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杭电股份吧] 浙江建投? 我与龙头 09-2309-23 12:54
- 89 2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不护盘? 股友521815Xk86 09-2309-23 12:54
- 89 1 [智飞生物吧] 被套死了刚买两天就被套了7个点 萌新萌新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2:54
- 79 1 [皇氏集团吧] 新厂区开业生产都没有一个出色表现一下。 信心比黄金还贵 09-2309-23 12:54
- 143 1 [东田微吧] 今天的假阳,明天90%下跌 有耐心的光飘君2 09-2209-23 12:54
- 301 4 [华邦健康吧] 不破不立,也许华邦就来行情了 通顺河边摸鱼人 09-2209-23 12:54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每天400亿起跑? 保哥佑财 09-1809-23 12:54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破位认输,认的太迟了 大浪淘钱 09-2309-23 12:54
- 175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距离40.48不远了 朋友8366389hxje 09-2309-23 12:54
- 149 3 [东华软件吧] 吵吧,吵吧,之前华胜吵架比这个吵的凶,等20块 满仓甘 09-2309-23 12:54
- 66 2 [亚星锚链吧] 未能有效上涨却跌成狗 市场经济化 09-2309-23 12:54
- 77 2 [千禾味业吧] 11.2强支撑 G晓明 09-2309-23 12:54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要倒闭了?虽然我早就熬成股东了 喜上喜下 09-2309-23 12:5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值得拥有 淡然哈哈哈 09-2309-23 12:54
- 73 0 [药石科技吧] 牛市一样的亏钱 凶残辣椒 09-2309-23 12:54
- 80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葛卫西暴拉,大家快点买进!!! 张斤东 09-2309-23 12:5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关注的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超牛,昨天涨1.54%, 大豆彳 09-2309-23 12:54
- 476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吕经理接上这个基金一年多了,可以确定他不行, 股友smzYTP 09-2309-23 12:54
- 13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赛道利好多,宁德放26年1.1TWh需求,商用车 银杏婳 09-2309-23 12:5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就夹在五日线和十日线中间震荡 哇猴赛雷啊 09-2309-23 12:5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新闻报道机器人教育纳入部分职业院校课程,人才 小幸运W 09-2309-23 12:54
- 199 2 [汤姆猫吧] 刚刚领导们提起了,很久没动静的元宇宙了,猫的 大胆的赖哇兮 09-2309-23 12:54
- 75 0 [盛达资源吧] 拿长线不会错 是错成本太之前 09-2309-23 12:54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放量了,先跑吧。如果是在看好的话等企稳了再接 理性的范翼扬 09-2309-23 12:54
- 8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股空头才是主力,空单持仓量8%以上。 潜龙藏海 09-2309-23 12:54
- 97 0 [国盾量子吧] 这波有可能深度调整哦,注意风险,落袋为安 光子芯片哥 09-2309-23 12:54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洗盘,山子接哪咤开始! 聪颖的文麦克 09-2309-23 12:54
- 82 0 [中科飞测吧] 深圳台风,停工,停课,深交所会不会停市? 股友hk2VSa 09-2309-23 12:54
- 71 1 [ST绝味吧] ST是小问题,万一哪天强制退市才可怕,这玩意吃 中文不在线 09-2309-23 12:54
- 129 3 [赛力斯吧] 发布会必然跌三四个点叠加今天大盘情绪不好,所 牛气昵称2025 09-2309-23 12:54
- 87 2 [天音控股吧] 9.3加仓干了点,下午9附近继续加仓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2309-23 12:54
- 123 4 [华神科技吧] 君子和而不同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。华神科技股吧 herebullmarket 09-2209-23 12:54
- 229 0 [*ST华西吧] 幸好那天出了很多,只留利润在里面,回撤太多了 未来股票一哥 09-2309-23 12:54
- 17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早盘震荡走弱,盘中集体翻绿,全市场超4900 JIYANGJIA 09-2309-23 12:54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总股本太大了,公司不厚道,市场人心又不齐,难 无级的梦醉翁 09-2309-23 12:54
- 446 1 [东风股份吧] 这次合作的是任正非,不是华为 发财在2026 09-2309-23 12:54
- 85 2 [豆二吧] 看到3400以下 做期货养家 09-2309-23 12:54
- 77 0 [汉马科技吧] 亚马蝶 赚亿点点钱 09-2309-23 12:54
- 145 2 [同益中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啊,高开那么多??? 风物长宜929 09-2309-23 12:54
- 468 4 [香江控股吧] 下午可以拉红? 股友c63e207051 09-2309-23 12:54
- 86 0 [交通银行吧] 那科技没了,实话实说 股友6v99157Q97 09-2309-23 12:54
- 112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长川科技涨停 金玉富贵得康南 09-2309-23 12:54
