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如果稍微涨一点,我就卖了买其他跌幅大 斌686868 09-2309-23 11:06
- 65 0 [利和兴吧] 别被主观蒙蔽了。题材不错,但都是蹭的情绪。 锡城股份 09-2309-23 11:06
- 103 0 [ST龙韵吧] 什么垃圾外面都涨过了你踏马还跌 股友nTyhLW 09-2309-23 11:06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已经提前跌了20cm今天继续跌恐怕奔30厘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6
- 61 1 [天汽模吧] 这B反着来,大盘下跌,它上涨,大盘上涨,它下 财水进我家 09-2309-23 11:06
- 141 6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下一个十年 形态决定一切 09-2309-23 11:06
- 73 2 [九芝堂吧] 有种把养老金跌空 lzhxxtlyx 09-2309-23 11:06
- 93 2 [香江控股吧] 加仓,等反弹 超级反向指标A 09-2309-23 11:06
- 92 4 [合盛硅业吧] 求你,别跌了,好吗 理智的财富勇士 09-2309-23 11:06
- 251 5 [*ST香雪吧] 延期重整应该出公告啊这 乾衫慕学 09-2309-23 11:06
- 339 5 [先导智能吧] 10天监管期内,还梦想新高、涨停?洗洗睡吧 柔情似水的清昼6 09-2309-23 11:06
- 115 3 [沪农商行吧] 居然成板块最亮的仔了,今天第一明天不会倒一吧 清清而溪 09-2209-23 11:06
- 68 0 [龙芯中科吧] 起码三天,到五日线再买 美好无数2948 09-2309-23 11:06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在全球巿场A股不能领涨,跟着人家涨一点可以, 天佑小强 09-2309-23 11:06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冲冲 股友610837x7f6 09-2309-23 11:06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2.85站在了山顶 股友Q557181H11 09-2309-23 11:0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点晕啊 车泰锡 09-2309-23 11:06
- 86 0 [固高科技吧] 差不多了吧?再跌我要加仓了 rlbb2188 09-2309-23 11:06
- 85 2 [中旗新材吧] 来个大佬拉一下,我57走 一瞬韭皇 09-2309-23 11:06
- 64 1 [久盛电气吧] 雪人己经起飞 悟静静 09-2309-23 11:06
- 65 1 [华侨城A吧] 主力资金不够没有钱所以今天必定暴跌这样都不封 A股小天才晟 09-2309-23 11:06
- 218 1 [*ST高鸿吧] 行情步入尾声,价格怎么走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1:06
- 55 1 [赢时胜吧] 已割,留下的发财 专注的华哥 09-2309-23 11:06
- 69 1 [山煤国际吧] 一买就跌 南岭疯子 09-2309-23 11:06
- 130 4 [云南旅游吧] 作为小散我感觉散户真可怕,人家就5000万的砸盘 我是小陈 09-2309-23 11:06
- 192 4 [天奈科技吧] 照例,沏一壶上好明前西湖龙井,配华子2,哈密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2309-23 11:06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跑这么快,周四奇瑞上市还来吗 我们意念合壹 09-2309-23 11:06
- 81 0 [拓邦股份吧] 完了,要提前过十一了 过河卒冲冲冲 09-2309-23 11:06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明显在出货!!!!! 股友ec09578266 09-2309-23 11:06
- 93 0 [罗牛山吧] 海南板块走出了如此趋势,值得深思! 股友Yn0XCR 09-2309-23 11:06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嫩韭菜真多,95进场的已经浮亏10%左右了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2309-23 11:0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抛就拉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11:06
- 67 1 [兆驰股份吧] 快快逃跑啊! 八方午1178 09-2309-23 11:0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再见了感情出来了认栽 有点厉害 09-2309-23 11:06
- 70 0 [襄阳轴承吧] 不是这股垃圾,是A股垃圾,真不想再碰了 头铁的小刘哥 09-2309-23 11:06
- 79 0 [移为通信吧] 死守越守亏得越多,真是不争气呀,亏了钱亏了时 股海忍者 09-2309-23 11:06
- 676 0 [中科曙光吧] 翻倍股不好做 今秋红叶叶 09-2309-23 11:06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深南才是真龙啊!小杂毛真不能有格局!! Absboy 09-2309-23 11:06
- 84 0 [朗科科技吧] 真强其他股昨天没涨大跌今天还大跌朗科科技很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6
- 59 0 [四川黄金吧] 一路补一路跌你垃圾 通古斯n 09-2309-23 11:06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市和业绩没关系,都是人为操作的坑害股民。 股友56L831508U 09-2309-23 11:06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汪汪队又当护盘苟了 股友52168E660X 09-2309-23 11:06
- 79 0 [金开新能吧] 下午拉电力护盘,你会起来吗? 九紫离火财进门 09-2309-23 11:06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领跌股 有财运的财神 09-2309-23 11:06
