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传统耐火材料就这样 柳大树 09-2309-23 08:18
- 168 5 [ST帕瓦吧] 还好一早全跑了,有的跌了,这个票短线都不能做 周密的龚昭 09-2209-23 08:18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字典里就没有止损两字,多赚少赚总要赚,底 红红的枫树林 09-2309-23 08:18
- 952 9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歌尔走势大家觉得强吗?立讯涨停板封的稳稳 价值黄鼠狼 09-2209-23 08:18
- 206 3 [首钢股份吧] 12亿解禁股又不能减持,砸啊 小富即安99999999 09-2209-23 08:18
- 257 3 [赛伍技术吧] 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。五连阴后时序必然见剥 herebullmarket 09-2209-23 08:18
- 380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行业反内卷“扶优劣汰”对马钢、鞍钢、包钢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2309-23 08:17
- 104 2 [五粮液吧] 今天再跌一天就开始涨了,今天地点可以进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2309-23 08:17
- 185 3 [指南针吧] 如果你看好券商和互金,那就买指南针。其他不需 没事就玩吧 09-2309-23 08:17
- 122 2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二十日线和三十日线都向上拐头了,提着的心 psuqiang 09-2309-23 08:17
- 34137 38 [财经评论吧] 关系缓和新迹象?马斯克与特朗普闹掰后再同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3 08:17
- 76 1 [复旦张江吧] 境外“杀猪盘”都处理,境内的怎么办呢? 股友78M3X07075 09-2309-23 08:17
- 67 0 [纳斯达克吧] 没人压制一下吗? 富婆7Q 09-2309-23 08:17
- 132 1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被洗出去的应该不少 大黑兄三花 09-2209-23 08:17
- 94 1 [金桥信息吧] 我来了 我在大a种韭菜 09-2309-23 08:17
- 182 0 [*ST大晟吧] 这走势已经说明要起飞了 股友i5253931z0 09-2209-23 08:17
- 462 4 [双良节能吧] 禾元生物已经确定十月十四上市了 股友39U362a728 09-2209-23 08:17
- 137 3 [金宏气体吧] 拿了快两年的烂股,多次补仓还亏30多个点,牛市 股友rT6b5S 09-2209-23 08:17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看好你哦继续冲吧 涨涨吧 09-2309-23 08:17
- 429 4 [北方稀土吧] 这波行情能出新高,坚持坚持再坚持。加仓加仓捂 很傻de桂花 09-2209-23 08:17
- 241 9 [*ST元道吧] 准备拉涨停,今天的涨势很好 股友3163z5088K 09-2209-23 08:17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长安是牛市超级熊股,农行跟长安合作这天开始就 这里埋了300两黄金 09-2309-23 08:17
- 69 0 [美迪凯吧] 融资盘现在出有赚的吗? 东方早日 09-2309-23 08:17
- 227 0 [岩山科技吧] 在头条,岩山科技的作文可用铺天盖地来形容有所 n731713787803006 09-2309-23 08:17
- 153 1 [ST太重吧] 退市吧 股友76779i5G86 09-2209-23 08:17
- 269 3 [电广传媒吧] 完了,市场觉得它不是创投,大家去看看大众公用 新加坡大巴 09-2209-23 08:17
- 121 0 [万马股份吧] 与中南大学共建钠电研究院,与复旦大学合作设立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08:17
- 228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融资客大手笔加仓这些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股?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08:1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终于回本了,几年了,真的不容易 友爱的夏京城1 09-2309-23 08:17
- 142 2 [立讯精密吧] 对比寒武纪,立讯精密质地远超寒武纪,后面事情 股友Qy5lgs 09-2309-23 08:17
- 111 1 [设研院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设研院股友 09-2009-23 08:17
- 460 2 [中际旭创吧] 恭喜恭喜啊,甲股文上涨近6个点,英伟达苹果上 雨朦胧短线 09-2309-23 08:17
- 379 4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还要再跌8个点以上,后天是跌7个点,三周以 自由的乔亚特0 09-2209-23 08:17
- 407 2 [英诺赛科吧] 英诺赛科氮化镓出货量高增,机器人与数据中心应 价值投机我有型 09-2209-23 08:17
- 128 2 [燃油吧] 周二不会复制9.12的走势吧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9-2209-23 08:17
- 100 1 [金冠股份吧] 三浪下跌已经正式确立,深度和一浪对称,跌到国 喜欢买仙股 09-2309-23 08:17
- 376 4 [焦煤吧] 观察盘面还在不得已诱多,节前某天会有一个跌停 西郊蛇王 09-2209-23 08:17
- 79 1 [世龙实业吧] 才涨了20个点又跌回原点,这样庄家也赚不着钱呐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2309-23 08:17
- 102 2 [海峡股份吧] 这里多空见面打招呼就是好有点意思…… 行走的AI 09-2309-23 08:17
- 101 1 [蜜雪集团吧] 茶饮标杆,未来增长点在哪儿? 蜜雪集团资讯 09-1609-23 08:17
- 731 1 [嘉实价值优势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,还差10% 基民l157z78622 08-2109-23 08:17
- 612 2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的股友们,恭喜持股藏格,庄,你再跌,我和 天下矿业 09-2209-23 08:17
- 70 1 [汇车退债吧] 本周或下周股必上九分 少虎老猫 09-2209-23 08:17
- 180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传统耐火材料公司,就这样了 柳大树 09-2309-23 08:17
- 84 1 [吴通控股吧] 大哥今天猛拉 千亿吴通 09-2309-23 08:17
