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博威合金吧] 开始调整了,没耐心的走吧,至少一个月起步 Pocket1 09-2309-23 12:55
- 74 0 [劲仔食品吧] 我还在,劲仔小鱼就是好吃,加到两层仓 北宸山海 09-2309-23 12:55
- 159 3 [赢时胜吧] 你们为什么还持股?下跌趋势,技术破位,公司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55
- 125 3 [香江控股吧] 翘板进的,不知道明天会咋样,如果建工能稳到收 勤奋的叶聪19 09-2309-23 12:55
- 307 2 [万华化学吧] 从技术上讲,不但跌破年线,还破位了。再收不回 拉几中淘金 09-2209-23 12:55
- 88 2 [国民技术吧] 来个利好 东方木青 09-2309-23 12:55
- 72 0 [华鹏飞吧] 要是上53成上纬新材再追不迟 现在还是逢高抛了 股友qEf7Fl 09-2309-23 12:55
- 391 1 [北汽蓝谷吧] 真他么想退了它 风逸自由 09-2309-23 12:55
- 99 0 [国货航吧] 这波震荡市里,成长股跌得猛,但创50etf159681 逃之夭夭t 09-2309-23 12:55
- 75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请问高溢价的炒作逻辑是啥? 智浅者固执 09-2309-23 12:55
- 79 2 [道氏技术吧] 无量反弹结束 宇宙观天 09-2309-23 12:55
- 78 0 [李子园吧] 此股没意义了,名嘴把散户都招进来,主力根本就 股友m2hA3n 09-2309-23 12:55
- 78 0 [青岛啤酒吧] 要死不活几个月了 基民aRMwB7 09-2309-23 12:55
- 79 1 [浙文互联吧] 先买点浙大网新了 剑心犹在A 09-2309-23 12:55
- 104 1 [铂力特吧] 跌是实实在在的跌,涨真是没好好涨过,烂到家了 fangqiang799611 09-2309-23 12:55
- 87 3 [*ST华西吧] 庄加油!砸破2.50!让这群牛散割肉出局! 股友880H30518T 09-2309-23 12:55
- 87 0 [武汉凡谷吧] 我也经历了几次这个反骨仔!大盘猛跌它能红!唉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9-2309-23 12:55
- 83 2 [香江控股吧] 倪嘛的昨天进来的吃了-17个点 股友h7f0076908 09-2309-23 12:55
- 110 2 [北方稀土吧] 今晚去把美股清了明天来北方抄底可好? 老衲法号仉庭 09-2309-23 12:55
- 69 0 [日发精机吧] 到七元多就下来,所以造成到七元多都卖卖 勤奋的魏晨19 09-2309-23 12:55
- 88 1 [浙江东方吧] 冲高就得减啊家人们,这票是真不能格局一点 股友8N7897v013 09-2309-23 12:55
- 222 4 [山高控股吧] 嘉实基金已报仓质押股权全部被青可以放心涨了 c3896014513071132 09-2309-23 12:55
- 220 2 [晋景新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晋景新能资讯 09-2309-23 12:55
- 143 5 [保隆科技吧] 能退钱吗?不想玩了 每天保1挣3 09-2309-23 12:55
- 315 8 [R凯乐1吧] 不如海润,越清算,资产越多,还有123亿。这是 长文本易8089 09-2209-23 12:55
- 182 3 [云南铜业吧] 这几天,在大阳线区间内上蹿下跳,幅度跟价差太 涨停大阳线 09-1809-23 12:55
- 129 3 [电投产融吧] 首开股份,上海建工都地天了 暴富小杰 09-2309-23 12:55
- 813 14 [景嘉微吧] 我公司是给银行做终端系统的,这几年推建的信创 顺风车兔子 09-0209-23 12:5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′、 股友hJBNdz 09-2309-23 12:55
- 80 0 [国联水产吧] 逢低买入 韩网第一 09-2309-23 12:55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12块多割肉跑的看来没错 基民Uu9unT 09-2309-23 12:55
- 106 2 [五洋自控吧] 洗盘而已,别人恐惧大家应该贪婪的时刻到了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2309-23 12:55
- 186 7 [旅游ETF富国吧] 放长假。旅游涨不起来,就证明经济有多差了 青青草原绿羊羊 09-2309-23 12:55
- 77 0 [欧菲光吧] 好了,欧菲光今年的故事讲完了。我们明年再见 三布先 09-2309-23 12:55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研究怎么用好收割机啦! 股友1629075kf9 09-2309-23 12:55
- 347 1 [胜宏科技吧] 暗盘资金,主力看空,散户看多。 广州琶洲大道 09-2309-23 12:55
- 98 3 [隆扬电子吧] 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!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! 莲映雅盈 09-2309-23 12:55
- 167 8 [玉米吧] 只要干不死,就往死里干。 赚100就走 09-2309-23 12:55
- 250 2 [浙江荣泰吧] 完蛋了,特斯拉大涨,明天估计没机会进了,不知 股友7V3T720965 09-2209-23 12:55
- 79 0 [星宸科技吧] 浪费了我半年时间,下午拜拜了 xianr008 09-2309-23 12:55
- 118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表现还不错呢,今天继续加加油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12:55
- 123 1 [青松建化吧] 此股一涨,股神都出来,又想成仙,又说不道法经 股友vW93880512 09-2309-23 12:55
- 125 2 [岭南控股吧] 能在这发帖的估计都是没有走的,死扛到底多头, 股海无涯No1 09-2309-23 12:55
- 140 3 [ST复华吧] 至少八个板 股侠风清扬88 09-2309-23 12:55
- 108 2 [兴业科技吧] 有谁知道这股是干啥的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2309-23 12:55
- 240 2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今天作业完成 万有引力牛 09-2309-23 12:55
