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哪来回哪去 雅酷喷纳 09-2309-23 14:17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你马的涨没涨跌倒是厉害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2309-23 14:17
- 80 0 [太平洋吧] 明天龙头首创将带领券商板块修复反弹,点到为止 纯真善良的哥欣儿 09-2309-23 14:17
- 76 0 [傲农生物吧] 吃不起三个菜的主力 基民9679525o0U 09-2309-23 14:17
- 65 0 [力诺药包吧] 难道才到半山腰? 建筑砖家 09-2309-23 14:17
- 94 1 [荣盛发展吧] 砸下去捡漏,太多这种想法了,拉一波等停牌不好 股友8w31227J53 09-2309-23 14:17
- 67 0 [智立方吧] 爷叔概念 丹霞山阳元石 09-2309-23 14:17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想拿筹码 股友509H96257A 09-2309-23 14:17
- 75 0 [中恒集团吧] 玩不过 夜雨孤灯 09-2309-23 14:17
- 67 0 [佐力药业吧] 比恩华的主力格局小二条街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309-23 14:17
- 63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小补几万 股友86023m8Q37 09-2309-23 14:17
- 77 0 [金信诺吧] 现在是温水煮青蛙,明天后就加大火 随缘自适 09-2309-23 14:17
- 78 0 [金信诺吧] 灾难片来了 wen8888888 09-2309-23 14:17
- 99 0 [爱柯迪吧] 黑马股候选之一 上塘路三号 09-2309-23 14:17
- 75 0 [深信服吧] 哎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79p6P70165 09-2309-23 14:17
- 78 0 [西藏珠峰吧] 我都割肉了,12个点,他们还在跌 感性的章南 09-2309-23 14:17
- 75 0 [常山北明吧] 你连涨都没试过长过这么多点呐,你是怎么跌下去 牧羊琳 09-2309-23 14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从高成长绩优的科技股出逃 股友9U998e8825 09-2309-23 14:17
- 5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指科技涨幅小于纳指100,是怎么了? 有耐心的沈锐0 09-2309-23 14:17
- 70 0 [黑芝麻吧] 看指标应该还要跌三到五个点,再忍忍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2309-23 14:17
- 84 0 [鸿富瀚吧] 剧终套人 华夏0084603 09-2309-23 14:17
- 68 0 [氧化铝吧] 没怎么玩工业品,咋回事啊,都在暴跌,农产品也 无蟹可鸡 09-2309-23 14:17
- 67 0 [冰川网络吧] 倒数第一了,要点脸吧跌几天了 股友0555Dy5016 09-2309-23 14:17
- 15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整体处于震荡状态,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14:17
- 66 0 [海鸥股份吧] 起来 股友51a61E3113 09-2309-23 14:17
- 71 0 [精智达吧] 给我回封 题材逻辑猎手 09-2309-23 14:17
- 84 0 [欧菲光吧] 涨停没卖,现在卖,少挣1W 雨中起舞 09-2309-23 14:17
- 77 2 [飞龙股份吧] 跌的我都冒汗了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3 14:17
- 198 6 [鹏鹞环保吧] 华哥还在吗?走了没? 纽菲特 09-2209-23 14:17
- 69 0 [京泉华吧] 既然拉起来了,就让他们看看你昔日的风采 股市发家 09-2309-23 14:17
- 71 0 [方盛制药吧] 主力拉个涨停,看他们还卖不卖 股友72f59N7985 09-2309-23 14:17
- 67 0 [捷昌驱动吧] 还会继续下跌的,摸六十日均线 股友873876p3z9 09-2309-23 14:17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 用心的董昊祥 09-2309-23 14:17
- 77 0 [丽尚国潮吧] 真是一个庄票 n1429018222bc64f5070 09-2309-23 14:17
- 102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的机构持仓较大,大跌不会持续太久,希 wqwmzj 09-2309-23 14:17
- 74 1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时候跌到15我就入场 守株待兔999 09-2309-23 14:17
- 80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新股今天套了不少人,买一手亏几千出,明天又 舜sn 09-2309-23 14:17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不跟港股下不去啊,还想着水下抄回来呢 人工智能在线 09-2309-23 14:17
- 93 0 [太平洋吧] 4.3能起稳就不错了,不着急买,我还有4秤仓位!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9-2309-23 14:17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除非被特斯拉收购,否则明天鬼哭狼嚎。 股友1FH3371568 09-2309-23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回到3800吧 股友ZdAkBH 09-2309-23 14:17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 股友test663 09-2309-23 14:17
- 74 1 [易点天下吧] 量化在干活 n1406717867a7e0b 09-2309-23 14:17
- 114 1 [卧龙电驱吧] 太强了!不受大盘影响,只能点买入!谢谢老卧 狗托专用户 09-2309-23 14:17
- 8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好好 合金弹头231 09-2309-23 14:17
- 103 3 [永泰能源吧] 小单进大单撤,还不是套人吗 股友D0R3860720 09-2309-23 14:17
