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0 1 [友升股份吧] 今晚会发公告吗 骑牛股888 09-2309-23 12:58
- 186 1 [蓝丰生化吧] 可能是三板组的,明天小心 大自在天魔 09-2309-23 12:58
- 316 4 [紫光股份吧] 从芯片到集群它全适配!不管是华为昇腾、英伟达 yxszwl 09-2309-23 12:58
- 83 0 [航天信息吧] 初灵信息2天涨30%多了,航天信息还不跟上? oo游戏者oo 09-2309-23 12:58
- 371 1 [ST东尼吧] 今天大盘有点害怕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农村人学炒股89 09-2309-23 12:58
- 83 1 [利扬芯片吧] 卖了,卖了;留下的发财 三大金刚 09-2309-23 12:58
- 84 1 [深证成指吧] 深交所明天要停市交易吗 股友AEc0Tk 09-2309-23 12:58
- 150 4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的完美依旧陌生,已经不跟板块跌了 回ben路漫漫 09-2309-23 12:58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紧急通知,紧急通知,收网行动,立即执行,收网 唱多做空选手 09-2309-23 12:58
- 75 1 [寒武纪吧] 换龙芯中科,寒武纪的老师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58
- 77 1 [苏奥传感吧] 5块再入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09-2309-23 12:58
- 173 2 [ST惠程吧] 随便怎么洗,儿豁,暂时不得卖,你继续表演。 股友TQQo31 09-2309-23 12:58
- 124 0 [华新精科吧] 股价前几天55.6左右主力进的货,今天拉高跑了一 W潜伏 09-2309-23 12:58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补仓补得太对了做了个大T 悟空贪嗔痴慢疑 09-2309-23 12:58
- 91 0 [北京银行吧] 再跌可建仓但可能不再跌了(说不准,以前一天红 股市小别离 09-2309-23 12:58
- 104 4 [上港集团吧] 苦逼呀都是养球队拖累的 股友pzrDgA 09-2309-23 12:58
- 81 0 [帝奥微吧] 下午半导体集体反弹 牢牢牢不可破 09-2309-23 12:58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宝中证细分食品饮料产业主题ETF联接C$政策+ 大财月呀 09-2309-23 12:58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赶紧清仓,以后别玩股票了。 黑色凝结 09-2309-23 12:58
- 71 0 [新易盛吧] 电子厂还装上了 阿韭931 09-2309-23 12:58
- 77 0 [创维数字吧] 开盘会不会直接们杀 股友997Wu53918 09-2309-23 12:58
- 80 0 [XD中国卫吧] 被吃15个点被套惨了 罗斯查尔德管家 09-2309-23 12:58
- 84 0 [*ST春兴吧] 没人能拍加仓的赌狗等明天有好看的 股友9JzCYy 09-2309-23 12:58
- 85 0 [国投智能吧] 怪不得昨天尾盘卖出没成交,MD太坏了 富贵富贵的小舞 09-2309-23 12:58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不上五块不下车 一人一座城 09-2309-23 12:58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伙儿柚子可真劲儿大 高高兴兴之小棉袄 09-2309-23 12:58
- 112 1 [山高控股吧] 超不过5.82,超过还得点名,公告里面白纸黑字反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2309-23 12:58
- 108 2 [西藏旅游吧] 为啥逮着旅游板块猛跌?也没啥利空啊! 股友1M3971765x 09-2309-23 12:58
- 82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按今天股价,买一股A股的RMB折算成港币可买入H 只抄底不割肉 09-2309-23 12:58
- 8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科技板块产品弹性比较大,长期收益就比较好 孔雀小雨滴 09-2309-23 12:58
- 130 0 [欧晶科技吧] 光伏"反内卷"政策持续发力,上游硅料端开始整合 上过课想得开 09-2309-23 12:58
- 93 1 [宁波港吧] 暴力洗盘。依然爱你!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2309-23 12:58
- 83 1 [山大电力吧] 换手率有点高,自己小心点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9-2309-23 12:58
- 139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翻近消费基金业绩表,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吸睛, 开心小富婆1 09-2309-23 12:58
- 276 0 [宝武镁业吧] 09月23日长江1#镁价格行情参考 半江渔火先生 09-2309-23 12:58
- 122 0 [鄂尔多斯吧] 安息吧!鄂尔多斯股票。 股友q8ozas 09-2309-23 12:58
- 347 2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是懂吸筹的,合肥best核聚变,懒得跟你们解 ikun吉你太美 09-2309-23 12:58
- 109 1 [三态股份吧] 这个股票整整错过了一轮行情。 半闲堂主 09-2309-23 12:5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马年小牛市4200启动前,仍会杀至3200附近! Ss12345678910 09-2309-23 12:58
- 89 0 [焦煤吧] 钢铁减产1.5-2亿吨是大概率事件 慧越18 09-2309-23 12:5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一张上证日线交叉图,今天是9月23日是第19日 线与形的约会 09-2309-23 12:58
- 71 0 [*ST正平吧] 南哥在不在救我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12:58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无法接替首开,想篡位,但市场资金不认,给 股友XFlkYM 09-2309-23 12:58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传鼓击花花落谁家 东方358 09-2309-23 12:58