- 71 0 [立昂微吧] 逆势涨停,必将穿越周期 家财善贾的江浩 09-2309-23 11:06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预计未来三四年大盘趋势向下,只有波段反弹就会 猫捉老鼠123 09-2309-23 11:06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资金持续流入,拿着就是 股友uVD8jh 09-2309-23 11:06
- 77 2 [每日互动吧] 这是牛市吗,TNT 金黄的陶冰露4 09-2309-23 11:06
- 62 2 [三和管桩吧] 能不能稳住9块? 韋公子 09-2309-23 11:06
- 165 9 [正和生态吧] 收盘能到10.4也行啊,哭了,差劲股 故事加油 09-2209-23 11:06
- 220 8 [迎丰股份吧] 买入,博明天涨停、今天试盘线。13日线支撑了。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2209-23 11:06
- 84 1 [华灿光电吧] 两三分钟,这属于阴虚,阳wei之症,得药 机械墙头草 09-2209-23 11:06
- 70 1 [林州重机吧] 4.2?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2209-23 11:06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来了 细心的曾渝18 09-2309-23 11:06
- 157 0 [赤峰黄金吧] 真是霉啊,刚进去金价就跳水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2309-23 11:06
- 77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啥玩意呀 股友5568W38G23 09-2309-23 11:06
- 73 0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跟谁? 股友5V9L079031 09-2309-23 11:06
- 100 0 [盈峰环境吧] 没利好就别动,广东成立新公司都是早掉牙的消息 GS小油条 09-2309-23 11:06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发力了,兄弟们,冲 蹦迪小老头 09-2309-23 11:06
- 74 0 [众合科技吧] 谁跟谁站在8880米高峰当哨兵 凭一张嘴我就能飞 09-2309-23 11:06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中报之后就一直跌 越来越强地贾惜春 09-2309-23 11:06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到10元能抄底吗 炒股养乐队 09-2309-23 11:06
- 88 0 [飞利信吧] 5.78买了30万,不知对还是错,交给时间了 股友Ox65979892 09-2309-23 11:06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好!大盘跌了,旅游概念股有戏!!! 恭喜兴隆d老万 09-2309-23 11:06
- 80 1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6
- 67 2 [大众公用吧] 我怎么感觉你是在等大A开板,这样你就可以顺理 来自星星的老王 09-2309-23 11:06
- 85 1 [兆易创新吧] 昭仪年终销售额将达到122亿,还不含AI定制存储 股友6h977L7967 09-2309-23 11:06
- 81 2 [四环医药吧] 连续50万股买单,有点像回购 股友85a96092q2 09-2309-23 11:06
- 152 4 [联创光电吧] 不知道火箭的电磁弹射,与航母弹射战斗机有什么 搞莫事 09-2309-23 11:06
- 210 3 [胜宏科技吧] 恭喜还在坚持的小伙伴,明天要大涨了 zhdxwl 09-2309-23 11:06
- 67 0 [电工合金吧] 兄弟们加油,20块跌下来,16.3,可以梭哈全仓买 专打狗棍 09-2309-23 11:06
- 88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个大盘面,我就不格局了,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687225ko1 09-2309-23 11:06
- 68 0 [福达股份吧] 开盘买了点,不错 流浪猫王 09-2309-23 11:06
- 80 0 [宿迁联盛吧] 今天小盘股疯狂全线暴跌,你还算抗跌 股友茅台同志 09-2309-23 11:06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风险可控,慢慢跌吧,别太快了 股友1229v38k70 09-2309-23 11:06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抓紧看,能救一个是一个,等下又删了 股友O9602328W8 09-2309-23 11:06
- 71 1 [烽火通信吧] 我拔网线了。各位红了给我说。 李家舅舅 09-2309-23 11:06
- 94 2 [华夏银行吧] 真牛逼,又是第二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2309-23 11:06
- 68 0 [火炬电子吧] $火炬电子(SH603678)$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2309-23 11:06
- 104 0 [兰卫医学吧] 亏 踏空小子丶 09-2309-23 11:06
- 80 0 [首创环保吧] $首创环保(SH600008)$ 股友351617Af31 09-2309-23 11:06
- 72 0 [富满微吧] 韭菜都进来了 股友5N659I1398 09-2309-23 11:06
- 67 0 [漫步者吧] 涨没涨过,跌从来没缺过席 别忘了祖训 09-2309-23 11:06
- 43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 孤独的耿浩贰 09-2309-23 11:06
- 64 0 [曲江文旅吧] 这个主力洗盘比较猛。以跌停方式洗盘太狠了,胆 活泼的耿博弘 09-2309-23 11:06
- 78 0 [盈新发展吧] 外资抄底第一步就是先砸盘,下午抄底反弹 自由飞翔2300 09-2309-23 11:06
- 84 0 [金龙羽吧] 这股爆雷了吗?这么杀? 股友oCO31e 09-2309-23 11:06
- 70 0 [焦煤吧] 强力支撑,小止损搞多,冲 跟信哥的空投 09-2309-2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