- 108 4 [英伟达吧] 全面数字时代来临,英伟达1000亿美元投资OpenAI 股友5h9V357500 09-2309-23 12:55
- 248 2 [德林控股吧] 骗术用久了就没人信了 孜孜不倦的麦仙翁 09-2309-23 12:55
- 172 1 [复旦微电吧] 芯片今天爆了,上周小调洗盘,今天直接大涨近5% 大厅寄快递 09-2209-23 12:55
- 257 3 [股市实战吧] 百高过顶后守黄金线高量回踩不破,资金有承接,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2109-23 12:55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等会开盘量能很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55
- 91 0 [苏豪汇鸿吧] 之前说过,继续跌还没到位 郭无一 09-2309-23 12:5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下班路上刷新闻,看到午后算力概念股接棒上涨, 冰水LyZ 09-2309-23 12:55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成交能上350亿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2309-23 12:55
- 510 1 [工业富联吧] 暗盘资金下午会怎么走呢 广州琶洲大道 09-2309-23 12:55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上午收盘前3个点走了。今天情绪太差,不能太贪 温文尔雅的爱昆 09-2309-23 12:55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或今天考验3750 孤独南行 09-2309-23 12:55
- 143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身边人问双节家庭聚餐多,选啥消费基,我想到招 阿拉丁啊神灯 09-2309-23 12:55
- 193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固收+基金里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表现亮眼,近1 薇薇学理财 09-2309-23 12:55
- 217 2 [保利发展吧] 大跌补一点,慢慢来。 山水重钢999 09-2309-23 12:55
- 87 1 [步步高吧] 5.5补了仓,大家都在亏,一起亏 天塌下来也满仓 09-2309-23 12:55
- 133 1 [赛腾股份吧] 孙丰总控制了新海宜意欲何为? 聪明的曹清平 09-2309-23 12:55
- 230 3 [雪人集团吧] 带量上攻看多 科技是永远的神 09-2309-23 12:55
- 137 2 [大宏立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大宏立股友 09-2209-23 12:55
- 78 0 [沪硅产业吧] 我不走,这货有个性,我等这货再疯一点…… 桔子红时 09-2309-23 12:55
- 171 1 [立方制药吧] 亏了快十块了, 执着的丁飞文 09-2309-23 12:55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除了祈祷撑住,也没法了 投资星辰大海 09-2309-23 12:5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,今天清仓节后在战 基民6wMdQy 09-2309-23 12:55
- 68 1 [ST星农吧] 5块5毛9的缺口快速补上。 吃葡萄葡萄皮酿酒 09-2309-23 12:55
- 71 0 [*ST南置吧] 这股有一个涨停板,后面至少4五个跌停板,有什 股友3a50033E82 09-2309-23 12:5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受台风影响,广东很多地方都停工了,下午很多人 非农不及预期 09-2309-23 12:55
- 56 1 [雅化集团吧] 逆势翻盘勇往直前唯我独尊舍我其谁 一线天堂 09-2309-23 12:55
- 98 1 [铂力特吧] 造了什么孽啊,我得个勃立套 风度翩翩的千隅3 09-2309-23 12:55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已经算强了,空狗去外面看看全部大跌 战胜自己加油 09-2309-23 12:5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克拉斯 GOei 09-2309-23 12:55
- 69 0 [金健米业吧] 笑死 财源滚滚兄弟们 09-2309-23 12:55
- 10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已经加仓了,感觉这基很快又能弹起来的 月若曦 09-2309-23 12:55
- 109 2 [天通股份吧] 两天,上周五的涨停没了,还有无nao的散户和各 塘山路 09-2309-23 12:55
- 77 0 [国泰海通吧] 这哪里是牛市,肯定是熊观望。 基民up82307218 09-2309-23 12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坚持到现在才下跌已经使出吃奶的劲了 wrhong99 09-2309-23 12:55
- 68 0 [睿智医药吧] 又开始练9阴真经了 爱吃肉肉的张胖胖 09-2309-23 12:55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看24,搞不好要看18了!! 基多民多 09-2309-23 12:55
- 70 0 [滨化股份吧] 跌的肉疼 股友735k03N596 09-2309-23 12:55
- 105 0 [仁度生物吧] 绝对会跌到35 承禅观市 09-2309-23 12:55
- 122 3 [天普股份吧] 向管理示威结局不会太好。大家当个戏看。 股友7l061195T8 09-2309-23 12:55
- 98 1 [中国重汽吧] 欧洲、俄罗斯都在拒绝重汽进入,重汽进入多秋之 股友vLjjc6 09-2309-23 12:55
- 105 1 [中芯国际吧] 每次的下挫,都是入场建仓的好机会。 HIDAO 09-2309-23 12:55
- 92 0 [天利科技吧] 大家一起砸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9-2309-23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