- 117 4 [黄金/美元吧] 3743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40下方可加仓仓位小的朋 老财3760055085 09-2309-23 14:17
- 229 2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人民币吧] $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人民币$今天纳 基民r8U5233368 09-2209-23 14:17
- 77 0 [博威合金吧] 还是那句话!235至不255之间构筑中长期上涨大平 无奈行 09-2309-23 14:17
- 61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目标打压到0.92,已经挂单10万 火眼金睛AI 09-2309-23 14:17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A杀 kjmacd 09-2309-23 14:17
- 84 0 [时代出版吧] ,散户把主力洗走了 诸葛糊涂 09-2309-23 14:17
- 87 0 [科力远吧] 爬山几十个月,坠崖一瞬间。掉下去的时候还有一 科穴痂钟胎疡 09-2309-23 14:17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往死里跌,加油 我要打唧唧 09-2309-23 14:17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别怎么过分!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9-2309-23 14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回到三千六,没人上钩了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2309-23 14:17
- 60 0 [友升股份吧] 补涨到60+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309-23 14:17
- 103 1 [股市实战吧] 不说控盘了吗,谁在砸啊 懂得欣赏地李纨 09-2309-23 14:17
- 75 1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主力确实很蔡 kaka109 09-2309-23 14:17
- 75 1 [盟固利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。。。。 真理至上0855 09-2309-23 14:17
- 109 0 [纽威股份吧] 42.3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309-23 14:17
- 454 8 [公元股份吧] 追高了 得润赚钱换钛7 09-2309-23 14:17
- 174 2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大家伙心情是不是还不错?外面扒皮啦,大家 六度人 09-2309-23 14:17
- 147 2 [竞业达吧] 清仓了,你可以垃了 炒股发家中 09-2309-23 14:17
- 63 1 [中电港吧] 昨天突然一堆唱多笑死,这得多蠢,这样人炒股跟 股友73X97G6291 09-2309-23 14:17
- 70 0 [新研股份吧] 诈尸了 豪迈奔放的梅亚特 09-2309-23 14:17
- 61 0 [纯碱吧] 继续咂呀 十六笔画2 09-2309-23 14:17
- 79 0 [爱旭股份吧] 这股票我感觉是人为把它砸下来的,都没有反弹的 要紧的许小蝶5 09-2309-23 14:17
- 74 0 [拉卡拉吧] 还好跑了,这真呢 做空客 09-2309-23 14:17
- 107 1 [挖金客吧] 越跌散户越多,已经不对头了 有进取心的伊博玖 09-2309-23 14:17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不出意外明天还是地板 小聪s 09-2309-23 14:17
- 118 3 [凯盛新材吧] 收盘22.23 蛋糕师 09-2309-23 14:17
- 185 4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又给机会了竟然到35.3元,不买等啥 步步赢钱多 09-2309-23 14:17
- 259 2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又等到一个 唯美冬日 09-2209-23 14:17
- 1027 6 [凯盛科技吧] 恭喜家人们,等到了这个反弹新高,后面怎么走啊 偉又沐風 09-1809-23 14:17
- 102 0 [莱特光电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砸然后磨,砸的够狠磨的够稳, 截断天宇 09-2309-23 14:17
- 239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的股东,感觉如何 我叫93破茧成蝶 09-2309-23 14:17
- 77 0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无量了今天也就这样了。 谢谢1959 09-2309-23 14:17
- 110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指数的长期投资价值摆在那,里面都是中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4:17
- 72 0 [世龙实业吧] 那个人怎么变风向了 SumY 09-2309-23 14:17
- 71 0 [中恒集团吧] 哎没办法割了 夜雨孤灯 09-2309-23 14:17
- 83 1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看不到鳄鱼老师了 洒脱随性的墨染8 09-2309-23 14:17
- 93 1 [怡合达吧] 割了 股友8V2A732928 09-2309-23 14:17
- 173 0 [达实智能吧] 啊 紫气的祁瑾 09-2309-23 14:17
- 72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要是没砸下来,红盘收的话就反转了,可惜功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309-23 14:17
- 69 0 [先导基电吧] 卖铋是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7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废了,泡吧 有专注力的姚怡17 09-2309-23 14:17
- 69 0 [力源信息吧] 量化无敌 汪汪队做空 09-2309-23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