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全年A股市场走势预测回顾东方老山羊作者 东方老山羊 09-2309-23 11:29
- 79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开始建仓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11:29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自然人是?拉高出货下午必绿 AAAAAAA杀 09-2309-23 11:29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不会就这样走完的,放心 诚恳的高思源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华昌化工吧] 最后一跌可以吗(;;`) 逢买必飞涨 09-2309-23 11:29
- 72 0 [中科江南吧] 你涨了么就跟着跌 龙基绿能钉子户 09-2309-23 11:29
- 103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比大盘都跌的厉害,还有5个亿的套牢盘 追赶风的蜗牛 09-2309-23 11:29
- 68 0 [宁波港吧] 真坑 安详的陈靖娴 09-2309-23 11:29
- 210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再来一次这个图形好不好?成立新公司值多少 一二三呼啊吸啊 09-2309-23 11:29
- 80 0 [富临精工吧] 人家是前面好好涨过我,有资格跌,你有什么资格 股友607T993w92 09-2309-23 11:29
- 150 1 [新大洲A吧] 大盘逆子不逆了 CITY 09-2309-23 11:29
- 72 0 [初灵信息吧] 勉为其难下跌初始 markzyp 09-2309-23 11:29
- 77 0 [*ST高鸿吧] 那天有操底就是搞错误,现在看大佬们的动作了 挣扎的赌徒 09-2309-23 11:29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51.3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309-23 11:29
- 79 0 [腾景科技吧] 恶炒,,到头!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309-23 11:29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放量下跌 dxy363636 09-2309-23 11:2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基金疯狂抱团的结果就是小票流动性出了问题,如 股友1388I78Y00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跨境通吧] 看不到希望 铁板小牛牛 09-2309-23 11:29
- 135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年业绩这么好的情况下还上赶着减持,可以想象 鹏废绿能 09-2309-23 11:29
- 78 1 [东阳光吧] 继续跌起来,我再接回来 有教养的如花秋10 09-2309-23 11:29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今抄底的虽吃了肉,但未来不知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9-2309-23 11:29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回本了,还不跑又要套十年了 紫气A东来 09-2309-23 11:29
- 87 1 [口子窖吧] 高点86,跌了53元,跌幅达近70% 笑口开好彩来 09-2309-23 11:29
- 118 4 [尤洛卡吧] 多数年线附近到位了可以放心持股过节,高位接侠 卡哇一 09-2309-23 11:29
- 382 6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跌下来,评论区说要十个跌停,要跌回80,昨 股友Rg20680278 09-2209-23 11:29
- 307 20 [*ST益通吧] 二师兄们又比赛割肉!两商(智商情商)真差!赔si 专炒高送转 09-1909-23 11:29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么洗谁敢拿啊 温暖的颜冠莉 09-2309-23 11:29
- 86 0 [迅游科技吧] 开心吗家人们,又发套套了 带上止损看天意 09-2309-23 11:29
- 76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股债搭配,中长期都是上行趋势,完全不用操心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1:29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下来这一波全是卖盘 副主力的大哥 09-2309-23 11:29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真服这归孙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1:29
- 126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不会起飞??? 小可玛丽很好用 09-2309-23 11:29
- 110 5 [中视传媒吧] 筹码都送给如来佛吧,一直在喊,一直不敢晒持仓 股友18719N5x23 09-2309-23 11:29
- 3980 4 [财经评论吧] IPO市场现新信号 前沿产业辅导忙 受理明显回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29
- 154 5 [华中数控吧] 久头鸟马上3连跳 小韭菜专喷键盘侠 09-2209-23 11:29
- 171 2 [汉和生物吧] 股东自娱自乐 股友75708T99D7 09-1909-23 11:29
- 98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静静持股 09-2309-23 11:29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这股还要大跌,刚刚拉一下又是诱多,上不去,就 财运的敖崠 09-2309-23 11:2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午好呀,今天三大指数震荡,倒车接人的机会来 小图爱理财 09-2309-23 11:29
- 74 0 [驰宏锌锗吧] 真够垃圾的 寒塘独对影 09-2309-23 11:29
- 110 0 [国金证券吧] 下午瀑布式下跌,主要是砸券商 李佑兮 09-2309-23 11:29
- 46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千万不要买 勤劳的卫梅香4 09-2309-23 11:29
- 157 0 [交通银行吧] 6.79附近暂时止跌企稳有所反弹,但是,这个位置 天蓝蓝46880 09-2309-23 11:29
- 85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货看样子又得跌停 随风008 09-2309-23 11:29
- 90 2 [通富微电吧] 要跌停了,兄弟们快点跑 深谋远虑的汤淳美 09-2309-23 11:29
