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牛市这里没涨,回调是一点没拉下,真 股友W595257D10 09-2309-23 13:24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a杀了,哪里来回哪里去,怎么还有这么多人YY 大A砸王断梁哥 09-2309-23 13:2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不卖吗?到头来 疯狂自救器 09-2309-23 13:24
- 297 2 [工商银行吧] 边炒股,边学习…… 锻造高手 09-2309-23 13:24
- 364 1 [强瑞技术吧] 市场常见的三类口嗨党 大浪淘沙好拾金 09-2309-23 13:24
- 216 8 [亚威股份吧] 不贪婪我走了11.55 基民Gx1ggf 09-2309-23 13:24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能带大盘起来? 新阳路沐子李 09-2309-23 13:2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焉知非福塞翁失马 bu贪嗔痴慢疑 09-2309-23 13:24
- 89 0 [XD灿勤科吧] 今天挺坚强 小茱荣 09-2309-23 13:2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能跑多块就跑多快吧! 都低调点 09-2309-23 13:24
- 92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全走,明天大面直接下来,星际之韭菜盒子系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309-23 13:24
- 73 0 [敏芯股份吧] $敏芯股份(SH688286)$ 岁月美好 09-2309-23 13:24
- 98 1 [旭光电子吧] 做了几个反t,成本22.55了。这得几个涨停板才能 负十八 09-2309-23 13:24
- 79 1 [中兴通讯吧] 45.03竞价进来也是醉了 勇敢的突进 09-2309-23 13:24
- 121 1 [伊立浦3吧] 按期披露财报是公众公司最最起码的最低要求 挥洒阳光1 09-2309-23 13:2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上当,微盘黄歇 技术打败庄家 09-2309-23 13:24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子孙不争气 大若知行 09-2309-23 13:24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举旗还得看中联 菁菁宝贝6 09-2309-23 13:24
- 99 0 [R爱康1吧] 外面绿绿的草原,全部吃面条。这里是最好的避风 真龙0 09-2309-23 13:24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我说明天云南旅游要跌停,今天再说一句明天 股友o913366i81 09-2309-23 13:24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很喜欢拉高出货,量化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2309-23 13:24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抗揍,我8.8清仓还在等7.8 股友6230913p0Z 09-2309-23 13:24
- 13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商用车板块火了,26年电池需求增50GWh,储能也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2309-23 13:2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最幸福之日就是今年最惨日,冰火两重天,大 起点83069 09-2309-23 13:24
- 73 0 [济民健康吧] 好好地拉,又让那兔孙砸下来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3:24
- 62 0 [华鹏飞吧] 早点卖吧。又是上掉下跳。老油条 不能信人说鬼话 09-2309-23 13:24
- 82 1 [华民股份吧] 应该是底吧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9-2309-23 13:24
- 112 2 [吉鑫科技吧] 这每股派0.1元,不算利好吧,庄家能利用这出货 在明在德 09-2309-23 13:24
- 75 0 [向日葵吧] 看到古巴都说过快逃,心里一点都不慌了 生财钵满地诸葛亮 09-2309-23 13:24
- 72 0 [敏芯股份吧] 又多赶紧跑。 万物生金 09-2309-23 13:24
- 23 0 [胜宏科技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 源氏物语 09-2309-23 13:2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不看,出去玩了 经常的颜离浩 09-2309-23 13:24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股票本是一场豪赌 股友137F680v55 09-2309-23 13:24
- 267 2 [药明康德吧] 买进来都没一次性涨5个点过 平静之豌豆 09-2309-23 13:24
- 112 0 [万科A吧] 完蛋啦! For 09-2309-23 13:24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啥啥跌 Hezx 09-2309-23 13:24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地板买了,愿赌服输 炒股砖钱 09-2309-23 13:24
- 77 0 [*ST利源吧] 股市里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DTk9nN 09-2309-23 13:24
- 190 0 [张裕A吧] 嘿嘿嘿嘿嘿嘿,多了不能说,茅台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309-23 13:24
- 77 0 [瑞康医药吧] 我也不敢补了,真到2元!我受不了! 签哥大神 09-2309-23 13:24
- 59 0 [山高控股吧] 感谢主力 基民zPxnL1 09-2309-23 13:24
- 69 0 [新易盛吧] 现在8层仓位,这个位置不怕,今天成本345套一个 经纶来财地段智兴 09-2309-23 13:24
- 112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储能赛道涨得凶,美国大储有韧性,国内靠136号 佳佳子12 09-2309-23 13:24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你到是加把劲啊 基民KJz9kU 09-2309-23 13:24
