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一地鸡毛开始了 基民a597E99977 09-2309-23 12:05
- 75 0 [金银河吧] 一上午跑出去一个多亿 股友F96CCP 09-2309-23 12:05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我感觉你们买景兴纸业的也没比买高风险的景兴转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2309-23 12:05
- 79 2 [润达医疗吧] 加不动了,跌麻了。 水果钱 09-2309-23 12:0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真看得起咱,只有两手一卖马上飞起 自信的龚三仟 09-2309-23 12:05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单纯的金矿就值块票价了 挑战大A5000股 09-2309-23 12:05
- 17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低吸,不差钱的使劲砸吧。 股友amy0YO 09-2309-23 12:05
- 91 0 [兴业科技吧] 现在市场真搞笑,老f4山子首开一批,新f4摩尔和 只做唯一 09-2309-23 12:05
- 93 0 [R鸿达1吧] 哈哈哈,今天给力,准备下午买一些,深康佳,金 股友9nA6772338 09-2309-23 12:05
- 76 1 [华工科技吧] 不太行啊,不抗跌 股友6580C036R1 09-2309-23 12:05
- 131 1 [稀土永磁吧] 今天有什么利空吗?引起大跌 积极的杨红1 09-2309-23 12:05
- 69 0 [中旗股份吧] 这垃圾跌无止境,钱多没地方亏的韭菜可以买入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12:05
- 147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现在美联储开始降息了,外资可能会回流,港股反 月若曦 09-2309-23 12:05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长线投资的含义:套住和解套不断的重复,扑街 我命由我不由天 09-2309-23 12:05
- 85 0 [远东控股国际吧] 中期报告2025 远东控股国际资讯 09-2309-23 12:05
- 81 1 [用友网络吧] 买这个吊货的真不知道咋想的。 股友5605q6m733 09-2309-23 12:05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哪儿来的牛市哪儿来的牛市。 股友68006198aa 09-2309-23 12:05
- 100 2 [福龙马吧] 今天追高接力的游资,再想办法怎么让散户明天追 股友TQKS4R 09-2309-23 12:05
- 109 1 [中兴通讯吧] 第一支撑点40,第二支撑点38.5? xiaobaixing666 09-2309-23 12:05
- 84 2 [康美药业吧] 不好好在你st窝里待着,放出来害人 股友D296m92335 09-2309-23 12:05
- 122 4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组装场,3.3%净利率,应该也就10市盈率,也 仓不满五 09-2309-23 12:05
- 101 1 [川发龙蟒吧] 唱啊,刚来的,好股啊,也就砸你10个点, 法她妹888 09-2309-23 12:05
- 118 2 [中创智领吧] 真是不能格局!红五个点没出! 股友2905ec5773 09-2309-23 12:05
- 79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开始删帖了,肯尼迪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9-2309-23 12:05
- 100 2 [中际旭创吧] 一拉cpo,创业板就崩,这里面获利盘太多了,一 忠实的精灵 09-2309-23 12:05
- 271 1 [华恒生物吧] 生物制造引领未来产业新格局对接活动在安徽合肥 小六二 09-2309-23 12:05
- 147 3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感谢海昌,全仓盈利25个点,0.94已下车,祝股友 朴实无华且枯燥 09-2309-23 12:05
- 60 0 [华泰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华泰证券资讯 09-2309-23 12:05
- 78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每一轮行情都有主线,这是不同的发展阶段必然产 高贵的喵 09-2309-23 12:05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散户们,给我往里冲,倾家荡产的机会到了,一定 赖志残 09-2309-23 12:05
- 67 0 [安彩高科吧] 居然还在26号开业绩说明会!嘎家军呢,把它给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5
- 88 1 [新五丰吧] 7元买入的不要怕,过3个月给你解套。不要不开心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5
- 57 0 [景顺长城产业优选混合吧] 认购费率有优惠吗? 股友k817X30891 09-2309-23 12:05
- 62 0 [山高控股吧] 漂亮,普跌还是靠抱团,赚钱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309-23 12:05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在我看来很强,抗跌, 纯真善良的爽言2 09-2309-23 12:05
- 116 1 [钛能化学吧] 都不要慌,下午回封,可能是涨停板! 股友2211V8u985 09-2309-23 12:05
- 65 0 [A50期指吧] 上午都跑了,下午拉升,明天再砸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309-23 12:05
- 80 0 [广安爱众吧] 那马只莉莉丝 那马只莉莉丝 09-2309-23 12:05
- 360 0 [凯格精机吧] 下午又会创新高 股友vlIEkY 09-2309-23 12:0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破位,高低切了 股友895n1990E0 09-2309-23 12:0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恺英网络大金重工中创智领中科电气三环集 黄金万两2018 09-2309-23 12:05
- 10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不来,流通性太差了,死水一滩 小楼夜夜听春雨 09-2309-23 12:05