- 87 2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率百分之31 天天红天天涨566 09-2309-23 11:29
- 77 1 [拓维信息吧] 水下6%抄底了,不知是福是祸 新手股仙 09-2309-23 11:29
- 182 7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是典型的高抛低吸,主力很狗 Dongyabingfu 09-2309-23 11:29
- 160 7 [晨光股份吧] 好歹,哥炒股6-7年。无论是价值投资,还是技术 归墟一終境 09-2309-23 11:29
- 1109 14 [旋极信息吧] 今日预测晨钟初响盘声轻,七三之上观分明。若得 旋极万手哥 09-2309-23 11:29
- 69 0 [九洲药业吧] 花狗很厉害领跌 基民978209C38m 09-2309-23 11:29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近期不要炒了,崩了 洛水余芝菲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…… 知足的小绵羊 09-2309-23 11:29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不拉上去就要去回踩缺口了 英姿飒爽的云岫8 09-2309-23 11:29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自己不争气,别人不会高考你一眼 轻松的唐佳玉 09-2309-23 11:29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全网骂吧,拿着一堆破铁乱钢卖给我们,把我们当 基民vmaqYB 09-2309-23 11:29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飞流直下3000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GXFC88888888 09-2309-23 11:29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亏大了,一日回到解放前 道非道1247088 09-2309-23 11:29
- 50 2 [包钢股份吧] 短期低点 勤勉de山竹 09-2309-23 11:29
- 93 1 [皖天然气吧] 看看大众公用,从四块涨到六块了,估计要翻倍! 资金翻倍喔 09-2309-23 11:29
- 142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海思博创先起来,以为你会跟买了你。。。亏 韭菜小半仙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割了,不玩了,天天跌! 平凡的涨停板小叶 09-2309-23 11:29
- 82 0 [天汽模吧] 天普股份牛逼plus 有远见的忆蓝湖2 09-2309-23 11:29
- 76 0 [江顺科技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09-2309-23 11:29
- 4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早上进来的,但是有心里准备,看后续能不能走出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2309-23 11:29
- 12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去 股友VxubVl 09-2309-23 11:29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估计是要下跌两个点了 云里雾里看股市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不值得投资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2309-23 11:29
- 96 0 [吉祥航空吧] 等大哥来~利润回撤,无话可说 july神一样的好孩子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第一创业吧] 下半年高点,99%的概率就是8月27日的8.68了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2309-23 11:2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200点 余鱼得水 09-2309-23 11:29
- 231 7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的走势! 江苏蓝宝4专家 08-2009-23 11:29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加油 福达他爸 09-2309-23 11:29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没意思 涅槃重生L 09-2309-23 11:29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庄太它马的孬了 股友dDXAXY 09-2309-23 11:29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漏水了,逃命啊 股友6L1077N551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砸穿吧,我来抄底 国色天香的潘柏 09-2309-23 11:29
- 84 0 [易点天下吧] 别人涨上天的跌的狠就算了,你这种毛没涨的股也 道格拉斯凯奇 09-2309-23 11:29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牛逼 富贵多谋得苗若兰 09-2309-23 11:2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能到3500? 随波奔流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特发信息吧] 雷了,盘后可能st 你的daddy 09-2309-23 11:2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一周不够2小时跌 日日红868 09-2309-23 11:29
- 135 1 [ST围海吧] 谁在卖啊,好戏即将开场,这个时候退票 爱海爱海哟 09-2309-23 11:29
- 100 2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涨的今天还回去 瑞气的贺薇 09-2309-23 11:29
- 95 0 [天邦食品吧] 兄弟姐妹们抓紧时间加仓 大红588888888 09-2309-23 11:29
- 80 0 [渤海轮渡吧] 两天后,是否还敢这样压盘? 股神1939 09-2309-23 11:29
- 80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鬼,从没涨过,跌倒是积极 mp164291404109314663 09-2309-23 11:29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涨不过大盘,但一定能比大盘跌得快。 股友Sg1VTr 09-2309-2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