- 778 1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北海启动防汛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2:58
- 88 1 [史丹利吧] 901继续补仓回来 静心888555 09-2309-23 12:58
- 119 1 [华电国际吧] 很明显,多方已经在拉壮丁 股市几点开盘 09-1909-23 12:58
- 218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连续下跌12天了,几乎可以说 贫僧法海无量 09-2309-23 12:58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进场开始分批抄底,等别人解套,我挣钱,道理就 乐观的茹雪 09-2309-23 12:58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要跑了,下午收绿 尽职的西门杰 09-2309-23 12:58
- 83 1 [威派格吧] 下午打败一切空狗 是你自己贪心 09-2309-23 12:58
- 93 1 [云南旅游吧] 好了,大家都说是诱多,那么主力会怎么做,毕竟 沙场点将 09-2309-23 12:58
- 75 4 [天普股份吧] 早点挂单。晚上十二点过了就挂涨停板。敢死队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2:58
- 99 2 [宁波港吧] 预判了大盘,却没预判到这个笋子 wjiuslanji 09-2309-23 12:58
- 367 5 [中天科技吧] 上升趋势都没破坏给你们吓成这样,如果下午大盘 股友7I3O935519 09-2309-23 12:58
- 609 2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出了不想等了,留下发财 股友5893Q1q161 09-2309-23 12:58
- 67 1 [亚星锚链吧] 这从来都不会有奇迹,只会套人 股友9u5325z783 09-2309-23 12:58
- 92 0 [球冠电缆吧] 一路向南永不回头,南墙在何处才能回头?看来节前 超级菜转成猎手 09-2309-23 12:58
- 179 0 [南天信息吧] 下一个创意 只聚焦龙头 09-2309-23 12:58
- 182 6 [哈三联吧] 从包钢割肉出来买你,希望突破20 文化路老六 09-2209-23 12:58
- 87 0 [辽港股份吧] 走了虎,来了财狼,一波比一波很,种一个 股友4fJDlc 09-2309-23 12:58
- 76 0 [泰慕士吧] 卖胸罩的怎么这么牛掰 贪心愚蠢的驴 09-2309-23 12:58
- 83 0 [赣锋锂业吧] 看来能源金属板块还是起不来哦 红火灶心土 09-2309-23 12:58
- 82 1 [银行Ⅱ吧] 又开始护盘了,个股稀里哗啦 李1升阳盐是见J 09-2309-23 12:58
- 114 4 [*ST智胜吧] 还在唱多的人,不是傻就是坏 成CD 09-2309-23 12:58
- 1289 4 [国睿科技吧] 行业要闻1、沐熙集成电路科创板IPO,第二轮审核 慢步拾金 09-2309-23 12:58
- 82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可以半仓参与了…… 万倍超哥 09-2309-23 12:58
- 83 3 [中国长城吧] 大哥呀你属垃圾的吗? 股友SGXeAi 09-2309-23 12:58
- 81 0 [荣盛发展吧] 又要回到1.3? 股友72r8M97550 09-2309-23 12:58
- 88 0 [ST易联众吧] 便宜没好货,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。普通人只能娶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2309-23 12:58
- 69 0 [果麦文化吧] 猛干就完事了 通天本领 09-2309-23 12:58
- 75 0 [东风股份吧] a股成天就被一些消息左右 雅酷喷纳 09-2309-23 12:58
- 426 1 [永创智能吧] $永创智能(SH603901)$ 一股也不卖啊 09-2309-23 12:58
- 205 3 [徕木股份吧] 唯一,参股,星际之门,入股,中芯国际,机器人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09-2309-23 12:58
- 76 1 [海鸥住工吧] 会不会给来个意外之喜啊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2309-23 12:58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3.28进来的,不信你能把我埋了! 善于思考之霍青桐 09-2209-23 12:58
- 75 1 [中信证券吧] 感觉这个就是大盘的逆子,和大盘涨跌是反着的 谦虚谨慎的章腾17 09-2209-23 12:58
- 339 0 [粤海置地吧] 粤海置地:2025年中期盈利2.82亿港元 同比扭亏 粤海置地资讯 09-2309-23 12:58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科技股全线回调,节前建议调仓或者空仓过节 股友01D578131t 09-2309-23 12:58
- 70 0 [中国动力吧] 这是挖地洞的动力 股友UBSfDz 09-2309-23 12:58
- 109 2 [瑞贝卡吧] 3.01成功把我骗进来了 我是滑头 09-2309-23 12:58
- 313 5 [中毅达吧] 在这股上亏了15,000,割肉走人。这股净值只有0. fishingstar 08-2909-23 12:58
- 137 0 [万科A吧] 停止买地,减少支出 深圳义国投资 09-2309-23 12:58
- 8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一直都在跌,只有了 五福临门人财两旺光宗耀祖 09-2309-23 12:58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下午跌6个点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2:58
- 9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23日:这也太差了吧,长这么点跌这么多,谁受得 神秘的森林 09-2309-23 12:58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此股不到千亿好停不下来 股友rDvPQa 09-2309-23 12:58
- 82 0 [新劲刚吧] 疯狂深蹲,好自为之 梦回07 09-2309-23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