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广安爱众吧] 有古怪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2309-23 11:06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不遗余力在帮爷叔 东财网友9401513693940162 09-2309-23 11:06
- 66 0 [玉米吧] 要红了要红了 沉毅果决的唐瑜梅 09-2309-23 11:0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烦 股友5675U68E78 09-2309-23 11:06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gr的恒生电子 yby3699638 09-2309-23 11:06
- 68 0 [拓斯达吧] 汪汪队还控盘吗?人气都没了,重回2800吧 刀笔侠 09-2309-23 11:06
- 6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当下机器人赛道热度拉满,高端装备基金大多涨得 小小婷 09-2309-23 11:06
- 71 0 [宁波港吧] 700亿市值就是为了等这一天吧 股友N3w1659932 09-2309-23 11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融券做空!融券做空? 痴伟哥 09-2309-23 11:06
- 69 1 [信邦制药吧] 大家注意又,二兰出现了 股友6168P995H0 09-2309-23 11:06
- 249 9 [恒宝股份吧] 拿着吧,又加了700股,不敢再加了。 大福星大 09-2309-23 11:06
- 79 0 [和邦生物吧] 没脾气了,但,只加不减,静静的等十月份,到时 新余额不足 09-2309-23 11:06
- 33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净值更新播报~ 春暖会开花 09-2309-23 11:06
- 65 0 [锦龙股份吧] 妥妥的 云D的韭菜 09-2309-23 11:06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上海建工水上了,你不拉升,缺爹啊 波段之路 09-2309-23 11:06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就是搅棍 云淡风清09 09-2309-23 11:06
- 81 0 [光力科技吧] 指标都跌钝化了还能继续跌也是真牛逼 股友0T7193903I 09-2309-23 11:06
- 79 0 [家家悦吧] 涨两个月一周跌回去了 追涨杀跌不补仓 09-2309-23 11:06
- 80 0 [远程股份吧] 5元不是梦,主力加油 楚风汉韵3333 09-2309-23 11:06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回过头来看什么卖都是对了。幸亏早点走。 神内医院院长 09-2309-23 11:06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啊,这个跌这么多没道理啊,抄 又撞南墙了 09-2309-23 11:06
- 76 0 [广和通吧] 5日10日20日线都已破,快逃 股友bJon4R 09-2309-23 11:06
- 75 0 [青农商行吧] 有毛病呢天天挡住不让涨 股友8cvIIG 09-2309-23 11:06
- 76 0 [奥瑞德吧] 昨天折价3.3有意义吗?今天二级市场都能买到 股友kq9Nm5 09-2309-23 11:06
- 129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大盘一点进攻的意愿都没有 基民902R82502k 09-2309-23 11:06
- 92 0 [白云山吧] 中药行情不好,也是一路下跌,很多个股也是跌 俊逸超凡的耿春燕 09-2309-23 11:06
- 77 0 [维维股份吧] FW就是,烂泥扶不上墙,跌停行不行 叙旧音乐馆 09-2309-23 11:06
- 11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CPO赛道势头正猛,科技方向里的热门,很多 玲玲来了哦 09-2309-23 11:06
- 73 0 [烽火电子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兴奋的祝心宇 09-2309-23 11:06
- 6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听说那边有个牛市,这儿是高风险,听说的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2309-23 11:06
- 71 2 [华天酒店吧] 一场台风引发的暴跌,敢进的都是勇士!!! 周公不解梦 09-2309-23 11:06
- 78 2 [恒大物业吧] 卧槽又回来了。 Hansen4 09-2309-23 11:06
- 559 4 [脑动极光-B吧] 眼看就要回本了,一下子又给我打死了吗 股友307V89p151 09-2309-23 11:06
- 115 5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高开高走 勤勉的柳婕 09-2309-23 11:06
- 276 3 [浦东建设吧] 为何浦建不能像别的股票连续拉升几个板每次长一 李股痴 09-2209-23 11:06
- 67 0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底部还没松动,今天就开始松动了 十方游人 09-2309-23 11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最低点3761左右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2309-23 11:06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卖盘枯竭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2309-23 11:06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行情能涨这么多已经烧高香了,大盘一旦好转必 晴雨天_888 09-2309-23 11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如果跌到3000点,个股最少跌一般,股市真不 东财网友9217313344838830 09-2309-23 11:06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收盘-3%-3%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2309-23 11:06
