 209 7 [永泰能源吧] 不至于在1.69把换手率磨到15% 苏区股神 09-2309-23 14:47
- 89 0 [铜峰电子吧] 蜗牛都比它爬的快 最痛的领悟 09-2309-23 14:47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aasdfghjkll 09-2309-23 14:47
- 69 0 [多晶硅吧] 还得靠多晶硅去带带情绪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2309-23 14:47
- 93 0 [金三江吧] 太弱了,买的票里最烂的一只没有之一。 股友88G99t9381 09-2309-23 14:47
- 69 0 [XD江南高吧] 大盘起来了我的线没回来 爱奉献de卡丽妲 09-2309-23 14:47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洗盘洗了一天了,一瞬间拉涨停,毫无压力,洗干 a188王多鱼 09-2309-23 14:47
- 134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昨天又一次开门红了,今天继续表现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309-23 14:47
- 95 0 [东田微吧] 比不了腾景科技炬光科技,别人有光刻机概念 水木9188 09-2309-23 14:47
- 119 2 [桂发祥吧] 尾盘拉升。这是诱多啊。 红色大仙 09-2309-23 14:47
- 220 3 [德业股份吧] 真的绝了,上波卖锦浪留你,你就往下,今天卖你 橙黄色米奇 09-2309-23 14:47
- 75 0 [香农芯创吧] 看着好烦,指数都要红了,你还一直往下 股友1599070K8W 09-2309-23 14:47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如果今天不能红,那我时间又要被套一个星期 不是百万富翁 09-2309-23 14:47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这收盘又不高不低,感觉明天又是老样子了要 涅槃自在 09-2309-23 14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830下方 银龍侠客 09-2309-23 14:47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不及了,赶紧抢筹。明天有大行情,抓紧的各位 只玩标的 09-2309-23 14:47
- 100 0 [张江高科吧] 也不知道现在说再见会不会太早 衍有名 09-2309-23 14:47
- 327 2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股友0e1d832095 09-2309-23 14:47
- 135 3 [顺景科技吧] 打板的家人们全都要站岗了 股友0e3783C115 09-2309-23 14:47
- 87 1 [恒宝股份吧] 破23拐头向下我已撤了 韭菜面馆 09-2309-23 14:47
- 103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这走势,是有强庄吗 海南不夜岛 09-2309-23 14:47
- 499 5 [凌云光吧] 光交换机技术终极方案就是凌云光方案,细品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2209-23 14:47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它MD又要红啦,拉大盘保指数 浪尖上行走 09-2309-23 14:47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648冲 基民071Fx68620 09-2309-23 14:47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真垃圾,一点反弹也没有 觞点雾哥 09-2309-23 14:47
- 78 0 [浙江永强吧] 大盘要红了哦 小长牛 09-2309-23 14:47
- 124 1 [世纪华通吧] 大哥别拉,先把人洗掉,天天盯着两点半,你这样 股友o359W07389 09-2309-23 14:47
- 95 1 [宝鼎科技吧] 限你最晚明天干到1479 米大佬 09-2309-23 14:47
- 579 18 [恒盛能源吧] 牛逼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009-23 14:47
- 99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洗盘吸筹,拿好筹码 股友9q5795P392 09-2309-23 14:47
- 361 0 [红豆股份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与香江控股9.19日走势一样 股道真人 09-2309-23 14:47
- 73 0 [迪森股份吧] 这出生动都不动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2309-23 14:4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地鸡毛 延边成龙 09-2309-23 14:47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指数又上去了,唉!这货熄火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2309-23 14:47
- 79 1 [福莱新材吧] 大盘都起来了收不回去吗? 红牡丹666 09-2309-23 14:47
- 380 5 [华资实业吧] 已经打电话举报了等着吧 一天一分美滋滋 09-2309-23 14:47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收在13.14 股友6l8329f208 09-2309-23 14:47
- 88 0 [交大铁发吧] 解禁的现在卖都还赚400%多,把我们这些韭菜害苦 贪婪是个好东西 09-2309-23 14:4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上证指数Ftc交割,收购一批看涨的人, U鬼点子 09-2309-23 14:47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量也太大了 悸柏长 09-2309-23 14:47
- 34 0 [神农种业吧] 来起来两个点 淡定的姜依硕 09-2309-23 14:47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600930起飞尾盘抢筹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47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啊?这什么情况,突然爆发 基民wGdEIP 09-2309-23 14:47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最低点加了一手 美好的鲁筱漪 09-2309-23 14:4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吸点筹码,明天继续砸 淮安的老马还好吗 09-2309-23 14:47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学学张江 向上的蓝莲花 09-2309-23 14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拉红吗 股友38A55M7006 09-2309-23 14:47
- 84 2 [山河智能吧] 再低谷我还加仓!你一定!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! 我不凡啊 09-2309-23 14:47
- 116 1 [新洋丰吧] 一切都在掌握中,13.20附近加一波仓位,下一个 股友I15237c560 09-2309-23 14:47
- 79 1 [东土科技吧] 割肉了 股友o0dJ6L 09-2309-23 14:47
- 93 2 [ST晨鸣吧] 明天破2 股市断魂 09-2309-23 14:47
- 136 2 [太极股份吧] 这指数可能不妙啊,减仓,下来再接回来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09-2309-23 14:47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低于20元一定要进 天上的云1962 09-2309-23 14:47
- 108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没事沉下心,高股息这种类型的板块是适合长期持 走来走去的路 09-2309-23 14:47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钱虽然没了但指数红了可以可以 我要1000万美金 09-2309-23 14:47
- 89 0 [南方精工吧] 揉搓线已形成,躺平别看股就行了下个月再看保你 我不是王 09-2309-23 14:47
- 18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暴力洗盘?继续一些避险防御配置 牛这会真来了 09-2309-23 14:47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看空的又要失望了 战狼搏击999 09-2309-23 14:47
- 64 0 [居然智家吧] 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还不争气 欢欣踊跃的满天星 09-2309-23 14:47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6.85喊人卖出的坏b呢 yuan12106015 09-2309-23 14:47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拉红吧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2309-2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