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有万手哥不行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能光挨打,要让那些下车了回不来才行 Rs杠杠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一波杀跌 georgerao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中铁工业吧] 应该在回购,否则这么弱,起不来的…… 奋斗之金牛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唯万密封吧] 换董事了就是不一样,大手一挥,吃点糖 一字启动 09-2309-23 14:22
- 78 0 [迪普科技吧] 马上跳水了,今天就补跌! 花生有福 09-2309-23 14:22
- 83 0 [兴业银行吧] 放量反包,底部赶紧买 团结路散兵 09-2309-23 14:22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不走他就天天砸,恶心 一切皆有缘c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佳禾食品吧] 佳禾已经跌成了阿飘概念股 承禅观市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南网储能吧] 板上才3万手 股友MAEVx05316 09-2309-23 14:2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节日前跌正常 有益的那怡1 09-2309-23 14:22
- 102 0 [鑫科材料吧] 估计今天已回购完了,盘小财务正常,行业尚可, 股友S9UfiH 09-2309-23 14:22
- 84 1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是不是慢牛,要控制节奏的涨,涨的真好, 原发性 09-2309-23 14:22
- 81 1 [广生堂吧] 111进去又套了 股友V213738V51 09-2309-23 14:22
- 135 1 [东方精工吧] 我昨天刚割肉离场,今天这行情他涨了?就玩我一 长持不慌 09-2309-23 14:22
- 89 1 [ST易购吧] 减持给谁?谁会买这个逼玩意?那多股谁会买? 锵锵行 09-2309-23 14:22
- 101 1 [*ST南置吧] 美的置业转型后营收猛增41%,南国的剧本一模一 比比谁的刀块 09-2309-23 14:22
- 107 2 [红豆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4:22
- 149 2 [昆机5吧] 啥情况?今天无意中发现昆机交易了?因为有昆机 st风月 09-2309-23 14:22
- 2498 7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与国评创新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美年健康资讯 09-2309-23 14:22
- 94 1 [福龙马吧] 弃暗投明,清了红豆,打板福龙马,我算是明白了 股友l669752g19 09-2309-23 14:22
- 119 2 [滨海能源吧] 你就没涨过,你有什么资格跌这么久?C你的!你al 股友M17782g912 09-2309-23 14:22
- 30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梭哈了不管这个怎么动,算互换筹码了 许臣民一梦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五日线上怕啥 日进富贵de1203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起来吧,7.5又进来的,别埋我 A8拾伍 09-2309-23 14:22
- 80 0 [齐心集团吧] 10元高点,一直跌跌跌,腰斩了,什么利空也兑现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14:22
- 128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长期看好芯片,拿着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没咋换,近 晚风识星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套了一周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到11就去借钱建仓 pengpeng啊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 豪爽泼辣的苏绮灿 09-2309-23 14:22
- 76 1 [神宇股份吧] 借沃尔核材涨停拉高出货 八方發財 09-2309-23 14:22
- 218 45 [云铝股份吧] 我不会去买云铝股份,这是庄家诱多变现筹码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ST南都吧] 鹏辉兄弟大概率这周有一个涨停板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2309-23 14:22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兄弟们我尽力了 股友Xe97528988 09-2309-23 14:22
- 80 0 [*ST益通吧] 亏麻了,一百股我都亏麻了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2309-23 14:22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,操底操早了,估计会跌到8块,不行的话明 犇犇犇777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璞泰来吧] 这是什么造型,做个水平线 坚定高景气价投 09-2309-23 14:22
- 915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今天逆势加仓干芯片! 西瓜看盘 09-2309-23 14:22
- 87 1 [珠海港吧] @珠海港000507出生 吉祥兴隆得老夫子 09-2309-23 14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啊? chenli583237 09-2309-23 14:22
- 15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都在水下 坚定的陈陈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回到20元左右时代 大方的金钱豹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京东方A吧] 4.09我大量卖出去了!4.07和4.06补的全部踢掉! 钟馗降魔 09-2309-23 14:22