- 124 2 [北方稀土吧] 一直说,这个票完蛋了,就是没人信,跌回15元吧 总在11点11分 09-2309-23 12:54
- 77 0 [光华科技吧] 跑,跑,跑,冲高回落几天了,主力尾货也出完了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2309-23 12:54
- 83 0 [ST绝味吧] 怎么今天还有6000多手买入我不理解真的 股友Uo78002675 09-2309-23 12:54
- 82 0 [深振业A吧] 下午跌9个点,因为我满仓振业 金牛168668 09-2309-23 12:54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妖股封板,下午大盘估计够呛了 风清鑫 09-2309-23 12:54
- 114 2 [赛福天吧] 没涨的票,直接a杀就这个股 英挺直上 09-2309-23 12:54
- 121 3 [星德胜吧] 抄底了明天反包 蚁蛳王 09-1809-23 12:54
- 76 0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吃饱了利好出来了 股友UPcKQP 09-2309-23 12:5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个市场 煦chen 09-2309-23 12:54
- 86 1 [启明信息吧] 让我死心吧,给了痛快,23.25需要几年解套 华裕峰 09-2309-23 12:54
- 74 2 [ST浩丰吧] 浩丰,浩丰,股如其名,把散散耗疯 股友05296T03l2 09-2309-23 12:54
- 180 2 [上证指数吧] 台股又创历史新高了 股友3H3F889952 09-2309-23 12:54
- 112 2 [琏升科技吧] 这庄是在护盘还是做戏给散户看 阳阳妈796 09-2309-23 12:54
- 334 11 [三维通信吧] 亏了20%,今天跑路了 鹏程新星 09-2209-23 12:54
- 156 0 [科达利吧] 前不久LG与江淮汽车签订8Gwh的4680大圆柱电池供 科达利股友 09-2109-23 12:54
- 81 0 [金龙羽吧] 两层仓十个点,跌去吧。最好多跌点。我好加仓 股友Y9iSeV 09-2309-23 12:54
- 859 7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上市后,其估值几乎不可能在短期内达到工 柔和的潘欣儿 09-2309-23 12:54
- 72 1 [飞亚达吧] 今天抄底,今天抄底,今天抄底,今天抄底,今天 木木5fprii 09-2309-23 12:54
- 93 2 [聚辰股份吧] 卖啥啥涨,损失惨重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9-2309-23 12:54
- 1828 4 [长盈精密吧] 09.22网格交易日志 天天向上的木子 09-2209-23 12:54
- 71 0 [恒工精密吧] 狗拖还在叫,找人接盘, 一路向北去吧 09-2309-23 12:54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归责不对称,伞伞就是碗里的菜,给了大姿本一切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2309-23 12:54
- 94 1 [重庆啤酒吧] 这垃圾股,什么公司的股走成这样 堆金民丰得曹操 09-2309-23 12:54
- 72 0 [红太阳吧] 随便跌,昨天割得漂亮,,3快来买你 ST拉萨 09-2309-23 12:54
- 90 0 [国林科技吧] 目前看,只要上17百分百回调,昨天没走又又又后 股友W7539p5873 09-2309-23 12:54
- 77 0 [全聚德吧] 国企老字号,马上又是双节,不涨不可能 风云267 09-2309-23 12:54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有很多人发财了,恭喜 股友L0O9192600 09-2309-23 12:54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原本还有一丝幻想,20日线会抵挡反抗一下。没想 雪豹突击 09-2309-23 12:54
- 106 0 [亚香股份吧] 年线保不住,去30万 老飞象 09-2309-23 12:54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圆弧大顶,短期可以放弃了 基民PjeQkv 09-2309-23 12:54
- 84 0 [*ST闻泰吧] 五日线上爆量大阳线,是结构性牛市信号,后续还 我要看到趋势 09-2309-23 12:54
- 80 0 [绿地控股吧] 只是觉得这时候买比两块买安全,不买点涨了没卖 股友J60E2c 09-2309-23 12:54
- 491 4 [中国电影吧] 进股市是想赚钱现如今怎么办 股友6k0519237X 09-2309-23 12:54
- 134 3 [五粮液吧] 可怕的不是销量下滑,而是批发价越来越低。临近 辨材须待七年期 09-2309-23 12:54
- 586 4 [上海建工吧] 我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江苏省苏州市的爷叔 华尔街之分狼 09-2309-23 12:54
- 95 1 [*ST赛为吧] 虽然砸了一个坑但是抄底不积极,明天还有一次探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12:54
- 1020 3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,跟着老马都抄到底了吧?永远跟散户为敌 老马风控之王 09-2309-23 12:54
- 91 0 [三川智慧吧] 这点量跌6个多点,除黑庄故意打压也离不开大家 庐山云 09-2309-23 12:54
- 57 1 [火星人吧] 大股东减持,小韭菜背时。 股友391Q5E1877 09-2309-23 12:54
- 113 0 [长春高新吧] 心情美美哒!!!@太阳wang@珏老虎@反过来想查 拓邦涨涨涨 09-2309-23 12:54
- 153 3 [炬申股份吧] 传说中民间有一种妖术叫跌停板出货,大单砸到地 lqy夜猫 09-2309-23 12:54
- 74 0 [数字认证吧] 马 沙漠胡杨D 09-2309-23 12:5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反弹 古神8FT 09-2309-23 12:54
- 71 0 [兴蓉环境吧] 早跌晚跌迟早要跌,先涨后涨始终要涨[大笑] 兴蓉猛涨 09-2309-23 12:54
- 91 1 [上海物贸吧] 跌停板捡漏100手,明天如果跌下来再补100手 个股不熟不买 09-2309-23 12:54
- 95 0 [创新新材吧] 此股应该先于大盘企稳…… 股友668O7960C0 09-2309-23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