- 135 4 [新疆交建吧] 出来早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5
- 176 2 [中山公用吧] 炒股炒的就是信息差没人知道奇瑞要ipo了也没人 专喷小韭菜 09-2309-23 12:05
- 145 2 [电池ETF招商吧] 好不容易等到你能涨TM给别的带崩了 股友yyYyT7 09-2309-23 12:05
- 188 4 [中仑新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仑新材股友 09-2009-23 12:05
- 226 2 [奥瑞德吧] 大哥!大哥是我错,我不知道你还要去3.3,明天 nppc 09-2209-23 12:05
- 260 5 [股市实战吧] 已到不欠不用四舍五入下一个瞄准4080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2:05
- 249 3 [赣锋锂业吧] 三次炸板我没走,撤封单直接跑了,看周一有没机 博学多才的郑麦克 09-1909-23 12:05
- 757 0 [中科曙光吧] 大亏哇哇哭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2309-23 12:05
- 148 3 [三羊马吧] 红的时候没跑,结果一看水下三个点,哎 基民gw28357770 09-2309-23 12:05
- 63 1 [星辉娱乐吧] 早就叫跑都不信 炒股不会迷路 09-2309-23 12:05
- 412 3 [佰奥智能吧] 平盘介入个股 马卫明 09-2309-23 12:05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庄这段时间丢的筹码太多了 心平气和de旁观者 09-2309-23 12:0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论牛市熊市,都有涨的好的票, 最胆小的小散 09-2309-23 12:05
- 84 0 [山西高速吧] 死票一只 股友5l81583z19 09-2309-23 12:05
- 79 0 [新国都吧] 要跌去跌涨了很多的。我们新国都在3200点呢。别 基民fFjHrz 09-2309-23 12:05
- 83 0 [拓斯达吧] 阿礼丢人现眼,一出来股价就连续暴跌,也是没谁 康乐坊8063 09-2309-23 12:05
- 96 2 [中公高科吧] 中公高科智能交通,人工智能收费。123 仓都伽满 09-2309-23 12:05
- 94 2 [三七互娱吧] 我已套牢,感觉良好,虽有不适,但能克服 宽心的许麦克 09-2309-23 12:05
- 113 1 [光库科技吧] 不玩了,波动太大,走了,留下发财; skhgg行者 09-2309-23 12:05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还好买的少 股友U1950U1721 09-2309-23 12:05
- 86 2 [大洋电机吧] 七连板会不会? 丁元英01 09-2309-23 12:05
- 449 5 [山东矿机吧] [图片] 股友2cisps 09-2309-23 12:05
- 177 3 [仁东控股吧] 天天涨停,广西南宁那个野生的鸡消失了哈哈哈 金金金9999 09-2309-23 12:05
- 83 1 [海南机场吧] 我持股躺平,看庄家表演! 药虫子在江湖 09-2309-23 12:05
- 209 3 [金龙汽车吧] 一位大佬分享:怎么选择长线优秀标的,一定要先 A先生控仓入道 09-2309-23 12:05
- 9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CPO板块一路看涨,科技里的香饽饽,不少基 富到不认识 09-2309-23 12:05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最近涨的多那么遇到短暂回落调整也是很正常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5
- 244 0 [工业富联吧] 啊?你这么厉害的嘛? 朝气蓬勃的夏博弘 09-2309-23 12:05
- 80 0 [康华医疗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康华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2:05
- 84 0 [沪硅产业吧] 别动,我还没有完成加仓呢 李永波 09-2309-23 12:05
- 91 0 [中国钱包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中国钱包资讯 09-2309-23 12:05
- 76 0 [南方精工吧] 做顶的票当然来回倒腾,忽悠接盘 ylqfnsh 09-2309-23 12:05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做龙1 上尉诗人123 09-2309-23 12:05
- 735 9 [浙江荣泰吧] 业绩糟糕的A股大泡泡怎么涨起来怎么跌下去 股友3q73807n13 09-1609-23 12:0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年纪大了,能不能照顾一下老人家的身体,你 大虎2015 09-2309-23 12:05
- 108 2 [阳光股份吧] 跌下来我反而觉得更安全了,退市的可能性反而更 海深深1 09-2309-23 12:05
- 24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逢低就继续加仓 鸡鸣破晓 09-2309-23 12:05
- 72 0 [抚顺特钢吧] 回调还早这呢,还没放量下跌呢,管住手 空仓等股灾007 09-2309-23 12:05
- 75 0 [朗科科技吧] 只要跌5个点,我会再买回来!! 庄稼汉种田5877 09-2309-23 12:05
- 84 0 [瑞声科技(ADR)吧] 两个瑞声科技这个涨停 股友i3wqb4 09-2309-23 12:05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咋的,今天不跌,明天补跌,给我下去好抄底 A斯达克价投王 09-2309-23 12:05
- 76 1 [香江控股吧] 有没有可能主力通过猛砸快速拿筹码 基民rgTvPH 09-2309-23 12:05
- 118 0 [软通动力吧] 一上午资金都呈现净流出状态,而且已经流出2个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2309-23 12:05
- 7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当下高端装备领域里机器人最吃香,不少基金跟涨 小小的土豆 09-2309-23 12:0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2800满仓 股友62586Hw571 09-2309-23 12:05
- 71 0 [宏和科技吧] 这支破票买了就一直跌,卖了就天天涨,真于我无 股友691Y286T89 09-2309-23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