- 58 0 [中富电路吧] 太缺德了 杀的你嗷嗷叫啊 09-2309-23 14:22
- 123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戒赌吧,这个市场不是农民玩的 股友ak0v1k 09-2309-23 14:22
- 85 1 [航天长峰吧] look at me why 一块的God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明显有人在控盘 小建哥哥哇 09-2309-23 14:22
- 97 0 [麒麟信安吧] 你真是个大lj,版块领跌选手 基民C3186950U2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一股不卖 须臾浮梦 09-2309-23 14:22
- 110 0 [创世纪吧] 这种文字都可以公示,小编团队得瑟得不行!明天 Bright数密律道 09-2309-23 14:22
- 67 0 [汤臣倍健吧] 昨天说下行通道,还有那么多散户进来接盘。 江湖一点点宏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去真垃圾啊 股友6627E35d89 09-2309-23 14:22
- 120 1 [日科化学吧] 建议改名吧,叫做日日跌化学 三楼308 09-2309-23 14:22
- 79 2 [聚和材料吧] 货砸不完啊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309-23 14:22
- 83 3 [创业板指吧] 证劵起来干活了 基民vZR9XX 09-2309-23 14:22
- 200 7 [中电鑫龙吧] 开盘11.95买的,有比我高的吗? 股友3z5958l877 09-2309-23 14:22
- 14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领跑世界,装机容量全球第一。政策支持加码 风天七 09-2309-23 14:22
- 106 3 [明阳电气吧] 哎,卖飞了,死在起飞前了 股友555303Dh95 09-2309-23 14:22
- 141 3 [四川长虹吧] 不挣扎了,终于明白散户逃不过每一次。欣然接受 石满仓 09-2309-23 14:22
- 107 1 [奥士康吧] 出货快跑 葫炉大侠侠 09-2309-23 14:22
- 80 0 [顺景科技吧] 大哥生气出货了,人家点几次火回封被砸,现在大 sz0625 09-2309-23 14:22
- 61 0 [中富电路吧] 控制的非常好,你们只能中富,不能大富 炼钢工人888 09-2309-23 14:22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很烂 n135813740246718 09-2309-23 14:22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跳水,明天下大闷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要上吗? 股民的朋友701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破11块 乐于助人de枇杷 09-2309-23 14:22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两点半准时卖,今天不卖明天亏更多 正T哥 09-2309-23 14:22
- 89 1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应该没什么希望了吧,不到一个月时间,股东 HO小云 09-2309-23 14:22
- 406 2 [均胜电子吧] 空狗继续砸 股友70V7775H08 09-2309-23 14:22
- 155 2 [中联重科吧] 此票中午被一个直播间忽悠了一下午后直线拉,小 亦凡人 09-2309-23 14:22
- 413 1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跟昨天最大的区别是啥?放量了!放量了意味 BOLL抓主升 09-2309-23 14:22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睡醒了,不卖筹码,我加仓1000 激动牢头 09-2309-23 14:22
- 102 1 [杭汽轮B吧] 海联欣又动手拉了,轮子马上跟进 n841113394954146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破位了 年年高雅地周瑜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东通退吧] 涨停板!!! 人生在于拼博 09-2309-23 14:22
- 82 0 [长江能科吧] 了解到公司的营业成本中,直接材料占据了较大的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22
- 83 0 [新集能源吧] 近1.5万手的大单子,逗谁玩? 大王普度众生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怕,重回46 我要看到趋势 09-2309-23 14:22
- 82 0 [闽发铝业吧] 大胆卖 股友362Z728v96 09-2309-23 14:22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别想了·明天还会低开8个点。 股友50xV881955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周五之前要回补54.98的缺口了。 腊月牛18050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别装了好酒好菜!下来吧 北海珍珠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万憬能源吧] 假的明天还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济川药业吧] 挂26,主力想要拿去 股友2d9679o013 09-2309-23 14:22
- 82 0 [长江能科吧] 从提供的资料来看,其他应收款的坏账准备在2024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22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,一手都要亏1百多块钱。。。 炒股修心修行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ST思科瑞吧] 比银河微电强多了。可以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309-23 14:22
- 90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来蹭热度了,北京建工,浙江建工呢…… 升股为王 09-2309-23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