- 74 0 [深科技吧] 加仓鸟庄 夜郎自大zjd 09-2309-23 11:06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蠢就是坏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2309-23 11:06
- 95 0 [云赛智联吧] 该公司是不是有财务造假可能性? 友好的温竞虹 09-2309-23 11:06
- 57 1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带下来的吧? 有毅力的舒豪12 09-2309-23 11:06
- 69 1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都是撤单再封,啥意思,也不敢跟 大A韭菜头 09-2309-23 11:06
- 84 3 [吉视传媒吧] 2000没了,情怀尼惠,我半个月工资 找个男朋友123 09-2309-23 11:06
- 89 2 [宏海科技吧] 这个毛是有啥科技含量?科技涨它跌,科技跌它跌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2309-23 11:06
- 104 6 [金逸影视吧] 其他证件的电话投诉他吧 眯眯多财猫 09-2309-23 11:06
- 889 4 [新华传媒吧] 梦醒时分 怒迎八方财 09-1909-23 11:06
- 61 0 [银行Ⅱ吧] 厉害了我的哥,近5000只票待涨 兔比南北汪 09-2309-23 11:06
- 288 0 [东方财富吧] 亏麻了,删除软件 财富一路红 09-2309-23 11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,撤吧 股友3933K12u10 09-2309-23 11:06
- 9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11:06估值播报:-1.00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1:06
- 65 1 [立昂微吧] MD五个点扔了一半,还没有回本了,咱办呀 股友0115959Tr7 09-2309-23 11:06
- 74 1 [通化金马吧] 5连鞭 超级小趴菜 09-2309-23 11:06
- 66 1 [东方财富吧] 草率了,买了东财被发套了 股友MKA35y8736 09-2309-23 11:06
- 89 1 [杉杉股份吧] 大AA杀,千股暴绿,还是我杉比较稳,小绿意思意 独立的许芯蕊2 09-2309-23 11:06
- 49 1 [寒武纪吧] 好像没人买啊 风影修花 09-2309-23 11:06
- 83 2 [药明康德吧] 快跑吧,月底前大跌,这仅仅是刚刚开始 青岛郭少 09-2309-23 11:06
- 85 2 [赞宇科技吧] 内裤都洗烂了 新疆棋子 09-2309-23 11:06
- 486 13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明天有可能涨停板 aaa2211111111118075 09-2309-23 11:06
- 73 0 [机器人吧] 吃肉没份,挨打从来没少 只等一朝 09-2309-23 11:06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 wjhnn0508 09-2309-23 11:06
- 70 0 [孩子王吧] 周线到第一段底部了,可以轻仓500股玩玩 销户才能解脱 09-2309-23 11:06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和吉视传媒一个操作啊 Agood严 09-2309-23 11:06
- 73 0 [春秋电子吧] 他这个 股友915879Ec91 09-2309-23 11:06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到70以下不加仓 轻盈的鲁筱漪 09-2309-23 11:06
- 82 0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不看好的公司应换董事长,前景堪优,浪费人 率性得霍伯特 09-2309-23 11:06
- 345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ETF(159869)近5个交易日累计“吸金”达8. 小夏子2023 09-2309-23 11:06
- 221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老乡快走 09-2309-23 11:06
- 23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当下CPO赛道没歇气,科技里的主力,很多基金跟 小guaiguai 09-2309-23 11:06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销户了,江湖再见 头大如铁 09-2309-23 11:06
- 155 0 [工业富联吧] 妖股龙头《376首开》600376首开股份炸跌停板试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1:06
- 106 2 [贵研铂业吧] 一起向证监会举报,我刚打电话了 茉茉静待花开 09-2309-23 11:06
- 81 1 [唐山港吧] 该涨了,看看宁波港 天外飞星888 09-2309-23 11:06
- 70 1 [爱尔眼科吧] 12.5割的,回过来再一看,嘿,真好!这货没有底 泰来泰来否极泰来 09-2309-23 11:06
- 232 4 [光线传媒吧] 公司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,建议公司大股东和高 光线传媒股友 09-0409-23 11:0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么强吗?500红啊 天天都挨刀 09-2309-23 11:06
- 86 0 [白云山吧] 中药板块不受资金青睐,大部分医药股都是跟跌 股友6171792A3x 09-2309-23 11:06
- 75 0 [深科技吧] 一看股吧里的托就知道下跌才刚刚开始 一路向前198 09-2309-23 11:06
- 75 0 [XD天富能吧] 五年大顶突破不是闹着玩的,稳稳的拿着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2309-23 11:06
- 75 0 [中华企业吧] 这个公司出啥事,咋这么整了 明天会更好953 09-2309-23 11:06
- 66 0 [艾罗能源吧] 光伏板块也没你跌的多啊 莫消沉 09-2309-23 11:06
- 62 0 [赢时胜吧] 大盘已经涨不动了 股友8886Y820I7 09-2309-23 11:06
- 77 0 [中毅达吧] 大盘跌大跌,大盘涨还跌 为你而喝彩 09-2309-23 11:06
- 50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能连涨几天不,涨一天就跌一天 小法有风 09-2309-23 11:06
- 65 1 [长城汽车吧] 红一天也可以啊 巴菲特泥一 09-2309-2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