- 89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无意义的公司 //@柳大树 :传统耐火材料公司,就 柳大树 09-2309-23 08:17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欢迎大家阅读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2309-23 08:17
- 153 1 [ST易联众吧] 参照以往摘帽股,无一例外都是摘帽即大跌!看看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2309-23 08:17
- 204 0 [宁德时代吧] “保时捷等国际主流车型动力总成系统供货商来了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309-23 08:17
- 68 0 [金开新能吧] 才涨一点点就开始大调,前两年天天跌,谁敢再跟 财源成章得蔡文姬 09-2309-23 08:17
- 308 1 [天齐锂业吧] 放心吧,都走到这个形态了,要么就再暴力洗个两 股友i119918q89 09-2209-23 08:17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亏损不用卖出,主力今天两个策略,按照每天昨天 股友605m058m53 09-2309-23 08:17
- 107 1 [水晶光电吧] 这是拉升公告 奔驰金牛 09-2309-23 08:17
- 1467 3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起飞 基民A8prKr 09-2209-23 08:17
- 1132 12 [四方精创吧] 最新消息:证券监管机构建议国内券商暂停其在香 基民esphUF 09-2209-23 08:17
- 268 6 [长虹佳华吧] 大股东吃相太难看,私有化我会投反对票 一念永恒amtf 09-2209-23 08:17
- 14218 18 [山西汾酒吧] 相关基金到期退出 “华润系”欲再度减持山西汾 山西汾酒资讯 09-2109-23 08:1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全天水下震荡 悠闲的韩芸菲 09-2309-23 08:17
- 96 0 [蓝帆医疗吧] 昨晚嗓子疼的跟刀片割得一样疼多亏了蓝阻士喷了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9-2309-23 08:17
- 174 0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业绩太差 基民Jgpq6Z 09-2309-23 08:17
- 70 0 [登海种业吧] 粮食跌价导致种子卖不出发霉了。跌了四年,继续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2309-23 08:17
- 124 0 [珠海港吧] 5只小港口股,珠海港,连云港,南京港,重庆港 有信心就有未来 09-2309-23 08:17
- 204 2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$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$这只鸡究竟持仓的是什么? 宝慧巽 09-2209-23 08:17
- 91 1 [大族激光吧] 历史高点、跑路了 股友8E5901g200 09-2309-23 08:17
- 146 1 [均胜电子吧] 英伟达又投资1000亿,这次有多少订单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309-23 08:17
- 203 1 [国盾量子吧] 突破算力桎梏!李代数框架“g-sim”实现200量子 股友F7pIfb 09-2309-23 08:17
- 241 3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又要大涨 n14298398290fa0b 09-2309-23 08:17
- 584 5 [中电鑫龙吧] 至少3个涨停板 上36 09-2209-23 08:17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今日要搞事情,下午来赞 fy直上九万里 09-2309-23 08:17
- 169 2 [光环新网吧] 估计要板了 rtyhgt 09-2309-23 08:17
- 166 3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中信重工股票感觉有点僵尸。 HUANG123 09-2309-23 08:17
- 72 0 [中国交建吧] 每天都在装死摆烂 股友73cB3Q4911 09-2309-23 08:1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这块,市场基本消化了上周四1万台订单的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309-23 08:17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昨晚上涨4个多点,这是什么概念?懂得都懂 小杨飞刀 09-2309-23 08:17
- 605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怎么说,调不调仓 魔王妖妖 09-2209-23 08:17
- 90 0 [天际股份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09-2309-23 08:17
- 1018 5 [中国联通吧] 我来说说个人看法,早两天涨到5.95被摸头杀了, 英俊潇洒的砚秋4 09-1209-23 08:17
- 15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眼中的发布会后市展望 二胡带你飞 09-2309-23 08:17
- 10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上涨趋势又重新回来了,昨天涨超三个点还不错哦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08:17
- 84 0 [盛达资源吧] 中信吃掉了老庄,开始‘独舞’ 应对主力 09-2309-23 08:17
- 75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大涨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2309-23 08:17
- 229 5 [拓普集团吧] 加仓了,没有的可以关注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1909-23 08:17
- 69 0 [跨境通吧] 你是空壳僵尸? YiBa韭菜 09-2309-23 08:17
- 90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LY93jQ 09-2309-23 08:17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来来大家一起砸跌停板哈哈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2309-23 08:17
- 294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的阶段性底部不远了,大致在5.6--5.7之 一叶浪舟 09-2209-23 08:17
- 302 3 [新蛋吧] 今天可以跌下,明天涨点就行! 整点买菜钱1979 09-2209-23 08:17
- 90 0 [鸣志电器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09-2309-23 0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