- 102 0 [广宇集团吧] 涨了8天跌了5天所有涨幅全跌完一天回到解放前照 股友zvGeuA 09-2309-23 13:24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指标走坏了修复最少需要半个月 股友LvzZcV 09-2309-23 13:24
- 91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资金一跑主力开始拉伸 ST股海淘米 09-2309-23 13:24
- 122 1 [赞宇科技吧] 今天的9.88不是底,还会跌 爱那个谁谁谁 09-2309-23 13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没有低,全是泡沫,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2309-23 13:24
- 90 0 [*ST中迪吧] 流拍走二拍了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13:24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给机会进了敢进去的活该赚钱 信念创造不凡 09-2309-23 13:24
- 70 0 [跨境通吧] 节前中阴吃到饱 基民55r8029q69 09-2309-23 13:24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公告配合恶庄,快跑,亏死这主力的 顺势而为Zwb 09-2309-23 13:24
- 94 1 [智光电气吧] 有多少人是打板买的 偶像詹姆斯 09-2309-23 13:24
- 131 4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现货创历史新高,你不破前高19.46元,简直 有专注力的武炫18 09-2309-23 13:24
- 160 8 [汇金股份吧] 直线拉升涨停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2309-23 13:24
- 88 0 [安洁科技吧] 软蛋跟跌不跟涨 股友30cu021588 09-2309-23 13:24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不流出几个亿都不叫岩山 生如夏花0710 09-2309-23 13:24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期待19元以下再建仓,谢谢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2309-23 13:24
- 89 0 [海兰信吧] 船舶突发利好,稳了 爱炒股的小帅哥 09-2309-23 13:24
- 81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会涨 牛气冲天的海 09-2309-23 13:24
- 117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别停,继续跌,直接跌停,手里一大把资金等着进 股友0X67a70710 09-2309-23 13:24
- 79 1 [紫光股份吧] 你是真烂啊 铁牛0808 09-2309-23 13:24
- 80 1 [格力电器吧] 还是这里安全 股友89i781m207 09-2309-23 13:24
- 128 3 [天府文旅吧] 完蛋完蛋,要ST了!股市本来都是斗心眼的,斗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4
- 221 12 [铜冠铜箔吧] 我有个朋友36.5追进的,。还有救吗? 打新17年未中过 09-2309-23 13:24
- 419 15 [湖南黄金吧] 上周买回了湖金,今天黄金有色大幅高开,是否迎 内孤影老枸呢来吠 09-2209-23 13:24
- 88 0 [开立医疗吧] 要破30了 sdgrxzj 09-2309-23 13:24
- 60 0 [初灵信息吧] 牛逼 目标一天一个点 09-2309-23 13:24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预感今天大跌但没跑的兄弟还在啵?今天什么 股友q9iI0r 09-2309-23 13:24
- 68 0 [山高控股吧] 杀猪盘 沐风1818 09-2309-23 13:24
- 83 0 [方盛制药吧] 就是个垃圾,吸引散户 牛市一牛哥 09-2309-23 13:24
- 173 1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作为9月份动态市盈率低于23的个股里面 顽强的戚全 09-2309-23 13:24
- 122 1 [友升股份吧] 总算是没人接盘新股了,你们是聪明的,10个新股 袁常胜 09-2309-23 13:24
- 101 2 [移远通信吧] 节前回调到75 股友98x672Z319 09-2309-23 13:24
- 599 3 [泰禾智能吧] 搞了这么久,今天清仓了,估计还要横盘几天,过 祖传做年糕 09-2209-23 13:24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抢600930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3:24
- 83 0 [龙佰集团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,涨的时候是孙子 迷人的车茁1 09-2309-23 13:24
- 72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僵尸温水煮青蛙铁板烧宁波港僵尸 股友Xqi8z92898 09-2309-23 13:24
- 80 0 [三夫户外吧] 邵在里面天天等着别人抬轿子啊 股友H002x96212 09-2309-23 13:24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高好利不断。只要不卖妥妥涨停。涨停以后在 股友6r506080q8 09-2309-23 13:24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这是啥节奏,一路不停 意国红烧肉 09-2309-23 13:24
- 92 2 [神州数码吧] 这是个什么B玩意儿 涨势滔天 09-2309-23 13:24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建工卡位首开 ATM送钱者 09-2309-23 13:24
- 74 0 [新晨科技吧] 别卖了。护盘资金来了。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09-2309-23 13:2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诱人一波然后今天收盘回落,明天大跌 冷静思维模式 09-2309-23 13:24
- 150 4 [软控股份吧] 8.40买了一点点,盈亏自负 量化是祸害 09-2309-23 13:24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粥与酒 09-2309-23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